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2 [青山纸业吧] 胆子太小了,没拿住 一个粗壮的韭菜根 09-1009-10 11:02
- 831 7 [ST司特吧] 司尔特此次董事会换届,可以看作是自2016年国购 小星星小发财 09-0909-10 11:02
- 73 0 [钧达股份吧] 马上到815起点了,为什么这么差! 股友0l2C132303 09-1009-10 11:02
- 71 0 [阳谷华泰吧] 什么时候ST阳谷,让你们天天胡说八道 专打狗 09-1009-10 11:02
- 70 0 [中船科技吧] 烂股的特点是: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空心的华冰彤4 09-1009-10 11:02
- 73 0 [南方传媒吧] 此股有问题,老跌跌不休 股友gZAj6l 09-1009-10 11:02
- 74 0 [晶科科技吧] 这货真是无语 股友03m0Z22033 09-1009-10 11:02
- 85 0 [三星电气吧] 郑氏家族跟人沾边的事情一点不干 恒心的谷小达 09-1009-10 11:02
- 103 0 [*ST威领吧] 这个票关注了很久一直没下手,去年有过几次大涨 股友973x6X9716 09-1009-10 11:02
- 71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别让市场调整遮住投资眼光,港股医疗板块的机会 有趣的小花 09-1009-10 11:02
- 72 0 [景兴纸业吧] 完了,被转债带下来了 四等韭菜6124 09-1009-10 11:02
- 67 0 [浙富控股吧] 大股东减持是造成喋喋不休没完没了的根本原因 nmmdagu 09-1009-10 11:02
- 121 1 [漳州发展吧] 为啥一路下跌?低是多少? 量化韭菜市场 09-1009-10 11:02
- 81 1 [ST萃华吧] 昨天见好就收,不做踢利润都没有。还好昨天清仓 坚毅的章杭素 09-1009-10 11:02
- 85 1 [天阳科技吧] 天天跌,拉一个点难吧, 股友erDs9l 09-1009-10 11:02
- 117 2 [保利发展吧] 牛市啊,费才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9-1009-10 11:02
- 72 1 [泰和科技吧] 分时均线都上不去,弱成啥了 你的益达1 09-1009-10 11:02
- 166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你个拉基,又把a哥带崩了 股友377218wm22 09-1009-10 11:02
- 59 2 [ST长园吧] 真他吗垃圾啊 n142633787175ac1 09-1009-10 11:02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这是要直接A杀了 基民xIQFR8 09-1009-10 11:02
- 104 0 [金健米业吧] 主力在吗?,什么时候拉大yx, 小暑同学 09-1009-10 11:02
- 76 0 [北方稀土吧] 从55t到52,赶不上它下跌的速度 基民16X87883L2 09-1009-10 11:02
- 88 0 [赛微电子吧] 华为订单来了 moodpo 09-1009-10 11:02
- 68 0 [阳光电源吧] 现在资金已经流入港股。准确炒降息了。。a股追 跌了你能咋样 09-1009-10 11:02
- 78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庄家为了融资盘的2亿筹码,疯狂的对倒交了7 股友2ERJcp 09-1009-10 11:02
- 71 0 [华宝新能吧] 能红我喝昨天的黄色液体,还在诱多,骗接盘 小建被割韭菜啦 09-1009-10 11:02
- 76 0 [云南锗业吧] 他故意自问自答不行吗? 爱以无心 09-1009-10 11:02
- 76 0 [葵花药业吧] 你吃泻药了? 天狼君本君 09-1009-10 11:02
- 88 0 [比亚迪股份吧] 我最讨厌雪球的迪吹,天天吹利好,结果呢,套了 股友755t9r8093 09-1009-10 11:02
- 110 2 [精研科技吧] 54的本,站在山顶了,何时才能解套 榆木和 09-1009-10 11:02
- 125 3 [雅克科技吧] 小作文都写了好几篇了,就等你拉到75了散播出去 我是利好 09-1009-10 11:02
- 69 1 [隆基绿能吧] 滴,真狠呀 抢钱小能手 09-1009-10 11:02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把我吓跑了 无敌旋风强 09-1009-10 11:02
- 70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走势还不如亨通,不过看线依旧看好!加仓 股神曹景玉 09-1009-10 11:02
- 73 0 [赛力斯吧] 就是一滩烂泥也不能天天跌啊 我读圣贤书的 09-1009-10 11:02
- 74 0 [新强联吧] 太爽了哈哈哈,退市的拉几公司。看这些苟还敢叫 A股价投不得 09-1009-10 11:02
- 77 0 [立昂技术吧] 子公司沃驰科技做电信增值业务,覆盖三大运营商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1009-10 11:02
- 74 0 [勘设股份吧] 天天都是砸盘/连砸3天了够狠 股友dCHNxG 09-1009-10 11:02
- 84 1 [新亚电子吧] 今天什么情况,集合竞价竟然涨停了一瞬间! 心态好就好 09-1009-10 11:02
- 102 1 [海新能科吧] 嘉澳环保地天板,海能新科也不见得拉红。 yundan风清 09-1009-10 11:02
- 102 2 [富瀚微吧] 老师再次提醒:富瀚微今天最后一洗很抗跌了soc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1:02
- 68 1 [晓程科技吧] 28.58是天顶、走了 论股民的自我修养 09-1009-10 11:02
- 563 3 [ST新华锦吧] 跑晚了,早知道有雷第二天6.3就该跑的 茹花试欲 09-1009-10 11:02
- 229 0 [南方中证新能源ETF联接A吧] 覆辙? 严肃的农民 09-1009-10 11:02
- 79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A股缩量下行,指数表现低迷。机器人板块受产业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009-10 11:02
- 70 0 [飞利信吧] 加油加油加油全部干进去 量化加融券做空 09-1009-10 11:02
- 66 1 [天通股份吧] 已经全仓了,求跌停!!!这个月亏8天 股友202823wO58 09-1009-10 11:02
- 42 1 [三维通信吧] 恒宝走势,上车 鸡毛换糖 09-1009-10 11:02
- 64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大哥,我本地的 努力地金钱豹 09-1009-10 11:02
- 124 3 [飞利信吧] 很符合出货的形态 伊佰万 09-1009-10 11:02
- 81 1 [三角防务吧] 这点量今天不绿?不再创新低???不敢信 若地的后莉 09-1009-10 11:02
- 137 4 [日海智能吧] 有没有开板跑的,然后回落又买进的呀?我举个手 大王要暴富 09-1009-10 11:02
- 198 2 [通鼎互联吧] 马上要启动拉涨停了!全仓杀002491 鸟苏里斯克 09-1009-10 11:02
- 64 2 [兴蓉环境吧] 8月28至今都在当天大跌的阴影中徘徊,弱! 兴蓉猛涨 09-1009-10 11:02
- 79 0 [深天马A吧] 湖北股东又成功在高位减持,咋那么多韭菜接盘。 无脑唱多狗最恶心 09-1009-10 11:02
- 131 0 [迈瑞医疗吧] 估计很多人在这深套,今年起来比较难;半年报出 orton2008 09-1009-10 11:02
- 83 1 [中科电气吧] 连续大绿三天,醉了 无忧无虑的鱼仔 09-1009-10 11:02
- 117 3 [东方财富吧] 就是不让涨!怕涨多了!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1:02
- 69 0 [三只松鼠吧] 怎么天天上蹿下跳的,这一两个点波动真的能每天 冰释苍蓝 09-1009-10 11:02
- 81 1 [北方长龙吧] 拿好了今天或者明天肯定有个反弹 唐三v小舞 09-1009-10 11:02
- 84 2 [天山股份吧] 7.18进的,高位套牢中 温柔娴静的静海1 09-1009-10 11:02
- 310 6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开会有什么好消息,哪位大神介绍下 机灵聪慧的吕熠泳 09-1009-10 11:02
- 65 1 [赣能股份吧] 这几天应该要自己吃自己,做出成交量放大的态势 三块打底见好就收 09-1009-10 11:02
- 89 1 [炬华科技吧] 牛市都拉不起的东西,调整中的市场会涨么! 平静的白皓轩1 09-1009-10 11:02
- 150 1 [东方钽业吧] 我看评论里一群货说可以涨到50呢 基民093t067U36 09-1009-10 11:02
- 84 3 [中体产业吧] 吹风会吹的中体产业东倒西歪呆在中体产业体力不 牛年忘返 09-1009-10 11:02
- 243 4 [贝因美吧] 提醒大家!不要割了去科技!明天出都出不来的! 退市因美 09-1009-10 11:02
- 86 2 [旗天科技吧] 拜拜!以后再也不来了删除 生龙活虎的文美波 09-1009-10 11:02
- 92 0 [千方科技吧] 这样的阴包阳在收盘,若未改观,明天又是7%的跌 股友m76868E555 09-1009-10 11:02
- 158 0 [银华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I吧] 兄弟们科创人工智能起飞了,寒武纪业绩超预期+ 炙手可热撒 09-1009-10 11:02
- 123 0 [苏农银行吧] 坚持住各位!我们一定要坚持住!让它继续磨!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 09-1009-10 11:02
- 74 0 [安诺其吧] 安诺其,大啦机,你就不能让别人看到一丝希望吗 上善若水6288 09-1009-10 11:02
- 77 0 [汤姆猫吧] $汤姆猫(SZ300459)$ 自然的盛港 09-1009-10 11:02
- 75 0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又是散户在买,想涨太难 股友P8795q7111 09-1009-10 11:02
- 71 0 [曲江文旅吧] 额锤死你,还是干不过成都兔儿爷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11:02
- 74 0 [万泰生物吧] 赶紧的砸 股友6937C9D327 09-1009-10 11:02
- 185 1 [卧龙电驱吧] 是不是感觉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?主力似乎盯着你 倾国倾城的暮野4 09-1009-10 11:02
- 91 1 [佳讯飞鸿吧] 哪有这么多货要出啊,糟温的解禁股有完没完了… 大小姐杨妞妞 09-1009-10 11:02
- 106 5 [远东传动吧] MMP的,8元以下不可能亏吧,今天再跌老子去融资 神秘冷艳的叶子 09-1009-10 11:02
- 136 3 [牧原股份吧] 不能天天瞎弄吧和温氏差距真那么大么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10 11:02
- 71 0 [东通退吧] 让亏的就剩裤头反醒去 你我同行 09-1009-10 11:02
- 101 0 [正帆科技吧] 正正,帆帆,你的半导体收入占比都65%了,是不 数码BULL 09-1009-10 11:02
- 87 0 [欣旺达吧] 40一50元是一定会见到的,别轻易上当 股友VCyRMn584227225984 09-1009-10 11:02
- 68 0 [阿里巴巴-W吧] 啥时候发布芯片消息才能大涨!!高的地图差点意 股海垂钓趋势投资 09-1009-10 11:02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该死的股 西厓柳成龙 09-1009-10 11:02
- 83 1 [朱老六(已切换)吧] 都在t,拉上一点就赶紧卖了。。。 糟糕的一年 09-1009-10 11:02
- 151 7 [鸿博股份吧] 可以抄底了,加油加油加油 灵巧的卢源昱 09-1009-10 11:02
- 78 1 [*ST元成吧] 煮力不给力,再跌就难救了! 股友RwesRt 09-1009-10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