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2 4 [国安股份吧] 主力牛逼,下午利用大盘下杀快速下杀,无数小单 夜余炒股 09-0909-09 15:31
- 102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不愧是券商+保险攻守兼备!非银板块领涨这块就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0909-09 15:31
- 89 0 [步步高吧] 能上10不 贵州人在湖南 09-0909-09 15:31
- 137 1 [ST际华吧] 新进来的,不看公告的吗,这股被立案了,怎么定 股友60157d2D38 09-0909-09 15:31
- 76 0 [中芯国际吧] 套惨了小散 九龙坡1971 09-0909-09 15:31
- 103 0 [蓝思科技吧] 苹果发布会肯定不及预期,今天太惨烈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0909-09 15:31
- 155 2 [鼎胜新材吧] 尾盘买入,看好仙人指路 股友1i38X26882 09-0909-09 15:31
- 212 1 [易方达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这个基的费率是多少 养鸡为养老 09-0509-09 15:31
- 97 0 [新易盛吧] 这是要消灭短线,上去的时候短线客跳来跳去赚不 山河无恙否 09-0909-09 15:31
- 99 0 [天赐材料吧] 刘姨不行了,被多氟多按在地上摩擦!太相信刘姨 低吸打板客 09-0909-09 15:31
- 425 0 [泰嘉股份吧] 个人觉得可能是大股东剩下股票减持 眼若的喻玮 09-0909-09 15:31
- 193 0 [景顺长城精选蓝筹混合吧] $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$华泰中证红利近 大牛飞起来 09-0909-09 15:31
- 111 1 [山东玻纤吧] 没注意看,感觉被这操盘手骗了,废了啊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5:31
- 103 3 [天普股份吧] 谁会去买这种垃圾 股友7257908I9T 09-0909-09 15:31
- 698 5 [诺德股份吧] 哈哈哈哈,我太崇拜我自己了 小蛙蛙 09-0909-09 15:31
- 106 2 [*ST东智吧] 洗的就是这群小散 分歧和一致 09-0909-09 15:31
- 299 4 [江苏国信吧] 江浙沪电力,就江苏国信没有涨,其他都翻倍涨, 股友S3QQzz 09-0909-09 15:31
- 197 3 [工新5吧] 10块钱以下根本没人卖 股友xwVMvT 09-0909-09 15:31
- 86 1 [光庭信息吧] 还是做只死蜗牛实合这个垃圾 股友76VaRj 09-0909-09 15:31
- 268 7 [国光连锁吧] 想让人接盘最好的方式就是大盘下去的时候它上来 特发股东200000股 09-0909-09 15:31
- 150 1 [XD金牌家吧] 欧派家居、顾家家居等都已经是近期新高了 股海亿万方舟 09-0909-09 15:31
- 230 5 [有赞吧] 预感下午要急拉大涨,恭喜各位持仓兄弟 洒脱随性的冰 09-0909-09 15:31
- 94 0 [中文在线吧] 各位大佬一个都是几万几万亏损,哪会给你解套 涨停双响炮 09-0909-09 15:31
- 96 0 [同飞股份吧] 删软件,半年后再来看 股友39951R2L32 09-0909-09 15:31
- 270 3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这就是下一个鸿腾精密 坚毅的勇气 09-0909-09 15:31
- 276 1 [亚虹医药-U吧] 回本之路漫漫,唯有今天大跌加仓,明天冲高卖出 不盈利就不卖出 09-0909-09 15:31
- 320 6 [通威股份吧] 这点回调就慌了?主力就是要利用散户对下跌的本 丁哥的狙击手札 09-0909-09 15:31
- 188 4 [蓝思科技吧] 跌破30了,这股怎么回事,真恶心 股友93Z28333e3 09-0909-09 15:31
- 181 3 [登云股份吧] 明天五个点以上 酒天天1558 09-0809-09 15:31
- 148 3 [高澜股份吧] 明显的量化对倒出货,大家快跑 这不买那也不买 09-0909-09 15:31
- 111 2 [美元吧] 黄金最被看多时,一旦跳水就是极速且大幅的,而 九鼎久 09-0909-09 15:31
- 225 0 [中国卫星吧] 早晨看到卫通,联通,华力全绿,只有三维苦苦支 道在哪里 09-0909-09 15:31
- 194 0 [光大银行吧] 今天板块中阳线,光大一分也是爱。 山水重钢999 09-0909-09 15:31
- 282 4 [巨人网络吧] 六阳必阴 渔夫59785 09-0909-09 15:31
- 152 4 [大洋电机吧] 正所谓兵熊熊一个,将熊熊一窝,大洋就是典型的 拉欧拉欧拉 09-0909-09 15:31
- 146 2 [西藏珠峰吧] 跟鑫科材料那个f5空壳垃圾股一样股权极其分散那 股友5p1X981292 08-0709-09 15:31
- 100 0 [四川长虹吧] 还没有跌够,明天想抄底的慎重 聪明的峰如欣2 09-0909-09 15:31
- 170 2 [胜宏科技吧] 唉,群总名声为什么会这么差,之前跟群总吃了好 立清宵 09-0909-09 15:31
- 130 1 [大唐发电吧] 主力在出货。 富有高升地水门 09-0909-09 15:31
- 285 0 [蔚蓝锂芯吧] 还有200万股正在减持,当然涨不上去了。你看着 太阳真火 09-0909-09 15:31
- 146 3 [烽火电子吧] 第一次买了一个亏26个点的股票 小陈快跑2025 09-0909-09 15:31
- 97 0 [半导体吧] 形态已经走坏了。科技全是散户尤其是高位科技。 老哥观市 09-0909-09 15:31
- 120 1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是见顶了还是洗盘,看明天。 FSSDYGW 09-0909-09 15:31
- 113 2 [宜安科技吧] 完蛋了!又挂山顶是又挂树梢了!血亏十几个点呀 富贵来财de惰神 09-0909-09 15:31
- 49 2 [保税科技吧] 啥时候没人发贴就差不多了,现在还这么多还早着 多根毛 09-0909-09 15:31
- 110 0 [药明康德吧] 趋势是没问题的,看什么时候能站稳110 K线舞者涨涨up 09-0909-09 15:31
- 88 0 [诺德股份吧] 7.98买了,看好9.3,主力加油 快暖暖 09-0909-09 15:31
- 331 0 [中欣氟材吧] 什么情况,跳没了 股友c63e207051 09-0909-09 15:31
- 133 3 [蓝箭电子吧] 希望证监会严查一下烂贱电子是怎么上市的?有怎 罪孽深重2520299 09-0909-09 15:31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又又又又涨了一分,爷叔又又又又离解套近了一步 大发万贯的孤独博 09-0909-09 15:31
- 109 0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全仓中国中免,别的股开始回调,他还在底部 股神李菲特666 09-0909-09 15:31
- 599 4 [易事特吧] 哦豁,我看好的037大哥没买到,251大哥买了 不跌教主 09-0909-09 15:31
- 879 7 [华民股份吧] 就是杀猪盘,还好割的早,3888元我也已经退款, 涨停小哥啊 09-0909-09 15:31
- 168 5 [巨星农牧吧] 搞笑,涨就喊明天涨停,跌一点就开始哭跌,一群 平静的游艳1 09-0909-09 15:31
- 79 0 [立昂技术吧] 6元!必到6元!大股东减持,哈哈哈!要退市了 痛但快乐 09-0909-09 15:31
- 97 0 [中兴通讯吧] 标准好股,十年如一日的好股! 合肥郯庐地震带 09-0909-09 15:31
- 79 0 [商汤-W吧] 1.70差不多 生财好运福满身 09-0909-09 15:31
- 122 0 [新国都吧] 进可攻,退可守,只希望新国都的振幅大一些,恢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9-0909-09 15:31
- 118 1 [ST迪威迅吧] 怎么均线压制 美丽人生666股3448 09-0909-09 15:31
- 83 0 [国债期货吧] 真坏 绿头怪多少号了 09-0909-09 15:31
- 107 0 [中核科技吧] 散户太多了,机构不会玩这种票 核阀之鹰 09-0909-09 15:31
- 89 0 [红日药业吧] 不要在这里垂死挣扎了没用,红日高管都是吸血g 坚毅不拔的砚书6 09-0909-09 15:31
- 109 0 [三七互娱吧] 游戏开始上线,三七能不能跟上华通的步伐? 薯仔一件 09-0909-09 15:31
- 112 0 [江苏国泰吧] 龙回头,龙抬头突破,不言顶。 哆啦A梦么么哒 09-0909-09 15:31
- 85 0 [上海瀚讯吧] 该撤就撤兄弟们而不是死扛,臆想能涨是没用的, 股友r3U5707828 09-0909-09 15:31
- 110 0 [上能电气吧] 尾盘抢筹,看明天高开直接干吧 哆拉A梦快救我 09-0909-09 15:31
- 88 0 [金陵体育吧] 赚16个点,昨天高点清仓。最近不玩这票了。吓死 巴中人 09-0909-09 15:31
- 83 0 [济民健康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! 涨停df 09-0909-09 15:31
- 82 0 [威马农机吧] 生肖今天两个票涨停,威马留了半仓涨跌随意 昆仑行动 09-0909-09 15:31
- 421 2 [中信保诚中证信息安全指数(LOF)C吧] 还是亏钱来了,搁置一段时间再说,再跌抄一把 我爱想当然 09-0909-09 15:31
- 138 4 [曼卡龙吧] 我成本24.09都能尾盘让我亏钱,盘中富贵 基民5ul5jR 09-0909-09 15:31
- 86 0 [ST明诚吧] 体育业务再拿来搞一搞明天连板 中年阿祖 09-0909-09 15:30
- 109 0 [扬杰科技吧] 杨姐,明天能不能守住五日线? 股坛新锐9121 09-0909-09 15:30
- 132 1 [智光电气吧] 兄弟们,问题不大,近几天日K根据我的口诀是: 生机善贾de波塞西 09-0909-09 15:30
- 113 1 [三维通信吧] 头颅高悬,昭示天下。 markzyp 09-0909-09 15:30
- 92 1 [中国一重吧] 织布的一天又结束了 股友9e0MIq 09-0909-09 15:30
- 251 6 [鞍钢股份吧] 鞍钢好像没有批露碳排放总量,是不敢批露吧,设 风过无痕39 09-0809-09 15:30
- 5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地缘局势持续紧张,美联储降息预期加强,资金都 敢作敢当的邓南 09-0909-09 15:30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创业板一堆今年涨几倍的跌还说的过去,你都没涨 天天涨888不停涨 09-0909-09 15:30
- 74 0 [安正时尚吧] 参照前几天走势明天大低开跌停 股友U12130090H 09-0909-09 15:30
- 248 2 [国际复材吧] 昨天大涨今天又大跌,神经病一样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5:30
- 183 1 [中国瑞林吧] 上天吗 勤勉的贺珂昊 09-0909-09 15:30
- 108 2 [嘉元科技吧] 到底跟PCB还是固态,还是什么都不跟 风凌度丶 09-0909-09 15:30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举报 已注销该用户 09-0909-09 15:30
- 246 4 [恩捷股份吧] 下午2点10分拉到3个多点是不是诱多啊 解套靠T 09-0909-09 15:30
- 447 1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前半天还人气排名第一,今天后半天分时就沦 禅师老赵 09-0909-09 15:30
- 632 4 [上海建工吧] 是不是这个 大象象600346 09-0909-09 15:30
- 174 5 [均胜电子吧] 又有多少人走了 日进有余得 09-0909-09 15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