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壶化股份吧] …… 股友93Z71237f1 09-0409-04 14:31
- 49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市多长阴 巨能牛 09-0409-04 14:31
- 61 0 [农业银行吧] 还有天理吗 坚定的孙顺昊1 09-0409-04 14:3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又是在治理疯牛吗? n老杜头9441 09-0409-04 14:31
- 204 0 [东方中债1-5年政策性金融债A吧] 债市情绪明显好转了,大晴天了,感觉到9月15号 蒙圈小企鹅p 09-0409-04 14:31
- 65 0 [华西股份吧] 别看了7.71收盘 晟安林 09-0409-04 14:31
- 91 0 [润欣科技吧] 坏了!拉几! 运达亨通 09-0409-04 14:31
- 69 0 [欧亚集团吧] 买一单35500手,估计今天破板了!!!。。。 股友trsfeOH4960 09-0409-04 14:31
- 77 0 [盐湖股份吧] 真真差,不是一点,每天都在找爹 翡翠州鹤的欧阳锋 09-0409-04 14:31
- 68 0 [天娱数科吧] 岩山利欧发来贺电 股友232186W7p2 09-0409-04 14:31
- 78 0 [景嘉微吧] 在跌要问责的 勤奋之醉蝶花 09-0409-04 14:31
- 70 0 [南大光电吧] 你敢信?都没怎么涨,还有这种跌法? 股友gOEHlV 09-0409-04 14:31
- 69 0 [TCL科技吧]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股友52005q20U7 09-0409-04 14:31
- 81 2 [四维图新吧] 还需时日,跌破今年新低才有可能上扬,所谓不破 宇菲特2025 09-0409-04 14:31
- 70 0 [宜安科技吧] 明天又是一场大跌,军工亏那么多,来这还的亏 有远见的祝泽18 09-0409-04 14:31
- 74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是化债龙头,买了一套十年,不相信,血 股友l3589880z0 09-0409-04 14:31
- 214 0 [中联重科吧] 特大利好,抢在胡托前讲,妇科纟月球重建机械唯 理好野 09-0409-04 14:31
- 81 0 [中天科技吧] 缺口补了,安心了 日进千金2027 09-0409-04 14:31
- 420 0 [泰晶科技吧] 中国大陆上市公司中,具备MEMS产品或业务的企业 股友6670Wh0658 09-0409-04 14:31
- 73 0 [汇成真空吧] 大盘如此,个股也受影响啊 股友犇 09-0409-04 14:31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太抗跌了,只要不绿,就还能格局 想回本的的小韭菜 09-0409-04 14:31
- 94 0 [S佳通吧] 只要拉起来就是冲高回落,没有例外过。 耶路撒冷1216 09-0409-04 14:31
- 68 0 [电科数字吧] 前段时间嚣张的气焰呢 股友61K532p677 09-0409-04 14:31
- 78 0 [迪安诊断吧] 1666买进的,应该不高吧 贴心的不懂你 09-0409-04 14:31
- 78 0 [万科A吧] 可以买了吗 默默登高 09-0409-04 14:31
- 127 2 [维维股份吧] 前期强势股是不断下跌!补涨股是反弹后创新低! 田野村夫 09-0409-04 14:31
- 86 1 [电光科技吧] 这票不都是些散户在玩,一点看头都没有 恼火蛋青瓜 09-0409-04 14:31
- 97 3 [创世纪吧] 这个股这种尿性不是主力脏而是散户太多,一边都 牛性不改xl 09-0409-04 14:31
- 155 1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A吧] 还好跌的不多,估计要涨起来了 小白爱理财2 09-0409-04 14:31
- 66 0 [中国稀土吧] 拉稀了 股友0t5f777739 09-0409-04 14:31
- 158 0 [云南锗业吧] 云南锗业今天股票调整……!云南锗业是个好企业 一股一行情 09-0409-04 14:31
- 65 0 [金一文化吧] 垃j股啥都不是 虎虎生威1733 09-0409-04 14:31
- 64 0 [国际复材吧] 今天高点买的?跌了多少?恐怖 抄你的底 09-0409-04 14:31
- 68 0 [国民技术吧] 不能相信科技 古灵精怪的逸尘 09-0409-04 14:31
- 70 0 [荣联科技吧] 你?你都没涨,还学人家抱跌 股神最神 09-0409-04 14:31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得亏早盘减仓了,可惜还是减少了 敢作敢当的尘念8 09-0409-04 14:31
- 51 0 [豆粕ETF华夏吧] 可算跌了,马上接回来 纯技术流 09-0409-04 14:31
- 66 0 [湖南白银吧] 还不赶紧发力期货红了 许昌文峰路 09-0409-04 14:31
- 113 1 [盛弘股份吧] 今天硬撑着没跌,跑吧明天补跌会要命的 股友323125l3v3 09-0409-04 14:31
- 115 1 [航天科技吧] 中航成飞开拉了 别患得患失了 09-0409-04 14:31
- 107 1 [金牛化工吧] 看不懂这个票连杀三天涨了很多了吗?要这样杀? 降低赌性 09-0409-04 14:31
- 262 5 [光洋股份吧] 供应产品宇树,又拿了宇树股份,又是轴承股,又 今天振翼明天腾飞 09-0409-04 14:31
- 88 2 [玉米吧] 哈哈……原地踏步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31
- 198 4 [鲁抗医药吧] 太烂了,9.97清仓。准备抄底深科技 韭飞飞 09-0409-04 14:31
- 254 6 [宏昌电子吧] 那个能在宏昌电子里运筹帷幄的人出来说说话!你 高贵典雅的章美波 09-0409-04 14:31
- 147 2 [中亚股份吧] 你票,跌吧。赶紧破8元。到时候再建仓。 路人路过啊19378855 09-0309-04 14:31
- 61 1 [领先股份吧] 准备吃肉了 股友929m679k69 08-2809-04 14:3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别幻想反弹,明天还会先跌,到时再抄底 奋发的岳尹迎 09-0409-04 14:31
- 91 0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今天小幅调整,或许正好逢低布局呢$财通集成电 星星财来 09-0409-04 14:31
- 81 0 [海天瑞声吧] A杀还没企稳,裂开噢,这下估计杀到100去了,16 已深度思考 09-0409-04 14:31
- 64 0 [欧亚集团吧] 买一单35500手,估计今天破板了!!!。。。 股友trsfeOH4960 09-0409-04 14:31
- 75 0 [北京银行吧] 能碰下20日线????? 明天还有面啊 09-0409-04 14:31
- 71 0 [四方精创吧] 服了等了半天40进来了就开始跌 基民gIzxU8 09-0409-04 14:31
- 66 1 [ST豆神吧] 继续砸啊,不砸看不起你 挨打的喵 09-0409-04 14:31
- 84 1 [英唐智控吧] 断头铡刀,厉害啦! 猛牛88 09-0409-04 14:31
- 77 1 [中航西飞吧] 一支穿云箭,拉起来! 清泉小溪28855 09-0409-04 14:31
- 96 1 [粤桂股份吧] 跌深D啦,方便我抄底啊 Ivan坤坤 09-0409-04 14:31
- 124 2 [奋达科技吧] 大神们这是典型的拉高出货吗? 股友8312P86Z79 09-0409-04 14:31
- 34 1 [芯片ETF东财吧] 垃圾东西 基民6a61779C30 09-0409-04 14:31
- 109 2 [宝钛股份吧] 二季度散户进来的太多了! vencenwang1188 09-0409-04 14:31
- 103 1 [力王股份(已切换)吧] 学学人家中科美菱行不行,老大 无敌小布布 09-0409-04 14:31
- 185 2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砸盘的应该是新一带头割肉砸盘的,昨天涨停 华尔街小巴菲特 09-0409-04 14:31
- 89 1 [深桑达A吧] 这是个什么莎比玩意啊? 股友93m293286H 09-0409-04 14:31
- 112 2 [金信诺吧] 别买管住手 招财万贯地千仞雪 09-0409-04 14:31
- 97 2 [湖南天雁吧] 这个公司是不是退市去的 基民ql35307796 09-0409-04 14:31
- 415 7 [沪深300吧] 沪深300下午收盘跌幅两个点,加仓一手不?(新手 股友x05206872m 09-0409-04 14:31
- 140 4 [胜宏科技吧] 成也胜宏,败也胜宏! 埋伏的扫地僧 09-0409-04 14:31
- 88 1 [长江材料吧] 给我甩出去了,25.03分 智慧的金红 09-0409-04 14:31
- 115 1 [平安电工吧] 没有大跌,按这种跌法估计47.5都支撑不住,很有 股友666037W69L 09-0409-04 14:31
- 128 3 [天津普林吧] 怎么又跌了,没完了 清仓待风口 09-0409-04 14:31
- 103 3 [奥飞转债吧] 就这几天把一个月生活费弄没了 手套侠 09-0409-04 14:31
- 95 2 [利群股份吧] 逆市涨,利群主力在憋大招 勤捡吃家 09-0409-04 14:31
- 64 0 [瑞芯微吧] $瑞芯微(SH603893)$ 流星雪 09-0409-04 14:31
- 78 0 [万华化学吧] 一脚踏空 基民sdu9kp 09-0409-04 14:31
- 55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不管了,CPO的底仓我就选鑫星了,跌了再补$德邦 勤劳善良5842 09-0409-04 14:31
- 61 0 [博亚精工吧] 一点反抗也没有,真是 郑书婷 09-0409-04 14:31
- 163 0 [华夏中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附信创实时参考净值】今日投资线索一览,有什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0409-04 14:31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哈哈哈,不管了,这钱放着吧。要么它退市,要么 超凡脱俗的文虔 09-0409-04 14:31
- 69 0 [恒帅转债吧] 老套路了都以为大盘跌它会涨,尾盘收割 盘中进剁手 09-0409-04 14:31
- 85 0 [千里科技吧] 一将成万骨枯 基民pQsctN 09-0409-04 14:31
- 72 0 [酷特智能吧] 一天一跌 温柔娴静的齐致坚 09-0409-04 14:31
- 77 0 [机器人吧] 明天更是惨不忍睹 股友5015E83P20 09-0409-04 14:31
- 155 0 [三六零吧] 我坦白,怪我加仓了 小白周周 09-0409-04 14:31
- 70 0 [圣阳股份吧] 没涨啊多少,铁血 开朗的吴楠莉 09-0409-04 14:31
- 69 0 [奥飞数据吧] 都跌成这样啦!还要砸? 股友213059c7v2 09-0409-04 14:31
- 67 0 [卓翼科技吧] 梦跌停吗 好运锦鲤豆豆 09-0409-04 14:31
- 81 0 [动力新科吧] 老庄,启动吧,拉个涨停功德无量…福荫家门 斐然如意的律香川 09-0409-04 14:31
- 84 0 [水发燃气吧] 能上就上,别码的,今上一,明下二的,显视包, 股友ugUV36 09-0409-04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