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会稽山吧] 明天要跌停了吧 如海的蓝崚 09-0909-09 14:57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,什么情况, 股友6t7286583T 09-0909-09 14:57
- 60 0 [华新精科吧] 最低点收盘咯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0909-09 14:57
- 88 0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逼得 玲珑剔透的杨茁 09-0909-09 14:57
- 149 2 [万通发展吧] 和八月二十号一模一样,明天直接涨停了。 舞台上闪闪发光 09-0909-09 14:57
- 111 1 [东微半导吧] 发生了什么? 股友OXKFEu 09-0909-09 14:57
- 336 4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买入一个多亿,一个点都涨不上去,到底是谁 股友028V50F339 09-0909-09 14:57
- 76 1 [幸福蓝海吧] 一支穿云箭 股友8Ct1600861 09-0909-09 14:57
- 706 17 [黄金ETF博时吧] 求告知,这个跟据什么涨跌,黄金大涨,它怎么没 股友GrKchk 09-0509-09 14:57
- 4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拉证券掩护科技出货 拒绝广告电话 09-0909-09 14:57
- 86 0 [蓝英装备吧] 真恶心 股友1912wc5321 09-0909-09 14:57
- 124 1 [北方稀土吧] 有没有开盘卖了,高点接回来的,耐心一点都没有 洒脱的白菜 09-0909-09 14:57
- 127 2 [紫光股份吧] 坚决买入,赌明天阳包阴 股友nAYuOt 09-0909-09 14:57
- 212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熬了这么久,走出了个墓碑线哭死 股友1056Yw5567 09-0909-09 14:57
- 179 5 [昭衍新药吧] 兄弟们。我又进了 上善若水196 09-0909-09 14:57
- 201 3 [秦川机床吧] 浙江荣泰卧龙电驱,宁波华翔,都在上攻 偷割庄家韭菜 09-0909-09 14:57
- 197 4 [歌尔股份吧] 散户不要再买了,还没到底,越加仓越跌,正中的 股友7P726225P6 09-0909-09 14:57
- 184 7 [TCL科技吧] 看好此股的人越多,它越不涨。 西落东升 09-0809-09 14:57
- 64 0 [天通股份吧] 关门吃韭菜馅的饺子! 飞黄笑 09-0909-09 14:57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大家记住这股拉高就出,低位就吃 d古月方源b 09-0909-09 14:57
- 72 0 [露笑科技吧] 真失败 有钱又有趣 09-0909-09 14:57
- 64 0 [宏昌科技吧] 一个字"惨" 控制交易频率 09-0909-09 14:57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哈哈,被骗下车了吧 不吃面的韭菜 09-0909-09 14:57
- 138 9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要求不高,红盘就行 有教养的陆易3 09-0909-09 14:57
- 81 0 [全信股份吧] 这个票垃圾一个,都你要买 股友F6I7261120 09-0909-09 14:57
- 76 0 [朗科科技吧] 朗科今天成为我38只自选股跌幅第一,牛逼 rj16888 09-0909-09 14:57
- 101 0 [创业板50吧] 销户 新城路执行部 09-0909-09 14:57
- 91 0 [创世纪吧] 好好的趋势搞坏了,均线死叉了,唉 平安喜乐之 09-0909-09 14:57
- 81 0 [松原转债吧] 被按在地上摩擦了,后面还能拉一拉吗 冰城Ben哥 09-0909-09 14:57
- 76 0 [华力创通吧] 砸死你砸死你 股友60176zH176 09-0909-09 14:57
- 81 0 [电气风电吧] 没有业绩支撑的庄股!!!! 雷神7 09-0909-09 14:57
- 84 0 [三佳科技吧] 啥时候割都是对的,哈哈,看你们笑话 股友27C71X8112 09-0909-09 14:57
- 91 0 [赛微电子吧] NM 股友2x06977C80 09-0909-09 14:57
- 97 0 [益方生物-U吧] 跌停了吗,一动不动?小可爱 愛吃小米辣 09-0909-09 14:57
- 98 1 [XD上海电吧] 想收22.88的感觉... 梦想中一签 09-0909-09 14:57
- 88 1 [绿通科技吧] 小心明天补跌 春天里的谎言 09-0909-09 14:57
- 77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主!力太坏了,明天砸他! 月老在此 09-0909-09 14:57
- 80 0 [智立方吧] 这个泼皮股。真的是。 牛市打空头 09-0909-09 14:57
- 84 0 [同花顺吧] 好好的一个股子,给易先生弄的,唉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9-0909-09 14:57
- 142 1 [卧龙电驱吧] 反正卧龙电驱有点贵了,下面大洋电机很有性价比 jpgc 09-0909-09 14:57
- 187 2 [易事特吧] 有钱人里面也有智力障碍的人啊,大佬出价以后, 四季住秋园 09-0909-09 14:57
- 226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$宁新新材(SZ839719)$ 天富善良 09-0909-09 14:57
- 118 1 [杭州银行吧] 既然能发150亿金融债,为何还要苦苦的盯着定增 股友3831Zv5815 09-0909-09 14:57
- 435 3 [A50期指吧] 医药跌停,发生了什么 小司机2 09-0909-09 14:57
- 135 1 [广田集团吧] 只能说这种票不是平常散户能玩的、不知道啥时候 聪明的孙宇航 09-0909-09 14:57
- 99 0 [星宇股份吧] 站上五日线很费力 妙手花生 09-0909-09 14:57
- 88 0 [供销大集吧] 老板控盘一流,明早板了 起伏的波浪线 09-0909-09 14:57
- 79 0 [中欣氟材吧] 二毛五,差五秒就买进去了 强烈的严念念5 09-0909-09 14:57
- 435 0 [民生银行吧] 最近适合开始搞银行了,最近超跌的银行都在这里 我爱成都 09-0909-09 14:57
- 95 1 [海格通信吧] 延续昨天的涨势,继续往上冲啊! 股友6gExAT 09-0909-09 14:57
- 189 5 [*ST华西吧] 机构在调仓换股了。不知道换的啥?光伏十地产十 独爱美人肩 09-0909-09 14:57
- 363 1 [宜安科技吧] 主力赚得爽啊!昨天猛拉创出新高,大家以为会一 一游客 09-0909-09 14:57
- 96 1 [上海洗霸吧] 今天固态电池诱多,估计只有影视板块和黄金贵金 叫我小添财 09-0909-09 14:57
- 69 0 [多晶硅吧] 理论上周末小作文没有兑现,周一就该跌了 吉祥108 09-0909-09 14:57
- 68 0 [纯碱吧] 借玻璃鸡下玻璃球! 提篮小卖 09-0909-09 14:57
- 69 0 [中科电气吧] ……连续阴跌 你吃秋葵吗 09-0909-09 14:57
- 89 1 [江南新材吧] 杂毛玩意儿 婀娜的邓顺昊 09-0909-09 14:57
- 99 0 [富安娜吧] $富安娜(SZ002327)$ 股友8blEhf农民 09-0909-09 14:57
- 74 0 [海辰药业吧] 天杀的 股友x3jlMw 09-0909-09 14:57
- 84 0 [冠龙节能吧] …… 无心智者 09-0909-09 14:57
- 81 0 [中金黄金吧] 散户多涨不动的 股友282r01503F 09-0909-09 14:57
- 128 0 [豫光金铅吧] 中报净利0.4445元/股!不到12倍市盈率。也不是 扬州之明月 09-0909-09 14:57
- 75 0 [智立方吧] 这次舒服了吧? 丹霞山阳元石 09-0909-09 14:57
- 183 0 [硅宝科技吧] 硅宝眉山公司目前只有20个参保员工,基础已经足 家财暴富的负二代 09-0909-09 14:57
- 120 1 [九丰能源吧] NND,想插进去搞一把,追高被埋 深_藏blue 09-0909-09 14:57
- 95 1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今天入半仓 游遍全中国 09-0909-09 14:57
- 81 2 [先导智能吧] 我不喜欢绿色,告诉主力给我拉红 未选之路猴头菇 09-0909-09 14:57
- 314 6 [东方明珠吧] 主力往往就是发利好,然后借一群托出来长多骗散 股友6O5p922721 09-0809-09 14:57
- 84 0 [君正集团吧] 早盘集合竞价又开始疯狂倒 不要吗 09-0909-09 14:57
- 128 0 [新奥股份吧] 呵呵60的大单 lhz0359 09-0909-09 14:57
- 86 0 [中国卫通吧] 遇到这帮t+0主力对手盘真恶心,上午拉升下午就 殿军先斩 09-0909-09 14:57
- 78 0 [鸡蛋吧] 启明星结构… 时空经纬 09-0909-09 14:57
- 580 0 [文投控股吧] 主力从涨停到现在大单都没有撤离,明天继续看好 股友5F5F351707 09-0909-09 14:57
- 134 1 [延华智能吧] 潜水高手 股友672V81w580 09-0909-09 14:57
- 72 0 [新亚电子吧] 偏偏你最不争气 认真的涂 09-0909-09 14:57
- 66 0 [中科电气吧] 这个股吧里都是算命先生! 盆满满腹地楚留香 09-0909-09 14:57
- 70 0 [宁波东力吧] 要死要死 股友88R0835q66 09-0909-09 14:57
- 107 0 [中新集团吧] 看了几个苏州的地产股,不大乐观,估计被上海吸 西方游记 09-0909-09 14:57
- 439 0 [幸福蓝海吧] $幸福蓝海(SZ300528)$ 浮盈加仓干 09-0909-09 14:57
- 108 1 [中恒集团吧] 好在另一只青山纸业涨停了 生意满堂de唐昊 09-0909-09 14:57
- 91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-地大鸡毛 红色国度 09-0909-09 14:57
- 61 0 [幸福蓝海吧] 厉害 炒股养家613 09-0909-09 14:57
- 63 0 [幸福蓝海吧] 太强了 没有神的存在 09-0909-09 14:57
- 131 4 [远东股份吧] 幸好卖了远东买卧龙,芜湖,起飞! 主力没实力 09-0909-09 14:57
- 117 1 [亚通股份吧] 起来!房地产滨江集,大涨11.12快乐啊 股友umA2nU 09-0909-09 14:57
- 103 3 [锦鸡股份吧] 要跌到7.3才有机会拉升! 洒脱随性的璃心3 09-0909-09 14:57
- 134 2 [多氟多吧] 低位上车,短线 教授有好股V 09-0909-09 14:57
- 167 0 [中航西飞吧] 崭新的六爷注定不一般,未来一周15个点起步!! 欢乐新豆豆 08-0609-09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