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中信证券吧] 就你最优秀,别人都只是回落到20日线 越战越坚强选手 09-0909-09 16:22
- 84 0 [鼎通科技吧] 开干开干 股市风 09-0909-09 16:22
- 105 2 [天阳科技吧] 杂毛股就是杂毛,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,气死我了 梦月玉 09-0909-09 16:22
- 735 4 [北方国际吧] 说一下北方国际持仓策略。先说基本面,国企,市 欢欣踊跃得建兰 09-0809-09 16:22
- 108 0 [布鲁可吧] 压力大,还得磨 侥幸害人只剩后悔 09-0909-09 16:22
- 101 0 [郑州银行吧] 炒不来,不炒了,哈哈哈!休息休息 stzqxgs 09-0909-09 16:22
- 88 0 [亿纬锂能吧] 亿伟垃圾股,明天逃跑了 敏捷的郝柔晨 09-0909-09 16:22
- 166 19 [海波转债吧] 赶紧冲进来,明天有大行情 明智的冉楠莉 09-0909-09 16:22
- 430 3 [工新5吧] 破产账户里的13亿股一直没人认领怎么回事?,除 英气俊朗的范靖滨 09-0909-09 16:22
- 111 0 [一脉阳光吧] 散户已经都被套牢了,不会走,除非再拉升一下, 基民nj4WQo 09-0909-09 16:22
- 96 0 [宗申动力吧] 牛,最低点收盘。 价值投资131461 09-0909-09 16:22
- 106 2 [海鸥住工吧] 别接飞刀,收盘必绿 改变策略不打板 09-0909-09 16:22
- 117 0 [恒生电子吧] 韭菜就是无聊只会意银,你们投票有个屁用 你们都是老韭菜 09-0909-09 16:22
- 254 5 [*ST西发吧] 白酒已死,啤酒当立,岁在乙已,拉萨大吉! 股友eujQ5u 09-0809-09 16:22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收评:恒生指数涨1.19%,恒生科技指数涨1.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6:22
- 87 0 [捷顺科技吧] 尾盘都谁啊10.08都卖? 股友d287009O98 09-0909-09 16:22
- 100 0 [教育吧] 明天教师节了!教育板块没啥动静,仿佛跟教师节 袅上青云 09-0909-09 16:22
- 139 5 [航高5吧] 什么?0.39买不到了?? 亮亮622 09-0909-09 16:22
- 395 2 [创新药ETF国泰吧] 2025年国内创新药产业有望迎来拐点,产业运行趋 骑牛看熊 09-0809-09 16:22
- 707 3 [布鲁可吧] 直接买在了最高点,神操作啊 钢铁侠头盔 09-0909-09 16:22
- 109 0 [中兴通讯吧] 48到40大韭菜们还敢说话,过几天这批大韭菜们都 z69神人69 09-0909-09 16:22
- 47 0 [富丽华吧] 富丽华:董事长、监事会主席、高级管理人员、职 富丽华资讯 09-0909-09 16:22
- 60 0 [伟焕机械吧] 伟焕机械:公司章程 伟焕机械资讯 09-0909-09 16:22
- 99 0 [新莱应材吧] 有耐心的可以玩玩,没耐心的建议远离! 肥铂有纳妾 09-0909-09 16:22
- 86 0 [中芯国际吧] 明天90.11元买 点石亨通地李寻欢 09-0909-09 16:22
- 129 1 [岭南控股吧] 暗盘流入2.26亿 热心的岳虹宁 09-0909-09 16:22
- 248 1 [易方达全球医药行业混合发起式(QDII)C(人民币)吧] 卖出避险 邓哥v 09-0909-09 16:22
- 647 5 [天际股份吧] 先把你留着自选,看看会不会卖飞,明天走势有很 王木又 09-0909-09 16:22
- 166 7 [光威复材吧] 亏三个点了,总仓位八层,跌这么多,想补仓,又 气运师 09-0909-09 16:22
- 199 4 [招商蛇口吧] 这么说吧,缩量上涨还会上涨,这个位置我不打算 看多做多一路做多 09-0909-09 16:22
- 446 4 [卧龙电驱吧] 感觉下午爆拉的那一波是有一个主力想拉板,试探 戳爆烂股 09-0909-09 16:22
- 196 1 [金财互联吧] 前几天的涨停就是左手倒右手,还好早早跑了,这 zfclj8333 09-0909-09 16:22
- 355 7 [阿里巴巴-W吧] 美股阿里巴巴粉单盘前涨了3个点。今天南下资金 海上一帆00号 09-0809-09 16:22
- 151 1 [兰州银行吧] 长期控制在242价位上肯定是有预谟的,绝对不可 小宋操盘 09-0909-09 16:22
- 138 1 [合锻智能吧] 明天高开还是低开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6:22
- 320 10 [胜宏科技吧] 248割肉了,谁有我惩,明天能低开让我接回来吗 曼坨罗花 09-0909-09 16:22
- 202 4 [纽约金TN12吧] 双顶还是突破,就看明天了 鲨鑫鑫 09-0909-09 16:22
- 395 9 [隆利科技吧] 我昨天提醒你们今天大阴侍候,不过今天我提醒你 每天震一震 09-0909-09 16:22
- 105 1 [景津装备吧] 姜总出来之前一股不卖,坚持就是胜利 所谓价值投资 09-0809-09 16:22
- 1420 5 [金发科技吧] 感谢主力,跑掉了 想发财的小白白 08-0709-09 16:22
- 177 0 [亿帆医药吧] 肥西发布微信公众号披露,合肥欣竹生物科技项目 亿帆医药股友 09-0209-09 16:22
- 136 2 [*ST康佳A吧] 刚上的6.5,不至于这么跌吧?好歹跟华润了 暴躁股神 09-0909-09 16:22
- 133 0 [中国飞鹤吧] 香港上海汇丰银行到底是谁的席位,最近港股持仓 基民z56NYw 09-0909-09 16:22
- 133 0 [荣联科技吧] 看到我名字了吗兄弟们?不到58不走!! 旋极芯市值500亿 09-0909-09 16:22
- 88 0 [天际股份吧] 留下的发财,我是给洗出去了 股友830c5r1711 09-0909-09 16:22
- 68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跌,个股跟着跌;大盘涨,个股不一定跟着涨 股友8L59g19717 09-0909-09 16:22
- 119 0 [天府文旅吧] 还是那句话,低吸旅游股,不过要选好旅游股,不 万事如意好好好 09-0909-09 16:22
- 185 0 [卧龙电驱吧] 边拉边洗,吓出散户筹码!这个走势,散户敢进的 我看行就行1 09-0909-09 16:22
- 323 14 [智云股份吧] 其实ST智云这波从底部3.67一路涨到现在6.10,空 股友t7n0302380 09-0909-09 16:22
- 102 1 [三柏硕吧] 什么时候跌到13块 只想挣钱有错吗 09-0909-09 16:22
- 1086 15 [中油资本吧] 别急,别急,别急!投资不是一两天的事情哈!满 涨不停就行喽 09-0909-09 16:22
- 391 4 [天际股份吧] 唉,今天开盘把我吓跑了,卖飞了 克伦威尔999 09-0909-09 16:22
- 347 1 [中科三环吧] 稀土最肥的那一浪已经过去,接下来会迎来非常熬 Lzz7 09-0909-09 16:22
- 104 0 [旭光电子吧] $旭光电子(SH600353)$ 股友X912515p99 09-0909-09 16:22
- 103 0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再跌!我也把我手里五千骨!减持到一骨不剩 股友300T7012I6 09-0909-09 16:22
- 601 10 [万马科技吧] 两个涨停了 一点没犹豫 09-0909-09 16:22
- 98 1 [株冶集团吧] 跟风股,风吹草动都扛不住 苹果树下你和我 09-0909-09 16:22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#收盘点评##复盘记录# 万0八户户开开 09-0909-09 16:22
- 151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主力资金出逃,影响有多大? 基民711Qe68177 09-0909-09 16:22
- 96 0 [蓝思科技吧] 看来就没多少人在这边 荣耀炒家 09-0909-09 16:22
- 134 2 [正泰电源吧] 这种图形有走出来的吗 管住手62 09-0909-09 16:22
- 617 10 [宜安科技吧] 昨天突破平台,创历史新高,今天就给一个巨阴, 勤奋的奔奔牛 09-0909-09 16:22
- 295 6 [*ST航图吧] 今天什么情况 一升追求 09-0909-09 16:22
- 474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央行据悉仍认为今年有加息可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6:22
- 217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信部将出手,整治个别领域虚假宣传、恶意诋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6:22
- 615 0 [财经评论吧] 资金周报(9/1-9/5)|宽基板块延续流出态势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6:22
- 98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没救了感觉 基民Z2UJM5 09-0909-09 16:22
- 91 0 [左江5吧] 今天空中加油吗? 股友wA9nE5 09-0909-09 16:22
- 101 0 [双良节能吧] 宋江吴用阮小二说的就是这货吗,从来吃不上三个 股市老念 09-0909-09 16:22
- 147 4 [零跑汽车吧] 我想买零跑股票,没有50W,怎么办? 只在稳健中求利 09-0909-09 16:22
- 93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潮起潮落,一地鸡毛!糊涂蛋 巴菲发887799 09-0909-09 16:22
- 86 1 [泡泡玛特吧] 你个坏人,那天叫你不要那么急着上316做顶,你 淼鑫95 09-0809-09 16:22
- 143 0 [全球医疗ETF-iShares吧] 今晚记得突破啊 股友33F7933U70 09-0909-09 16:22
- 94 0 [德新科技吧] 服了,让小鸡打出自信了 赵天浩 09-0909-09 16:22
- 94 0 [捷佳伟创吧] 昨天106进来的就没了10块以上了 占领你的出生地 09-0909-09 16:22
- 106 0 [中国长城吧] 不用急,底在2元,到2元再进 干练的付晴翔 09-0909-09 16:22
- 147 1 [利欧股份吧] 哇明天稳了,今天是发财十字星 股友5008120T0o 09-0909-09 16:22
- 140 1 [深圳新星吧] 友友们。明天注意风险。见好就收!这股有个特性 东财网友8950513740926588 09-0909-09 16:22
- 232 2 [紫金银行吧] 如此低的股价,好意思吗? 顺心顺意必须的 09-0809-09 16:22
- 70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投黄金产业基金,能占住产业链好位置$易方达中 财富花园的稳健猫头鹰 09-0909-09 16:22
- 146 1 [新强联吧] 减持猛如虎 一剑尘封 09-0909-09 16:22
- 108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苏垦农发王斌 苏妲己是大妖 09-0909-09 16:22
- 1371 1 [万通发展吧] 赶上末班车,希望明天不要闷杀太厉害 飞黄民丰地蝶舞 09-0909-09 16:22
- 168 2 [吉视传媒吧] 嘿嘿哈哈,一个月大赚90万啦!! 偶而相逢在山谷 09-0909-09 16:22
- 104 1 [永泰能源吧] 在这里躲牛市不好吗 有激情的温钊1 09-0909-09 16:22
- 369 4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想跑奈何执行力不行还抱有希望没想到挨雷, 张绪源 09-0909-09 16:22
- 450 4 [华邦健康吧] 减持完毕。再见了你们 点石成铁005 09-0909-09 16:22
- 2245 10 [通威股份吧] 既然看好,就不能光说不练,今天再真金白银支持 烽火白衣 09-0809-09 16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