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1 [申华控股吧] 一群忽悠,你们敢发你们的仓位吗? 基民xyiqQK 09-0309-03 10:05
- 57 1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今天怎么也的争气吧 自强地小新 09-0309-03 10:05
- 42 0 [东芯股份吧] 没戏了,冲几次都没冲上去,可以撤了 想入非非的投资人 09-0309-03 10:05
- 52 0 [创新药吧] 159667下午1.5元见,冲鸭,弟兄 葛大壮 09-0309-03 10:05
- 44 0 [天海防务吧] [哭] 好同学1 09-0309-03 10:05
- 47 0 [航宇微吧] 吃了10个点的大面。 小米米大梦想 09-0309-03 10:05
- 44 0 [中钨高新吧] 扫货 股友8196Ot1892 09-0309-03 10:05
- 61 0 [徕木股份吧] 唱多的来了,你就跑 炒股最无聊 09-0309-03 10:05
- 46 0 [中国银行吧] 加仓否? 诸葛烤鱼烤鱼 09-0309-03 10:05
- 55 0 [中国重汽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大笑][ 刘厂长 09-0309-03 10:05
- 39 0 [欧菲光吧] 大家都别买,里面散户太多了都在等解套 股友193956z96d 09-0309-03 10:05
- 56 0 [联创光电吧] 光刃武器亮相了! 种田能手A 09-0309-03 10:05
- 45 0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最靓的仔仔 招来宝儿 09-0309-03 10:05
- 49 0 [捷强装备吧] 49.2再加仓 股友3059953PM5 09-0309-03 10:05
- 42 0 [利扬转债吧] 回踩5天线还是破位走势?反正大盘很不妙!! 咯提空 09-0309-03 10:05
- 44 0 [东方日升吧] 今天应该会破10吧! jiang286618 09-0309-03 10:05
- 52 0 [直真科技吧] 冲高必然回落 散仙芦大发 09-0309-03 10:05
- 61 1 [广安爱众吧] 昨天进场的今天全部闷杀,使劲的跌停板 喜聚财 09-0309-03 10:05
- 91 1 [万祥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来个涨停 基民LL2ADH 09-0309-03 10:05
- 109 3 [屹唐股份吧] 今天还砸盘,过分了 干净的孟凌淞 09-0309-03 10:05
- 67 2 [东方日升吧] 跑哦,不跑又没了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9-0309-03 10:05
- 403 3 [飞凯材料吧] 半导体、光纤材料高低切,飞凯材料13连板上95.3 眉清目秀的富岭 09-0309-03 10:05
- 244 4 [台华新材吧] 衣服面料确实不错 幸运优雅的张婷 09-0209-03 10:05
- 45 0 [挖金客吧] 这下挖到大动脉了。 FF红肥绿瘦FFCJJ 09-0309-03 10:05
- 46 0 [华大九天吧] 干得好啊,估计今天又是大盘的顶了!为了今天不 is雾里看花 09-0309-03 10:05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清仓了,留点利润给接力大哥 大耳朵的刘图图88 09-0309-03 10:05
- 53 0 [永杰新材吧] 603124是龙头,比这笔玩意强多了 股友76796A500d 09-0309-03 10:05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祖国外岁! Apollo丶Jun 09-0309-03 10:05
- 49 0 [劲仔食品吧] 要跌死? 速速来个涨停 09-0309-03 10:05
- 43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这是什么鬼又是高开低走 心想的阎芝 09-0309-03 10:05
- 48 0 [天海防务吧] 5.95半仓,要是回补缺口,我就全仓 神州一小散 09-0309-03 10:05
- 47 0 [贵阳银行吧] 两元 股友一舟88 09-0309-03 10:05
- 61 0 [海峡环保吧] 下面大托单没好事,不是主动买 股神巴费特 09-0309-03 10:05
- 62 0 [ST章鼓吧] 山东章鼓冲级涨停 有洞察力的明哥9 09-0309-03 10:05
- 136 1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最后出逃机会 勤奋的城蓝杰7 09-0309-03 10:05
- 42 0 [内蒙一机吧] …… 发发发NEO 09-0309-03 10:05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今不会在开板了,可惜没买进去 逍遥DE百合 09-0309-03 10:05
- 168 0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咦,起来了,呜鸣鸣,感动的$西藏东财中证云计 财财快来呀 09-0309-03 10:05
- 45 0 [建设工业吧] 其它军军涨得多你跌个毛线啊操盘手 勤勉的文昆 09-0309-03 10:05
- 44 0 [中银证券吧] 走不了啊 股友A1E6156389 09-0309-03 10:05
- 58 0 [名臣健康吧] 这逼是倒数第二名, 顽皮了 09-0309-03 10:05
- 40 0 [通富微电吧] 开回洗盘 股友259p925O11 09-0309-03 10:05
- 76 0 [赤峰黄金吧] $拉扎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(香港)$$赤峰黄金(6 XINXINGAO 09-0309-03 10:05
- 64 1 [百花医药吧] 要走加速了吗? 春秋夏蝉 09-0309-03 10:05
- 71 2 [飞马国际吧] 别砸了马上涨停了 果断的郑卓婷 09-0309-03 10:05
- 43 0 [航天电子吧] 进10元了吧 股友31193yv921 09-0309-03 10:05
- 52 0 [电科芯片吧] 都四只乌鸦了 股友5Y153z9086 09-0309-03 10:05
- 38 0 [中国长城吧] …… 满山猴大腚 09-0309-03 10:05
- 46 0 [新希望吧] 真垃圾 股友0m3975n808 09-0309-03 10:05
- 47 0 [金安国纪吧] 扶老奶奶下楼梯 有魄力的汪键15 09-0309-03 10:05
- 59 0 [正业科技吧] 进场捡漏 股货仔阿祖 09-0309-03 10:05
- 47 0 [光迅科技吧] 废柴 股友6950nv9601 09-0309-03 10:05
- 60 0 [先进数通吧] 这样跟大盘下跌,董秘还说不是量化在操作,先进 股友hiuttys68xfp 09-0309-03 10:05
- 62 1 [中国软件吧] 买了就跌8个点,老板们能加仓吗 真诚的小刘 09-0309-03 10:05
- 81 1 [华银电力吧] 上海电力刚启动那会,就发帖说上海电力调整好了 一买就涨停1688 09-0309-03 10:05
- 257 8 [省广集团吧] 想不到任何理由再跌了 幸运超人星 09-0209-03 10:05
- 1670 7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(人形)机器人线缆竞争力领先 巴格道奇 09-0209-03 10:05
- 55 0 [多点数智吧] …… 生龙活虎的魏芝菲 09-0309-03 10:05
- 51 0 [口子窖吧] 好好的一个企业被这些股东弄成这样,真是无语 坚韧的钟畅1 09-0309-03 10:05
- 43 0 [中科电气吧] 卖了就涨,就差我这个五手 和气满腹地韩信 09-0309-03 10:05
- 51 0 [华联股份吧] 欧亚一个卖牛奶的都涨停了,华哥 万族联盟六哥 09-0309-03 10:05
- 48 0 [贝斯特吧] 从26元拉到28,是要洗一下 股友CoiWrU 09-0309-03 10:05
- 41 0 [陕西能源吧] 陕西都是子 基民3H723691f1 09-0309-03 10:05
- 68 0 [方大特钢吧] 徐惠工今天砸盘?华菱、三钢都涨,该找徐~等谈 基民zO5Z90 09-0309-03 10:05
- 44 0 [新恒汇吧] 反弹结束,都散了吧 RUA2 09-0309-03 10:05
- 44 0 [深圳华强吧] 一点都不涨真牛 晴空的郑玮 09-0309-03 10:05
- 46 0 [胜利股份吧] 看这势,得连跌半个月 买股当定存 09-0309-03 10:05
- 48 0 [航发动力吧] 禁严了? 大金财 09-0309-03 10:05
- 97 1 [领益智造吧] 哈哈看看我前两天的帖子吧!都觉得自己比主力聪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09-0309-03 10:05
- 52 1 [晨曦航空吧] 都不拉一下吗 要发财的橙子 09-0309-03 10:05
- 73 1 [紫光股份吧] 拿稳了;兄弟们 難得糊涂1558 09-0309-03 10:05
- 68 1 [美联新材吧] 别太过份哈,会被雷噼的 南方猎人 09-0309-03 10:05
- 104 1 [天安新材吧] 坚定持有 体贴的心宇 09-0209-03 10:05
- 235 5 [集泰股份吧] 压低好回购,回购价不超过8.47,所以回购没完成 股友5Mm9708161 09-0209-03 10:05
- 78 0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就算再涨不等你跌到死也不买 尚德天 09-0309-03 10:05
- 38 0 [深证成指吧] 了 leslie888 09-0309-03 10:05
- 55 0 [万通发展吧] 有专门资金拉华胜天成砸万通,快来华胜天成吧 股市大亨nm 09-0309-03 10:05
- 48 0 [中瑞股份吧] 大哥,趁着人气上来快涨啊 每天红1万 09-0309-03 10:05
- 40 0 [三维通信吧] 外面一片绿油油的,来这还是比较安逸的 股友6o5F380035 09-0309-03 10:05
- 25 0 [领益智造吧] 收费 山顶洞人it 09-0309-03 10:05
- 131 0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啊呀快涨起来,年底指望你整个大红包,我滴乖 股友2976976Z7I 09-0309-03 10:05
- 41 0 [科泰电源吧] 不到32不要进 谦虚不得 09-0309-03 10:05
- 67 0 [珠江啤酒吧] 今天怎么都绿了 牛牛牛牛烤肉 09-0309-03 10:05
- 43 0 [航天科技吧] 真的牛 红红火火星星星星 09-0309-03 10:05
- 96 3 [南华期货吧] 调整到位,低点介入进去机会来了 势在定行 09-0309-03 10:05
- 73 2 [天齐锂业吧] 怎么比赣锋强了? 超级成长为皇 09-0309-03 10:05
- 46 0 [北方导航吧] 找骂!垃圾! 股友ANlQIl 09-0309-03 10:05
- 50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卖公司呀 火中取栗666 09-0309-03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