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1 [东华软件吧] 千亿市值不是吹的,靠减持是不行的,别没事就减 股神202088 09-0909-09 20:57
- 111 2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为嘛这么跌 煮着馄饨下着雨 09-0909-09 20:57
- 76 2 [杉杉股份吧] 哭死了,13.15走了 股友r526611N52 09-0909-09 20:57
- 172 2 [创业慧康吧] 飞利浦减持才是完了才会涨 a正直的审计评估 09-0809-09 20:57
- 1444 1 [凯美特气吧] 这股有前途,他不跟光刻机,而是跟氢能源,目标 风星月神 09-0909-09 20:57
- 366 8 [光线传媒吧] 缩量太厉害了,明天也有点危险 追光者的小幸运 09-0809-09 20:57
- 93 0 [中金公司吧] 分时反弹太弱,当心再次下杀。 小白看盘子 09-0909-09 20:57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怎么了,大盘涨时,个股不动,大盘回调,个 好运连连的妞妞 09-0909-09 20:57
- 170 8 [汤姆猫吧] 等于6月以来没涨,不断补了三次,套了7%。这只 马上赚钱钱 09-0909-09 20:57
- 276 4 [中电港吧] 牛市中的减持公告,就是变相发放牛股鉴定证书!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09-0909-09 20:57
- 399 0 [长江通信吧] 9月26日才可以卖出 adao 09-0909-09 20:57
- 328 1 [玻璃吧] 玻璃(01):近期基本面仍存压力,但政策预期提供 猴哥说期a 09-0909-09 20:57
- 172 1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过去两次债市大幅调整中,鸿远在超长久期利率债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0909-09 20:57
- 109 1 [*ST岭南吧] 看看高鸿,封单已经150万了,半夜早点挂或许还 欣喜地独角龙 09-0909-09 20:57
- 117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业绩很好,从长期来看肯定没问题,就是 看哪些人 09-0909-09 20:57
- 553 31 [天山生物吧] *ST天山:关于接受控股股东无偿借款暨关联交易的 天山生物资讯 09-0309-09 20:57
- 214 0 [向日葵吧] 明天看东珠生态如何吧 橘子味的鱼 09-0909-09 20:57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懂得,要起飞了,明天大跌倒车接人 笑傲江湖LSF 09-0909-09 20:57
- 146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主动管理的机器人基金今天逆市上涨,说明有资金 灵光一的雨滴 09-0909-09 20:57
- 127 1 [华海药业吧] 兴业证券厦门湖里大道跑了 大力小鸟 09-0909-09 20:57
- 97 2 [威马农机吧] 拉尾盘 无心智者 09-0909-09 20:57
- 1688 13 [奥瑞德吧] 关于第三次法拍的个人观点 牛股追踪价值挖掘 09-0809-09 20:57
- 167 1 [南京高科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人若反常必有刀。 听不进去劝 09-0709-09 20:57
- 126 1 [瑞玛精密吧] 垃圾就应该呆在垃圾桶里 韭黄百合 09-0909-09 20:57
- 106 0 [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吧] $嘉实核心成长混合A$涨时少给你,跌时再多跌些 经纶兴隆得雨晨 09-0909-09 20:57
- 88 0 [阿里巴巴-W吧] 港股与美股交替上涨,先拉升到170块吧 冰雨lw 09-0909-09 20:57
- 86 1 [XD浙江鼎吧] 终于见红了,这货属于中线持有,再玩玩高抛低吸 只能玩玩而已 09-0909-09 20:57
- 90 0 [东微半导吧] 都死了 基民5DQ3532777 09-0909-09 20:57
- 203 2 [*ST东珠吧] 发行股份收购,如果6块钱收购肯定会跌的,看看 股友969Q7R0752 09-0909-09 20:57
- 141 1 [浙富控股吧] 明天来个涨停给爷看看 天天发大财67 09-0909-09 20:57
- 126 0 [ST京机吧] 牛逼普拉斯,子公司惠州三协精密又中了10个亿大 刚开始在路上 09-0909-09 20:57
- 326 8 [步步高吧] 明天不排除高开涨停! 小张散户 09-0909-09 20:57
- 238 7 [粤传媒吧] 昨天8个点没卖,早上1个点卖了,下午涨停了,活 股友9Y908511H0 09-0909-09 20:57
- 88 2 [大禹节水吧] 贪图便宜业绩不负的,便宜会有便宜的道理 恩爱的储茗 09-0909-09 20:57
- 5908 41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大涨特涨有底气,巨额订单在手就是护城河。 股海方舟18 09-0509-09 20:57
- 111 2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继续暴跌 禸蒙老牛 09-0909-09 20:57
- 83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…… Lqs16688 09-0909-09 20:57
- 112 0 [中公教育吧] 一堆散户盆友们,再三再四说,公公教育,任何时 跟中公教育刚 09-0909-09 20:57
- 137 1 [协鑫能科吧] 整数,没憋好气………上次是15跌倒11.4这次13难 深圳海秀路营业部 09-0909-09 20:57
- 201 2 [晶瑞电材吧] 国家大基金持股,明天补跌开始了 股友8300d2z823 09-0909-09 20:57
- 162 2 [上海洗霸吧] 成本T成负数怎么办 乐观豁达心平气和 09-0909-09 20:57
- 216 4 [林州重机吧] 林州重机:关于全资子公司为公司融资业务提供担 林州重机资讯 09-0909-09 20:57
- 99 0 [糖11吧] 50手多单等涨价 小豆粒 09-0909-09 20:57
- 318 3 [群兴玩具吧] 现在8元,还怕啥?重组失败了跌到7元,重组成功 股友dWs9mN 09-0909-09 20:57
- 116 0 [浙江东日吧] 明天涨起来 跨越的左岷 09-0909-09 20:57
- 106 0 [张江高科吧] 你那是瞎买 叶山房5616 09-0909-09 20:57
- 137 3 [四川黄金吧] 今天收盘重仓买入。千万别跌 n1418778772562cb9616 09-0909-09 20:57
- 372 3 [峰璟股份吧] 官宣南京有电池厂房,电池估计要投产了,不知是 股友3523Q9w615 09-0909-09 20:57
- 166 5 [博杰股份吧] 资讯不重要了,最大的利好就是暴风雨哥卖了跑路 大明大明 09-0909-09 20:57
- 158 1 [科森科技吧] 章盟主有没有出了? 天空的高度888 09-0909-09 20:57
- 251 4 [弘信电子吧] 资产负债率80%多风险极高这公司能好才怪 有领导力的董然18 08-2509-09 20:57
- 126 0 [宝信软件吧] 这票进入比较好的时候,极有可能在年底或者明年 阿mm达 09-0909-09 20:57
- 101 0 [锦江酒店吧] 东哥还是靠谱的我是plus会员好久了兄弟们都还在 香葱厚面炒食梨 09-0909-09 20:57
- 79 0 [中南3吧] 过完年就中南3了,那时价更低。 大方的钱佳丽5 09-0909-09 20:57
- 159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非银今天冲高一个多点!不愧是牛市旗手确实能涨 花落满天飘雪任飞天 09-0909-09 20:57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#说故事:聊炒股见闻,品投资人生# 基民x610D39292 09-0909-09 20:57
- 110 0 [莱美药业吧] 这票的董秘哇塞了,消声消声无迹的,无为躺平。 一木即剑 09-0909-09 20:57
- 1428 2 [洛阳钼业吧] 满屏利好就是强差人意 Yan1982 09-0909-09 20:57
- 444 4 [指南针吧] 出来说两句最近评论区各种妖魔鬼怪出现了,什么 股友q2760682h3 09-0909-09 20:57
- 89 0 [天普股份吧] 就几千个股东,票在手里已经砸不出去了,只好往 足智成金得小舞 09-0909-09 20:57
- 114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拿了6年半,赚了4%,再不碰军工了 基基good 09-0909-09 20:57
- 303 4 [红宝丽吧] 十字启明星? 第二股场饲养员 09-0909-09 20:57
- 140 1 [新安股份吧] 周期股 n137513679142924 09-0909-09 20:57
- 273 3 [捷佳伟创吧] 为什么业绩好的没人炒?因为业绩好对股东确没有 股友HMzCN8 09-0909-09 20:57
- 185 5 [铁矿石吧] 767还有一缺口,自己想! 牛犇犇的牛牛 09-0909-09 20:57
- 103 1 [四川黄金吧] 上一次这个位置,第二天低开9个点 股友o0nMrm 09-0909-09 20:57
- 109 1 [兆易创新吧] 还加吗? 不值钱的话少说 09-0909-09 20:57
- 153 6 [美信科技吧] 60.38止盈,今天不太对 坚韧的蔡柏 09-0909-09 20:57
- 1422 33 [新潮能源吧] 蠢人难救,人性可悲,我是父母的骄傲,更是00后 若是蓝天 09-0209-09 20:57
- 203 1 [华润双鹤吧] 今天开了会,股价下跌,表决结果:通过! 热闹钢琴 09-0909-09 20:57
- 189 6 [精研科技吧] 此股这波应该会跌回到到35元左右,暂时观望 Hi丶boy2 09-0909-09 20:57
- 346 5 [纳斯达克吧] 都是泡沫,你只要敢继续创历史新高,就说你是泡 钱途J似海 09-0909-09 20:57
- 110 0 [广西能源吧] 同志们,,,现在比耐心,比耐性的,,中后期了 有点点左右 09-0909-09 20:57
- 259 4 [赣锋锂业吧] 小作文复产,对明天锂矿都是个打击啊 红旗街13号 09-0909-09 20:57
- 92 1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经理可以解释一下吗,为啥每次和估值相差很多? 基民283iU50029 09-0909-09 20:57
- 227 0 [苏文电能吧] 利息到账了。。。 卫斯理1228 09-0909-09 20:57
- 202 7 [多晶硅吧] 为什么结算价这么高,怎么算的?有没有知道的 股友O56x269907 09-0909-09 20:57
- 991 8 [湖南发展吧] 给你们说个神奇的事情我早上自选里面看到湖南发 只做核心31333333 09-0909-09 20:57
- 1008 0 [南天信息吧] 说辟谣的都是没脑 股友6527i396i9 09-0909-09 20:57
- 92 0 [寒武纪吧] 这得看看定增发给谁 归墟滚雪 09-0909-09 20:57
- 102 1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跌多点,今天融券了一些 冷静分析者 09-0909-09 20:57
- 1431 6 [世昌股份吧] 哪位18CM一个小时起布的帮我看看,三个有把握么 有幽默感的君风灵 09-0909-09 20:57
- 135 3 [英威腾吧] 建议更换董秘。 Y浮生若梦Y 09-0909-09 20:57
- 1398 0 [三生国健吧] BD授权热潮涌现 科创板创新药企出海持续升温 三生国健资讯 09-0909-09 20:57
- 104 0 [天龙集团吧] 明天反弹3个点 春江沐泽 09-0909-09 20:57
- 148 0 [半导体吧] 大盘近期能突破3888压力位? 股友0085if1353 09-0909-09 20:57
- 90 0 [XD上海电吧] 看你们本事了,韭菜们争取明天把今天新进的主力 熊肉炒韭菜 09-0909-09 20:57
- 55 0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我看了一下中芯国际是零。 股友T939i56120 09-0909-09 2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