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2 [济民健康吧] 主力一直再压着进,一点点的进 韭菜中地天专业户 09-1009-10 10:32
- 90 3 [沧州明珠吧] 今天应该能过昨天4.25的高点,做差价的可以挂4. XX欣哥1970 09-1009-10 10:32
- 282 9 [极米科技吧] 这种业绩要求,抢钱呢 股友9Ai0la 09-0909-10 10:32
- 55 0 [川宁生物吧] 融资买入800股 心细如尘的严姗宸 09-1009-10 10:32
- 70 0 [快可电子吧] 早点退市吧,别再害人了。 雪舞苍狼 09-1009-10 10:32
- 60 0 [回盛生物吧] 垃圾没有哪天跑得过板块 股友zWzDQL 09-1009-10 10:32
- 58 0 [康强电子吧] 垃圾啊, 股友gC3Lvk 09-1009-10 10:32
- 50 0 [红宝丽吧] 破位就清了吧,挣个零花钱太难了 利好的大牛 09-1009-10 10:32
- 63 0 [富春股份吧] 红了就跑永远不错哇 翡翠1959755 09-1009-10 10:32
- 63 0 [东方海洋吧] 真它垃圾到家那 踏实得莲子 09-1009-10 10:32
- 65 1 [青山纸业吧] 尾巴可能就是往下掉 财源广进金豆豆 09-1009-10 10:32
- 268 1 [国轩高科吧] 老实说其他方向以为早盘可以企稳,主力出逃换股 深圳毛不易 09-1009-10 10:32
- 66 0 [东微半导吧] 又是冲高下杀的一天,套一大片 cwt1026 09-1009-10 10:32
- 67 1 [九典制药吧] 怎么会这么滥,也不至于吧,为什么?!!! 纵马放歌 09-1009-10 10:32
- 77 2 [ST棕榈吧] 筹码拿稳了,很快就要上3元了 股友N52530v969 09-1009-10 10:32
- 165 1 [通化金马吧] 有请小仙兄弟发言 龙江擒妖师 09-1009-10 10:32
- 467 4 [通信ETF国泰吧] 我没出息我胆小,我先跑了 俏皮的陶心宇1 09-1009-10 10:32
- 123 4 [曼恩斯特吧] 每天都是红盘,你们还想怎样? shudong90 09-1009-10 10:32
- 76 3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开盘记得跑,今天应该是3-5个点的跌幅 热河路理发店 09-1009-10 10:32
- 200 2 [崇德科技吧] 请问公司管理层为什么到了发行价附近就减持是什 崇德科技股友 08-2909-10 10:32
- 57 0 [西部牧业吧] 曾经的龙头现在这么拉? 基民63099P9U07 09-1009-10 10:32
- 51 0 [华银电力吧] 6块见 怎么玩股票 09-1009-10 10:32
- 63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冲18元 虹日东方 09-1009-10 10:32
- 57 0 [金丹科技吧] 要么拉要么砸,拉了砸,牛的 贵数算力 09-1009-10 10:32
- 81 0 [长电科技吧] 这周应该有一波反弹到38.15,看量能是否够大站 股友3R2D207605 09-1009-10 10:32
- 61 0 [隆华科技吧] 跌破8.4就进 股友d7810739L5 09-1009-10 10:32
- 68 0 [金河生物吧] 你今天还能跌到6.8 不可一世24 09-1009-10 10:32
- 59 0 [宁德时代吧] 我来看热闹的! 有理智的姬娜 09-1009-10 10:32
- 88 0 [绿能慧充吧] sT慧充 股友08G7y79597 09-1009-10 10:32
- 82 1 [昆药集团吧] 下午来个涨停 股友2278Y93k00 09-1009-10 10:32
- 419 2 [德赛电池吧] 德赛电池9月10日盘中跌幅达5% 德赛电池资讯 09-1009-10 10:32
- 152 2 [茂化实华吧] 你真是独立行情啊, 山河1条线 09-1009-10 10:32
- 82 2 [国电南瑞吧] 估计主力没钱拉升,在这出货收回资金 椒盐孜然脆皮韭菜 09-1009-10 10:32
- 72 0 [山西汾酒吧] 关键白酒护盘 刚强的何艳 09-1009-10 10:32
- 52 0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都没了散户加仓不就是找死吗哈哈哈 永远不追涨杀跌 09-1009-10 10:32
- 63 0 [远程股份吧] 又是冲高回落啊 股友eS4pv0 09-1009-10 10:32
- 58 0 [大北农吧] 这个少根火,又特么要减持了。还特么千亿市值, 军有不为 09-1009-10 10:32
- 69 0 [长城电工吧] 大盘涨它跌大盘跌它也跌,垃圾成球了 日金兜金 09-1009-10 10:32
- 72 0 [*ST春兴吧] 立即清仓该票,马上去建仓随时公布重大合同订单 港龙一哥 09-1009-10 10:32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没看吗?低价股涨停的很多!600376打开了上涨空 股路浪漫 09-1009-10 10:32
- 62 0 [金财互联吧] 金财搞起来 低头服输 09-1009-10 10:32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呵呵 无情谁道春光好 09-1009-10 10:32
- 58 0 [华联股份吧] 压单三万手.,五万手,七八万手,都是主力行为 供销大集开始五元 09-1009-10 10:32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网友聪明了,都不接盘,郭家队也没钱拉升! 子夜拾忆 09-1009-10 10:32
- 63 0 [甘李药业吧] 这是见顶了呀,永动机 风云12056 09-1009-10 10:32
- 52 0 [三维通信吧] 啧啧啧,这换手看着真猛,直接换了一批人啊这是 忐与忑 09-1009-10 10:32
- 62 0 [复星医药吧] 游资,打完就跑了 我行我自在 09-1009-10 10:32
- 67 0 [影石创新吧] 汽车都用X5 股友c99A692718 09-1009-10 10:32
- 66 0 [中环海陆吧] 一起举报吧 股市赚1000万收手 09-1009-10 10:32
- 57 0 [新希望吧] 快抢筹啊 gcvuvuycyyvhcvu 09-1009-10 10:32
- 67 0 [江钨装备吧] 开个股东大会跌了10点多,以后会少开开 浙CE992E 09-1009-10 10:32
- 49 0 [通源石油吧] 不涨停就卖掉了。没意义 涨涨涨旺旺666 09-1009-10 10:32
- 73 0 [ST人福吧] 不愧是龙头啊,大盘都被你带下来了。 拒绝套牢 09-1009-10 10:32
- 95 1 [新能泰山吧] 从没见过这么垃圾股 远大的朱韵2 09-1009-10 10:32
- 207 0 [恒鑫生活吧] 恒鑫生活的PHA水性阻隔涂层技术通过上海禁塑令 新股随便中 09-1009-10 10:32
- 56 0 [川发龙蟒吧] 真呀 股友ZdAkBH 09-1009-10 10:32
- 58 0 [祥明智能吧] 这个票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 方鑫侠1号 09-1009-10 10:32
- 59 0 [常山北明吧] 子龙确实是不行了 股友3O32D77108 09-1009-10 10:32
- 57 0 [ST南都吧] 逼、三先导要新高了 追板狂徒 09-1009-10 10:32
- 48 0 [创业板指吧] 跌深了有利好,涨疯了泼凉水,散户随机应变。 股友J1eLYm 09-1009-10 10:32
- 224 1 [领先股份吧] 向11名交易对方发行股份购买相关资产,并发行股 悠悠股东来 09-0709-10 10:32
- 55 0 [中兴通讯吧] 泄的真快马上翻绿, 干净的洪寄琴 09-1009-10 10:32
- 47 0 [优必选吧] 看来,此股真是好股 天下第一亏 09-1009-10 10:32
- 69 0 [宝鼎科技吧] 涨一点就是冲高回落,一跌就是大阴线 基民9ypRyN 09-1009-10 10:32
- 121 0 [和顺石油吧] 涨停指示 尸米海捞金针菇 09-1009-10 10:32
- 59 0 [徐家汇吧] 好饭不怕晚,坚持就能吃肉 股友953Jv46h 09-1009-10 10:32
- 59 1 [三维通信吧] 我真的服一进来就跌 股友03690g6k07 09-1009-10 10:32
- 198 1 [上海电气吧] 快9月中旬了,这帮一天吹微电子的信息,终于消 北斗量每 09-1009-10 10:32
- 75 1 [首华燃气吧] 完了完了我进来了他就开始跌了 来财来财A 09-1009-10 10:32
- 54 0 [万通发展吧] 能t五个点,太牛了 包容的祝芝蔓 09-1009-10 10:32
- 67 0 [中公教育吧] 又是拉高出货的一天 反向标王 09-1009-10 10:32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真恶心,和全志科技走的一模一样 龙吟逍遥 09-1009-10 10:32
- 64 0 [复星医药吧] 别幻想了,赶紧跑 巴菲铎 09-1009-10 10:32
- 63 0 [黑芝麻吧] 看安记,再看看你纯纯垃圾,这么好的炒作题材, 多文腾达de廉颇 09-1009-10 10:32
- 78 0 [人民网吧] 人民网 卫星数据 人民星云项目 已经有12颗卫星 挨揍要立正 09-1009-10 10:32
- 56 0 [新强联吧] 好几亿转股过来,主力能让他们赚钱吗 有洞察力的沈炜3 09-1009-10 10:32
- 74 0 [章源钨业吧] 恶心人的 善良的剑山蝶18 09-1009-10 10:32
- 82 0 [平安好医生吧] 三个赛跑京东健康阿里健康 拉昂石头 09-1009-10 10:32
- 57 1 [知行科技吧] 僵尸股的走势了,一小时才200W的成交额 小炒怡情GG 09-1009-10 10:32
- 131 5 [创源股份吧] 看来没错就是和金陵对着干,金陵上去它就趴着 T稳中R求进J 09-1009-10 10:32
- 80 2 [东风科技吧] 带带东风股份 炒股买奥迪哦 09-1009-10 10:32
- 81 4 [三川智慧吧] 开盘后我已清仓,远离垃圾! 周到的赵虔 09-1009-10 10:32
- 51 0 [君正集团吧] 跌停吧,我买一点 天雨笑 09-1009-10 10:32
- 71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缺西 n2489943654675722669 09-1009-10 10:32
- 92 0 [丽岛新材吧] 收割季节到了,撤吧 万事纳福纳彩 09-1009-10 10:32
- 47 0 [知行科技吧] 好股 股友270v00R170 09-1009-10 10:32
- 56 0 [康盛股份吧] 量化是一分钱都要t 股友L8508u8357 09-1009-10 10:32
- 61 0 [新开源吧] 有张过了吗?跌这么猛。。。。。。。 已爆仓 09-1009-10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