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4 2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何时回本 基民3127 09-0709-08 10:40
- 57 0 [阳光电源吧] 不护盘了?护不住了? 贵妃醉股 09-0809-08 10:40
- 73 0 [五洋自控吧] 斜线-30向下 股友y61dTD 09-0809-08 10:40
- 59 0 [赣锋锂业吧] 击鼓,传花,谁接 仗剑走天涯520 09-0809-08 10:40
- 59 0 [金龙羽吧] 不是,都在涨,你干嘛呀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0809-08 10:40
- 59 0 [吉鑫科技吧] 5.08清仓 小马转运珠 09-0809-08 10:40
- 66 0 [乔锋智能吧] 乔锋降龙十八掌 股友19115C317Q 09-0809-08 10:40
- 72 3 [北证50吧] 明天必大跌 百灵金丝 09-0809-08 10:40
- 64 0 [上海电影吧] 吃人啦 五心经 09-0809-08 10:40
- 55 0 [德林控股吧] 真特mlj 基民dufDxz 09-0809-08 10:40
- 56 0 [广生堂吧] 头上的虱子 干拔起飞 09-0809-08 10:40
- 73 1 [天工股份吧] 明天开股东大会,可能要拉升一下。 有洞察力的俞嘉4 09-0809-08 10:40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拖再多了,之前低的的时候没人叫,了一天,牛鬼 股友1F92O26267 09-0809-08 10:40
- 77 0 [证券ETF南方吧] 你和银行只能活一个! 蒙在谷里 09-0809-08 10:40
- 87 0 [*ST东智吧] 东方智造的群众基础真的很好,一遇风雨就化龙扶 奇葩雪峰慕散人 09-0809-08 10:40
- 66 0 [创业板指吧] 不拉半导体就没有旗帜,大盘起不来 取富贵就在今日 09-0809-08 10:40
- 67 0 [利德曼吧] 阴跌下来的就这样。 唱唱唱吧 09-0809-08 10:40
- 55 0 [玉禾田吧] 退市吧坑货,别在这恶心股民了… 投资成了捐赠 09-0809-08 10:40
- 70 0 [中坚科技吧] 主力已经开始出货,大家不敢买了 八方万贯地扫地僧 09-0809-08 10:40
- 71 0 [*ST香雪吧] 涨一次跌无数次 旧情绵绵WK 09-0809-08 10:40
- 55 0 [宏润建设吧] 周五就说赶紧卖出,赶紧卖出,周五卖出的,今天 股友MxoVx1 09-0809-08 10:40
- 78 0 [歌尔股份吧] 6139的大单,牛,主力出货态度坚决 阿哈哇噢哟 09-0809-08 10:40
- 55 0 [天富龙吧] 这股是一点都不吸引主力的么 小小小小小韭菜花 09-0809-08 10:40
- 80 2 [富力地产吧] 富力坚定的向旭辉和雅居乐看齐!市值看齐!涨跌 金城焕发旺财阳 09-0809-08 10:40
- 144 3 [均胜电子吧] 板上清仓落袋为安明天低开调整 职业短线客8888 09-0809-08 10:40
- 115 2 [伯特利吧] 奇瑞马上上市了,这个位置还卖个毛啊!!! 风物长宜929 09-0809-08 10:40
- 82 2 [晶泰控股吧] 卖完没有 武松打老虎 09-0809-08 10:40
- 59 1 [青山纸业吧] 主力资金流出一个亿了 n557013726511008 09-0809-08 10:40
- 71 2 [中国中免吧] 本周突破83 中免的拉垮 09-0809-08 10:40
- 88 1 [恒润股份吧] 华泰证券:继续看好风电、储能、电力设备结构性 长线是金8899 09-0809-08 10:40
- 96 2 [恒源煤电吧] 马得,天天抛,天天压盘!机构庄家光了!董事长 活力的吕沛茵 09-0809-08 10:40
- 258 8 [中国船舶吧] 周五39.,3买了1万股,38.46加仓了1万股 绝对的零琬凝1 09-0809-08 10:40
- 60 0 [中油资本吧] 再跌两个月就涨了。 财源广进16668 09-0809-08 10:40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主播告诉我七成仓位,发财了 怒斥狗托 09-0809-08 10:40
- 67 0 [荣联科技吧] 昨天缩量过多就废了 股友76116C521X 09-0809-08 10:40
- 67 0 [中恒集团吧] 靠 股友GkXLV23197 09-0809-08 10:40
- 70 0 [航天彩虹吧] 炒跌6天 股友c737198X83 09-0809-08 10:40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17天跌30多个点不发异动公告了吗公司 筱菜鸟 09-0809-08 10:40
- 94 0 [中体产业吧] 涨停板出货了。一定要记住,散户是不可能在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0:40
- 73 0 [飞凯材料吧] 垃圾啊 总有一种可能 09-0809-08 10:40
- 60 0 [德业股份吧] 上午收到78+,下午冲80+ 愉快的孟贞2 09-0809-08 10:40
- 51 0 [深证成指吧] 吃喝玩乐走起来 真理至上0855 09-0809-08 10:40
- 28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买早了啊 股友82xC961811 09-0809-08 10:40
- 57 0 [ST合力泰吧] 准备接盘 温馨的冷兰芳 09-0809-08 10:40
- 60 0 [建设工业吧] 你配吗!跟着人暴涨股跌,你有这个资格吗! 股友620W563I71 09-0809-08 10:40
- 90 0 [经纬辉开吧] 看似是收购诺思股权,实则是卖自己公司股票 我有亿个小小目标 09-0809-08 10:40
- 76 1 [天海防务吧] 它这是在卖公司吗 启阳花 09-0809-08 10:40
- 66 1 [九洲集团吧] 拉高出货 昵称被取完了 09-0809-08 10:40
- 55 0 [中际旭创吧] 你们三个老六 小砍刀 09-0809-08 10:40
- 65 0 [中科创达吧] 下午又要潜水了。想吃猪肉了。 股友g09Q706736 09-0809-08 10:40
- 59 0 [长白山吧] 破位了,接下去就看50附近了 小番茄lvp 09-0809-08 10:40
- 156 0 [沙河股份吧] 太恶心了 向好向 09-0809-08 10:40
- 79 0 [欧亚集团吧] 廖国沛6月进来被老庄套住,一直到现在才用6千万 乌巢禅师 09-0809-08 10:40
- 76 0 [宏发股份吧] 跑跑 敬畏波浪 09-0809-08 10:40
- 75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杂毛 zgy大圣 09-0809-08 10:40
- 73 0 [包钢股份吧] 感觉从来没涨过...... 股友00Z8v03797 09-0809-08 10:40
- 52 0 [三维通信吧] 这股票太弱了 元昊333 09-0809-08 10:40
- 57 0 [珀莱雅吧] 迫不及待要砸啊 股友79I39i9123 09-0809-08 10:40
- 59 0 [西部黄金吧] 还能翻红吗 基民9x5CB0 09-0809-08 10:40
- 56 0 [云天励飞-U吧] 一点反抽没有就这么下去了 只道是等闲 09-0809-08 10:40
- 56 0 [先导智能吧] 赚了一倍出了,好慌,看大家说的,怕错过大牛股 积极的青漫1 09-0809-08 10:40
- 69 1 [艾布鲁吧] 43.5梭哈了,明天能发财不?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9-0809-08 10:40
- 109 2 [盛和资源吧] 自己没有矿山资源,找点零食解决饥饿,受外面的 大江揽牛 09-0809-08 10:40
- 328 10 [利欧股份吧] 我己清仓,留下的发财,基本跌停收盘 股市神器神器 09-0809-08 10:40
- 138 3 [电广传媒吧] 湘超开幕了电广传媒连续涨停……… 股友566Y26U378 09-0809-08 10:40
- 390 3 [天马科技吧] 天马科技:融资余额8.98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0 天马科技资讯 09-0609-08 10:40
- 62 0 [长安汽车吧] 如果长按再次回到前期高点,股东绝对会减少一半 股市红桃K 09-0809-08 10:40
- 61 0 [中国长城吧] 14元,收 猛干123456 09-0809-08 10:40
- 63 0 [一汽解放吧] 有种就砸下来,磨磨唧唧的 一汽之下 09-0809-08 10:40
- 63 0 [若羽臣吧] 真的的庄,不是人 股友931370pR65 09-0809-08 10:40
- 228 0 [岩山科技吧] 现在信了吗?柚子跑了,谁给你们抬轿子,管住手 万事兴隆得李白 09-0809-08 10:40
- 54 0 [露笑科技吧] 完了,赶紧封板 中华水韭 09-0809-08 10:40
- 78 0 [申昊科技吧] 利好不断,利空也就越大 豪放不羁满江红 09-0809-08 10:40
- 105 3 [长城军工吧] 刚刚查了各种题材,有中东几亿美金订单、不明白 股友8L8907738B 09-0809-08 10:40
- 81 2 [合锻智能吧] 最近估计会有一波涨停趋势 股友G6PgNZ 09-0809-08 10:40
- 125 3 [帝奥微吧] 有什么消息吗?竟然不跌 牢牢牢不可破 09-0809-08 10:40
- 64 0 [因赛集团吧] 这里的主力早爬灰去了,王建朝总带领下 张先生共通 09-0809-08 10:40
- 84 1 [上海机场吧] 尾盘涨停 股市抄底奇兵 09-0809-08 10:40
- 201 2 [海鸥住工吧] 明天低开跌停,唱多dog只是想割你们 股友1Qu3nK 09-0709-08 10:40
- 33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周五追进来的爽了 好牛的感觉 09-0809-08 10:40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等待 气宇轩昂的董智妍 09-0809-08 10:40
- 100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A吧] 债市持续下跌我要崩溃了 万事成金地双双 09-0809-08 10:40
- 107 0 [阳光电源吧] 不追求极致,见好就收 活灵活现的秦梦香 09-0809-08 10:40
- 53 0 [山子高科吧] 一路拖单一路砸盘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0809-08 10:40
- 75 0 [天沃科技吧] 早盘拉高卖掉收盘低点买回,美滋滋吧 老谋深算的大A 09-0809-08 10:40
- 97 0 [芯动联科吧] 还有一周股东就要开始减持发工资了,韭菜们速速 股友qaL7Sp 09-0809-08 10:40
- 61 0 [欧亚集团吧] 搞进去,最低13元,无所谓 追梦红 09-0809-08 10:40
- 84 1 [复星医药吧] 又留下一个上影线,今天能不能把这个上影线收了 默默等风来吧 09-0809-08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