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3 [卧龙新能吧] 同样卧龙系,卧龙电驱涨9个点了!我顶你个心肝 johnx15888 09-0509-05 12:34
- 88 0 [华海诚科吧] 谢谢主力哈哈 东山再起傲视天下 09-0509-05 12:34
- 86 0 [国光连锁吧] 买了一手,感觉错了,明天接着跑 城北前进路 09-0509-05 12:34
- 92 1 [中哲精化吧] 你不把公司卖给我,我就砸到你卖给我。建议观望 上山打老虎1988 09-0509-05 12:34
- 80 1 [致尚科技吧] 不需要你今天涨太多,五个点给一下,涨到91 生无可念 09-0509-05 12:34
- 99 1 [东睦股份吧] 今天再追高那就没救了 毛茸茸得青果 09-0509-05 12:34
- 109 1 [上证指数吧] 仅仅20亿净流入,就涨了0.35个点,不知道散户有 发光的韭菜鸡蛋饼 09-0509-05 12:34
- 741 0 [步步高吧] 中午吃面养养胃 三进三出且分仓 09-0509-05 12:34
- 84 0 [宁德时代吧] 老庄玩的花资金从科技撤退必须换个龙头继续嗨啊 恭喜腾达得傅红雪 09-0509-05 12:34
- 85 0 [包钢股份吧] 钢铁价格跌的太厉害了 南精灵852 09-0509-05 12:34
- 96 0 [ST合纵吧] 整天吹:摘电池咋拉!!昨啦!合纵!合众!!! 股友pY01Ml 09-0509-05 12:34
- 78 0 [中科电气吧] 最后加仓机会,强力买入 巨朝王 09-0509-05 12:34
- 78 0 [*ST岭南吧] 三板见 取消量化 09-0509-05 12:34
- 218 0 [长光华芯吧] 下图 杨雨水水 09-0509-05 12:34
- 116 0 [楚天科技吧] 不属于创业板? 怕碗落地9793 09-0509-05 12:34
- 941 0 [长城军工吧] 股票 郑林帝 09-0509-05 12:34
- 162 3 [盛景微吧] 这里好安静啊跟跌不跟涨,昨都跌破发行价了,这 股友72PB257139 09-0509-05 12:34
- 763 1 [华夏科创50ETF联接C吧] 科创50涨涨跌跌的,想投又不敢,太难了又怕错过 海树懒 09-0509-05 12:34
- 111 2 [指南针吧] 炒股一定要远离那些一惊一乍的人,动不动就顶了 静看风云动 09-0509-05 12:34
- 116 2 [中公教育吧] 7万手3000万进去,水花都没见到。 馬丁先生 09-0509-05 12:34
- 188 1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一朝回到解放前 懂得赚钱de龙鱼 09-0509-05 12:34
- 125 0 [思创智联吧] 思创医惠的散户也是可怜,每天能不跌就已经开心 思创无底洞 09-0509-05 12:34
- 77 0 [先导智能吧] 有业绩的833523不好? 勤勉的贺珂昊 09-0509-05 12:34
- 239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万通的盘口;接下来的逻辑......首先集合竞 复利常红 09-0509-05 12:34
- 52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在光伏太好了,我这几点就光伏赚钱 股友5F6683775l 09-0509-05 12:34
- 86 4 [美邦服饰吧] 又倒在黎明前了,谁安慰我一下, 请我叫张婷 09-0509-05 12:34
- 98 1 [贵阳银行吧] 到底什么人在做空银行啊 乐观的薛旋17 09-0509-05 12:34
- 128 1 [美康生物吧] “排名全球第二”的办证公司股票现还在2400点位 n156713607281704 09-0509-05 12:34
- 91 2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7.19买的半仓,有点慌 南山雪K 09-0509-05 12:34
- 95 2 [水晶光电吧] 散户太多,主力无拉升欲望,反抽力度不大,建议 平常心88888888 09-0509-05 12:34
- 99 0 [众泰汽车吧] 这玩意车没卖几个还涨比亚迪一直跌6 最后的韭皇 09-0509-05 12:34
- 78 0 [聚飞光电吧] 你是来拉的吧 股友9rkkkt 09-0509-05 12:34
- 96 0 [豆油吧] 此位置放巨量,反手做多 一等姐 09-0509-05 12:34
- 87 2 [中航成飞吧] 你们愧对世界最强战机的称号 健康的袁童姣 09-0509-05 12:34
- 114 3 [露笑科技吧] 筹码拿不住啊,只剩三分之一仓位! 逮修 09-0509-05 12:34
- 116 2 [天际股份吧] 我今天居然买进来了9点20多挂的涨停价。 精准的耿瑾柯 09-0509-05 12:34
- 94 1 [红日药业吧] 3.81减仓成功小赚几分 时代尖兵 09-0509-05 12:34
- 64 1 [汇车退债吧] 72.50元真心收10000张,我的股东号0193001662席 股友957968M16K 09-0509-05 12:34
- 261 10 [多晶硅吧] 还有啥利好,光伏会议,美联储降息?如果所谓的 散户嫩韭菜 09-0509-05 12:34
- 111 1 [光库科技吧] 调整时间初步估计二个星期!幅度应该在80-90是 股友gmmKdR 09-0509-05 12:34
- 36 0 [华东数控吧] 谢谢主力,没让亏钱走了 n177713751689826 09-0509-05 12:34
- 76 0 [海印5吧] 眼泪叫,海印掉,眼泪乱发帖,海印继续跌。 我来分点拆迁补偿 09-0509-05 12:34
- 154 4 [旋极信息吧] 三十万股,一点没卖,持有好几年了有感情 股友fvtrjn 09-0509-05 12:34
- 103 3 [百洋医药吧] 今天不来个大的不太说得过去啊 Hyahya 09-0509-05 12:34
- 685 0 [中创新航吧] 港股午评:恒生指数涨0.62%,恒生科技指数涨0.8 中创新航资讯 09-0509-05 12:33
- 272 0 [财经评论吧] 嘉实智能汽车股票:2025年上半年末换手率为33.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2:33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嘉实文体娱乐股票A:2025年上半年利润1518.85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2:33
- 113 0 [湖南白银吧] 美元降息美元走弱,黄金白银起飞走高。由于黄金 避雷针财神 09-0509-05 12:33
- 75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希望之前的悲剧不要重演啊 虎味椰子球 09-0509-05 12:33
- 228 0 [鸡蛋吧] 套利妥妥的 新股猎人 09-0509-05 12:33
- 155 4 [长城军工吧] 那怕收盘是负5,周一开盘负六一样要亏,套人 坦诚的唐思源 09-0509-05 12:33
- 452 2 [紫江企业吧] 看好紫江,继续加仓! 金石嶂2868 09-0509-05 12:33
- 173 6 [税友股份吧] 红盘没走感觉下午还要跌 日日红99 09-0409-05 12:33
- 138 2 [中南3吧] 这个位置有啥纠结呢?庄家除外! 股市老滑头耶叔 09-0309-05 12:33
- 1775 23 [上纬新材吧] 宇树科技的IPO和最近上纬新材的股价太高会导致 布偶猫炒股 09-0309-05 12:33
- 80 0 [中国电影吧] 亮太少了吧 兴奋的祝苑菱 09-0509-05 12:33
- 81 0 [安德利吧] 如果今天能突破46.50元,,就可以买入了。。。 不能赚钱的市场 09-0509-05 12:33
- 174 0 [中南文化吧] 连续三天走势几乎一模一样 牢韭瑠美 09-0509-05 12:33
- 97 0 [联创电子吧] 这垢弊主力是一点力也不想出啊 基民ctUxKQ 09-0509-05 12:33
- 90 0 [拓邦股份吧] 缩量反弹,还要跌,主力资金连续十四个交易日净 千亿和老太 09-0509-05 12:33
- 90 0 [中成股份吧] 主力控盘不稳 股友69H7551W82 09-0509-05 12:33
- 90 0 [艾迪康控股吧] 轻资产运营下物流成本降4%、人效提11%,精益管 冲动的陶翠4 09-0509-05 12:33
- 131 0 [三变科技吧] 不管你改大变还是小变,就拿着你变变变,前面就 股友5v26959O59 09-0509-05 12:33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跟柚子干架的一天,搬马扎坐着看戏 干练的孟滢婵 09-0509-05 12:33
- 129 2 [盛和资源吧] 好像下午会涨停似的感觉…… 自己把握好 09-0509-05 12:33
- 81 0 [金信诺吧] 没庄!有也是小庄!实力不行!电池心片华华涨! 股友67788eP157 09-0509-05 12:33
- 96 0 [科隆股份吧] 建议,公司去掉微盘股概念,,,熊股概念吧?? 东财网友5947513906566690 09-0509-05 12:33
- 107 0 [凯旺科技吧] 现在不能看指标买股了,就看市场板块和情绪吧 平头叔叔888 09-0509-05 12:33
- 104 0 [飞马国际吧] 前天封板的资金,昨天水下割,昨天跌停板进来的 武功山论剑 09-0509-05 12:33
- 100 1 [中联重科吧] 没那本事就别学人家分红,分红填权都填不了,真 勇敢无畏的冯芝菲 09-0509-05 12:33
- 270 2 [中国巨石吧] 巨石还有2个王炸,其一Q3,其二PEEK。成果尚未 股友109D15v965 09-0509-05 12:33
- 190 6 [多晶硅吧] 我倒觉得要警惕随时出现大瀑布 股友小壮 09-0509-05 12:33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继续大跌 杭天资本 09-0509-05 12:33
- 113 0 [安记食品吧] 纯小弟类型,大哥不板绝对不拉,大哥一倒比谁都 破五日线就拜拜 09-0509-05 12:33
- 73 1 [R东方1吧] 不是扣工资吗?怎么改成发工资了? 股友2ORaJ72936 09-0509-05 12:33
- 452 3 [江淮汽车吧] 涨6个点,然后狂泄,这个原因无非就只有一个, 余承左 09-0509-05 12:33
- 103 0 [创源股份吧] 涨得悄无声息 T稳中R求进J 09-0509-05 12:33
- 770 4 [晶瑞电材吧] 因为这个才涨的呀 股友8300d2z823 09-0509-05 12:33
- 79 0 [先导智能吧] 这周就到此为止吧,下周继续上攻 源氏物语 09-0509-05 12:33
- 108 1 [招商蛇口吧] 最新消息,蒋铁峰升官了… 股友2qJ8521353 09-0509-05 12:33
- 175 5 [紫江企业吧] 散户今天是掩护主力出货的吗 一滴油123 09-0509-05 12:33
- 150 3 [指南针吧] 绿柱第一天,今天如果绿柱能大幅收缩,短线必有 静看风云动 09-0509-05 12:33
- 604 3 [凯盛科技吧] 凯盛凯盛,凯旋胜利! 昆仑山下一农人 09-0409-05 12:33
- 78 0 [*ST南置吧] 这是犯天条了 长文本易8089 09-0509-05 12:33
- 93 0 [中航西飞吧] 盘子不算太大,业绩又不错,就是涨不动,还不如 格式化267 09-0509-05 12:33
- 90 0 [罗博特科吧] 杂毛,没有大资金来运作,这只是个弱庄而已,要 落袋为安80 09-0509-05 12:33
- 86 0 [*ST香雪吧] 下午大涨 返本的梦 09-0509-05 12:33
- 81 0 [金田股份吧] 坐等 争挣铮 09-0509-05 12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