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川环科技吧] 主力三个交易日前就走了,谁拉,散户踏散户罢了 星途钱程 09-0909-09 13:25
- 110 0 [旷达科技吧] 兵不厌诈,看我回马枪。如果没有,那你什么时候 靓皮趣魂 09-0909-09 13:25
- 68 0 [深桑达A吧] 疯了一样的跌 基民71Eq9L 09-0909-09 13:2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跳水了 会飞的泽熙 09-0909-09 13:25
- 83 0 [北纬科技吧] 北纬,‘要回到7元 股友8O650q6273 09-0909-09 13:25
- 82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要开了跑、炮、跑……马上和恒大汽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0909-09 13:25
- 70 0 [天银机电吧] 一大盆面条 乐观的票子 09-0909-09 13:25
- 339 0 [基金动态吧] 绿麻了!芯片连续调整,寒武纪反弹,机会来了? 骑马寻风口 09-0909-09 13:25
- 81 0 [中科星图吧] 既然如此,辛苦再下个40,补补仓 股友672101pw87 09-0909-09 13:25
- 77 0 [拓荆科技吧] 这股真的不行,历来股性都很差 做多东方 09-0909-09 13:25
- 69 0 [东方明珠吧] 散了吧,药吃的不够,早 果断的文衍慕 09-0909-09 13:25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稳的一批 涨一分南 09-0909-09 13:25
- 72 0 [旗天科技吧] 难搞,赶羚羊的的 有耐心的付钧17 09-0909-09 13:25
- 69 0 [晶泰控股吧] 沿20日线走 灵活的蔡翔云1 09-0909-09 13:25
- 88 0 [众信旅游吧] 今天亏大了 从头再来675 09-0909-09 13:25
- 99 1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拆开就是日月神教,东方不败。 扶摇飞舞 09-0909-09 13:25
- 75 0 [方正科技吧] 垃圾 有约不来过夜半 09-0909-09 13:25
- 85 0 [汉得信息吧] 我周五就说了,无量无支撑,大盘稍有风吹草动这 股友5993M9O703 09-0909-09 13:25
- 80 0 [森马服饰吧] 收盘怒涨一分 我自横刀向天笑0 09-0909-09 13:25
- 63 0 [天赐材料吧] 要不要这么牛逼 每日乂T 09-0909-09 13:25
- 71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下午大盘个股怎么都瞬间拉板,怎么回事? 乌龟在奔跑 09-0909-09 13:25
- 95 1 [国轩高科吧] 历史中顶,一套就10年48.48 生活不易向前看 09-0909-09 13:25
- 100 1 [广聚能源吧] 连跌7个月,肯定有暴力反弹的 石平太郎 09-0909-09 13:25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诱多而已 股友wVNm4q1769 09-0909-09 13:25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屋漏偏逢连夜雨,行情都这样又有120多家宣布减 再行十万里 09-0909-09 13:25
- 68 0 [中科金财吧] 完犊子 股友DrSdBd 09-0909-09 13:25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很强的支撑,大盘跳水都如此坚挺!7块方向 短线小肉哥 09-0909-09 13:25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还不够深,还得砸。 热核反应AB 09-0909-09 13:25
- 94 0 [长城军工吧] 止跌了,但不确定会不会反弹,再等等看吧,后面 雨后采红 09-0909-09 13:25
- 83 1 [露笑科技吧] 感觉大家都等着跌停想拿带血筹码呀。 有钱又有趣 09-0909-09 13:25
- 78 0 [同方股份吧] 还有不服的吗? 娜扎古力 09-0909-09 13:25
- 76 1 [健康之路吧] 要点脸吧 股友905720nQ00 09-0909-09 13:25
- 148 3 [江钨装备吧] 为啥不来个大阳线,让股友们投造成票?! 喝完酒再说 09-0909-09 13:25
- 103 2 [威星智能吧] 比大票跌的还狠, 乘风起财垣 09-0909-09 13:25
- 126 3 [科森科技吧] 16.17本18没卖倒亏今天16.14割了!怕了 股友9858U0Q356 09-0909-09 13:25
- 85 0 [丝路视觉吧] 反弹抛货,小散接盘后眼睛都长长了 九鼎久 09-0909-09 13:25
- 77 0 [茂业商业吧] 三档起步一档滑落吗 直视自我 09-0909-09 13:25
- 88 2 [博苑新材吧] 谁给你的勇气?明天补跌吧 爱在深秋亦难言 09-0909-09 13:25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手里没多少了,先买十万手明天再砸 冰封万里雪飘 09-0909-09 13:25
- 77 0 [盈康生命吧] 大盘不行了,所有的票都被带崩了 楪中念 09-0909-09 13:25
- 73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个憨憨,每次大盘不行他就不怎么跌,但是还是 什么时候绿 09-0909-09 13:25
- 70 0 [ST兴化吧] 永远边缘垃圾 五粮液欠我 09-0909-09 13:25
- 91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原油也撑不住了 赚钱大明哥D 09-0909-09 13:25
- 85 3 [指南针吧] 下午反攻了吧 钢铁菲菜苗 09-0909-09 13:25
- 184 2 [衢州发展吧] 下面跳空,均线都向下,MACD在零主下方,主力资 吉祥满堂红 09-0909-09 13:25
- 262 6 [佳云科技吧] 这票看似能成妖,哪位大神能告诉我何时起飞? 股友T55n903787 09-0909-09 13:25
- 75 0 [欧菲光吧] 绝佳购买点,主力都流哈喇子了! 股友5HF7175780 09-0909-09 13:25
- 64 0 [寒武纪吧] 加油,赶快超过茅台啊 股友dcfWeI 09-0909-09 13:25
- 84 0 [江淮汽车吧] 现在的江淮红盘是不能买的 等江淮退市了 09-0909-09 13:25
- 71 0 [西藏天路吧] 这。。。。 基民fycACD 09-0909-09 13:25
- 60 0 [万通发展吧] 红了 勇敢无畏的邱诺春 09-0909-09 13:25
- 94 0 [亚翔集成吧] 砸小弟,拉大哥? 股友KZ20181660 09-0909-09 13:25
- 79 0 [双鹭药业吧] 没救了你这个骗子 优雅淡然的雪涧6 09-0909-09 13:25
- 77 0 [航宇微吧] 卫星股,该涨了 n408113830441636 09-0909-09 13:25
- 76 0 [聚灿光电吧] 跑阿3600 股友r6215C8359 09-0909-09 13:25
- 92 0 [萤石网络吧] 崩了 杭州阿宝12 09-0909-09 13:25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美团怎么了先跑了明天再看下 刀法如飞 09-0909-09 13:25
- 72 0 [博亚精工吧] [微笑] 富有满腹得祖千秋 09-0909-09 13:25
- 155 2 [欧派家居吧] 高盛说以旧换新没多大效果,反而透支未来需求! 沁园春2023 09-0909-09 13:25
- 1012 5 [紫光股份吧] 逢高出掉了买入了紫光股份 狼性法则177 09-0909-09 13:25
- 76 0 [遥望科技吧] 这是天塌了吗?还是世界末日到了 人生如_戏 09-0909-09 13:25
- 78 0 [神马股份吧] 全是拉高出货动作,各位小心了 基民82202P29r5 09-0909-09 13:25
- 79 0 [中百集团吧] 大的趋势向下,未来几年都是回归本身价值 只赚百分之二点五 09-0909-09 13:2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了 A鹰A 09-0909-09 13:25
- 82 0 [康希诺吧] 这是要干啥? 进田耕地 09-0909-09 13:25
- 71 0 [天润乳业吧] 快醒醒,转债珠穆拉玛峰跳水了,大古董又工作了 菠菜青菜韭菜 09-0909-09 13:25
- 74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马上涨停 永吉皓月 09-0909-09 13:25
- 87 0 [中亦科技吧] 跌第一名!!!! 日理万机de爱莱塔 09-0909-09 13:25
- 72 0 [莱宝高科吧] 融资已高位派发 今秋红叶叶 09-0909-09 13:25
- 69 0 [退市岩石吧] 快点搞个急速拉升吧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9-0909-09 13:25
- 74 0 [拓维信息吧] 散户只有亏20%以上,才会出局,估计还要下杀。 方展博1992 09-0909-09 13:25
- 78 0 [白银有色吧] 希望不会太难看 开始便是巅峰 09-0909-09 13:25
- 67 0 [融创中国吧] 你就是个渣渣 民工也炒股 09-0909-09 13:25
- 79 1 [中际旭创吧] 好像跌不动了哦 mczhxc2667 09-0909-09 13:25
- 81 1 [海峡创新吧] 站不稳五日线大盘下去就跟着砸哎 一路向北大A 09-0909-09 13:25
- 365 1 [长安汽车吧] $长安汽车(SZ000625)$ 买那那涨停 09-0909-09 13:25
- 84 2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跌拉开序幕,来吧,尽情你的表演吧,我在10元 股市里的夜游神 09-0909-09 13:25
- 90 1 [恒誉环保吧] 已经打回原形了,除非再有一个利好出来 股友Q61riZ 09-0909-09 13:25
- 144 7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每天集合都有异动,不错,先拿着 下跌势不碰 09-0909-09 13:25
- 80 0 [显盈科技吧] 减持不结束,股价难涨 默守花开花落 09-0909-09 13:25
- 73 0 [指南针吧] 散了吧,已经涨了十倍了 爱江山要会捐 09-0909-09 13:25
- 76 0 [航锦科技吧] 昙花一现 股友2f277206C7 09-0909-09 13:25
- 79 0 [赣锋锂业吧] 没有走出独立行情 瓜瓜啃啃小脚丫 09-0909-09 13:25
- 86 0 [天和磁材吧] 要跌停的趋势? 多财暴富得丁春秋 09-0909-09 13:25
- 75 0 [长城证券吧] 大盘没有证券的支持,行情走不远 买股看涨 09-0909-09 13:25
- 10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别跌了 midorigawasuki 09-0909-09 13:25
- 751 1 [北证50吧] 北证资金今天缩量,和去一次差不多,后续怎么走 旗手Dk 09-0909-09 13:25
- 101 1 [*ST动力吧] 今天多少个三千分卖单,每天全是大卖单啊 股友11889t2E08 09-0909-09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