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爱普股份吧] 挺好玩儿,不少拖在吹别人恐惧他贪婪,明天再接 股友1025fQ1755 09-0309-03 14:08
- 89 1 [温州宏丰吧] 9月不是小盘股补涨吗?往哪里逃? 东方照 09-0309-03 14:08
- 90 2 [天海防务吧] 下午大跌走势,收盘跌停,千万别做接盘侠。 韭菜翻身之路 09-0309-03 14:08
- 235 8 [长海股份吧] 谢谢,清仓了,持股两个月错过大行情,虽说是赚 股友02527h7n37 09-0309-03 14:08
- 217 3 [纸浆吧] 全都给我空它,诱多反弹,空单必胜 一等姐 08-2909-03 14:08
- 63 0 [兆龙互连吧] 收盘60 杨咖喱 09-0309-03 14:08
- 95 0 [海新能科吧] 怪了,择人和诸葛亮这二个大托,都不出现了,是 顽皮的炽天使 09-0309-03 14:08
- 67 0 [长城证券吧] 拉起来 月胜哥 09-0309-03 14:08
- 68 0 [蓝思科技吧] $蓝思科技(SZ300433)$ 大朗快喝药不苦 09-0309-03 14:08
- 56 0 [创新医疗吧] 快跑 新手上路268 09-0309-03 14:08
- 65 0 [ST迪威迅吧] 离6.5近了 老天108 09-0309-03 14:08
- 79 0 [立霸股份吧] 苟砸中 家财大展的尘心 09-0309-03 14:08
- 64 0 [兆龙互连吧] 这种还有人吹啊,板块反弹他都不动的菜 小散户nice 09-0309-03 14:08
- 62 0 [首都在线吧] 主力也被套躺平了 蓝天的车卓婷 09-0309-03 14:08
- 201 0 [中信证券吧] 大盘和中信今日的走势一模一样 纯真质朴的武妤卉 09-0309-03 14:08
- 65 0 [晶瑞电材吧] 估计持股一年以上的都解套了。 支持国产芯 09-0309-03 14:08
- 55 0 [广生堂吧] 垃圾垃圾 wydffo 09-0309-03 14:08
- 66 0 [掌趣科技吧] 咋个了 水金精 09-0309-03 14:08
- 54 0 [德福科技吧] 德福,纵享丝滑!! 第五明 09-0309-03 14:08
- 56 0 [曼卡龙吧] 就说买啥套啥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0309-03 14:08
- 92 0 [时代新材吧] 6千手压单什么意思? 股友1z00937G67 09-0309-03 14:08
- 80 0 [海伦哲吧] 这两天有点惨烈,对市场信心还是蛮大的 李秀芳真秀 09-0309-03 14:08
- 73 0 [安奈儿吧] 等新增长点 股市冲锋机 09-0309-03 14:08
- 80 0 [中远海控吧] 滚滚长江东逝水,浪花淘尽英雄。是非成败转头空 就爱央企 09-0309-03 14:08
- 68 0 [航发动力吧] $航发动力(SH600893)$ 沉着冷静的铁牛 09-0309-03 14:08
- 68 0 [水晶光电吧] 我抗起的加油 有梦的蜀韵雅 09-0309-03 14:08
- 63 0 [义翘神州吧] 近300元的发行价寒王也自叹不如 快乐的丑丑1868 09-0309-03 14:08
- 72 0 [中信海直吧] 操 舒缓的蒋顺昊1 09-0309-03 14:08
- 62 0 [兆新股份吧] 别被一个图骗了,很久就发过一次那一次上当了。 老九的幸福时刻 09-0309-03 14:08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卖! 股友11716P7u52 09-0309-03 14:08
- 167 1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何经理相信你,支持你加油加油。创造奇迹。 基民Tm3eDf 09-0309-03 14:08
- 58 0 [三维通信吧] 半年报出来了,业绩500%多哦。快秒 水龙头满堂红 09-0309-03 14:07
- 68 0 [红豆股份吧] 感谢主力猛拉一把,减剩1/4仓 大A027 09-0309-03 14:07
- 54 0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三十多万吨的库存绝对比工业硅50多万吨的 股友c03938Y005 09-0309-03 14:07
- 71 0 [锦江酒店吧] 你又没涨,忙着跌啥? 跑得快250 09-0309-03 14:07
- 58 0 [吉比特吧] 长期持有的好票 如如不动心 09-0309-03 14:07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为何看好人工智能主题基金 股友x072o27359 09-0309-03 14:07
- 259 0 [步步高吧] 昨天卖了,买回一点迷你仓,今天又买了一点点迷 收益快到碗里来 09-0309-03 14:07
- 66 0 [百合花吧] 可惜不跟光刻胶 有魄力的路飞 09-0309-03 14:07
- 58 0 [万通发展吧] 大单点了也是白点 基民cUYv0r 09-0309-03 14:07
- 149 3 [中兵红箭吧] 其实大家都知道什么叫利好兑现,但这次肯定是情 股友2059p156g3 09-0309-03 14:07
- 56 0 [昆仑万维吧] 我走了留下的发财 罗钱多多 09-0309-03 14:07
- 66 0 [硅宝科技吧] 大兵团做战需要集中火力 诺优 09-0309-03 14:07
- 56 0 [中际旭创吧] 大哥,牛,CPO还得靠你带头冲。 飞黄腾腾 09-0309-03 14:07
- 67 0 [生益科技吧] 卖早了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0309-03 14:07
- 103 0 [中远海科吧] 中远海科下跌趋势中 春梦雨 09-0309-03 14:07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新主力不洗盘怎么涨?昨天大跌,今天大涨,洗掉 山高水浅 09-0309-03 14:07
- 58 0 [统一股份吧] 今天会出龙虎榜吧 股友k81175p395 09-0309-03 14:07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多一分中都不装了。上午盼下午,1点盼2点, UUER 09-0309-03 14:07
- 67 0 [欣贺股份吧] 怎么总是栽在这种恶心股上面 妩媚的何淳美 09-0309-03 14:07
- 56 0 [新特电气吧] 均线不破就不错了 一直努力中加油 09-0309-03 14:07
- 51 0 [中际旭创吧] 军工股调出的仓位来了 机灵的冉麦克 09-0309-03 14:07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,中华必胜! 大秦世家 09-0309-03 14:07
- 58 0 [恒宝股份吧] 我也割肉走了 步摇碧莲战法 09-0309-03 14:07
- 61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还没开始疯狂下跌!大家注意风险 等待永远值得 09-0309-03 14:07
- 56 0 [大洋电机吧] 公司不差,股价太水,大家不服 股友97K89E2922 09-0309-03 14:07
- 59 0 [盈康生命吧] 大盘加速下跌了,太惨了 股神飞雨 09-0309-03 14:07
- 90 2 [正邦科技吧] 说好的9.3下来 股友hNQi0F 09-0309-03 14:07
- 75 4 [东方日升吧] 涨停板,东方红,太阳升 有洞察力的俞彦12 09-0309-03 14:07
- 112 2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票有大动作,跌的不正常 顺势哥666 09-0309-03 14:07
- 93 1 [隆基绿能吧] 庄家左手倒右手 股友0q5995R669 09-0309-03 14:07
- 159 2 [中国船舶吧] 早说了38.08左右震荡!记得搏差价!周五就别动 三十多年的股民 09-0309-03 14:07
- 88 2 [深圳能源吧] 挣钱没遇上,挨打没漏了! 随风来770 09-0309-03 14:07
- 171 5 [东信和平吧] 加仓,加仓,加仓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A股_大家长 09-0309-03 14:07
- 155 6 [华宝新能吧] 我前天就说了63加仓。69走。可看我下面的评论。 七月来炒股 09-0309-03 14:07
- 528 9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一洗。。明天盲猜普涨。市值小,涨幅小,股 即发即涨 09-0209-03 14:07
- 72 0 [希荻微吧] 重回13 沉默是金7749 09-0309-03 14:07
- 58 0 [鸿博股份吧] 大单子吧吧吧绝种了… 冲动的巧秀曼 09-0309-03 14:07
- 66 0 [PTA吧] 等九连阴我再反手做多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0309-03 14:07
- 72 0 [永和智控吧] 未来这股会跌到3块钱去!! 冰鉴1234568781 09-0309-03 14:07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还拉创业板后面没有活路了 兔八哥爱吃肉 09-0309-03 14:07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牛逼咯 小福匠 09-0309-03 14:07
- 57 0 [拓维信息吧] 典型的a杀 东方小刺头 09-0309-03 14:07
- 71 0 [久其软件吧] 早说60日线太远不主升不了吧.等其他线下啦盘整 等风暴 09-0309-03 14:07
- 55 0 [鸡蛋吧] 主力合约怎么这么弱别人猛涨他也就象征性一下, 勤奋的韦扬菁 09-0309-03 14:07
- 83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14:04 估值播报:-4.01% 估值播报员 09-0309-03 14:07
- 127 0 [电科芯片吧] 1//@股友217939S3v5:这票大股东与一致行动人拿 股友5r6t631536 09-0309-03 14:07
- 136 0 [国电南瑞吧] 主力资金的日内操作参会可能用完了,现在是最好 山雨欲来10 09-0309-03 14:07
- 59 0 [西藏天路吧] 糊涂啊主力,今天这么好的机会。砸绿能洗走不少 盘中富贵不作数 09-0309-03 14:07
- 101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我怀疑大A最近有点悬了,总在3800多的位置反复 基民0197G51h21 09-0309-03 14:07
- 76 0 [万祥科技吧] 这货底裤都不要了 任我行123123 09-0309-03 14:07
- 59 0 [润和软件吧] 上串下跳的 wgg525 09-0309-03 14:07
- 55 0 [隆扬电子吧] 要去到20天线附近才往S里干 九九归一跟我走啊 09-0309-03 14:07
- 65 0 [港股科技ETF景顺吧] 其实经过这段时间调整磨底 可能是和尚露 09-0309-03 14:07
- 78 0 [万里马吧] 资金抱团,又开始炒马字辈了,飞马直线拉升封死 竹溪枕檀 09-0309-03 14:07
- 76 0 [合康新能吧] 跟着美di走,三天饿九顿 头疼脑热的包老师 09-0309-03 14:07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…… 股友omCJwu4479 09-0309-03 14:07
- 68 0 [利君股份吧] 能不能跌停到涨停。来一个全世界关注 猴子666 09-0309-03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