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上海电力吧] 每天看着你涨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??? 来自天堂的鲨 09-0509-05 11:11
- 80 0 [寿仙谷吧] 改名荡秋千 股友2C231G1765 09-0509-05 11:11
- 70 0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洗澡,着步逢低加仓 五股子 09-0509-05 11:11
- 64 0 [华映科技吧] 主力买了券想做空,大盘起来了。 股友3K88G15806 09-0509-05 11:11
- 83 0 [南京医药吧] 已经了 n947213406736712 09-0509-05 11:11
- 83 0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这个走势是最舒服的了一个字‘稳’,南油大 股友6GCSdm 09-0509-05 11:11
- 65 0 [浪潮信息吧] 最弱最der的票 BIG_LOGN 09-0509-05 11:11
- 61 0 [德新科技吧] 就是横在这里出货了? 斐然有余de花无缺 09-0509-05 11:11
- 65 0 [国机汽车吧] 太牛了!板块倒数第一! 易从容 09-0509-05 11:11
- 68 2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所有涨的股,红的股都是为了再发套,深套 Gold金元宝Money 09-0509-05 11:11
- 74 1 [兆威机电吧] 隔壁卧龙到顶了 吴先森丶丶 09-0509-05 11:11
- 80 2 [顺钠股份吧] 板块涨这么好,这货不跟 小小牛不吃草 09-0509-05 11:11
- 137 5 [协鑫能科吧] 五日线压制,看能否突破五日线,这个位置目前只 o正义之跌o 09-0509-05 11:11
- 265 2 [天马科技吧] 燃烧吧,我的小宇宙! 一切都有迹可循 09-0509-05 11:11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601606翻红减仓,打回低吸,反复差价,趋势票没 股友hTLhWU 09-0509-05 11:11
- 63 0 [武汉凡谷吧] 凡谷哥,今天要水下趴着吗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0509-05 11:11
- 86 0 [世运电路吧] 昨天一夜没睡觉,就等着今天涨停,亏得少点 秀外慧中的廖三仟 09-0509-05 11:11
- 59 0 [孩子王吧] 孩子赶紧长大吧。 麤汉子 09-0509-05 11:11
- 70 0 [士兰微吧]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坐怀大乱 09-0509-05 11:11
- 63 0 [永辉超市吧] 这是怎么回事 股友WfLtXI 09-0509-05 11:11
- 64 0 [岭南控股吧] 真可怜。高位还听唱多的人。 优雅淡然的初霁4 09-0509-05 11:11
- 37 0 [券商ETF华宝吧] 买有价值的券商被打压逼你去钞伪科技太不正常了 国強股市就该强 09-0509-05 11:11
- 68 0 [国投智能吧] 跑吧,没戏了。 股友7u51h65386 09-0509-05 11:11
- 77 1 [华银电力吧] 我看到上海电力快要涨停了,巨Tm难受 牛气东莱 09-0509-05 11:11
- 93 1 [金风科技吧] 看着不对劲呀,想往下走 小白喜欢红一直红 09-0509-05 11:11
- 75 1 [海能达吧] 市场情绪这么好,这个庄也不敢拉呀,怕一拉你们 股友H96231Q015 09-0509-05 11:11
- 63 2 [每日互动吧] 你真是个垃圾啊,资金还在疯狂流出 不吐口水 09-0509-05 11:11
- 347 2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欢乐股涨停,今天露笑涨停 非诚勿扰之者 09-0509-05 11:11
- 108 3 [ST华谊吧] 海外短剧这两年发展势头良好,如果华谊拓展下海 股友9a0628137l 09-0509-05 11:11
- 94 0 [R搜特1吧] 清算是不是以后就没了,还能重整吗? 黄瓜是绿色 09-0509-05 11:11
- 80 0 [中南传媒吧] 基本是所在板块、区域、行业中最垃圾的了! M上善若水 09-0509-05 11:11
- 68 0 [鹏辉能源吧] 定增未完成时参考5月27日走势 安银当初洋 09-0509-05 11:11
- 275 0 [万里马吧] 你告诉我他怎么涨,不把我洗掉,能涨吗, 磨砺自强得春鹃 09-0509-05 11:11
- 64 0 [天阳科技吧] 大盘板块越涨,这货在这横盘风险就越大,不跟涨 股友5Q113A9236 09-0509-05 11:11
- 100 0 [依米康吧] 下来容易上去难 股友ZnJbzt 09-0509-05 11:11
- 70 0 [探路者吧] 这个位置来打压吗 锦鑫旺一抹香 09-0509-05 11:11
- 64 1 [长芯博创吧] 卖飞了 股友710vk37063 09-0509-05 11:11
- 64 1 [海辰药业吧] 今天跟电池板块走? C无线传媒 09-0509-05 11:11
- 1110 2 [储能概念吧] 储能最新行情速览 黄浦江河 09-0409-05 11:11
- 63 0 [三安光电吧] 最后逃跑的机会 他们说我很菜 09-0509-05 11:11
- 77 0 [华昌化工吧] 亏1万跑了,还好跑了,在锂矿今天一下赚回来了 基民11861tE838 09-0509-05 11:11
- 77 0 [徐工机械吧] 9元进货!还有机会吗! 顺风顺水顺牛市 09-0509-05 11:11
- 98 0 [恩捷股份吧] 固态电池方面股票都涨停了。你就别控制了,放松 股友3L2H126230 09-0509-05 11:11
- 99 0 [国恩股份吧] 老庄一点格局没有,出了中报就着急出货,这几天 秦永德之f 09-0509-05 11:11
- 175 0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就是坚挺 目标回本销户 09-0509-05 11:11
- 102 3 [太阳能吧] 现在不玩二分钱织布一天吗? 庭院听雨 09-0509-05 11:11
- 73 2 [君正集团吧] 奉劝各位解套就跑 护股人 09-0509-05 11:11
- 72 0 [创益通吧] 握草,套住了套住了 搅事棍子 09-0509-05 11:11
- 72 0 [首都在线吧] 它跟着“东数西算”搞智算集群,还跟好多GPU厂 股友363X12798o 09-0509-05 11:11
- 64 0 [京东方A吧] 割了,走了走了。 江上渔者888 09-0509-05 11:11
- 60 0 [上海电力吧] 下周补跌 股友XgAWkL 09-0509-05 11:11
- 84 0 [和晶科技吧] 跳水第一名 沉毅果决的赵佳玉 09-0509-05 11:11
- 62 0 [中金黄金吧] 好了,就这样了,已经够意思了 啊哈中金 09-0509-05 11:11
- 61 0 [新易盛吧] 里面主力资金太多了,出货需要时间反复,只是没 快看板了 09-0509-05 11:11
- 84 0 [华联股份吧] 早上应该是发现跌停出不了货, 老a不2 09-0509-05 11:11
- 77 1 [红太阳吧] 能不能回个本,能不能争气一点 股友686181c76Q 09-0509-05 11:11
- 119 4 [数据港吧] 阿里,百度,腾讯,网易的世界级云数据的供应商 江花胜火江水如蓝 09-0509-05 11:11
- 86 1 [四川黄金吧] 四川的军工股和通信股很强势的这个股在板块里股 狐狸要捡钱 09-0509-05 11:11
- 94 2 [大叶股份吧] 洗的我裤衩子都没了,排骨都被你剔干净了 沉毅果决的乔顺昊 09-0509-05 11:11
- 99 2 [万顺新材吧] 又是固态电池又AI智能体,怎么能跌破净资产的! 明智的王元鹅 09-0509-05 11:11
- 66 0 [光库科技吧] 量化已经在往98块开始压盘了,涨个毛线 基民z9y75d 09-0509-05 11:11
- 65 0 [德尔股份吧] …… 曰进斗金阿发哥 09-0509-05 11:11
- 66 0 [北方华创吧] 垃圾桶 米兔陈 09-0509-05 11:11
- 65 0 [海油发展吧] 这名气是跌出来的牛啊 伸腿瞪眼丸 09-0509-05 11:11
- 74 0 [光大证券吧] 券商这是一点力也不出啊,散户多,不让散户挣钱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9-0509-05 11:11
- 79 0 [雪天盐业吧] 差一点就回本了,主力回本我就走 胡西赚 09-0509-05 11:11
- 67 2 [风范股份吧] 光伏,电力设备都大涨,老孙还是照样压着不让上 每天搞点买菜钱 09-0509-05 11:11
- 62 0 [数据港吧] 无语,这眼光买了它 我爱静静2 09-0509-05 11:11
- 70 0 [北陆药业吧] 匝总狗壮 一直的唯一 09-0509-05 11:11
- 66 0 [ST南都吧] 18又卖飞了一点,你可以涨停了…… 无悔啦啦 09-0509-05 11:11
- 60 0 [华胜天成吧] 1897狠狠地买入,不怕不怕不怕 东北大叔123 09-0509-05 11:11
- 75 0 [东方精工吧] 大家准备去卧龙打板吧! 屠龙剑客 09-0509-05 11:11
- 69 0 [建业股份吧] 妥妥的庄股!!!恶意控盘!搞a杀!吃独食,恶 倔强的小鸟 09-0509-05 11:11
- 82 1 [爱仕达吧] 挂大单吓谁呢 纯真质朴的谋策9 09-0509-05 11:11
- 101 3 [新易盛吧] 怎么跌的,怎么涨回去 无限强大的小宇宙 09-0509-05 11:11
- 59 0 [太辰光吧] 昨天跌的最狠,今天涨的最少。 有涵养的青果 09-0509-05 11:11
- 73 0 [可立克吧] 吃了牛一样的男人回来了 各位都发财 09-0509-05 11:11
- 76 0 [仁和药业吧] 冲不过648? 心平气和6789 09-0509-05 11:11
- 53 0 [R东方1吧] 今晚应该又是有公告了吧 股张张 09-0509-05 11:11
- 62 0 [能之光吧] 哎呀,追高了 谦虚的邱亿 09-0509-05 11:11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都谁在抢跑啊 山头风大 09-0509-05 11:11
- 72 0 [赢时胜吧] 看看资金流出的坚决态势,怎么指这S股上涨! 寅舍H申取 09-0509-05 11:11
- 98 0 [安琪酵母吧] 想在这股上面赚钱不容易。这股绝对需要非常大的 镇定的高念茜 09-0509-05 11:11
- 274 6 [岩山科技吧] 严为民老师说下午涨停。请问听他的梭哈买入吗 橘子实盘 09-0509-05 11:11
- 131 5 [首航新能吧] 章盟主封板吧,就靠你封板了 顺势而为zjl 09-0509-05 11:11
- 92 3 [协鑫科技吧] 1.38卖早了 游戏人生ab 09-0509-05 11:11
- 73 0 [钢研纳克吧] 我在就不会涨,我一卖就涨 诚挚的黄药师 09-0509-05 11:11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不管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 猛奇的张飞 09-0509-05 11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