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怡合达吧] 24.5以下我就回来,主力加油啊 进去了就不想动了 09-0409-04 10:44
- 55 0 [通威股份吧] 又是一出跳水大戏,到下午估计又回到22边缘 股友VYvPbu 09-0409-04 10:44
- 44 0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,分股通天! 听风的厂 09-0409-04 10:44
- 107 0 [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吧] 今天是科技股血雨腥风的一天 基民Z3CJHp 09-0409-04 10:44
- 40 0 [中一科技吧] 能不能涨停一天? 股友1187n35g36 09-0409-04 10:44
- 50 1 [上证指数吧] 3700保卫战 王粮仓 09-0409-04 10:44
- 68 2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3400能撑住吗? 无畏的韩伊蓓 09-0409-04 10:44
- 49 1 [中航成飞吧] 航空航天跌幅第一你好牛,涨的时候你磨磨唧唧, 尊重市场尊重趋势 09-0409-04 10:44
- 125 1 [退市岩石吧] 习酒重组大戏 为锁玉为 09-0409-04 10:44
- 63 1 [汽轮科技吧] 拉伸一点就出货,真是明显! t1x2m3 09-0409-04 10:44
- 282 5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寒武纪增加到了14.22%的占比,基金经理的操作看 周入三斗银 09-0409-04 10:44
- 78 1 [海博思创吧] 看样子要跑路了 一颗不变的心99 09-0409-04 10:44
- 85 2 [英思特吧] 好无聊的票,涨的时候涨不过同类型,跌的时候不 lee0214 09-0409-04 10:44
- 42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鹏华吧] 是易中天,一定是 勇敢无畏的钱兰芳 09-0409-04 10:44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不撤单都走不了 天空才是尽头丶 09-0409-04 10:44
- 62 0 [有研硅吧] 这个跌到几块止跌呀,有谁能告诉我吗 周密的潘思源 09-0409-04 10:44
- 71 0 [牧原股份吧] 今天猪肉就他跌,应该是被A50带的吧! 股友5r9182U206 09-0409-04 10:44
- 53 0 [欧亚集团吧] 上塘路,是你别演了,一看就是你 中线趋势挖掘 09-0409-04 10:44
- 45 0 [龙溪股份吧] 挺好三天吃三地板 花朝月0204 09-0409-04 10:44
- 60 0 [华钰矿业吧] 估计跌到20左右,上一个平台 卧薪尝胆一飞冲天 09-0409-04 10:44
- 51 0 [温氏股份吧] 终于轮到你了 股友DgLdYT 09-0409-04 10:44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抄底了,倒车接人 抄底割肉小能手 09-0409-04 10:44
- 77 0 [拓山重工吧] 大家还看不清大盘指数的意思吗,别在高位股票抱 积沙成丘积丘成山 09-0409-04 10:44
- 58 0 [剑桥科技吧] 送钱啊 二零二五冲冲冲 09-0409-04 10:44
- 52 0 [天孚通信吧] 整个通讯设备板块破位A杀了,A股还是那个A股, 烤韭菜zzz 09-0409-04 10:44
- 48 1 [拓维信息吧] 不跌停,就不是你的性格。 宝马飙车冲天志 09-0409-04 10:44
- 94 2 [兰州银行吧] 发行价3.57元,4年后现价2.41元,不买一点感觉 媚眼soso99 09-0409-04 10:44
- 70 2 [万顺新材吧] 下来了绿了要不要买回来呢上次跑的少亏10多个点 逆势选择 09-0409-04 10:44
- 59 1 [烽火通信吧] 今天不会跌,一会儿我去支付宝贷一万出来给你们 聪慧得宙斯 09-0409-04 10:44
- 82 0 [天威视讯吧] 板块上涨也不带动上涨,已经废了 活力的纳兰浩源 09-0409-04 10:44
- 81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是时候该分手了,吃了30%多个点也够了之前,回 三两拨千斤 09-0409-04 10:4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30cm高的跳水台 Leeshopping1 09-0409-04 10:4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神州威武 robinzbt 09-0409-04 10:44
- 55 0 [粤传媒吧] 岭南要涨停了 股友0LOm2I 09-0409-04 10:44
- 39 0 [禾迈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,笑死个人,哈哈哈哈哈,活埋股份, ST禾迈 09-0409-04 10:44
- 90 0 [奥特佳吧] 跌的原因找到了,这几天涨多了!放以前一分钱主 爱冒险的健 09-0409-04 10:44
- 54 0 [英维克吧] 有本事跌停 财运兴隆de张飞 09-0409-04 10:44
- 52 0 [常山北明吧] 砸盘17块立马加仓 龙神算 09-0409-04 10:44
- 74 2 [山鹰国际吧] 每天走心电图,有大病啊,,,, 桃之妖妖2 09-0409-04 10:44
- 41 0 [碳酸锂吧] 感觉要破75000,拉爆空头的节奏 生机大展的洪七公 09-0409-04 10:44
- 55 0 [三鑫医疗吧] 科技股的冬天来了 股友b7mUaY 09-0409-04 10:44
- 44 0 [北方长龙吧] 一个长期巨亏的垃圾竟然瞎炒到一百多真是疯了! 股友r7p6625927 09-0409-04 10:44
- 63 0 [健康元吧] 现在还不足让高位买的人恐慌,找急跌再买 股权资产估值 09-0409-04 10:44
- 56 0 [华工科技吧] 72.98卖的,看不清。大盘似有中期调整的样子, 股友7899e6028W 09-0409-04 10:44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继续抱团啊,相互转告基民也赶紧撤了,让他们自 年年钵满地弗兰德 09-0409-04 10:44
- 54 0 [常山北明吧] 2015年A杀开始,托们抖音直播们一直喊涨,一直 越唱多越跌 09-0409-04 10:44
- 54 0 [澜起科技吧] 牛市就是这样洗盘的 股友dcaa1A 09-0409-04 10:44
- 57 0 [玉米吧] 玉米现在都收不到货了马上开始抢玉米了满仓多啊 美女吆西 09-0409-04 10:44
- 116 0 [北方长龙吧] 耍耍 薅模拟仓的宝总 09-0409-04 10:44
- 60 0 [通达股份吧] ’不错,军工跌,它没跌 大苹果999 09-0409-04 10:44
- 50 0 [张江高科吧] 我还赚一个点你快点跌 骑个烂摩托 09-0409-04 10:44
- 57 0 [天孚通信吧] 昨天207卖了,好险! 友好的温舒 09-0409-04 10:44
- 43 0 [北方长龙吧] 跌停还是下午两点,没有意外也没有惊喜 进取的乔菁涵 09-0409-04 10:44
- 52 0 [酒鬼酒吧] 消费里白酒最弱 富贵成章地说不得 09-0409-04 10:44
- 65 1 [步步高吧] 这个主力的操盘手法,真的很棒。我被洗出来了, 基民wtg0Xz 09-0409-04 10:44
- 95 5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快跑快跑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一个亿了下午大 直率的赵雪梅 09-0409-04 10:44
- 78 0 [晋拓股份吧] 抄家来了 股友61c73h5661 09-0409-04 10:44
- 52 0 [康美药业吧] 拉肌中的拉肌 洲际马上5块 09-0409-04 10:44
- 53 0 [腾景科技吧] 95卖的。我真是个天才。 万物生金 09-0409-04 10:44
- 50 0 [盈方微吧] 你们不砸猪力,猪力就继续天天开盘砸你们 牛气冲天羊 09-0409-04 10:44
- 146 0 [兴瑞科技吧] 今天居然红了! showker 09-0409-04 10:44
- 56 0 [巨力索具吧] 从来比骂巨力这几天真想骂 不好做t 09-0409-04 10:44
- 67 0 [神农种业吧] 专业套人股 优雅淡然的黎云卉 09-0409-04 10:44
- 86 0 [中科磁业吧] 前面借助稀土板块大涨套牢了一批人,目前逼迫套 曙光就在明天 09-0409-04 10:44
- 50 0 [焦煤吧] 下降通道开启! 执著追月 09-0409-04 10:44
- 59 0 [华建集团吧] 和@张江高科走势同步吧 平顶山上山顶平 09-0409-04 10:44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空头跑完了吧 周线_三线开花 09-0409-04 10:44
- 59 0 [三江购物吧] 包涨停的 何小散 09-0409-04 10:44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调了也太力道了 都是浮云吞金兽 09-0409-04 10:44
- 58 0 [赛力斯吧] 看看外边,这里多安全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0:44
- 50 0 [博云新材吧] 沖个涨停了,跌这么狠 股友ZYENqA0296 09-0409-04 10:44
- 51 0 [新华百货吧] 算了吧,这庄是个又老又瘦的老太太,大家散了吧 西矿钉子户 09-0409-04 10:44
- 50 1 [中一科技吧] 33买了就一路跌? 股友1187n35g36 09-0409-04 10:44
- 54 1 [上海贝岭吧] 半导体是废了吗 领益钉子户 09-0409-04 10:44
- 54 2 [步步高吧] 这次封死了, 踏银寻金 09-0409-04 10:44
- 122 3 [睿创微纳吧] 好想哭 股友958r389a06 09-0409-04 10:44
- 55 0 [东信和平吧] 不容易,居然逆势上涨 鑫鑫鑫8888666 09-0409-04 10:44
- 46 0 [包钢股份吧] 完了完了 我肯定能赚钱 09-0409-04 10:44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东你电子11点钱拉板 翼轻扬 09-0409-04 10:44
- 58 0 [特发信息吧] 很快将开启波澜壮阔的上升,买,买 c713001 09-0409-04 10:44
- 50 0 [杉杉股份吧] 兄弟们,我跑路先…… d_天马行空 09-0409-04 10:44
- 49 0 [洛阳钼业吧] 先跑了 尊重的沈柯森 09-0409-04 10:44
- 271 1 [国风新材吧] $国风新材(SZ000859)$ 方向盘上的牛市 09-0409-04 10:44
- 67 1 [中际旭创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,抄底大军来了 豪爽泼辣的潘光耀 09-0409-04 10:44
- 59 1 [北方长龙吧] 我给公司再这个股赚了1.3个亿,才给我130万奖金 超级单兵模式 09-0409-04 10:44
- 54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啥玩意啊啥品种??? 舞动庭好 09-0409-04 10:44
- 124 2 [天融信吧] 五连杀,真得太毒了,5000多只票也难找这么杀的 柔情似水的周念茜 09-0409-04 10:44
- 85 3 [众泰汽车吧] 多次提醒,就是不听话 股友6O3906t311 09-0409-04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