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志高机械吧] 我已经说过35左右见,要买的准备好子弹,现在不 股友BtAQVq 09-0909-09 14:20
- 78 0 [液冷概念吧] 又是,,,,, 股友62317k0V72 09-0909-09 14:20
- 83 1 [濮耐股份吧] 6.02继续买入一部分 镜中花月 09-0909-09 14:20
- 169 3 [七一二吧] 要跌多久,我想我们不要做决定,过去是由游资, 股友13G20652A5 09-0909-09 14:20
- 100 1 [欧派家居吧] 尿性!该回调了! 股友2f6923A871 09-0909-09 14:20
- 75 0 [金发科技吧] 一会19.8 皖城听风 09-0909-09 14:20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固态电池细分龙头002812恩捷股份看涨看涨 为你筹谋79118 09-0909-09 14:20
- 74 0 [达实智能吧] 看着每次都是买点,还买个鬼哟,天天都是坑 兔子的宝宝818 09-0909-09 14:20
- 79 0 [中国动力吧] 明天抛锚向21进发,目标位20 好起来了哈哈 09-0909-09 14:20
- 65 1 [创业板指吧] 销户 小蚂蚁搬家喔 09-0909-09 14:20
- 96 2 [依米康吧] 每次都跌幅居前 乐观的罗思源1 09-0909-09 14:20
- 283 1 [华策影视吧] 还好昨天卖了,等机会买回来 一名剑客三口剑 09-0909-09 14:20
- 139 2 [汽轮科技吧] 清仓出来15.50 护龙武殿257 09-0909-09 14:20
- 320 1 [汽车街吧] 这个公司就这两个人吗? 等待时机退出股市 09-0909-09 14:20
- 99 2 [汉钟精机吧] 不会又跌停吧 钨石寨 09-0909-09 14:20
- 232 6 [高德红外吧] 兄弟们,这垃圾跌了多少天了 股友010X2f9758 09-0909-09 14:20
- 203 9 [拓荆科技吧] 看来4号跌了8%你还没有跌够,今天又要拉大的是 这里不值得期待 09-0909-09 14:20
- 82 1 [重庆钢铁吧] 板块里最烂的一个 股友2C3 09-0909-09 14:20
- 221 0 [基金动态吧] tt 现实的褚桂花3也 09-0909-09 14:20
- 66 0 [南京熊猫吧] 快跑 哞哞哞噢噢噢 09-0909-09 14:20
- 72 0 [翰宇药业吧] 这货是真不行了 猴哥收了神通吧 09-0909-09 14:20
- 103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现在绝对要投非银板块啊!牛市旗手基本开始发力 影流之主的叹息 09-0909-09 14:20
- 125 0 [康得3吧] $康得3(SZ400102)$ 股友0d36K93728 09-0909-09 14:20
- 82 0 [兆易创新吧] 下来吧,勾热 流光飞影 09-0909-09 14:20
- 427 1 [上汽集团吧] 扑街就是扑街,还有补救措施犯错就认,知错就改 赵全营镇良善庄o 09-0909-09 14:20
- 309 3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必须一字板蹭蹭蹭上去了……今天跑路的拍大 上善若水zhm 09-0909-09 14:20
- 110 2 [东芯股份吧] 别硬撑了,快点下来吧在80等你 我的百万富婆 09-0909-09 14:20
- 87 1 [启迪设计吧] 这种公司还有存在的必要吗 天伦的杉影 09-0909-09 14:20
- 79 0 [蔚蓝锂芯吧] 股市如棋局局新 奋起直追de卡尔文 09-0909-09 14:19
- 96 0 [海天瑞声吧] 九连阴了吧 萨瓦迪卡妖股 09-0909-09 14:19
- 69 0 [多氟多吧] 走啦走啦 n6592137281546705596 09-0909-09 14:19
- 87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散户不丢筹码,只靠主力砸筹码控异动还是太 进退策略 09-0909-09 14:19
- 80 0 [爱旭股份吧] 跟上通威吧! 欢喜得天蝎 09-0909-09 14:19
- 105 1 [京东方A吧] 大科技强的时候银行股补跌。大科技弱的时候银行 股友txyAzb 09-0909-09 14:19
- 154 3 [XD上海电吧] 主力们都想出货!出给谁呀?就这么多资金,靠吧 有洞察力的俞嘉4 09-0909-09 14:19
- 119 1 [福耀玻璃吧] 快快快梭哈,在不买,买不到了,下一秒就涨停 趋势游资 09-0909-09 14:19
- 71 0 [指南针吧] 我等100再入呢 诚恳的邓菡1 09-0909-09 14:19
- 83 0 [石基信息吧] 实力使劲不要停我还可以成受,阿里巴巴芝麻开门 特发红姐 09-0909-09 14:19
- 85 0 [中粮资本吧] 你就不能脱离大盘,别和它一起玩耍吗? 轻快的章南 09-0909-09 14:19
- 106 0 [东芯股份吧] 你要是这么跌,亏太多我是压根不卖了,跟你死耗 及时止损平安快乐 09-0909-09 14:19
- 123 0 [龙江交通吧] 由于对这个股票的非控股股东的频繁及不确定性减 顺势向趋势 09-0909-09 14:19
- 79 0 [力源信息吧] 华强是它爹 哦问题 09-0909-09 14:19
- 84 0 [利亚德吧] 涨不涨,量化资金大佬说了算 股友ijeFlq 09-0909-09 14:19
- 87 0 [格林美吧] 该主力哥哥们努力了,我们40w散户一共也没有多 善良的苏衡2 09-0909-09 14:19
- 47 0 [雪人集团吧] 啊福,还是原来配方熟悉的味道 股友98901k3Q21 09-0909-09 14:19
- 74 0 [亚钾国际吧] 奔着涨停去了 诚实的钟梁2 09-0909-09 14:19
- 102 0 [航天智造吧] 真好。建仓完毕!...休息啦。 太行山老六 09-0909-09 14:19
- 143 0 [中银上海金ETF联接C吧] 今天黄金高位震荡,现货价3650美元左右,刚创了 菠萝头和凤梨头 09-0909-09 14:19
- 67 1 [青山纸业吧] 牛 水车木牛 09-0909-09 14:19
- 80 1 [新宙邦吧] 人心散了,队伍不好带了 永不碰股 09-0909-09 14:19
- 91 2 [鹿山新材吧] 26.12高高挂山顶 炒股还要取个名字 09-0909-09 14:19
- 294 3 [安正时尚吧] 呼家楼也亏了一百万 江西小甜甜 09-0909-09 14:19
- 87 1 [万通发展吧] 严重不及预期,认错出局! 说真话容易被骂 09-0909-09 14:19
- 82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倒数第一了。。。。你是多么不被看好啊 彼岸彼岸1986 09-0909-09 14:19
- 89 0 [百川股份吧] 老板的目标就是把公司包装好高价卖给a股,然后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909-09 14:19
- 68 0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上的短刺刀 藏幣於身侍機而動 09-0909-09 14:19
- 96 0 [中微公司吧] 这货是想干啥的,真是一股都不想留,耗不起 有幽默感的薛霄5 09-0909-09 14:19
- 95 0 [常山北明吧] 没戏了,兄弟们有点危险。24.36上不去,我们还 短潜跟随者 09-0909-09 14:19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八维通信88,十维。 狂跌产妖魔 09-0909-09 14:19
- 81 0 [联得装备吧] 持有这股真的会砸手机,抛了金银河换这个 雨凡37695 09-0909-09 14:19
- 61 0 [华新精科吧] 缩量有点严重吧千万别碰 随心浅唱1 09-0909-09 14:19
- 77 0 [青岛双星吧] 明天5.4开盘,yy到5.30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09-0909-09 14:1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拉证券拉银行,几个意思 东华紫府少阳君 09-0909-09 14:19
- 629 6 [启明信息吧] 有没有暗盘的发一下,主力按盘流速多少啊? 四小姐点石成金 09-0809-09 14:19
- 63 0 [科新机电吧] 成功被洗出去,哎 开心跑123 09-0909-09 14:19
- 79 0 [中海达吧] 的 股友898m62x193 09-0909-09 14:19
- 70 0 [ST绝味吧] 冲一下 基民o4D8jp 09-0909-09 14:19
- 77 0 [ST臻镭吧] 真的雷 长坂坡之战 09-0909-09 14:19
- 100 0 [华鲁恒升吧] 解禁股成本多少?谁知道?350万股大概3.5万手要 韭菜布丁 09-0909-09 14:19
- 76 0 [格力博吧] 不跟大叶吗 呼噜噜大本营 09-0909-09 14:19
- 74 0 [碳酸锂吧] 太弱了,做空 股友719C752r37 09-0909-09 14:19
- 78 0 [武商集团吧] 有股东减持,更利于上涨 小散的股市心 09-0909-09 14:19
- 131 3 [玻璃吧] 玻璃终于看不见东财了,多玻璃空纯碱 直接做空 09-0909-09 14:19
- 67 1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都是谁在挣钱?个股怎么可以那么惨? 天才选手韩天霸 09-0909-09 14:19
- 75 1 [长芯博创吧] 唉我要疯了 小可可可乐 09-0909-09 14:19
- 173 2 [利欧股份吧] 现在进的就是喜欢赌的,搏一搏单车变摩托 T0好运常在2026 09-0909-09 14:19
- 187 7 [中国电信吧] 再不行不至于跌破7.03吧 决心的决心 09-0909-09 14:19
- 228 5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只想着做t,大盘真么差的时候直接拉上去当 纯纯纯 09-0909-09 14:19
- 98 2 [久之洋吧] 最于发现是小九羊是雄安一一卫星导引头了,收盘 股神善人 09-0909-09 14:19
- 197 4 [仙琚制药吧] 中午10.61买到了为自己喝彩 HxP5736 09-0909-09 14:19
- 115 1 [同和药业吧] 庄家实力一般,小盘当大盘股玩 幸运星74 09-0909-09 14:19
- 435 2 [新宁物流吧] 东方明珠都搞了点超聚变,你不来点 清太福临 09-0909-09 14:19
- 436 4 [北方国际吧] 中俄合作,中国的北溪天然气大项目;第二条线, 练剑人 09-0809-09 14:19
- 563 2 [激智科技吧] 股东减持,对公司的资金用于什么 激智科技股友 08-1609-09 14:19
- 70 0 [万通发展吧] 量差不多了 amwanglian 09-0909-09 14:19
- 86 0 [共进股份吧] 主力太贪心了 坚定的机会 09-0909-09 14:19
- 77 0 [上海电气吧] 7.90-8.20做t就对了 Fongsuno 09-0909-09 14:19
- 70 0 [通威股份吧] 还得是你 不要停止学习 09-0909-09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