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三安光电吧] 散户大本营 国色的融荷 09-0909-09 14:01
- 83 0 [巨星农牧吧] 恭喜昨天买入的朋友,喜提大面一碗 风趣的严妤晔 09-0909-09 14:01
- 167 0 [赣锋锂业吧] 这大盘,在连涨两天后还能红。这明显的不弱啊。 有担当de白菜 09-0909-09 14:01
- 86 0 [中国国航吧] 快砸,用力砸 顺势而为time 09-0909-09 14:01
- 66 0 [中航成飞吧] 6666 拉拉噜啦啦噜啦啦 09-0909-09 14:0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收盘 芝麻开花步步涨 09-0909-09 14:01
- 84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缩量太利害,基本没成交量了 股友zaz0wI8698 09-0909-09 14:01
- 77 0 [新泉股份吧] 出减持消息了,还要拉高把散户挂上去,太狠了。 深入才能了解 09-0909-09 14:01
- 65 0 [中芯国际吧] 比比人家翻了一翻的,跌也没有跌成这个样子,真 股友5dfccE 09-0909-09 14:01
- 82 0 [综艺股份吧] 这票还要调整一周 lgj3022094 09-0909-09 14:01
- 90 1 [锐科激光吧] 连续六连跌近三十个点!请贵公司澄清一下什么情 标致的戚梦香 09-0909-09 14:01
- 68 0 [岩山科技吧] 让连跌几天都还在坚持选择你的人寒心 股友z2907522y2 09-0909-09 14:01
- 80 0 [中装转2吧] 你想什么别人才不在乎别人想什么你有何必纠结过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909-09 14:01
- 67 0 [英联股份吧] 好在坚持 晴朗的天空11 09-0909-09 14:01
- 78 0 [旗天科技吧] 杀猪盘! 忽悠的牛市 09-0909-09 14:01
- 75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全是散户在接盘,他怎么可能涨 股友XlYGOM 09-0909-09 14:01
- 66 0 [中芯国际吧] 10元价值股非得整出100多元,挺狠 股友FVC6rX 09-0909-09 14:01
- 71 0 [指南针吧] 还在幻想?牛市未开始已经结束啦! 赚了就跑啦 09-0909-09 14:01
- 106 0 [世纪鼎利吧] 收盘应该是最高点,现在不急卖 惨败的逆行者 09-0909-09 14:01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应该会跌到涨之前的价格5.36 妙手的雕琮 09-0909-09 14:01
- 92 1 [XD贵州茅吧] 走抄底→中金黄金 PSR股市观察员 09-0909-09 14:01
- 113 1 [上海沪工吧] 全是散户,根本就没有主力 足智多谋的孟夏衍 09-0909-09 14:01
- 88 1 [舒泰神吧] 大盘不稳,这货估计还要跌10个点。 庄的收割机 09-0909-09 14:01
- 82 1 [设研院吧] 等一次红才能进 有远见的鹰中梦8 09-0909-09 14:01
- 74 1 [隆扬电子吧] 你是怀的鬼胎? 虫大作手 09-0909-09 14:01
- 97 2 [通威股份吧] 被套牢了 娴雅文静的姚柳琴 09-0909-09 14:01
- 90 0 [西安银行吧] 盈利与分红还是不如齐鲁,差不少,反弹创新高、 改革排头兵 09-0909-09 14:01
- 174 3 [新劲刚吧] 那么多融资盘都是憨憨吗?图了个什么 苏格拉涨 09-0909-09 14:01
- 497 10 [四维图新吧] 各位散户可以出来骂一直唱空的人了,好了现在问 苏州大鹏 09-0909-09 14:01
- 176 11 [利通电子吧] 不要割肉,不要给主力吸带血的筹码,坚持拿住, 股友60038V2C88 09-0909-09 14:01
- 171 5 [兰生股份吧] 踏马的!真能跌!已出了部分′ 世界杯王子 09-0809-09 14:01
- 77 0 [光库科技吧] 准备把股民干没嗦 优雅淡然的柳亦凡 09-0909-09 14:01
- 82 0 [苏博特吧] 今天没有量啊 身缠万贯花不完 09-0909-09 14:01
- 110 0 [隆华新材吧] 洗走了50哥和隆华新股份,这只够狠 美洲狮 09-0909-09 14:01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坏了,上当了 冲高不卖是2缺 09-0909-09 14:01
- 83 0 [永臻股份吧] 兄弟们我先撤了扛不住了,到止损线了 重庆汉语路 09-0909-09 14:01
- 65 0 [思维列控吧] 考虑到分了以前的钱所以建仓在28元缺口 如如不动心 09-0909-09 14:01
- 75 0 [创业黑马吧] 收盘绿 股友6jiTm2 09-0909-09 14:01
- 395 0 [世龙实业吧] 世龙实业9月9日盘中跌幅达5% 世龙实业资讯 09-0909-09 14:01
- 80 0 [中信证券吧] 忽上忽下的就是在砸盘 股友eD7ALx 09-0909-09 14:01
- 62 0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补跌开始 偏爱科技龙 09-0909-09 14:01
- 66 0 [旷达科技吧] 跌停我直接梭哈,来!! 股友3705k90C97 09-0909-09 14:01
- 66 0 [小崧股份吧] 小崧股份9月9日盘中跌幅达5% 小崧股份资讯 09-0909-09 14:01
- 72 0 [中源家居吧] 今天跟风抄底的明天等死吧 刺客哑哑 09-0909-09 14:01
- 108 0 [TCL科技吧] 管住手,没有t可以做,这波二轮下跌才开始,3.8 Warren_Kc 09-0909-09 14:01
- 74 0 [亿道信息吧] 好个以阴包两阳 股友7mt1SL 09-0909-09 14:01
- 64 0 [创业板指吧] 持有的指数上涨时不涨!下跌时在最前排!这是个 Andyya 09-0909-09 14:01
- 71 0 [万丰奥威吧] 收盘跌三个点以上 力无涯 09-0909-09 14:01
- 89 0 [西藏旅游吧] 我的天啊我以为我的长白山垃圾,没想到这个更可 管住手不要冲动 09-0909-09 14:01
- 233 3 [杭钢股份吧] 什么鬼,突然就拉升了 亿万柚子 09-0909-09 14:01
- 91 1 [众生药业吧] 医保集采现在从唯低价论转向质量优先了,这对众 股友66688ll 09-0909-09 14:01
- 110 1 [中信证券吧] 29.5进场了 金佰亿 09-0909-09 14:01
- 97 1 [久吾高科吧] 拉个涨停吧发财主力 金色彩虹 09-0909-09 14:01
- 107 1 [泰山石油吧] 泰山石油僵尸货,无耻至极 股友v22213351R 09-0909-09 14:01
- 217 6 [梦天家居吧] 刚才什么情况,为什么板了 温柔敦厚的邱知东 09-0909-09 14:01
- 78 1 [鸿腾精密吧] 目前都惜售再怎么晃也没用 财富天诚 09-0909-09 14:01
- 132 2 [罗牛山吧] 这是逼着交出筹码,就不出 俺是幸运的大美女 08-2809-09 14:01
- 70 0 [国债期货吧] 天天作死清仓不让债涨机构们你们自己玩吧垃圾俩 股友2887UU7957 09-0909-09 14:01
- 88 0 [福莱特吧] 这下是凉的不行了 股友208p58199Q 09-0909-09 14:01
- 100 2 [中国中免吧] 只要不破70.45就行,破了就真的是垃圾了 昌哥会发财 09-0909-09 14:01
- 126 1 [老百姓吧] 我就很聪明每次庄要砸的时候我卖砸一个点我又接 不久就会金融危机 09-0909-09 14:01
- 78 0 [DR电科数吧] 一首凉凉送给大家 燃33 09-0909-09 14:01
- 74 0 [金龙羽吧] 又发套了,大家警惕点 快人快语的沈婷钰 09-0909-09 14:01
- 78 0 [光洋股份吧] 等会不会绿吧?给你绿怕了 俊逸出尘的乔轩津 09-0909-09 14:01
- 89 0 [圣农发展吧] 两点钟异动冲 天天上涨vvds 09-0909-09 14:01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神仙救不了,收盘跌停或留一两分之间。 井井123 09-0909-09 14:01
- 92 1 [中国银行吧] 为国护盘! 基民18X395503e 09-0909-09 14:01
- 99 1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全是大3000手疯狂砸盘,已经阴跌两个月了。 国风坑财 09-0909-09 14:01
- 202 1 [红太阳吧] 大宗交易就是为了确定股价来了6.78折价2.02%, 资深股玩 09-0909-09 14:01
- 130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这个基金,好好看看,也不好,涨一天掉一天,涨 诙谐幽默的掬雪庐 09-0909-09 14:01
- 118 2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蓝思科技是深圳和创业板跌幅排名倒数第三, hbwhcz99 09-0909-09 14:01
- 114 1 [同洲电子吧] 太折磨人了,挺不住了 高风亮节11 09-0909-09 14:01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快抱团!快抱团! 我看行就行1 09-0909-09 14:01
- 102 0 [COMEX黄金吧] 国际货币 热情的钢牙 09-0909-09 14:01
- 60 0 [深证成指吧] 我去 股友GXIqz1 09-0909-09 14:01
- 128 0 [多晶硅吧] 比铜贵了,加油涨,挣钱超越白银,最终目标干掉 捡尸一号 09-0909-09 14:01
- 32 0 [科德教育吧] 不倒18元不会止跌。 股友627926L3K0 09-0909-09 14:0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疯了吗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9-0909-09 14:01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救一救大A啊! 言行合一2026 09-0909-09 14:01
- 85 0 [中国稀土吧] 都是拖 赵明靓 09-0909-09 14:01
- 102 1 [珀莱雅吧] 华熙昨天涨6个点,它涨1个点,今天它跌1.75%, 做一个铁头 09-0909-09 14:01
- 286 6 [美团-W吧] 谁能告诉我。有没有护城河啊随便一个人都能做一 华尔街新股神 09-0909-09 14:01
- 89 1 [天顺风能吧] 7.50我又接回来了,是不是陷阱? 我要吃牛 09-0909-09 14:01
- 87 2 [龙蟠科技吧] 这是怎么了??? 股友62G683z127 09-0909-09 14:01
- 168 6 [亚辉龙吧] 还要去14 误碰哑巴聋子 09-0909-09 14:01
- 116 2 [招商轮船吧] 兄弟们今天刚来不会被大盘埋了吧 等待机会抓住机会 09-0909-09 14:01
- 156 2 [ST华铭吧] 主力已经跑完了? ST袁茜林 09-0909-09 14:01
- 152 1 [海格通信吧] 下午准备好,准备发TAO了啊,免费的 股友079936FY29 09-0909-09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