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10 [黄金/美元吧] 金宏做错单亏损单都会给出,从不藏着掖着,今天 金宏财富 09-0209-02 22:41
- 131 0 [沪铝吧] 东证很快就会被埋葬 倚天九阳 09-0209-02 22:41
- 159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跌破五日线果断割跑到中大力德又套牢,不管 I魔主I 09-0209-02 22:41
- 595 4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支基才叫暴涨,短短5个月时间涨223.47%,操盘 猛Cattle008 09-0209-02 22:41
- 373 3 [衢州发展吧] 收购不成功,几个跌停?猜猜 日进纳福地子健 09-0209-02 22:41
- 761 12 [东方甄选吧] 刚看到大号竟然只有二千来人,可是黄金时间啊 白马金枪 09-0209-02 22:41
- 1726 10 [太平洋吧] 我来分析一下,目前可以知道的是主力今天出货的 股友0707055d9q 09-0209-02 22:41
- 1899 24 [美的集团吧] A股千亿市值以上公司,PE低于20,还能两位数增 猜疑链_AI主权 08-3009-02 22:41
- 185 0 [国信证券吧] 荀玉根担任国信证券首席经济学家、经济研究所所 国信证券资讯 09-0209-02 22:41
- 253 1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牛都走一半了,大多数人总是后知后觉你们以为主 云鼎观潮 09-0209-02 22:41
- 258 0 [财经评论吧] 湖北黄石:力争到2030年基本建成“华中铜谷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22:40
- 137 0 [荣联科技吧] 明天高开涨停,反包 红花路 09-0209-02 22:40
- 402 1 [广和通吧] 【王牌之师】广和通——明显进入调整模式,注意 T神论战 09-0209-02 22:40
- 487 0 [R艾格1吧] 再跌我就要出手了500万股 黄泽坚 09-0209-02 22:40
- 141 0 [阿里巴巴吧] 会不会跟香港一样跳? 仙作斌新工艺 09-0209-02 22:40
- 268 3 [海立股份吧] 对一万没兴趣,百万才是小目标,持股4千股10等 亲和de巨蟹 09-0209-02 22:40
- 165 3 [广和通吧] 广和通是宇树科技核心蜂窝通信模组的主供应商, 叶睿秦 09-0209-02 22:40
- 451 2 [京能电力吧] 慧眼识好股 善财ll 09-0209-02 22:40
- 127 3 [三角防务吧] 所有军工航天板块的,没有比你再差的了! 股友72968Hh073 09-0209-02 22:40
- 133 0 [江波龙吧] 建议公司更名为“水沟虫” 现实的生存之道 09-0209-02 22:40
- 149 0 [国机汽车吧] 搞机器人去了,巨轮智能,要上24 洗澡睡觉美滋滋 09-0209-02 22:40
- 186 0 [青山纸业吧] 这货表面上是炒cpo,其实是人民币升值。受益于 shtd3527 09-0209-02 22:40
- 120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看花眼了吗?怎么可能,不是暴跌了吗? JamesWest刘 09-0209-02 22:40
- 129 0 [杭钢股份吧] 大 股友O1q0879776 09-0209-02 22:40
- 141 0 [领益智造吧] 全网唱空,睡好觉 苏玲珑 09-0209-02 22:40
- 253 2 [金力永磁吧] 为什么回购还大跌,市场不看好吗。那就别回购。 股友vx97869217 09-0209-02 22:40
- 150 0 [贝因美吧] 国产奶粉龙头有政策利好加持中长线战略资金布局 风浪太大鱼越贵 09-0209-02 22:40
- 162 1 [红太阳吧] 将军概念股,明天值得一个涨停喽 股友712f02H719 09-0209-02 22:40
- 363 5 [华工科技吧] 十个亿才砸下去1%,具备牛股潜质! 机器人528763826 09-0209-02 22:40
- 136 0 [德国DAX30吧] 走熊了啊! A股看淡 09-0209-02 22:40
- 434 0 [首旅酒店吧] 中国对俄罗斯免签已经公宣,明天旅游和航空估计 一念之间天地隔 09-0209-02 22:40
- 141 1 [中兴通讯吧] 有港股上市的A股公司9以后不要碰,远离 活泼俏皮的文佳玉 09-0209-02 22:40
- 141 0 [平高电气吧] 还能到4块吗? 坚定得山茶花 09-0209-02 22:40
- 139 0 [全信股份吧] 庄家够狠的,全是下跌推动浪,这个位置只是下跌 青城幽静 09-0209-02 22:40
- 144 0 [海联金汇吧] 就是个真垃圾 豪迈奔放的温小白 09-0209-02 22:40
- 182 1 [捷捷微电吧] 捷捷是好是坏我都跟你死磕,坚定守住才能遇见未 游来游去88 09-0209-02 22:40
- 132 0 [纳斯达克吧] 又V起来了不可能跌啊 美股不可能会跌 09-0209-02 22:40
- 156 0 [中远海特吧] 明天的防御选项 焱焱焱哥 09-0209-02 22:40
- 213 0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赛马会:相信赛马运动能给香港带来更多游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22:40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时间真快 笑哈哈的哈迪斯 09-0209-02 22:40
- 137 0 [傲农生物吧] 已经挂地板价,走了老铁! 皮皮撅撅 09-0209-02 22:40
- 140 0 [股市实战吧] 附交易策略 艳阳天sunny_days 09-0209-02 22:40
- 136 0 [豆油吧] 突破了多多多 稳住才能胜 09-0209-02 22:40
- 164 2 [东方通信吧] 跌了就买,涨了就T,5成以上仓位雷打不动3800多 我来攒嫁妆 09-0209-02 22:40
- 174 0 [西藏天路吧] 来股吧是人不是人这里发重组的信息的,这是套傻 绿毛神龟 09-0209-02 22:40
- 188 1 [中国能建吧] 这波第一阶段将达到3.3元,,,, 目若的萧晟hfh 09-0209-02 22:40
- 198 3 [广联达吧] 明天补下方缺口,14块见了,怎么上来的怎么回去 无良企业广某达 09-0209-02 22:40
- 175 4 [神马股份吧] 明天不跌3个点以上,从此不炒股了 永远信同花 09-0209-02 22:40
- 1115 9 [领益智造吧] 错过寒武纪,错过易中天,错过工业富联,不能再 股市穿堂风 09-0209-02 22:40
- 104 2 [国科微吧] 104元打半折是多少? 科技最亮的星 09-0209-02 22:40
- 127 3 [鹏鹞环保吧] 今天还挺给面子哈!不错不错 股友iktrxd 09-0209-02 22:40
- 188 3 [新黄浦吧] 板块好几个票涨停,他却无动于衷,庄上人在休闲 请侬切桑我 09-0209-02 22:40
- 147 2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明天要跌好几个点,小散们还不跑 股神巴菲刚 09-0209-02 22:40
- 474 8 [露笑科技吧] 别瞎猜,好好睡一觉,想想露笑科技21年曾经到过 逮修 09-0209-02 22:40
- 158 1 [*ST九鼎吧] 应该明天出公告,我清仓了想明天低点再进的,公 大王巡天下 09-0209-02 22:40
- 102 2 [嵘泰股份吧] 本周目标:46.89 林703 08-2509-02 22:40
- 2373 23 [江苏银行吧] 招商银行的模式不行了,现在和未来是江苏银行的 拒绝华而不实 09-0209-02 22:40
- 719 7 [证通电子吧] 及时抢先布局下一个摘帽牛股,哪一个? 投石问路砖家 08-3109-02 22:40
- 239 3 [胜宏科技吧] 大蓝,我们错怪你了 国机通用小王子 08-2909-02 22:40
- 210 2 [焦煤吧] 隔壁焦煤论坛都封了看来酝酿一波大的了 满仓损轻仓溢 09-0209-02 22:40
- 139 2 [科德教育吧] 明天开盘涨停 黑夜里的星空 09-0209-02 22:40
- 259 3 [盈新发展吧] 看好新华联的可以大胆加仓了,在其他股票吃肉的 漫步人生旅途 09-0209-02 22:40
- 149 0 [纳斯达克吧] 可以买了 有自信的冰 09-0209-02 22:40
- 149 0 [禾望电气吧] 肉没吃上,一直挨揍 等啊等风来 09-0209-02 22:40
- 125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什么情况 基民5319A8r082 09-0209-02 22:40
- 199 2 [万通发展吧] 现在是北京时间22点21分,阿里巴巴现在涨1.87 sunyou3 09-0209-02 22:40
- 445 10 [中油资本吧] 我看明天可能还是跌停板。看多的人太多了,毕竟 张大炮冲冲冲 09-0209-02 22:40
- 135 0 [玻璃吧] 石头下来了,平多睡觉,各位晚安! 呵呵呵2025 09-0209-02 22:40
- 508 2 [先导基电吧] 随着股价上扬~成交量温和放大~多空激烈博弈~ 天涯之角 09-0209-02 22:40
- 476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周二收于53.40元,微涨0.49%,成交52.0 广州大福姐 09-0209-02 22:40
- 145 0 [烽火通信吧] 主力要帮人抬轿子,没人会介意,请继续努力下杀 善解人意的罗淼洋 09-0209-02 22:40
- 117 3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明天再不涨,后天开始就危险了 多财万贯地俊之 09-0109-02 22:40
- 142 0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公正的唐沁觞1 09-0209-02 22:40
- 139 0 [合力泰吧] 耐得住寂寞,才能守得住财华。 睿智沉 09-0209-02 22:40
- 118 3 [东芯股份吧] 3个跌停 时代在发生 09-0209-02 22:40
- 132 0 [德创环保吧] 成名后,为,席位都卖量化了 盗天机 09-0209-02 22:40
- 141 0 [上证指数吧] 涨这么久,才跌一天,大家都是赚的吧! 我爱大盘三千点 09-0209-02 22:40
- 737 2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科技的发展前景 我是懒洋洋大王 09-0209-02 22:40
- 170 2 [特斯拉吧] 难道机器人是真的? 价投拿不住打螺丝 09-0209-02 22:40
- 159 1 [顺鑫农业吧] 前几年,牛栏山便宜,大排档喝的人特别多,现在 股友370YQ33606 09-0209-02 22:40
- 516 10 [熙菱信息吧] 老太太出不出来都没关系了,实控人已经变更了 股友Q11031919t 09-0209-02 22:40
- 107 3 [维峰电子吧] 收盘到47.60以上 股友98512IT919 09-0209-02 22:40
- 174 4 [彩讯股份吧] 明天再不涨没天理了 认认真真de小豆豆 09-0109-02 22:40
- 178 1 [新芝生物(已切换)吧] 430685新芝生物,仪器仪表生物科技类,现价略高 匆忙的顾昶 08-1509-02 22:40
- 132 0 [中电鑫龙吧] 一致看空最后得出场机会了,没办法,认了 逃顶专家9528 09-0209-02 22:40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交所:截至上半年末合格投资者866.13万户 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22:40
- 145 0 [*ST天茂吧] 出来大盘刚好调整完 娴雅文静的冰 09-0209-02 22:40
- 133 0 [沪铜吧] 空单在哪里 股友PhgxPr 09-0209-02 22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