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要下去补缺口了 韭菜好玩吗 09-0809-08 14:59
- 74 0 [长安汽车吧] 真的没话说,板块跌的时候,他就立马跟,板块拉 Ade孤注一掷 09-0809-08 14:59
- 84 0 [天汽模吧] 明天上7就行 涨停难抓 09-0809-08 14:59
- 91 0 [鹏辉能源吧] 彻底卖了这个杂毛,今后再也不买杂毛股,气死人 忐忑N 09-0809-08 14:59
- 81 1 [光弘科技吧] 一天一分钱,厉害 股友6315129TY3 09-0809-08 14:59
- 100 3 [东方通信吧] 1188收盘吧。 li05928808380 09-0809-08 14:59
- 1080 30 [ST兴化吧] 再看一次4.1的突破情况。 C1小刀 09-0509-08 14:59
- 93 0 [新强联吧] 主九诱多,明天将继续下跌,套牢今日买进的。拭 知足不贪 09-0809-08 14:59
- 82 0 [烧碱吧] 就这样慢慢跌,每天三十个点温水煮青蛙,等多头 从来凡尘入富贵 09-0809-08 14:59
- 105 0 [紫江企业吧] 明天开始抛压就小了,几个月前和几天前的套牢盘 股友EtzSLa 09-0809-08 14:59
- 62 0 [长城军工吧] 大家一起举报他 武汉炒家 09-0809-08 14:59
- 80 0 [巨轮智能吧] 手里的货没卖完,忽悠接盘侠吧 茫然57 09-0809-08 14:59
- 67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群总拉起来 妩媚的吕亦凡 09-0809-08 14:59
- 83 0 [国电南瑞吧] 前进! 股友6D7733089U 09-0809-08 14:59
- 83 0 [宁波富达吧] 今天量能还可以,高位横盘活跃有机会 您的外卖到啦 09-0809-08 14:59
- 88 0 [山东矿机吧] 今天减速器大涨,垃圾没跟涨 股友P14CLy 09-0809-08 14:59
- 214 3 [电科芯片吧] 是苦尽甘来,还是下跌中继 秀丽的爱锦鹏 09-0809-08 14:59
- 92 0 [福田汽车吧] 我融资赔了你五年7月份割肉出去一个月别的股票 闲人腾哥 09-0809-08 14:59
- 94 0 [冠城新材吧] 今天的布织完了对吧 财神我要暴富富 09-0809-08 14:59
- 631 0 [欧亚集团吧] A股三兄弟 股市小转风 09-0809-08 14:59
- 82 0 [航天发展吧] 这货跟深空经济沾边吗 心有猛虎喵喵喵 09-0809-08 14:59
- 74 0 [博纳影业吧] 向上突破,耐心持有,静观表演。得空来吆喝加油 有条理的易凌15 09-0809-08 14:59
- 81 0 [元隆雅图吧] 要开始做妖了 Doraemon_kako 09-0809-08 14:59
- 68 0 [XD中国卫吧] 来了来了 乃里春 09-0809-08 14:59
- 98 0 [多晶硅吧] 偏弱振荡,到6万只是多头的梦想,趋势已转下降 基民8KyqPo 09-0809-08 14:59
- 96 0 [中国船舶吧] 这几天要停盘了 呔哥很忙 09-0809-08 14:59
- 78 0 [万科A吧] 明天补缺口 石平太郎 09-0809-08 14:59
- 74 0 [尿素吧] 一包烟,一壶茶,一支破品种看一天 生机发财的周伯通 09-0809-08 14:59
- 75 0 [金威转债吧] 怎么卖不掉啊? 稳住zz 09-0809-08 14:59
- 143 6 [乾照光电吧] 和君还在,没有资金敢碰这只股的,一言不合砸懵 深圳蛇口炒家 09-0809-08 14:59
- 92 0 [领湃科技吧] 杂毛,明天清仓 佛山有佛 09-0809-08 14:59
- 65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等着亏吧 温馨的纳兰小达 09-0809-08 14:59
- 86 0 [国科军工吧] 阿斗 豫QW45N1 09-0809-08 14:59
- 96 0 [华孚时尚吧] 洗盘?洗尼nainai的盘,回家今天吃饭我肯定洗盘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0809-08 14:59
- 73 0 [天通股份吧] 明天早上跌停 炒股从来没赚过 09-0809-08 14:59
- 153 4 [大富科技吧] 12.53本,30多个,看好他,下午拉红色了,明天 红起就好 09-0809-08 14:59
- 414 3 [贵研铂业吧] 铂期货持仓净多创10周新高,逼空箭在弦上? 股友22u7365z02 09-0709-08 14:59
- 78 0 [捷成股份吧] 明天地板 敢作敢当的慧灵 09-0809-08 14:59
- 111 1 [渤海化学吧] 收盘四块可以吗? 憨态可掬的薛筱蓓 09-0809-08 14:59
- 132 1 [潍柴动力吧] 回到15就割了,垃圾,拿了你恶心自己 股友978952xV83 09-0809-08 14:59
- 108 1 [中国卫星吧] 看这些利好三个板左右 一万做100万 09-0809-08 14:59
- 147 2 [幸福蓝海吧] 筹码收集完毕,明天大干快上。 爱你涨不停 09-0809-08 14:59
- 91 3 [海印5吧] 想买的记得挂26买,绝对能成交,挂25不一定能买 天机不可谢露 09-0809-08 14:59
- 100 1 [迦南科技吧] 今晚看公司有没有消息了 菜市场老头子 09-0809-08 14:59
- 4178 0 [华银电力吧] 个人日记记载 华哥抓牛 08-2809-08 14:59
- 91 0 [万通发展吧] 尾盘竞价能看出来吗 米多来888 09-0809-08 14:59
- 89 0 [隆基绿能吧] 聋鸡 空军出没 09-0809-08 14:59
- 78 0 [粤传媒吧] 今天走的有点意思 只做低位 09-0809-08 14:59
- 78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拉圾,真特么废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9-0809-08 14:59
- 94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走右侧交易的话,现在就可以走了。但我不甘心啊 近身给岚之山 09-0809-08 14:59
- 78 0 [新晨科技吧] 今年涨幅5.4%,M的,严重拖大A的后腿 股友1150a01D10 09-0809-08 14:59
- 101 0 [渤海轮渡吧] 少说两句能死吗 股友76TxC7 09-0809-08 14:59
- 101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能猜到,那些卖出的人有多么无助和绝望 嘴巴开光来财来财 09-0809-08 14:59
- 71 0 [微创脑科学吧] 恶臭东西 股友2nN0386666 09-0809-08 14:59
- 90 0 [青山纸业吧] 我能的庄家,87先出了,明天再看 一来就跌停 09-0809-08 14:59
- 104 1 [第一创业吧] 4000多家红盘,你九十几吧 凤凰北路驾到 09-0809-08 14:59
- 87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持股待涨 股友w5P9177968 09-0809-08 14:59
- 79 0 [中芯国际吧] 万手哥来一波 颜草莓 09-0809-08 14:59
- 101 0 [华虹宏力吧] 忠心可嘉 股友P0D2935369 09-0809-08 14:59
- 78 0 [昂利康吧] 开干 唐三v小舞 09-0809-08 14:59
- 135 2 [金威转债吧] 马上起飞啦马上上150 财神懂我心 09-0809-08 14:59
- 124 4 [长城军工吧] 再来两个跌停才能反弹一下 君君抓妖股 09-0809-08 14:59
- 86 0 [碧水源吧] 小伞今天买进此股,此股应该会下跌的,要么就继 小伞小小伞 09-0809-08 14:59
- 139 4 [金丹科技吧] 继续减仓,给电池增加点仓位看看,这货太慢,火 T志为 09-0809-08 14:59
- 378 3 [驰宏锌锗吧] 不是业绩好必须涨,而是有主力机构高度介入才会 股友09lECS 09-0809-08 14:59
- 69 0 [粤传媒吧] 腌臜主力太恶心了。 股友89Q32d1813 09-0809-08 14:59
- 76 0 [中航重机吧] 垃圾,一分都红不了 诙谐幽默的章美波 09-0809-08 14:59
- 68 0 [天富龙吧] $天富龙(SH603406)$ 家财成金的亚瑟 09-0809-08 14:59
- 73 0 [绿通科技吧] 就是没有收购也应该涨一涨了吧。也太弱了吧 独立人 09-0809-08 14:59
- 87 0 [联创电子吧] 大家都不看好的时候就是机会 现实的戚乐2 09-0809-08 14:59
- 78 0 [创新医疗吧] 下跌有量,上涨无量,后继无力 涨停涨99 09-0809-08 14:59
- 92 0 [运达股份吧] 竞价给个最低价?哈哈 能T就t 09-0809-08 14:59
- 76 0 [赛力斯吧] 看着你我就无能狂怒 阿猫阿狗呵呵 09-0809-08 14:59
- 87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家人们应该货吃的饱饱的!但是,要哦豁! 极道人 09-0809-08 14:59
- 179 8 [昆仑万维吧] 周五创业板唯一绿的..今天AI游戏唯一绿的..无敌 股市老古丶 09-0809-08 14:59
- 133 2 [浙文互联吧] 这反包强 幸福bb 09-0809-08 14:59
- 236 7 [中国电影吧] 居然中影涨停了,追错了票 我是一个拖 09-0809-08 14:59
- 1593 25 [正邦科技吧] 我以为是科技公司,尾盘买了,收盘后仔细看了下 冒蓝光的加特林 09-0509-08 14:59
- 84 0 [宜通世纪吧] 收盘666!!! 大A哨兵 09-0809-08 14:59
- 79 0 [山子高科吧] 我有4手,目前亏11点。我要拿到主力心慌,不盈1 快人快语的邱美波 09-0809-08 14:59
- 160 4 [中国联通吧] 有没有上午割肉的 有财运的财神 09-0809-08 14:59
- 111 1 [盛通股份吧] 到9元有走 股友509io91977 09-0809-08 14:59
- 91 0 [正丹股份吧] 龙头变虫头 众起反击 09-0809-08 14:59
- 153 0 [新产业吧] 医疗器械底部位置,反弹起来空间很大,继续拿着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0809-08 14:59
- 87 0 [昊志机电吧] 今天30全部卖掉 李寻欢Ai小龙女 09-0809-08 14:59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会给哥们套着吧 心静无钱zz 09-0809-08 14:59
- 86 0 [海南华铁吧] 清仓了,如果明天跌5个点再接回来。 平安123 09-0809-08 14:59
- 7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南向今天又买了100多个亿,恒科涨了1个点,又买 基民75A639p399 09-0809-08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