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爱迪特吧] 你好董秘,贵司是不是觉得国内口腔行业太卷而不 爱迪特股友1 09-0209-04 11:30
- 203 0 [国际复材吧] 请问截止2025年8月31日互动人数 国际复材股友 09-0209-04 11:30
- 89 0 [爱迪特吧] 你好董秘,贵公司的口腔数字化设备收入如此之低 爱迪特股友1 09-0209-04 11:30
- 100 0 [中科海讯吧] 8月28日股东数告知一下 中科海讯股友 09-0209-04 11:30
- 139 0 [罗博特科吧] 中际旭创是菲控泰克的客户吗?有合作吗? 罗博特科股友 09-0209-04 11:30
- 76 0 [罗博特科吧] 新易盛是公司的客户吗?双方存在合作吗? 罗博特科股友 09-0209-04 11:30
- 291 0 [诺思格吧] 请问贵公司目前创新药业务占比多少?贵公司有无 诺思格股友 09-0209-04 11:30
- 176 0 [儒竞科技吧] 董秘好,有小作文称,公司在研制磁悬浮压缩机, 儒竞科技股友 09-0209-04 11:30
- 121 0 [儒竞科技吧] 董秘好,网络上有文章说,公司的HVDC已经获得国 儒竞科技股友 09-0209-04 11:30
- 84 0 [宏德股份吧] 公司在机器人领域有没有布局 宏德股份股友 09-0209-04 11:30
- 105 0 [金逸影视吧] 请问截止到8月31日的股东户数,谢谢 金逸影视股友 09-0209-04 11:30
- 160 0 [德赛电池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!不建议公司认真审视一下储能 德赛电池股友 09-0209-04 11:30
- 83 0 [双星新材吧] 请问贵司复合铜箔送样多家主流电池厂商,进行相 双星新材股友 09-0209-04 11:30
- 99 0 [爱迪特吧] 你好董秘,看贵公司年中报硬件机器收入不占大头 爱迪特股友1 09-0209-04 11:30
- 119 0 [罗博特科吧] 请问贵司的6亿多在手订单里耦合设备和测试设备 罗博特科股友 09-0209-04 11:30
- 158 0 [罗博特科吧] 公司和光库科技,安捷讯有合作关系吗 罗博特科股友 09-0209-04 11:30
- 75 0 [大港股份吧] 走的跟坨翔一样,里面资金乱的一批 青和小钢炮 09-0409-04 11:30
- 76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新能源车电池势头不错啊!现在看就是很明显后面 天道撒旦 09-0409-04 11:30
- 62 0 [润和软件吧] 漂亮 kaibing111 09-0409-04 11:3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争取突破3700点吧? 稳操证券 09-0409-04 11:3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再弄个低开38点:完了 上海阿富根 09-0409-04 11:30
- 65 0 [传音控股吧] 一点抵抗也没有 双双401 09-0409-04 11:30
- 804 0 [中科曙光吧] 我7980进来了。博明天反弹。有个火锅钱就行。 七月来炒股 09-0409-04 11:30
- 64 0 [汇川技术吧] 涨不好好涨,跌如趋之若鹜 淘金90037913 09-0409-04 11:30
- 94 0 [伊利股份吧] 现在就只加伊利股份,东阿阿胶,其他的都躺平。 宝山探宝 09-0409-04 11:30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被恶意做空了吧。 不要忘记保持 09-0409-04 11:30
- 75 1 [粤海饲料吧] 短Ming牛市基本结束,熊市狗熊饲料可以来到午台 为了的纪念1942 09-0409-04 11:30
- 87 2 [上能电气吧] 持有者,是不是感到了幸福 张启莱 09-0409-04 11:30
- 86 1 [盐湖股份吧] 快退了吧!别再霍霍人了 花开为富得珮柔 09-0409-04 11:30
- 64 1 [华虹宏力吧] 打爆融资盘太爽了 c3896014513071132 09-0409-04 11:30
- 59 1 [冰川网络吧] 涨起来比谁都费劲,跌起来比谁都顺滑,难道就因 祈祷2026翻个倍 09-0409-04 11:30
- 339 4 [人工智能吧] 鱼经理累计收益都没捂热又要还回去啊 心态不好别玩股 09-0409-04 11:30
- 145 2 [证通电子吧] 证通出去之后买到的股,贱命 万事高雅地段正淳 09-0409-04 11:30
- 78 1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真的不会令人失望 股友12O00613x6 09-0409-04 11:30
- 88 2 [博杰股份吧] 向各大神请教一下:所有散户想的吃一个溢价,只 活力的庄寄琴1 09-0409-04 11:30
- 96 0 [双星新材吧] 你好 董秘 请问贵司的载体铜箔是否有正式订单? 清风仙童 09-0309-04 11:30
- 203 0 [沃尔核材吧] 单通道448G高速通信线样品开发工作进入了哪一步 人民路口 09-0209-04 11:30
- 220 0 [恒铭达吧] 请问贵公司有机器人业务吗 wangyang2013 08-0609-04 11:30
- 82 0 [双星新材吧] 董秘你好公司自2023年首个复合铜箔订单到现在是 SQXS 08-0409-04 11:30
- 71 0 [XD海立股吧] 昨天忙着忘记卖了,今天跌惨了 基民FE591Q 09-0409-04 11:30
- 64 0 [包钢股份吧] 来两个跌停比较合理 股友182z353k93 09-0409-04 11:30
- 63 0 [中国联通吧] 。涨了几个点呀。就使劲跌 只做上升趋势股 09-0409-04 11:30
- 75 0 [首旅酒店吧] 板块都高潮了中毒了一点反应都没有 酒酒酒999 09-0409-04 11:30
- 71 0 [昭衍新药吧] 31.50是底线,不能破,收不回来就要撤了 生龙活虎的保哥 09-0409-04 11:30
- 60 0 [中际旭创吧] 预测成交量400 期待着有一天 09-0409-04 11:30
- 107 2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,上能电气,上海电力,一字之差,人家 我是达文西 09-0409-04 11:30
- 73 0 [海康威视吧] 牛市早已逝,世人一厢情愿,罢了 股友OpIKlE793O 09-0409-04 11:30
- 68 0 [比亚迪吧] 105守得住不 齐得隆懂强 09-0409-04 11:30
- 61 0 [苏交科吧] 下午要拉了,拉稀的拉,垃圾的垃 顾盼的剑圣 09-0409-04 11:30
- 72 0 [宏和科技吧] 总算下来了我买一点 开炮123456789 09-0409-04 11:30
- 81 0 [新兴装备吧] 跑输大盘消费都得涨下,兴哥跑输还加速下跌 你高兴随意 09-0409-04 11:30
- 161 0 [上海电气吧] [图片] KL999 09-0409-04 11:30
- 82 0 [退市岩石吧] 人都进去了,是讨论无期徒还是有期的事,名声都 明智的谢芝蔓 09-0409-04 11:30
- 72 0 [汽轮科技吧] 这位置不高呀 红运昌隆 09-0409-04 11:30
- 281 1 [ST汇洲吧] $汇洲智能(SZ002122)$ st专业户户 09-0409-04 11:30
- 76 1 [玻璃吧] 跌到1000让我们捡钱 股友59e0Y59871 09-0409-04 11:30
- 68 2 [千味央厨吧] ,干什么呢 股友778f62871l 09-0409-04 11:30
- 67 1 [御银股份吧] 别指望涨大盘阴跌大跌开启,有的跌呢,估计3300 股友cmgokA 09-0409-04 11:30
- 75 2 [长江电力吧] 起来了,死鬼,不要躺死了,起来干活了…… 善良的舒灏 09-0409-04 11:30
- 89 4 [塞力医疗吧] 34.5硬是把成本加到32.4今天有弱承接了 发誓不买杂毛 09-0409-04 11:30
- 40 2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再加10000 股友85L0l75892 09-0409-04 11:30
- 65 1 [七匹狼吧] 啊!!!抄底 股友U188N00213 09-0409-04 11:30
- 87 4 [安妮股份吧] 造纸不行就改造娃娃 笑看风轻雪如棉 09-0409-04 11:30
- 301 1 [华阳集团吧] 31.87首次买入 股海阿妖 09-0309-04 11:30
- 1293 5 [浙富控股吧] 根据2025年4月28日的市场价格,浙富控股生产的 勇敢坚毅的齐绮丰 09-0209-04 11:30
- 448 8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月线四连阳了,且是大涨,这个月是第五个月 歸去來兮 09-0209-04 11:30
- 66 0 [曲江文旅吧] 不看好的,卖点掉,主力好拉 股友2ny0820799 09-0409-04 11:30
- 61 0 [君正集团吧] 看来要回访一下年线了 勤劳善良的庄清平 09-0409-04 11:30
- 96 0 [宝钢股份吧] 打回原形5.85宝航管理层浮白严重 冉升投资 09-0409-04 11:30
- 64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下跌通道越补越亏,打到没有换手横盘几天再进吧 股友7kC3986023 09-0409-04 11:30
- 59 0 [景兴纸业吧] 开板了动跑了 股友xBELWq 09-0409-04 11:30
- 65 0 [ST银江吧] 今天这么扛跌,这点值得表扬,虽然前几天跌了 毛毛头鱼 09-0409-04 11:30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一天把半个月的利润都搞没了 股友n79135V686 09-0409-04 11:30
- 79 1 [昆仑万维吧] 不会继续冲高回落吧?拉高为了吸引韭菜接盘? 婀娜妩媚的隐竹1 09-0409-04 11:30
- 79 2 [碧桂园服务吧] 又被管理层抄底了,牛 股友qeGoAU 09-0409-04 11:30
- 61 0 [航天彩虹吧] $航天彩虹(SZ002389)$ 股友3l9707O066 09-0409-04 11:30
- 77 0 [鹏辉能源吧] 一直看不起这货,然后今天那么硬???昨天去金 害害害非菜 09-0409-04 11:30
- 98 0 [军工吧] 完求了 A股A哥 09-0409-04 11:30
- 71 0 [中伟新材吧] 大盘开始熊了,赚了十几个,先溜了,各位! 咆哮的小猫1号 09-0409-04 11:30
- 68 0 [洛阳钼业吧] 五六年了没涨停过跌停到是一年来了几次 洛水一狗 09-0409-04 11:30
- 53 0 [寒武纪吧] 全都是泡沫。 画根大阳线 09-0409-04 11:30
- 113 0 [中国天瑞水泥吧] 苟看了都摇头走了!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0409-04 11:30
- 69 0 [完美世界吧] 巨人网络是上涨15个点,跌4个点,完美滖货是跌6 买啥都涨LDL 09-0409-04 11:30
- 103 2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还能不能红啊 我要成为千万富翁 09-0409-04 11:30
- 115 3 [内蒙一机吧] 是股东数太多,庄家是要把大量小散洗出去以减少 勇敢坚毅的智星3 09-0409-04 11:30
- 212 11 [旋极信息吧] 6.78能补吗买入3天跌了11%多了,气死了 只想一路发88888 09-0409-04 11:30
- 56 1 [上声电子吧] 三天跌去几个月的涨幅。牛。 大吉大利中签 09-0409-04 11:30
- 184 9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-三维通信:无线覆盖与小基站、卫星通信运营、 珊瑚小海 09-0409-04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