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友阿股份吧] 重组应该是能成功 经纶万贯de李寻欢 09-0809-08 22:18
- 141 0 [拉芳家化吧] 不到四十我不会卖,你们随意,反正我能等 小道师兄 09-0809-08 22:18
- 128 0 [三协电机吧] 大股东看见都直接想把公司卖掉了 股友3Gpbk6 09-0809-08 22:18
- 116 0 [毅昌科技吧] $毅昌科技(SZ002420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0809-08 22:18
- 159 0 [股市实战吧] 有史以来最好的业绩,比2021年利润还增长了近一 懂奉献的柠檬 09-0809-08 22:18
- 113 0 [沪金吧] 未创新高前,不宜久空。 井中哈 09-0809-08 22:18
- 188 0 [COMEX黄金吧] 国庆节快到了,买黄金高峰期 黑龙胡二哥 09-0809-08 22:18
- 409 2 [中远海能吧] 这个位置竟然发增发的消息,发的真不是时候。 百灵鸟识盘 09-0809-08 22:18
- 126 3 [XD鲁北化吧] 3天涨0.21,扛不住一天跌完 股友33799t935E 09-0809-08 22:18
- 88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早创新药板块随市场有所波动,不用担心,布局 诺克萨斯3 09-0809-08 22:18
- 103 0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秀一下,可以了,下半夜,请跳水吧,让159509, sunlightgugu 09-0809-08 22:18
- 227 0 [三希赤霄三号A类吧] 今天9月8日赎回,亏75%能打住吗?张亮垃圾害惨 金玉利市de钟无艳 09-0809-08 22:18
- 109 1 [二六三吧] 楼下空狗快点出来叫两声排队领狗粮了,越等越高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09-0809-08 22:18
- 119 1 [康龙化成吧] 什么时候上40 蜜桃乌龙111 09-0809-08 22:18
- 184 4 [一心堂吧] 在这里股民的都是老手啊, 就在跌停板买入 09-0809-08 22:18
- 106 0 [Bausch Health Companies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Bausch Health Co资讯 09-0809-08 22:18
- 124 0 [胜利精密吧] 概念大涨百分之二,这是个杂毛股 挣一个馒头 09-0809-08 22:18
- 277 1 [标普香港创业板指数吧] 每次看到你,都胆战心惊的 抄低专业户 09-0209-08 22:18
- 205 0 [汇添富上证综合指数A吧] 医疗板块连涨几日后迎来回调,东方红医疗升级借 财富的神啦胡 09-0809-08 22:18
- 120 0 [玉米吧] 今晚杀得好凶残,没实力,尾盘拉伸到底是反向信 genhaoqi_xcx9628 09-0809-08 22:18
- 123 1 [航锦科技吧] 这个股的涨幅远远落后于它所属的板块 长线是金中线是银 09-0809-08 22:18
- 306 5 [多晶硅吧] 从4.5万跌到3万用仓单打下去,从3万到5万一张新 双顺交易 09-0809-08 22:18
- 172 1 [美都3吧] 浙江股,美都之后再不碰,人也是,太奸诈了 细致的林婉 09-0809-08 22:18
- 340 7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明天23个点开,然后一群人冲进去,然后我涨停跑 玄学炒股日常 09-0809-08 22:18
- 272 3 [上海艾录吧] 主力是阴谋。我是阳谋。但确实会“连夜改剧本” 心亿则乐 09-0809-08 22:18
- 218 2 [天新药业吧] 大盘涨到3800点,天新药业对照大盘还在2600点左 股友dMbOMn 09-0709-08 22:18
- 130 0 [*ST宝实吧] 哈哈,资源为王。黄金 我是传奇天天发财4687 09-0809-08 22:18
- 121 0 [欧亚集团吧] 明天可以抄底了 股友035q3L6375 09-0809-08 22:18
- 344 0 [财经评论吧] 新能源材料持续活跃,新材料ETF指数基金(51689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22:18
- 115 1 [中芯国际吧] 说跌的都是想跌一点去捡点筹码,这样有垄断地位 金色山 09-0809-08 22:18
- 129 0 [新五丰吧] 连续拉几天筹码都是你的了,再来个加速冲刺能派 有毅力的凌烨6 09-0809-08 22:18
- 113 0 [精达股份吧] 减持吧,已经从4块翻倍了 顺利的郝鸣晔 09-0809-08 22:18
- 113 0 [丁二烯胶吧] 三个胶中,丁二烯胶最弱,继续空它 落凤坡 09-0809-08 22:18
- 193 2 [胜宏科技吧] 我想知道陈小群亏多少 明眸皓齿李逍遥 09-0809-08 22:18
- 107 3 [PVC吧] 一一一一-一空空空,短线还是做空为宜,除开250 我只是个小期手 09-0809-08 22:18
- 139 2 [盛洋科技吧] 删帖?就是气炸,刹住的车盘 嗨嗨嗨888 09-0809-08 22:18
- 271 1 [*ST长投吧] 官司应该有消息了,先知先觉者已经跑路了! 好人一个Y 09-0509-08 22:18
- 102 1 [岭南控股吧] 这不都减持完了吗 基民NLtkIA 09-0809-08 22:18
- 486 2 [岭南控股吧] 龙源电力高位减持发布后大涨16个点,你们要恐慌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0809-08 22:18
- 131 1 [中国电影吧] 这一次行情最少突破20元,望各位拿住 生机满堂地鲁班 09-0809-08 22:18
- 168 3 [华联股份吧] 屮,主力出货了,底部筹码动了 抱朴观澜 09-0809-08 22:18
- 300 7 [世纪华通吧] 拉高出货了 股友1RH5130737 09-0809-08 22:18
- 107 2 [东吴证券吧] 好垃圾啊哈哈t都不了 半个AI 09-0809-08 22:18
- 196 3 [南京熊猫吧] 重大利好,全国气温骤降,它一身皮毛,肯定是好 粑灰特 09-0809-08 22:18
- 109 1 [家家悦吧] 11.48抄了八千股啊,一买就跌,明天还能补仓吗 股友c796616r62 09-0809-08 22:18
- 372 7 [一心堂吧] 日线级别已经金叉,周线级别即将金叉,今天放量 基民WRY6HM 09-0809-08 22:18
- 596 4 [投顾产品吧] 吃了票子的站出来 小白养基能否赚到钱 09-0409-08 22:18
- 94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恒绿指数 研究00719680509 09-0809-08 22:18
- 626 2 [中鼎股份吧] 特斯拉Robotaxi发布会预期特斯拉宣布将于2025年 托钵亮剑 09-0809-08 22:18
- 1472 4 [融捷股份吧] 原材料是上市公司的,这玩意也迟早是上市公司的 割老关 09-0809-08 22:18
- 774 1 [亚太实业吧] 拉萨贤驰私募大佬张伟春 宏图州鹤得老夫子 09-0809-08 22:18
- 163 2 [岩山科技吧] 此处收红十字星后市看涨,成本7.99,明日见证 细腻的耿艳 09-0809-08 22:18
- 102 1 [古麒绒材吧] 准备把市盈率干到180去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09-0809-08 22:18
- 1247 23 [天普股份吧] 今晚涨停板排队买入!请不要说我傻,至少还有10 稳意酌江雪 09-0809-08 22:18
- 686 4 [*ST金科吧] 今天金科股价上涨2.26%,股价站上短期均线(5,1 去星摘帽 09-0809-08 22:18
- 101 1 [艾德生物吧] 郑董事长加油 股友6D626G1759 09-0809-08 22:18
- 87 1 [绿庭A5吧] 这个拉几怎么回事?要跌破2毛? 有条理的温阳8 09-0809-08 22:18
- 5388 18 [兆新股份吧] 【概念速递】兆新股份新增“数字货币”概念 兆新股份资讯 09-0109-08 22:18
- 183 4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我三十多万,明天得亏多少 谦谦君子2787 09-0809-08 22:18
- 113 0 [盾安环境吧] $盾安环境(SZ002011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0809-08 22:17
- 99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我又加仓光伏了,$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C$(01268 陌路人哦 09-0809-08 22:17
- 161 0 [美思德吧] 多久没有涨停板过了??? 选择了20年 09-0809-08 22:17
- 101 1 [多氟多吧] 挂单买入! 冰清雪源 09-0809-08 22:17
- 381 0 [ST恒信吧] 看涨(300081)祝三日内见(5.5) 七天玄女 09-0809-08 22:17
- 237 0 [螺纹钢吧] 贱己贱行业 yuY 09-0809-08 22:17
- 206 0 [中芯国际吧] 114.76/74.2=1.5466,54.66%的溢价。。。。。。 满仓科技股不动 09-0809-08 22:17
- 132 0 [联合化学吧] 这种票也能搞到上百元? 爱好股票的力哥 09-0809-08 22:17
- 108 0 [易方达芯片ETF联接C吧] 美联储若开启降息周期,高股息资产的吸引力还会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0809-08 22:17
- 110 0 [安诺其吧] 不破不立 lhcyj82307 09-0809-08 22:17
- 115 0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科技熄火,创新药该强势起来了,接下来就是大涨 银河落日圆 09-0809-08 22:17
- 154 2 [玻璃吧] 空了个最强的玻璃,,我丢哦。亏好几千了。1220 认定就坚持 09-0809-08 22:17
- 112 0 [梅雁吉祥吧] 小心 天選之王 09-0809-08 22:17
- 126 0 [阿里巴巴吧] 跳上来15%,至少震荡两周,不急加仓。 股友r89627379C 09-0809-08 22:17
- 112 0 [中国铁物吧] 明天加仓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0809-08 22:17
- 1007 3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继续高开,看涨 股友c63e207051 09-0809-08 22:17
- 126 0 [三协电机吧] 到底谁在买 灸蔡唐某 09-0809-08 22:17
- 1252 0 [秦川机床吧] 各位朋友们大家晚上好上周五因为时间的关系就没 上海的妖精 09-0809-08 22:17
- 97 0 [金鹰改革红利混合吧] [图片] 丰衣足食的糖果 09-0809-08 22:17
- 113 0 [中国宝安吧] 支持你 业绩成长均线回踩 09-0809-08 22:17
- 106 0 [英伟达吧] 涨不上去了。。。。。 富可暴富得陈家洛 09-0809-08 22:17
- 157 1 [ST合纵吧] 如果家里有矿,怎么也不该是创业板最低价格的股 财劲报道 09-0809-08 22:17
- 130 1 [舍得酒业吧] 买什么什么就变杂毛,服了 小小酒韭 09-0809-08 22:17
- 122 1 [上海贝岭吧] 明天给一个点呗。挨打一周了了 只做上升趋势股 09-0809-08 22:17
- 116 1 [交建股份吧] 明天不破1183就搞点 股海逐浪668 09-0809-08 22:17
- 333 3 [诺和诺德吧] 为啥一直跌 愤怒的大闸蟹 09-0809-08 22:17
- 216 4 [蒙牛乳业吧] 超市逛一逛,蒙牛的展柜已经没伊利多了 壹鹿生花 09-0809-08 22:17
- 118 1 [伟仕佳杰吧] 公司财务指标不太好。 股友5MY40M 09-0809-08 22:17
- 87 2 [海底捞吧] 上周五买少了 好运自然来xxq 09-0809-08 22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