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湖南海利吧] 这砸盘也没力度啊,我6.99挂单怎么还没到啊? 半导体把我拌倒 09-1009-10 11:12
- 66 0 [万马股份吧] 怕高都是苦命人 白手起家rxc 09-1009-10 11:12
- 70 0 [若羽臣吧] 你们豆跑了,下午大张 股绳八神庵 09-1009-10 11:12
- 73 0 [朗科科技吧] 固态硬盘是涨了不少了,这个股跌的太狠了 股友m2wT2q7298 09-1009-10 11:12
- 103 0 [华瑞股份吧] 没有量呀 股友01q397953K 09-1009-10 11:12
- 79 0 [致尚科技吧] 胜宏科技上来了、劲! 股友2tKMz7 09-1009-10 11:12
- 106 1 [浙江自然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人声鼎沸时 wmg3100 09-1009-10 11:12
- 84 1 [天康生物吧] 6.65给个机会 一朝红曰出 09-1009-10 11:12
- 71 1 [泸州老窖吧] 这货每次跳水起来是真的夸张 基民第9527号 09-1009-10 11:12
- 141 12 [步步高吧] 看到唱多我就出了大部分 小头控制 09-1009-10 11:12
- 45 0 [江苏国泰吧] 太强势了吧缺口怎么不补呀 尽职的唐致苗 09-1009-10 11:12
- 80 0 [浪潮信息吧] 一鼓作气涨停 股友768u1x0761 09-1009-10 11:12
- 65 0 [*ST春兴吧] 今天敢进的脑子都没有 股友1N932l9170 09-1009-10 11:12
- 72 0 [上海沪工吧] 小三不是板了吗?难道没有点带动性? 南风古灶782 09-1009-10 11:12
- 70 0 [幸福蓝海吧] 挣钱了36w谢谢 股友6h85076l63 09-1009-10 11:12
- 65 0 [宋城演艺吧] 拉几,飞舞 辣几股特变电工 09-1009-10 11:12
- 70 0 [中鼎股份吧] 看多加仓上 贝尔加湖 09-1009-10 11:1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攻击是最好的防守,这在哪里都是适用的,止损是 倩倩一路长虹 09-1009-10 11:12
- 82 1 [亚太药业吧] 在走下降通道不要幻想上涨了 luckychenli 09-1009-10 11:12
- 102 2 [中国电信吧] 为什么不如联通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9-1009-10 11:12
- 141 3 [粤桂股份吧] 有没有可能外资在做多内资一直砸盘? 虚舟飘瓦 09-1009-10 11:12
- 161 4 [万达信息吧] 天翻地覆慨而慷 跌停板神棍 09-1009-10 11:12
- 72 0 [*ST中岩吧] 大盘哆嗦一下,它哆嗦八下 元子KT 09-1009-10 11:12
- 74 0 [鼎龙股份吧] 买了鼎虫,错过了八月份的牛市 吾爱莲 09-1009-10 11:12
- 59 0 [国际复材吧] 准备喝点汤了! 叶青云 09-1009-10 11:12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看看大佬的业绩,傅老师还是比较牛逼,之前跌的 基民大厨 09-1009-10 11:12
- 106 2 [新巨丰吧] 上10蚊,向11蚊 广东老狐狸 09-1009-10 11:12
- 307 6 [微导转债吧] 我的认知,敬畏市场,市场永远是正确的。对策, 姑苏913 09-0909-10 11:12
- 385 0 [中科曙光吧] 富联才是真英雄 万流归海798 09-1009-10 11:12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强到让人无语 李小歪 09-1009-10 11:12
- 81 0 [卓胜微吧] 反包大涨 石头081107 09-1009-10 11:12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牛市利好落地不会回调太多 桑叶航天 09-1009-10 11:12
- 96 0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9月10日盘中涨幅达5% 方正科技资讯 09-1009-10 11:12
- 26 0 [三维通信吧] 各位老师我买了又买进来了 奋发的赵昆 09-1009-10 11:12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定增报价出来了吧 啊大吉 09-1009-10 11:12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开T,开T 我就是主力888888 09-1009-10 11:12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兄弟们,冲冲冲 刷绿漆的黄瓜 09-1009-10 11:12
- 65 0 [华电新能吧] 福建票易出妖股 nwsz 09-1009-10 11:12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天普都不怕,你们还怕啥? 股友86529i1R78 09-1009-10 11:12
- 137 0 [天地源吧] 牛散周爽、周宇光为什么会看中他。? w西部116 09-1009-10 11:12
- 100 0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为啥这样跌啊,想不通啊……23元何时能回本 基民98d2870d37 09-1009-10 11:12
- 77 0 [金风科技吧] 各位跑吧,补跌开始了,今天收盘-4左右吧 步步的生莘 09-1009-10 11:12
- 69 0 [金银河吧] 今天大跌,开启调整模式 天天涨停大伽 09-1009-10 11:12
- 84 3 [紫光股份吧] 鸡就是鸡一点没错 祝融8 09-1009-10 11:12
- 145 5 [德业股份吧] 大家成本多少? 基民1pH8610991 09-1009-10 11:12
- 101 1 [厦门银行吧] 小心小银行也会成妖。。例如928 H一缕阳光2020 09-1009-10 11:12
- 82 2 [睿智医药吧] 狗改不了的东西,格局不了半分钟!13.65跑了13. 股友689k036f67 09-1009-10 11:12
- 240 4 [柏楚电子吧] 明天就会跌回去,不信验证 上西区 09-0909-10 11:12
- 589 13 [中环海陆吧] 中环海陆:关于公司股价异动的公告 中环海陆资讯 09-0809-10 11:12
- 2476 56 [万通发展吧] 捂住股别卖飞了,我卖了一定涨 沉默寡言徐少天 09-0809-10 11:12
- 73 0 [东山精密吧] 目标72 今夜上三楼 09-1009-10 11:12
- 83 0 [哔哩哔哩-W吧] 三剑客,你最强,可惜只有1/3的仓位!全仓就连 熊猫大侠2024 09-1009-10 11:12
- 70 0 [太平洋吧] 织布机了,老庄自己玩 超级反向指标A 09-1009-10 11:12
- 61 0 [胜宏科技吧] 走了 zhangslynnn 09-1009-10 11:12
- 71 0 [欣旺达吧] 为什么这么多人看好的票不涨停?很多老师也都在 坚毅果敢的敲棋院 09-1009-10 11:12
- 96 0 [华能水电吧] 华能水龟 有教养的韵清颜6 09-1009-10 11:12
- 82 0 [中远海控吧] 破15元准备再加仓50手! 股友H2628k2153 09-1009-10 11:12
- 99 2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涨了,我的钱呢? 股友N0U8880185 09-1009-10 11:12
- 93 2 [华胜天成吧] 18.75收盘,预测一下 基民PU98102671 09-1009-10 11:12
- 97 2 [贝泰妮吧] 看好,160元左右卖出 大吉来财de孙悟空 09-1009-10 11:12
- 69 1 [汇成真空吧] 垃圾桶 知足常乐0k0621 09-1009-10 11:12
- 452 1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根本买不完 紫东梵谷 09-1009-10 11:12
- 106 4 [四川长虹吧] 看样子今天红一下,明天黑周四继续跌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09-1009-10 11:12
- 239 3 [益民集团吧] $益民集团(SH600824)$ 实战天天姐178 09-1009-10 11:12
- 150 6 [云维股份吧] 每次发帖劝你们走,还在这里当铁头亏了都不长记 君子不立危墙紫下 09-1009-10 11:12
- 91 2 [红豆股份吧] 2.7全仓卖了哈哈 生意高升地赵无极 09-1009-10 11:12
- 87 4 [富乐德吧] 卧槽,资金天天是流出的,天天板块都跑不赢,吃 炒股周伯通 09-1009-10 11:12
- 83 4 [华夏航空吧] 接盘侠来了 一起把票T烂 09-1009-10 11:12
- 83 3 [渝三峡A吧] 好几个月一动不动啊 笨笨xjs0812 09-1009-10 11:12
- 79 0 [通化东宝吧] 想走的抓紧走,别在这抱怨了,不想走的,去别的 眷顾我等 09-1009-10 11:12
- 98 2 [金银河吧] 底部筹码没了,又废了一支 居豫莒人 09-1009-10 11:12
- 74 0 [嘉元科技吧] 板块都起来了,还要墨迹 旧船票也能登船 09-1009-10 11:12
- 71 0 [赛微电子吧] 看看能不能今明能不能反包 晚安宝宝巴士 09-1009-10 11:12
- 69 0 [上海电力吧] 全仓杀入,增持N个W股票了,二少我不相信,万里 股友U1nwFI 09-1009-10 11:12
- 86 0 [杭萧钢构吧] 8/15-8/26,8个交易日涨了0.12元,5%,然后三天 快乐无忧de哞哞牛 09-1009-10 11:12
- 65 0 [步步高吧] 今天没板,明天危险了,90%多的获利盘 无畏的柳霖源 09-1009-10 11:12
- 83 0 [利民股份吧] 你太棒了 友好的韩欣儿 09-1009-10 11:12
- 63 0 [工业硅吧] 鲲鹏看多了快买做多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9-1009-10 11:12
- 104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投资就是要克服短期波动,跟着李经理坚持下来了 天基云锦 09-1009-10 11:12
- 76 0 [华林证券吧] $华林证券(SZ002945)$ 乐乐大坏蛋 09-1009-10 11:12
- 74 0 [ST合纵吧] 此生再买300的票账户亏光 只减不加 09-1009-10 11:12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还不涨停 解大手 09-1009-10 11:12
- 381 0 [ST人福吧] 要走主升浪必须强势站稳24.46元,否则没戏的。 锦澜JinLan 09-1009-10 11:12
- 81 0 [泓博医药吧] 没有的就不要买泓博医药了,想买创新药就买第一 有远见的汪键9 09-1009-10 11:12
- 83 0 [舒华体育吧] 昨天说今天特别拉的黑子说话! 股友7Y7557N877 09-1009-10 11:12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02852P3E32 09-1009-10 11:12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怎么没人卖了呀,卖呀加油 股友cY75273001 09-1009-10 11:12
- 175 4 [上海电力吧] 还有人说是旧消息吗?已经说明停止重组了 股友7106Jc3599 09-1009-10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