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国药现代吧] 连续大跌马上开始了!十年不跌,一落千丈!请没 猛虎扑食 09-1009-10 11:45
- 71 0 [科森科技吧] 有没有懂得大佬科普一下,这个还能拿不了?成本 股友92915M2P76 09-1009-10 11:45
- 103 0 [海顺新材吧] 当前股价已超过最近一期回购价格上限,贵公司是 海顺新材股友 09-0609-10 11:45
- 93 0 [海顺新材吧] 请问,现在市场价格已经超过公告的回购价格,是 海顺新材股友 09-0609-10 11:45
- 162 0 [盛达资源吧] 请问截止829日的股东人数 盛达资源股友 09-0409-10 11:45
- 293 0 [万润股份吧] 您好!公司连我们长期投资者关注到的一些电子信 万润股份股友 09-0109-10 11:45
- 212 0 [温氏股份吧] 董秘您好!请问公司是否有在积极探索“AI+养猪 温氏股份股友 08-3109-10 11:45
- 242 0 [万润股份吧] 上一任董事长提出的回购,现在董事长都离职了, 万润股份股友 08-2909-10 11:45
- 345 0 [万润股份吧] 您好!公司已经量产的光刻胶材料,现在是满产满 万润股份股友 08-2809-10 11:45
- 261 0 [奔图科技吧] 董秘你好!贵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,明确指出上 奔图科技股友 08-2809-10 11:45
- 198 0 [万润股份吧] 您好!作为央企下属上市公司,为什么公司迟迟没 万润股份股友 08-2809-10 11:45
- 187 0 [九安医疗吧] 你好,从半年贵公司主业已经变成投资,建议贵公 九安医疗股友 08-2709-10 11:45
- 362 0 [奔图科技吧] 贵司是否给华为,小米等打印机做代工,是否贵司 奔图科技股友 08-1809-10 11:45
- 301 0 [奔图科技吧] 市场质疑AI投入变现能力,请用数据回应:2025年 奔图科技股友 08-1809-10 11:45
- 254 0 [奔图科技吧] 公司车规级MCU “极海APM32A”系列 虽通过AEC-Q 奔图科技股友 08-1809-10 11:45
- 176 0 [奔图科技吧] 董秘你好!公司股价连续2年半持续下跌,2年未分 奔图科技股友 07-3109-10 11:45
- 127 0 [九安医疗吧] 请问公司股价长期低于净资产,为何不继续回购 九安医疗股友 07-2909-10 11:45
- 211 0 [奔图科技吧] 董秘你好!贵司自从去年12月24日公布出售利盟开 奔图科技股友 07-2809-10 11:45
- 237 0 [奔图科技吧] 董秘你好!贵司2023年大额商誉减值,2024年底公 奔图科技股友 07-2209-10 11:45
- 121 0 [九安医疗吧] 为今之计,九安想让估值回归正常,唯一的做法就 九安医疗股友 07-2109-10 11:45
- 143 0 [九安医疗吧] 天津市地方金融管理局、天津证监局、市财政局等 九安医疗股友 07-1809-10 11:45
- 140 0 [九安医疗吧] 《近年来公司已先后完成了5次股票回购,总金额 九安医疗股友 07-1109-10 11:45
- 161 1 [奔图科技吧] 贵司是否有拥抱产业联和体的计划和实施,比如拥 奔图科技股友 06-2309-10 11:45
- 75 0 [东方明珠吧] 只能低吸,不能追高,明珠的尿性如此。 jtzb 09-1009-10 11:45
- 109 0 [环球印务吧] 天津金印联专注于食品及药品包装纸品加工,环保 亭亭的昌琦 09-0509-10 11:45
- 270 0 [胜利精密吧] 请问贵公司和阿里芯片有合作吗 风度的柏筱 08-3009-10 11:45
- 127 0 [农产品吧] 一个都没抓住!干 我为大A护盘 09-1009-10 11:45
- 80 0 [大连重工吧] 好的 n552213702451816 09-1009-10 11:45
- 148 1 [联泓新科吧] 联泓新科,最迟下周末,应该有个涨停【因为我同 sdyt9632526 09-1009-10 11:45
- 99 2 [中国船舶吧] 航空母舰太大了,只能沉海对吗 股友KgKsHO 09-1009-10 11:45
- 97 2 [西部建设吧] 不是好东西,还得跌 股友32k5E88971 09-1009-10 11:45
- 225 3 [道氏技术吧] 说一个逻辑,如果你是庄,你会选择一个融资盘占 AI产业链 09-1009-10 11:45
- 113 2 [合力科技吧] 没亮点,就几个托天天自娱自乐! 自能驾驶 09-1009-10 11:45
- 89 1 [力源信息吧] 其他都在涨。你怎么总是跌 爱吃虾虾的小点点 09-1009-10 11:45
- 185 3 [江南布衣吧] 不是,这红利经理有毒吧接盘这个 恒科快冲2000点 09-0909-10 11:45
- 82 2 [中原证券吧] 业绩不好,没有资金关注,消息面小利空券商,老 勤劳善良的池淼洋 09-0809-10 11:45
- 71 0 [碳酸锂吧] 涨不起来了,一堆多拖 一夜之粥 09-1009-10 11:45
- 77 0 [珠免集团吧] 明天启动 吾辈之韭菜 09-1009-10 11:45
- 90 0 [川宁生物吧] 弱弱的问一下,我要投票,反对公司损害散户行为 红花A7249 09-1009-10 11:45
- 232 4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做为券商龙头你大爷始终都是你大爷85拿到 玲珑剔透的星野6 09-1009-10 11:45
- 243 4 [云天励飞-U吧] 寒武纪主力还在里面没走光,所以虽然回调但还是 股友ZMDwdC 09-1009-10 11:45
- 550 13 [光启技术吧] 有没有哪个是在55块以上进来的。出来走两步!哥 从此翻身当富豪 09-0909-10 11:45
- 68 0 [科森科技吧] 怎么都在看空,主力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 泡面牛牛 09-1009-10 11:45
- 83 0 [永辉超市吧] 看样子,会继续往下跌,而且深不见底。 胡里糊涂2 09-1009-10 11:45
- 116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消费电子在华为新品带动下需求回暖,市场前景广 基民2E7280u205 09-1009-10 11:45
- 94 1 [鱼跃医疗吧] 今天加仓了,干就完事了 扬帆起航3 09-1009-10 11:45
- 94 0 [博敏电子吧] 通常大股东变成小股东的上市公司,利润都会被洗 捕风筝捉影子 09-1009-10 11:45
- 62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还没一个股票波动大。浮亏不到2个点。有什么可 割是个传说 09-1009-10 11:45
- 76 1 [美利云吧] 论涨,它和数据港比永远都是弟弟 风花雪月短线擒龙 09-1009-10 11:45
- 81 0 [中国联通吧] 连工业富联的十分二市值都不到 骑在龙头上做主升 09-1009-10 11:45
- 84 0 [凤凰光学吧] 乌鸦就乌鸦永不会成会凤凰 bfd1ep60vb 09-1009-10 11:45
- 144 3 [*ST金科吧] 今天这量放的,就问你怕不怕 股友w22z863126 09-1009-10 11:45
- 335 1 [首开股份吧] 有机会就加仓,天普已经打开连板高度了。 股友77k001f802 09-1009-10 11:45
- 142 5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这什么破走势,看不下去了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9-1009-10 11:45
- 99 1 [英科医疗吧] 又进入垃-圾时间了,每天就开盘的半个小时或一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9-1009-10 11:45
- 73 1 [海能达吧] 海能达还能打 浮亏是常态 09-1009-10 11:45
- 173 9 [上海机场吧] 还是小票进,大票出 向上飞跨 09-1009-10 11:45
- 98 2 [联易融科技-W吧] 一路向上,每天还有做T的机会,不要浪费 ssitxywwg787 09-1009-10 11:45
- 573 6 [粤传媒吧] 我都不想说什么了,这才叫卖飞 股东成总 09-1009-10 11:45
- 183 5 [温州宏丰吧] 苹果的vc散热板,是不是这个温州宏丰提供的啊? 勇敢牛牛374 09-1009-10 11:45
- 108 4 [凯撒旅业吧] 玛德我一割肉马上涨停 一路长纮 09-1009-10 11:45
- 116 0 [普达特科技吧] 远洋集团速度啊 谦恭平和de公子羽 09-1009-10 11:45
- 192 2 [中信重工吧] 割在最底点去追涨杀跌打板,下午不知能不能活着 菜鸟的青春 09-1009-10 11:45
- 89 1 [万向德农吧] 废了,你早上了,这么点成交量 TDbaofu 09-1009-10 11:45
- 94 3 [天键股份吧] 45的本怎么办啊,还要等几年吗 金山银山堆满仓 09-1009-10 11:45
- 186 18 [富满微吧] 貌似进货的小单不少,看来此片区域阶段底的有认 坏哥2 09-1009-10 11:45
- 258 0 [抚顺特钢吧] 从8块6,到5块6,多久都等你。 超级电动牛股 09-1009-10 11:45
- 41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主力已流出几十亿了,散户还在想春天! 友爱的唐光耀 09-1009-10 11:45
- 85 1 [艾芬达吧] 还好没有买,这个也是杀猪盘,这个纯粹天富龙走 龙强高 09-1009-10 11:45
- 103 2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开始16个涨停,涨到180 杨大胆哥哥 09-1009-10 11:45
- 108 2 [皇马科技吧] 这形势搞得还不敢买回来了,出货节奏啊 永不磨灭的番号 09-1009-10 11:45
- 117 4 [云知声吧] 今明两天600见 复利老师 09-1009-10 11:45
- 254 8 [国联民生吧] 十几家解禁机构成本9.45元,11元它们会卖吗? Billxie 09-1009-10 11:45
- 167 5 [中晶科技吧] 这票真是除四川长虹以外最难做的票了,压得连T 囧rzll 09-0909-10 11:45
- 85 2 [长城军工吧] 全部是套牢盘 招财的瓜瓜 09-0809-10 11:45
- 68 0 [中国电建吧] 仓位剩不多了,你涨吧 经常的颜离浩 09-1009-10 11:45
- 77 0 [泰坦股份吧] 债这么一根大阴线,你叫它拉起来,想多了 股市狙击手劳 09-1009-10 11:45
- 92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还是有机会涨停的 冷静思维模式 09-1009-10 11:45
- 77 0 [三维通信吧] 5号看好想进的,最后还是决定6号低开进,谁知道 快乐的耿枫凝 09-1009-10 11:45
- 718 2 [青山纸业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不一样的总梅总 09-1009-10 11:45
- 946 1 [中天3吧] 小艺的分析 郑州任 09-1009-10 11:45
- 227 4 [晶科科技吧] 这公司是最害人的,没业绩支撑股价又放出许多烟 股友pcZtCD 09-1009-10 11:45
- 118 2 [沪金吧] 为啥夜盘要刺激一点啊兄弟们 赌狗不赌 09-1009-10 11:45
- 293 15 [凯撒文化吧] 2块钱的本,赚了20个点就跑了,等回调,看着你 重组爱好者 09-1009-10 11:45
- 80 0 [上海电影吧] 懒得动了,躺平了,。 股友1Q5700070O 09-1009-10 11:45
- 80 1 [美团-WR吧] 5000亿市值,300万成交额。。僵尸股? 一根绿油油的韭菜 09-1009-10 11:45
- 72 0 [天普股份吧] 嗯哼,,看样子,90左右就开板 全仓100股 09-1009-10 11:45
- 161 0 [ST中讯科吧] 对有公司有全局观的人的视角,现在的状况就是某 zxsf888 09-1009-10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