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1 [依依股份吧] 周芷若,周大师,周尼姑跑哪去了,怎么不出来发 拉欧拉欧拉 09-0509-05 12:30
- 98 0 [ST云城吧] 云南城投股票,比ST股票还不如,唉,我们散户苦 有洞察力的邱童1 09-0509-05 12:30
- 191 2 [天齐锂业吧] 大家千万不要做多碳酸锂,万一碳酸锂的空头爆了 J_L_Livermore 09-0509-05 12:30
- 104 1 [浙数文化吧] 这个有固态电池概念嘛 股友106036Zi59 09-0509-05 12:30
- 100 2 [中毅达吧] 益达是什么颜色?当然是绿色!!!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9-0509-05 12:30
- 215 5 [金雷股份吧] 明天20厘米,今天回踩通道中轨线,九月单月最少 st绿雷 08-2009-05 12:30
- 104 0 [东方环宇吧] 这人气排名几乎垫底了吧 股友6i57632W57 09-0509-05 12:30
- 87 0 [华民股份吧] 经常套人的股票?主力能有啥好人吗? 韭菜花炒鸡蛋9 09-0509-05 12:30
- 92 1 [广康生化吧] 几乎每天都回落! 南宁二代战神 09-0509-05 12:30
- 150 3 [赛力斯吧] der哥说了,一年30w,坐稳了 养乐多H 09-0509-05 12:30
- 110 2 [友阿股份吧] 低价股没理由不涨啊 成熟的袁婕 09-0509-05 12:30
- 86 1 [康达新材吧] 不行啊, 股友76302Yz855 09-0509-05 12:30
- 80 0 [赛诺医疗吧] 这票神经病,做飞了,32.77跑路了 josxiaoyuan 09-0509-05 12:30
- 172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创业板跌4点大家亏了好,看看今天涨个3点多 股友Uv65882738 09-0509-05 12:30
- 122 0 [华荣股份吧] 华荣今天终于起步了,后市可期,拭目以待,加仓 股友h6uQMh 09-0509-05 12:30
- 92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股真牛,这种市场都拉不起,看样子还没有跌 布衣子 09-0509-05 12:30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是涨多了还是跌少了今天还补跌?大盘是红的啊!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9-0509-05 12:30
- 106 0 [深南电路吧] 边拉边撤 柳州猴哥 09-0509-05 12:30
- 312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日创新药板块火力全开,以强势反弹姿态带动大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9-0509-05 12:30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我的持仓基金交银创业板50虽然绿了一丢丢, 好运绵绵i 09-0509-05 12:30
- 71 0 [创业板指吧] 看你还能装多久,就是不信你的邪!! 韭KingKong 09-0509-05 12:30
- 154 0 [伯特利吧] 【新问界M7预售1小时小订破10万】据鸿蒙智行消 财源888668 09-0509-05 12:30
- 88 0 [浙江恒威吧] 大大的黄金坑逐步形成 福莱分析 09-0509-05 12:29
- 90 0 [重庆啤酒吧] 快点开启吧 有远见的爱天华9 09-0509-05 12:29
- 143 1 [海博思创吧] 前天140走的想等回调结果今天脑子一热178冲进去 八费特师 09-0509-05 12:29
- 118 1 [中国宝安吧] 下午能不能放量冲过2角 有毅力的岳豪 09-0509-05 12:29
- 132 4 [卧龙电驱吧] 上下窜的心慌,受不了,走了! 小散一枚818 09-0509-05 12:29
- 85 2 [蔚蓝锂芯吧] 大家应该远离这股走了就不要来了最好,早日脱离 C9958 09-0509-05 12:29
- 296 7 [湖南白银吧] 卧槽!手滑了~点卖5w手,点成买了 大作手悟空 09-0509-05 12:29
- 130 1 [*ST椰岛吧] 快点让华润铺渠道啊,100亿销售不是目标 股海亏损小霸王 09-0509-05 12:29
- 186 2 [中公教育吧] 喔炒泥码 好美股份我超你马 09-0509-05 12:29
- 178 6 [华东数控吧] 刚刚交易卖出成功,直接拉板,就间隔一秒钟,无 气宇不凡的青崖2 09-0509-05 12:29
- 101 0 [长安裕盛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锂矿电池大涨又没你懒子啥事了 我的2108u2018别动 09-0509-05 12:29
- 81 0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又一次发挥织布机概念。 慢跑人生 09-0509-05 12:29
- 78 0 [万顺新材吧] 完蛋,这主力早盘放点小量拉一下就开始出货了, 好心的预言家ONE 09-0509-05 12:29
- 79 0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真垃圾 堆金生财的阿苏 09-0509-05 12:29
- 90 0 [ST万邦吧] 地天板 xz相庄xz 09-0509-05 12:29
- 151 0 [世运电路吧] 现在的指数上涨幅度几乎到了变态的程度,这背后 年年成章的鬼谷 09-0509-05 12:29
- 87 0 [兴齐眼药吧] 这回可真的上眼药了 股友2n06119X07 09-0509-05 12:29
- 99 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毛利率低的可怜,增收不增利,说明 休闲兔 09-0509-05 12:29
- 83 0 [力盛体育吧] 三十能上 泰成欧阳 09-0509-05 12:29
- 77 0 [欢乐家吧] 深股通昨天都跑得差不多了,杀量化 N777888999 09-0509-05 12:29
- 110 1 [联特科技吧] 走了。谢谢砖家。多事之秋,先走了。祝同志们发 楚留香大哥哥 09-0509-05 12:29
- 279 2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基民3K537138l8 09-0509-05 12:29
- 107 1 [顺丰控股吧] 缩量整理蓄势待发 年化十个点 09-0509-05 12:29
- 82 2 [太辰光吧] 和博创难兄难弟 十八岁女大学生 09-0509-05 12:29
- 76 1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下午看样子要被收割了 股友3N761K3533 09-0509-05 12:29
- 93 2 [西藏药业吧] 这么好的一只股票,今天能不能来个涨停板就看主 鹰哥翱翔 09-0509-05 12:29
- 65 1 [武商集团吧] 多少天了,涨不过板块,板块又跌不过你,什么尿 股友1991307RH2 09-0509-05 12:29
- 131 1 [航宇微吧] 已经跌到半年线了,这半年买入的都无人赚钱,大 股民1992年 09-0509-05 12:29
- 85 0 [中国建筑吧] 世界五块强中国那个建筑。你真威武。让人热血沸 未来的项乐之5 09-0509-05 12:29
- 122 1 [宜安科技吧] 说了,不是大盘、不是相关票,它下去起不来了, suntao0079948 09-0509-05 12:29
- 115 1 [西藏天路吧] 再跌下去真就60日强支撑止跌了,太离谱了,二十 浮沉商贾 09-0509-05 12:29
- 80 0 [四方精创吧] 冲不上去 老刘和小胖 09-0509-05 12:29
- 155 3 [毓恬冠佳吧] 如果收盘前能横住,尾盘准备买一点 小奕萱 09-0409-05 12:29
- 81 0 [紫金矿业吧] 好股从不套人 股友279P075q39 09-0509-05 12:29
- 113 0 [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吧] 家人们,有好消息!最近市场涨势喜人,机器人板 zhu小宝 09-0509-05 12:29
- 80 0 [露笑科技吧] 3选1没选好 挺都岑 09-0509-05 12:29
- 81 0 [天风证券吧] 强者恒强!弱者恒弱!这渣渣太弱了!还有苟托天 李托够生 09-0509-05 12:29
- 104 0 [天龙退吧] 上升趋势,买卖随便 兔子19631 09-0509-05 12:29
- 202 0 [中公教育吧] 垃圾 温暖的香豌豆 09-0509-05 12:29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下午砸盘嘛不砸我就走了 左磷右锂四面八方 09-0509-05 12:29
- 88 0 [大智慧吧] 感觉好没跌到位,一直没有成交量得。 大A小韭菜就是我 09-0509-05 12:29
- 167 0 [翔丰华吧] 你要是只做龙头,那就应该没有该股,看都不会多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09-0509-05 12:29
- 94 0 [中航成飞吧] 回到正常价位,随着阅兵发酵,军工应有更多订单 基民8VlO9j 09-0509-05 12:29
- 163 3 [步步高吧] 60分macd金叉,上午尾盘追进来了,希望别让我失 股侠之侠 09-0509-05 12:29
- 93 3 [凯众股份吧] 回本了,要不要卖 股友g8038305r8 09-0509-05 12:29
- 91 0 [上海电力吧] 如果重组,60元打不住! 天河午马 09-0509-05 12:29
- 86 0 [中油资本吧] 现在18%了 赚学费啊 09-0509-05 12:29
- 137 0 [信息发展吧] 这股涨了这么多,热度还是这么低,散户人真少, 德展视野 09-0509-05 12:29
- 669 1 [星宇股份吧] 43分钟10万台,国内这帮机构只会追涨,一点价值 诚实的花风浪10 09-0509-05 12:29
- 76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业绩好的下杀。炒孙子 勤勉的贺珂昊 09-0509-05 12:29
- 98 1 [鹿山新材吧] 鹿山电池下午反包冲上去盘子小容易拉板 只买逻辑硬股民 09-0509-05 12:29
- 164 4 [长城军工吧] 我居然加仓了,管不住手 V好好学习V 09-0509-05 12:29
- 91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和我上市第一天开始拿的,有吗? 郝用O 09-0509-05 12:29
- 73 1 [格尔软件吧] 坚定信仰格尔总龙头,下午继续加仓干!全体跟上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2:29
- 103 1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产能2025年ABC电池干到40GW,占全球背接触 邵聖傑 08-2809-05 12:29
- 104 0 [中国铁物吧] 这股怎么天天收绿啊 股友3VgrMA 09-0509-05 12:29
- 86 0 [江苏银行吧] 倒闭算勒 旺兴叹之小麻友1 09-0509-05 12:29
- 97 0 [泰尔股份吧] 下午一根直线涨停。 十万入市 09-0509-05 12:29
- 107 0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大概收盘会收在5.08附近,除非下午新能源板 酒无缺 09-0509-05 12:29
- 83 0 [永辉超市吧] 下午涨停板 和气为富1 09-0509-05 12:29
- 78 0 [万通发展吧] 小群割肉了 民风淳朴亚楠人 09-0509-05 12:29
- 98 0 [赛力斯吧] 今天下午涨停问题不大..... 利落的夏杰 09-0509-05 12:29
- 108 0 [上峰材料吧] 以前高点卖了挣10个,接早了,现在又赔3个多了 股友df88NI 09-0509-05 12:29
- 96 0 [中文在线吧] 散户朋友们,有点见底了,扛住,记得不回本绝不 股友80y22r8016 09-0509-05 12:29
- 83 0 [科泰电源吧] 10连阴,都是带血的筹码,好好体会吧 技术分析小助手 09-0509-05 12:29
- 86 0 [塞力医疗吧] 高低肩,有戏 股友8v7E858676 09-0509-05 12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