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奥瑞金吧] 不高必须冲上去下来就是接散户 回本学打版 09-0909-09 10:13
- 57 0 [酒鬼酒吧] 使劲跌!尾盘加点 股友95l103Y635 09-0909-09 10:13
- 58 0 [中国电建吧] 不用在幻想了,电建已不行了 在大A学技术 09-0909-09 10:13
- 38 1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涨一秒钟跌半个月,下次涨一秒要到十天后了 股友0155X9y517 09-0909-09 10:13
- 61 1 [中船科技吧] 还跌啊, 股友137Y390P52 09-0909-09 10:13
- 51 1 [赢时胜吧] 大盘斗一下你就要绿 ChrisHCandy 09-0909-09 10:13
- 168 5 [创维数字吧] 12.73再建一个仓 股友5287o3e969 09-0809-09 10:13
- 47 0 [莱绅通灵吧] 总是买到杂毛 耐心资本陈某人 09-0909-09 10:13
- 49 0 [晶泰控股吧] 看到主力砸盘才有希望上涨,不如现卖了,等 股友21kfJ84939 09-0909-09 10:13
- 50 0 [赢合科技吧] 电池里最垃圾的票 股友072I0Y9823 09-0909-09 10:13
- 87 0 [长白山吧] 除去十大股东,外面就8000w股,持股人数36000人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09-0909-09 10:13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会有一次高点 小飞侠小飞侠 09-0909-09 10:13
- 88 0 [城投控股吧] 又诱多? 阿布罗狄8868 09-0909-09 10:13
- 65 1 [融创中国吧] 1.9成本还能玩不 股友凯文杜兰特 09-0909-09 10:13
- 77 1 [振江股份吧] 机器人抄完了,它不行了 严谨的杨怡萱 09-0909-09 10:13
- 145 4 [章源钨业吧] 我想卖了这个买厦门钨业,这个庄太坏了 赚钱给猫猫买粮 09-0909-09 10:13
- 95 2 [金冠股份吧] 用竞价前五分钟涨停的下三滥手段,无所不用其极 国产韭菜机 09-0909-09 10:13
- 67 1 [焦煤吧] 要上涨 MTF摩诃 09-0909-09 10:13
- 599 2 [*ST三六吧] 看看人家,近期涨了220%了。你还在底层舔地。 千年大妖ST合纵 09-0809-09 10:13
- 154 4 [国联民生吧] 连续收阴,明天是不是该收个阳线了。 修身养性bqg 09-0809-09 10:13
- 57 0 [招金黄金吧] 不能上一上必亏 ttt89 09-0909-09 10:13
- 49 0 [赤峰黄金吧] 涨停涨停了 铁面无私的柳婉 09-0909-09 10:13
- 170 0 [*ST正平吧] 被洗出去了 shmily陳 09-0909-09 10:13
- 59 0 [昆仑万维吧] 垃圾垃圾 基民v356a72650 09-0909-09 10:13
- 61 0 [中国铝业吧] 法律能管中国铝业这样的央企吗? 股友V056F58220 09-0909-09 10:13
- 50 0 [晓鸣股份吧] 还要跌停 一亿富人 09-0909-09 10:13
- 78 0 [九丰能源吧] 业绩好几年连个涨停都没试过,没用。 股友178iQ71297 09-0909-09 10:13
- 45 0 [寒武纪吧] 这玩意反弹,个股遭殃 吾亦我 09-0909-09 10:13
- 55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年好像市盈率越高涨的越好,越亏股价越高 zhuxb1688 09-0909-09 10:13
- 51 0 [供销大集吧] 都涨了就你还在跌呢? 股友Og6ePH 09-0909-09 10:13
- 50 0 [经纬辉开吧] 加油往上冲冲冲!!!!! 抓个毛贼 09-0909-09 10:13
- 61 0 [药明康德吧] 跌起来止不住一样 文秀的玉麈 09-0909-09 10:13
- 49 0 [新研股份吧] 托了那么多,不砸可惜了 活宝天佑 09-0909-09 10:13
- 72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真想骂人 期货总是亏 09-0909-09 10:13
- 366 1 [华宝标普中国A股红利机会ETF联接A(LOF)吧] 红利这波有点涨不赢啊 有毅力的浪子 09-0909-09 10:13
- 268 11 [耀皮玻璃吧] 兄弟们。九月的第一个潜伏的首板票!踏空的想象 七五一 09-0909-09 10:13
- 120 3 [维信诺吧] 依稀”记得去年央视专题报道维信诺,联合央视收 无冕韭王 09-0909-09 10:13
- 1610 8 [中国西电吧] 中国西电,图中标注很清楚,周线级别存在一个比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9-0609-09 10:13
- 64 0 [天邦食品吧] 现在留下来的都是铁粉了,涨到4块5块也不会卖多 玉帝也炒股 09-0909-09 10:13
- 230 0 [世纪华通吧] $ST华通(SZ002602)$ 一挹一 09-0909-09 10:13
- 70 0 [回盛生物吧] ,我割了,删除自选,你可以涨了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10:13
- 57 0 [中兴通讯吧] 赚黑心钱的老鼠仓 股友62609i0l25 09-0909-09 10:13
- 53 0 [万通发展吧] 开盘赚四个点走了,留下的发财 周到的温韶华 09-0909-09 10:13
- 72 0 [洪通燃气吧] 如何做空它 K线霸主 09-0909-09 10:13
- 66 1 [指南针吧] 今天要大涨了 zlp123456zlp 09-0909-09 10:13
- 92 1 [方正证券吧] 套晕我了8.28补看来又要套上了,本8.4啥时候回 希望明天会飞 09-0909-09 10:13
- 61 1 [退市苏吴吧] 再跌就没有投资价值了 TJUT金融男 09-0909-09 10:13
- 96 1 [海立股份吧] 阳谋啊,一直想要我们手中的筹码,连减持这个计 憨仔人 09-0909-09 10:13
- 124 4 [捷佳伟创吧] 118元最少三个月是见不到了! 牛小牛不追高 09-0909-09 10:13
- 92 2 [英维克吧] 这货龙头的气质去哪了 生意斗金地水门 09-0909-09 10:13
- 60 1 [海马汽车吧] 为什么众泰一直涨,海马一直不涨呢 暴富少女小飞警 09-0909-09 10:13
- 161 2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钴业这么好的业绩干不过亏损的赣锋锂业,太 股友Mf8Upw 09-0909-09 10:13
- 116 1 [南方精工吧] 高位减持,打压股价,低位定向增发,套路蛮深吧 年年渔乐 09-0909-09 10:13
- 176 2 [天普股份吧] 地板3个起步 低吸目标3倍2025 09-0809-09 10:13
- 614 5 [博深股份吧] 看看该股的大股东是个什么货色吧?全年只盈利一 随机生成的昵称0 09-0609-09 10:13
- 62 0 [江苏国泰吧] 别墨迹涨停吧!买了2千股进来喝点肉汤 老刘爱炒股772 09-0909-09 10:13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收盘涨五个多点 坚强的路路 09-0909-09 10:13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进入了 Dongyabingfu 09-0909-09 10:13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心累了,退出股市了,这所谓的牛市,每天挣300 一个有学问的散户 09-0909-09 10:13
- 54 0 [东方财富吧] 滴 布丁和蒙鸡塔哒 09-0909-09 10:13
- 60 0 [*ST东智吧] 赚到钱的有谁天天吹,天天晒,一般有这种的都是 股友9T7527d336 09-0909-09 10:13
- 77 0 [隆华科技吧] 债化了,但是大部分筹码还在主力手里,这个货是 看透主力只买牛股 09-0909-09 10:13
- 69 0 [成都路桥吧] 马上又水下了,天天这样玩 风度儒雅的马虔 09-0909-09 10:13
- 33 0 [航天ETF华安吧] 金九银十 没有贪欲终成god 09-0909-09 10:13
- 59 0 [XD浙江鼎吧] 啦叽一个 明天绝对大涨 09-0909-09 10:13
- 72 1 [东方甄选吧] 哪里才是底?我在这里躲牛市?还我本金我不玩了 呃呃嗯8658 09-0909-09 10:13
- 179 2 [XD上海电吧] 再也不在上电做t了 豪放不羁的池寄琴 09-0909-09 10:13
- 111 1 [鼎阳科技吧] 今日停牌 乙木盾 09-0909-09 10:13
- 182 1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跟了5年,大跌一直不调仓,死扛。现在大盘一直 陆仁一基民 09-0809-09 10:13
- 74 0 [达实智能吧] 我只想 股友0D7353n360 09-0909-09 10:13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这是一个超大韭菜窝,必须一锅端,包括我。 艾拉布拉 09-0909-09 10:13
- 51 0 [若羽臣吧] 恶心!天天做T,每天都是一样的剧本,杀下去又 股友805100D5R1 09-0909-09 10:13
- 62 0 [东睦股份吧] 萎靡不振 微雨轻风3 09-0909-09 10:13
- 56 0 [*ST天喻吧] 加油干 股友0n22Y10965 09-0909-09 10:13
- 61 0 [中石科技吧] 到反弹压力位了,过了36.1才行 泰平阳 09-0909-09 10:13
- 76 0 [澳洋健康吧] 这是要起飞的意思吗? 兢兢业业之炮竹红 09-0909-09 10:13
- 62 0 [坚朗五金吧] 22.30就是过不去,涨几天就得回来 森森3 09-0909-09 10:13
- 57 0 [中持股份吧] 快走啊,又要砸了 金豆解毒煎 09-0909-09 10:13
- 66 1 [天通股份吧] 拉萨帮来了,不死也得脱层皮。 基民5rkHEA 09-0909-09 10:13
- 88 1 [傲农生物吧] 个人觉得还是看好的,毕竟现在的市场有点看不懂 越过灬山丘 09-0909-09 10:13
- 67 1 [岭南控股吧] 低开是买入! 南宁二代战神 09-0909-09 10:13
- 68 1 [斯达半导吧] 感觉今天要打到前期涨停那个位置附近 呼儿嘿哟之好黑呦 09-0909-09 10:13
- 211 1 [广联达吧] 幸亏在三七互娱,广联达之间选择了三七 韭韭归壹 09-0909-09 10:13
- 181 3 [平高电气吧] 15倍市盈率,股价太低估了,大资金有眼无珠,不 股友QAcTpu 09-0809-09 10:13
- 53 0 [孩子王吧] 下午会大跌不? 快准狠的满仓哥 09-0909-09 10:13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短期看到20 涨得你头昏目眩 09-0909-09 10:13
- 57 0 [*ST高鸿吧] 这种势头直接跌到退市。活埋 岡坂日川 09-0909-09 10:13
- 108 0 [凯中精密吧] 两位老板不用妄自菲薄,知道自己的产品没啥技术 money4nothing 09-0909-09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