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泰和科技吧] 账户里海阳已经板了,就看你了 又来献银两 09-0909-09 14:54
- 70 0 [北方稀土吧] …… J35IRIS 09-0909-09 14:54
- 71 0 [R东方1吧] 突然发现出来好多空头,大概率是卖飞的吧 西安后海 09-0909-09 14:54
- 79 0 [君正集团吧] 天量啊 军工比亚迪 09-0909-09 14:54
- 94 0 [兔宝宝吧] 想先定个小目标,13块左右 就想早点有个自己的窝 09-0909-09 14:54
- 76 0 [伊利股份吧] 牛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4:54
- 82 0 [方正科技吧] 你放心,以后碰不到你了,也就是最后一次,垃圾 天天股票大涨 09-0909-09 14:54
- 152 3 [中芯国际吧] 其实中芯真没涨什么的,今年才涨十多个点!一直 叫我真名 09-0909-09 14:54
- 142 3 [上海机电吧] 31.5买的跌这么多 顽固梭哈要发财 09-0909-09 14:54
- 499 2 [环球印务吧] 买了10手,跟主力建个仓,看能不能赚一包烟钱。 金股引擎 09-0909-09 14:54
- 149 1 [中海油服吧] 我个人感觉601808这支股票风险太大了,担保金额 活泼的南宫琦 09-0909-09 14:54
- 100 1 [海马汽车吧] 神马海马走势几乎一模一样 采采球子盘中不看 09-0909-09 14:54
- 390 9 [华丽家族吧] 才是最漂亮的,我把卖了,买了华丽,选者是对的 诚信做事1888 09-0909-09 14:54
- 94 0 [万丰奥威吧] 感觉躺平吧,连续缩量,估计这几周会缩量到5亿 坚韧的静雨菲2 09-0909-09 14:54
- 83 0 [中国银行吧] 都是银行,昨天是跌,你比人家还跌的多。今天倒 风止要发财 09-0909-09 14:54
- 80 0 [金证股份吧] 看这可怜的成交量 利落的庄婉 09-0909-09 14:54
- 105 0 [妙可蓝多吧] 今天只能说惜败,屏幕前的你交出筹码了对吗,而 做到盈利才会换股 09-0909-09 14:54
- 71 0 [二六三吧] 股神些天天在股吧里神叨叨 股友1h8676k285 09-0909-09 14:54
- 127 1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主力资金流出了近800亿元,大部分是前期大 聚财的金蟾 09-0909-09 14:54
- 82 1 [国光连锁吧] 尾盘会不会绿 德高的辕崴 09-0909-09 14:54
- 100 1 [长白山吧] 亏损严重 招财暴富de王重阳 09-0909-09 14:54
- 44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只要你是只票!我就敢买! 利落的魏寄琴 09-0909-09 14:54
- 119 5 [ST福能吧] 再次提醒,主力在出货,一直在拉高一点骗你们接 股友B3TmIV 09-0909-09 14:54
- 1863 45 [长芯博创吧] 周一要开始跌停了,周五故意涨四个点,出货一个 金银成章得孙悟空 09-0609-09 14:54
- 79 0 [奥飞娱乐吧] 垃圾,无药可救了 美之1689 09-0909-09 14:54
- 81 0 [中航西飞吧] 中行稀碎,看看这一年你的成绩.真的成绩斐然,一 躺的平平 09-0909-09 14:54
- 72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—苦笑-哭笑……不得 禅师老赵 09-0909-09 14:54
- 86 0 [四川长虹吧] 看这垃圾主力,快停盘再出3千万左右,明天会继 股友159V7V3391 09-0909-09 14:54
- 80 0 [三协电机吧] 流通市值8亿就是底现19亿 炒股养孩娃名难取 09-0909-09 14:54
- 91 0 [丽岛新材吧] 庄家属实恶心,无非筹码不够想拿多点 追高暴富 09-0909-09 14:54
- 72 0 [ST金顶吧] 跑明天继续跌 股友G57T781673 09-0909-09 14:54
- 77 0 [财经评论吧] 杭州:加快电动垂直起降飞行器(eVTOL)研发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4:54
- 68 0 [孩子王吧] 主力如此坚决出逃,每次拉高都是为了出货 爱创新地琴酒 09-0909-09 14:54
- 76 1 [多晶硅吧] 可以了可以了赚了1万块。我跑 股友6zT1769902 09-0909-09 14:54
- 95 0 [裕兴股份吧] 投资需要耐心和恒心,而不是贪婪和焦虑。 银河未知 09-0909-09 14:54
- 95 1 [东威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股票?真是累了,16个交易日,跌了13 股市苦行僧 09-0909-09 14:54
- 111 2 [中国中免吧] 这个是假消费吧,岭南股份,大集,惠发都带不起 gaga1001 09-0909-09 14:54
- 89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乐高乐园将开启半价门票优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909-09 14:5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顶已现,等着跌烂吧 紫薇龙升 09-0909-09 14:54
- 40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港股3个点 消停一会 09-0909-09 14:54
- 104 0 [电气风电吧] 600619同时降到同一价格,同时停盘 股友3n521702u8 09-0909-09 14:54
- 158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这个主力很坏啊,还以为要继续奏乐继续舞,结果 阿毛97252 09-0909-09 14:54
- 115 2 [三维通信吧] 狗一样的主力,妈的,花钱买流量的狗,热度这么 股友806L5D0777 09-0909-09 14:54
- 151 3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我们这边在说现在电芯供不应求,这货是负极材料 A星月神话A 09-0909-09 14:54
- 109 0 [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动指数吧] 修复没两天又趴了,玩毛线啊 恒科快冲2000点 09-0909-09 14:54
- 77 0 [诺德股份吧] 明天回调的好了,直接加仓 大方的苗伟涛 09-0909-09 14:54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叫牛市,别搞笑了吧 小菜鸡教我抄底 09-0909-09 14:54
- 78 0 [XD中国联吧] 工资都快发不出的单位了吧? 率性的史都华德 09-0909-09 14:54
- 106 0 [华平股份吧] 别人涨你不跟,别人跌你凑啥热闹 面B思股 09-0909-09 14:54
- 86 0 [酷特智能吧] 好恶心尾盘吸筹明天高开砸盘 基民7Y082X6036 09-0909-09 14:54
- 84 0 [均瑶健康吧] 拉尾盘的不要留,第二天低开的概率95%,赶紧换 东极观星 09-0909-09 14:54
- 92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硬是要压到9块内 倚马的沙籧 09-0909-09 14:54
- 100 1 [交通银行吧] 救命 股友h96028n988 09-0909-09 14:54
- 76 0 [美团-W吧] 做了美团股东还要经常点外卖,买他的团购 花开发财地李洛克 09-0909-09 14:54
- 125 6 [数据港吧] 明天30准备接回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9-0909-09 14:54
- 315 3 [碧水源吧] 如果查碧水源十年的膜产量和销量,会不会走ST高 家财成金de展翔 09-0909-09 14:54
- 65 0 [锦浪科技吧] 快抢跑 股友6o6553d317 09-0909-09 14:54
- 88 0 [弘信电子吧] 杀猪盘哪家强?福建厦门找利强。 薛定谔的梦 09-0909-09 14:54
- 93 0 [怡亚通吧] 诱多别买 别提过去n 09-0909-09 14:54
- 74 0 [通达海吧] 这种杂毛票不赶紧卖,难道等着腰斩吗? 犇大仙儿 09-0909-09 14:54
- 90 1 [奥飞娱乐吧] 这个股票涨的时候池乌龟爬的还慢下跌的时候比兔 谦虚的浪里龙12 09-0909-09 14:54
- 99 1 [崇达技术吧] 有主力??,,优质好股,,, 贝尔加湖 09-0909-09 14:54
- 135 4 [神宇股份吧] 神宇满仓挨打的第200天。 满仓连续涨停 09-0909-09 14:54
- 85 1 [青山纸业吧] 该弱不弱则为强,明天大概率买不到了,四块钱开 给刘某个面子 09-0909-09 14:54
- 112 1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这股半年多了还有什么看不懂看不透的,习惯就好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4:54
- 92 0 [蓝焰控股吧] 昨天追进来的人吃大面。当然我也大面。 四千必扣钱 09-0909-09 14:54
- 158 3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已见顶,建议买港股红利股 浩存哥 09-0909-09 14:54
- 714 30 [万通发展吧] 敢这么玩是吧?把中枢都做到了12.85,那就别怪 BOLL抓主升 09-0809-09 14:54
- 126 0 [奥瑞德吧] 都老实了哇?早就说了现金为王,一群固执的韭菜 北龙智算 09-0909-09 14:54
- 85 0 [千金药业吧] 能红盘吗? 共同的金红 09-0909-09 14:54
- 85 0 [西部材料吧] 无人问津的垃圾股,牛市中的熊股,趋势向下,继 人生如梦一股海 09-0909-09 14:54
- 782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创新药行情持续升温!荣昌生物因创新药重大进展 不发脾气只发财999 09-0909-09 14:54
- 75 0 [石基信息吧] 可以涨停 股友D9EKE2 09-0909-09 14:54
- 71 0 [东方财富吧] 最讨厌这种阴跌。 杨哥探盘 09-0909-09 14:5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连续跌了5天了 分散与集中 09-0909-09 14:54
- 61 0 [中一科技吧] 跳水两分钟 祝你涨停把 09-0909-09 14:54
- 78 0 [大丰实业吧] 12.80的单买不到,算了,明天再来,可能12.7就 美纳向上 09-0909-09 14:54
- 91 0 [*ST华幸吧] 又一个织布机,织布技术还不行 小股小民小 09-0909-09 14:54
- 82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肯定低开了,主力出货散户接。明天深水又接 我一唱空就会涨 09-0909-09 14:54
- 126 0 [焦煤吧] 多单建仓,空头回避 游戏王 09-0909-09 14:54
- 75 0 [首都在线吧] 机构莫非在用小单出货 吃面好香 09-0909-09 14:54
- 91 0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涨停板连板开始加速暴涨 顺势做多逆势做空 09-0909-09 14:54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731安排9月18号上映 英俊潇洒的赵南 09-0909-09 14:54
- 92 0 [首创环保吧] 首创环保退市一旦成立,那么要追责的是承销商, 城邦国际投资 09-0909-09 14:54
- 79 0 [胜利精密吧] 猪力砸盘真狠呐,看来是在疯狂出货 君君怡 09-0909-09 14:54
- 89 0 [火星人吧] 庄家是大猩猩 股友33D765v731 09-0909-09 14:54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稳如泰山 七宝达人 09-0909-09 14:54
- 99 0 [大名城吧] 今天值得给主力加个鸡腿 阳光灿烂hjc 09-0909-09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