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中科信息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老黄说理财 09-0509-05 12:56
- 214 10 [ST际华吧] 这票97%的人都是亏的吧,你们觉得控股股东亏不 股海之鑫 09-0509-05 12:56
- 168 8 [智度股份吧] 远离垃圾股,远离制度 足智多谋得段正淳 09-0509-05 12:56
- 52 1 [常山药业吧] 。还不跑吗 股友85219R01l3 09-0309-05 12:56
- 94 0 [退市岩石吧] 都没门,脏壳没人要,庄每天都在跑路,还想重组 明智的谢芝蔓 09-0509-05 12:56
- 115 3 [ST南都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,尾盘翻绿,快跑! 股友TrCSYM 09-0509-05 12:56
- 85 0 [中国稀土吧] 看好的留,勿看好的走 股友2N5o965370 09-0509-05 12:56
- 98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一大群坑货 红旗飞飞红 09-0509-05 12:56
- 133 1 [赛轮轮胎吧] 有人用过这个牌子的轮胎吗?好用不 n14270129314e815 09-0509-05 12:56
- 80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么多人进去博地天? 独钓橘子洲 09-0509-05 12:56
- 67 0 [科创50ETF华泰柏瑞吧] 流动性在同类可比里,也算是数一数二的了 爱炒股生活 09-0509-05 12:56
- 96 0 [天汽模吧] 股吧两个对唱,一个唱空一个唱多,看来要搞事了 qwysq 09-0509-05 12:56
- 79 1 [飞马国际吧] 跌幅第五跟第六被我拿到了 空华工住皇宫 09-0509-05 12:56
- 116 2 [通富微电吧] 这次急跌蛮有意思。 十号战神 09-0509-05 12:56
- 144 2 [皓宸医疗吧] 这么点换手涨了3个点下午要么冲高回落要么放量 贷款养家炒股 09-0509-05 12:56
- 86 2 [上海建工吧] 稳步上升,应该有大利好,同比增长了啊,去年8 辣么狠 09-0509-05 12:56
- 122 7 [供销大集吧] 上市30年来股价还在原地踏步、股东干嘛吃的? 基民383P221h80 09-0509-05 12:56
- 142 1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股市调整混基也受影响,多点耐心再看看 汀兰岸芷 09-0509-05 12:56
- 273 0 [国富研究精选混合A吧] 咋回事儿,突然就疯了 基民pDQkpZ 09-0409-05 12:56
- 142 0 [岩山科技吧] 中科金财:最新价(37.21元)本周已连续跌破五 股友dsSOdI 09-0509-05 12:56
- 220 0 [秦川机床吧] 你要有洗盘思想有多少钱亏多少。昨天就是跌,今 股友q5996U5350 09-0509-05 12:56
- 82 0 [中航西飞吧] 走了,反弹了再回来,不能耗死在这个股里。 秋耕梨马 09-0509-05 12:56
- 89 0 [银宝山新吧] 量能萎缩,滞涨,再观察观察。 久久是我 09-0509-05 12:56
- 98 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产品完全是靠政策强压卖出去的,市场竞争 股友851717E56I 09-0509-05 12:56
- 399 1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通信:苹果关键零部件供应商 深度财经分析 09-0509-05 12:56
- 183 3 [赛力斯吧] 真不知道今天早上砸盘的那些人是咋想的,是不是 雪域战鹰 09-0509-05 12:56
- 127 1 [江淮汽车吧] 麻蛋,赛力斯从-6到-3了,你还搁这跌 韭菜根1 09-0509-05 12:56
- 142 3 [移远通信吧] 我的胜宏又涨15个点了,这个票怎么才1.5个点?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09-0509-05 12:56
- 151 4 [闽东电力吧] 上海电力又涨停 苍南狼 09-0509-05 12:56
- 65 2 [金田股份吧] 啥意思,不跌了 股友2M705987Y2 09-0509-05 12:56
- 101 3 [鼎佳精密吧] 买了点回来 小奕萱 09-0409-05 12:56
- 91 0 [华新精科吧] 感谢,两万八千六,可以买两台手机 跌跌牛 09-0509-05 12:56
- 7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日份分享来喽,友友们注意看啦,我最近在看的 zhu小宝 09-0509-05 12:56
- 106 0 [*ST东易吧] 这边的韭菜好茂盛 股市捷运 09-0509-05 12:56
- 82 0 [天孚通信吧] 大资金绝对全跑了,下午就跳水看着吧 画技的叶莘 09-0509-05 12:56
- 91 0 [大北农吧] 买了你就一辈子只能呆在农村了 宏图利市的比比东 09-0509-05 12:56
- 95 0 [石化油服吧] 一看全是觉得开始企稳,一致性太强,怕下周一还 花蝴蝶不爱蜻蜓 09-0509-05 12:56
- 105 3 [农业银行吧] 是不是在出货 股友865r510W85 09-0509-05 12:56
- 97 1 [太平洋吧] 下午涨停 坚定的潘虔 09-0509-05 12:56
- 94 1 [国光连锁吧] 又是减持,又是跌停,谁会想到他来个地天板! 短线选手不恋战 09-0509-05 12:56
- 229 3 [正业科技吧] 北交的宏裕包材连续4连30厘米涨停,正式打开了 超短打板浅谈 09-0509-05 12:56
- 403 1 [碳酸锂吧] 储能订单暴增!需求量暴增,空快全仓梭哈加空, 赚够叁百万就收手 09-0509-05 12:56
- 316 5 [天华新能吧] 主力再不来,照这个趋势收盘涨不了多少 ahhntt 09-0509-05 12:56
- 633 2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有持股731,牛批。 徐坤爱抓龙 09-0509-05 12:56
- 913 18 [*ST赛为吧] 原控股股东周勇的高比例股权质押行为,对赛为智 AGuTse 09-0209-05 12:56
- 87 1 [拓普集团吧] 下午涨停吧 我来了就涨亭 09-0509-05 12:56
- 80 0 [卧龙电驱吧] 震荡向上 大青山王老师 09-0509-05 12:56
- 100 0 [强力新材吧] 我来了,下午该起来了 股友9385399dD5 09-0509-05 12:56
- 91 1 [COMEX黄金吧] 见证历史,一往无前 不懂不问不学不买 09-0509-05 12:56
- 106 2 [青鸟智控吧] 感觉10点以后有借大盘反弹不停减仓迹象,暂且撤 牛股牛牛财源滚滚 09-0509-05 12:56
- 101 0 [浙能电力吧] 你咋这样啊,为嘛不学学上海电力 东方神圣1981 09-0509-05 12:56
- 99 0 [光大银行吧] 别人是高位股回调。你是跌破年线还回头? 佳通大户们加油 09-0509-05 12:56
- 197 1 [荣科科技吧] 之前一直笃定是荣科,可是,临到眼面前了,我犹 北交欠我仨张婷 09-0509-05 12:56
- 100 1 [鼎胜新材吧] 追高进入希望涨停了 股友bvkmef 09-0509-05 12:56
- 90 2 [华新精科吧] 周一再看,盘中富贵没啥用,周一不跌10%以上才 意难平88888 09-0509-05 12:56
- 143 3 [上海电力吧] 9月,破历史新高,不到我直播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0509-05 12:56
- 1311 5 [张江高科吧] 。。。路过看看张江高科走势。。。听我号令把昨 生财四海得伯南 09-0509-05 12:56
- 194 4 [中旗新材吧] 赶紧抄底啊,要大涨了,重组 股友0Tayvc 09-0509-05 12:56
- 3113 13 [寒武纪吧] 科技板块抢眼折射市场逻辑之变 寒武纪资讯 09-0509-05 12:56
- 80 0 [设研院吧] 都套上了, 一心可成 09-0509-05 12:56
- 523 5 [金财互联吧] 我太冲动了,预计今天一碗大面,昨天的板换手率 下影线之光 09-0509-05 12:56
- 81 0 [天华新能吧] ,被洗出去了。以为还是冲高回落的套路。 不是真的AV 09-0509-05 12:56
- 281 1 [天永智能吧] 我看好你,下来我接着,你们都不要怕 爱恨随意 09-0509-05 12:56
- 330 9 [卧龙电驱吧] 都下车了吧,,,没拉升涨停。不可思议 幸运588 09-0509-05 12:56
- 370 0 [南山铝业吧] 送钱吗 买松芝发发发 09-0509-05 12:56
- 134 2 [宸展光电吧] 走啦,这个庄没有一次好好涨过的时候,股性很差 年年来财de凌康 09-0509-05 12:56
- 97 0 [华东数控吧] 套了一年,最后割肉卖,你就差我那么一点点吗 我就是红姐 09-0509-05 12:56
- 170 3 [创新医疗吧] 这条是真龙,第二波就等今天大盘企稳上冲,下午 股海无壁 09-0509-05 12:56
- 196 2 [螺纹钢吧] 下午开盘还会发射吧?还是先下蹲? A人生三宝财官印 09-0509-05 12:56
- 135 3 [长白山吧] 兄弟们!不用怕,下午两点半钟我来拉大长腿 股友T6BjzO 09-0509-05 12:56
- 125 3 [蓝思科技吧] 请教各位,为啥叫它“周黑鸭”的? 轻快的凌严莺 09-0509-05 12:56
- 153 1 [盛美上海吧] 盛美上海:融资净偿还4552.9万元,创近一年新高 盛美上海资讯 09-0509-05 12:56
- 103 0 [*ST仕净吧] 杰西利佛摩尔原则,别人的话可以听但不能全信 孙大胜888谜语人 09-0509-05 12:56
- 221 0 [焦煤吧] 人民财讯9月5日电,华泰证券研报表示,尽管2025 若隐若现2025 09-0509-05 12:55
- 121 2 [多晶硅吧] 解脱了,你们会得到报应的。 乐乐归来 09-0509-05 12:55
- 79 1 [卧龙电驱吧] 这根有点长 coffee2018 09-0509-05 12:55
- 134 2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创造70多项“中国第一” ccyvb 09-0509-05 12:55
- 520 2 [科兴制药吧] CPHI(深圳)-中国医药产业出海新兴市场发展论 科兴制药资讯 09-0509-05 12:55
- 3079 1 [财经评论吧] 刚刚 全线大跌 超11万人爆仓!美联储降息预期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2:55
- 158 0 [首开股份吧] 又是跟着吃上大肉的一天 股民foxsay 09-0509-05 12:55
- 55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真夸张。。。 摸爬滚打没过来 09-0509-05 12:55
- 97 1 [荣科科技吧] 评论来了一群水军唱多,看来这只票要凉了!水军 日日红_月月红 09-0509-05 12:55
- 125 1 [安控科技吧] 阴包阳,还有跌。 股友17Q6e10560 09-0509-05 12:55
- 152 3 [药明康德吧] 格局了,106没舍得卖,昨天加仓的1000股没给T出 天真的蕊馨 09-0509-05 12:55
- 97 1 [天齐锂业吧] 港股己9个点了 股友G793O36050 09-0509-05 12:55
- 81 1 [捷佳伟创吧] 悲剧,118卖了,116又买回来了,没想到砸这么狠 爱创新de莱蕾 09-0409-05 12:55
- 96 0 [豪能股份吧] 5个点,5个点的跌,0.5个点,0.5个点的涨,,, 这韭菜咋卖 09-0509-05 12:55
- 289 10 [大麦娱乐吧] 其实大跌是不怕,怕就怕阴跌,不知道底在哪里。 港股守望者 09-0409-05 12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