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ok。从时间和空间上来看,基本不会在2025年。 稳中裘 09-0809-08 13:35
- 73 1 [众安在线吧] 一人补一点,弄起来!加油干,众人拾柴火焰高 吉祥生财得白鹤 09-0809-08 13:35
- 117 2 [阳光电源吧] 8个点没卖的兄弟是,是不是后悔死了。 能红就行了 09-0809-08 13:35
- 81 1 [长白山吧] 能到20日线等 股友5371F35x25 09-0809-08 13:35
- 135 4 [阳光电源吧] 有我在别怕,140入手的 股友3100 09-0809-08 13:35
- 236 2 [金智科技吧] 股吧又回到了从前的喧嚣,这次又能持续几天呢? 家财成章de梦轩 09-0809-08 13:35
- 89 0 [盛弘股份吧] 走过路过都来把无耻机构骂一顿 股友SFzTQQ3313 09-0809-08 13:35
- 73 0 [恩捷股份吧] 6.5个点走的兄弟们加油封了他 小新人 09-0809-08 13:35
- 84 0 [航天彩虹吧] 要站上21.63才有得搞 价投费雪 09-0809-08 13:35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冲4000,立贴为证 志远日长 09-0809-08 13:35
- 123 2 [富力地产吧] 为什么不关注一下北京北辰实业股份呢,国企,AH 股友3501h08U23 09-0809-08 13:35
- 116 0 [派能科技吧] 放量滞涨,先撤出换利元亨 景炳岳 09-0809-08 13:35
- 84 0 [丰元股份吧] 能不能学学露笑啊,30多的换手还能回封 求连板 09-0809-08 13:35
- 90 0 [朗科科技吧] 小顺子十月日24号减持结束! 股友6re6090920 09-0809-08 13:35
- 73 0 [生猪吧] 比工业品弱的不是一丁半点不陪你玩了走了 我大学生我先走 09-0809-08 13:35
- 84 0 [健帆生物吧] 和开立医疗比比不信不涨 想顶 09-0809-08 13:35
- 74 0 [步步高吧] 不死心的终究会死心 股友128p922x75 09-0809-08 13:35
- 88 1 [大连重工吧] 给我通通的卖了, 股友n831199F23 09-0809-08 13:35
- 82 5 [海印5吧] 今天23买20万股。 我来分点拆迁补偿 09-0809-08 13:35
- 169 1 [拓荆科技吧] 拓荆背后的东家是穷鬼,而新凯来是我们广东举全 Kuang1975 09-0809-08 13:35
- 110 1 [股市实战吧] 大众公用通过深创投间接持有摩尔线程,宇树科技 有礼貌的圆幽乐12 09-0809-08 13:35
- 76 0 [航宇微吧] 还装个der 专打板 09-0809-08 13:35
- 79 0 [通策医疗吧] 无量拉升, 没有茅台不上桌 09-0809-08 13:35
- 83 0 [长城军工吧] 明盘加暗盘出了3个亿了,散户别接盘了,别补仓 忠心耿耿格局 09-0809-08 13:35
- 44 0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基民957Pq83278 09-0809-08 13:35
- 80 0 [汇川技术吧] 尾盘至少要高于81.3吧, 乔智嗦螺蛳 09-0809-08 13:35
- 86 0 [宁波富达吧] 交易量太低,不能玩这类股 股友10382wF821 09-0809-08 13:35
- 89 0 [河钢资源吧] 压单吃货,其心可诛 Hyahya 09-0809-08 13:35
- 85 0 [天津港吧] 能不能挺拔一下 福禄寿9 09-0809-08 13:35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海洋合作发展论坛在青岛开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809-08 13:35
- 85 0 [天津港吧] 改名垃圾港吧 时空量价2024 09-0809-08 13:35
- 32 0 [诺德股份吧] 加油 我要一字涨停板 09-0809-08 13:35
- 86 0 [兔宝宝吧] 涨一点,也跳水 股友20C05178p9 09-0809-08 13:35
- 107 0 [科博达吧] 今天65不会让过的,都散了吧 股友35825y3m39 09-0809-08 13:35
- 69 0 [协昌科技吧] 主力就差一口气 股友3R3063D335 09-0809-08 13:35
- 106 1 [赛诺医疗吧] 的恶庄,我亏了12个点 爱在云顶 09-0809-08 13:35
- 81 1 [新易盛吧] 要回到140 兴奋之巨阳 09-0809-08 13:35
- 82 1 [北陆药业吧] 缺德 一直的唯一 09-0809-08 13:35
- 107 1 [天龙集团吧] 今天9.60应该不会突破了吧 腾冲炒家 09-0809-08 13:35
- 121 0 [春秋电子吧] 只有我站在山顶瑟瑟发抖吗?割又不甘心 股友012n763k13 09-0809-08 13:35
- 70 0 [上海洗霸吧] 准备砸盘,孩子们 舍后求得 09-0809-08 13:35
- 77 0 [野马电池吧] 被压着不准涨? 在大A重生2026 09-0809-08 13:35
- 174 9 [森林包装吧] 都清仓了吧????????????????? a股神 09-0309-08 13:35
- 85 0 [英华特吧] 这是吐露皮了 一线耐心资本 09-0809-08 13:35
- 77 0 [*ST高鸿吧] 53000韭菜汁不知道可以淹掉几叶子 股友617737Tl08 09-0809-08 13:35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我等待价格↘ 韭菜也是有底线的 09-0809-08 13:35
- 111 0 [海利得吧] 明天拉涨停就拿着不行就明天卖今天是买的好机会 基民MNmaO2 09-0809-08 13:35
- 83 0 [中国中车吧] 护盘工具,真费 流氓小小 09-0809-08 13:35
- 82 0 [和而泰吧] 老泰泰过年,一年不如一年 小小塔防 09-0809-08 13:35
- 82 1 [力盛体育吧] 说话的人太多,都被量化抓取到了,你们还在这叫 作手E计划 09-0809-08 13:35
- 88 0 [泰格医药吧] 连康龙昭衍药明都收回开盘高点了,就这个破股还 吉风吉 09-0809-08 13:35
- 84 0 [胜宏科技吧] 群总昨日跟机构携手协议接盘赚的盆满钵满 基民jJFk3p 09-0809-08 13:35
- 64 0 [露笑科技吧] 辨识度拉满 股友GHPiwe6830 09-0809-08 13:35
- 76 0 [秦川机床吧] 量化做T,做得飞起 孔小群 09-0809-08 13:35
- 150 0 [兴华景成混合C吧] 提问贴 Hi云中歌 09-0809-08 13:35
- 87 0 [汇金股份吧] 栽这里了,陪中信金资玩一把大的。要保壳未来就 游资009 09-0809-08 13:35
- 74 0 [江特电机吧] 大哥你涨停吧 股友87u3678a82 09-0809-08 13:35
- 81 0 [鹏翎股份吧] 大盘3696有个缺口得补上,还得跌100多点 股友9v6vsz 09-0809-08 13:35
- 89 0 [东方财富吧] 请问贵公司是生产猪饲料的嘛? 故意操控市场 09-0809-08 13:35
- 93 0 [中国银行吧] ,破位了 股友GIjRQb 09-0809-08 13:35
- 70 0 [中富电路吧] , 股友uFYQqX 09-0809-08 13:35
- 81 0 [顺鑫农业吧] 炒什么都喝不上热粥,坑爹 LUCKY999 09-0809-08 13:35
- 71 0 [汉威科技吧] 我看是没啥鸟劲了 温文尔雅的许晨光 09-0809-08 13:35
- 78 0 [宇邦新材吧] 37.33跑了 小散十一 09-0809-08 13:35
- 73 0 [上海沪工吧] 该不回封,等什么呢! 股友8b2te74173 09-0809-08 13:35
- 117 2 [潍柴动力吧] 外资在连续减持此票,大家别轻易上车 善思考的余子轩1 09-0809-08 13:35
- 124 2 [利欧股份吧] 本来今天会涨停,没想到今天有那么多进来还会涨 基民651Z9d5769 09-0809-08 13:35
- 110 6 [奥瑞金吧] 顶住,顶住,股友们,大把的利润,哈哈,心有多 新传说中的肚皮 09-0809-08 13:35
- 78 0 [工业富联吧] 这趋势真的是往跌停走的,一直都说在掩盖出货, 精神张科 09-0809-08 13:35
- 88 0 [征和工业吧] 我在国轩高科一天赚了这货涨了五天的钱 顺利的姜榕燕 09-0809-08 13:35
- 74 0 [深南电路吧] 收盘到17778 股友i52dfg 09-0809-08 13:35
- 125 1 [沙河股份吧] 听说马上就要停盘了 股友rW56685003 09-0809-08 13:35
- 83 1 [露笑科技吧] 分歧转一致!这下牛逼了!明天开始一字板加速! 生命的旅程 09-0809-08 13:35
- 77 1 [冠捷科技吧] 跌停了 玖采一枚 09-0809-08 13:35
- 90 1 [游族网络吧] 这要涨停呀,追涨100手 无良液 09-0809-08 13:35
- 329 4 [凯美特气吧] 永鼎都涨停了,你还在低位。 电投产融biubiu 09-0809-08 13:35
- 107 1 [天齐锂业吧] 快跑,流出三个亿了,主力都跑光了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9-0809-08 13:35
- 276 10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以符合黄金坑,必大涨 著名人类奥德彪 09-0809-08 13:35
- 5245 12 [南方宝恒混合C吧] 港 基海绿叶山 09-0509-08 13:35
- 83 0 [汇顶科技吧] 启动吧! n217013589505226 09-0809-08 13:35
- 85 0 [纯碱吧] ??? 辣椒炒红 09-0809-08 13:35
- 123 0 [深科技吧] 留下的兄弟发财,我去大消费了 祁家湾的钱哥哥 09-0809-08 13:35
- 96 0 [和辉光电-U吧] 上去把跛坚难!下跌滑板快速 股友pBx8aG 09-0809-08 13:35
- 88 0 [爱美客吧] 这是在干嘛,又是一根好长的上影线 我们WM 09-0809-08 13:35
- 82 0 [浙江东方吧] 全是假托单 赢财富 09-0809-08 13:35
- 79 0 [岩山科技吧] 估计1毛5左右结束 东北金钱豹 09-0809-08 13:35
- 88 1 [格力电器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兄弟接住啊 谦恭平和之伊登 09-0809-08 13:35
- 96 2 [创业板指吧] 光模块板调整一到两个月,电力,储能,商业连锁 唐僧取股经 09-0809-08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