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9 2 [拓普集团吧] 感谢坚定持股的自己 简安妮 09-0809-08 11:45
- 116 1 [伟创电气吧] 卖了,下午接回 szbypoons 09-0809-08 11:45
- 194 6 [万通发展吧] 低位进的朋友挣了3个点了吧?????恭喜,你 多福多金888 09-0809-08 11:45
- 78 0 [众业达吧] 今天能涨一分钱 基民I8F5875855 09-0809-08 11:45
- 90 0 [胜宏科技吧] 陈见顶今天又会说买盘枯竭了,新一这回舒服了吧 薄利多销喜欢复利 09-0809-08 11:45
- 76 0 [露笑科技吧] 倒车接人。。。 若雪的冶琳 09-0809-08 11:45
- 246 1 [许继电气吧] 早盘买入许继电气,目前看被严重低估,图形,有 财富君歌 09-0809-08 11:45
- 186 6 [福元医药吧] 买,越跌越买,主力亏的比我们还多,怕啥?散户 许老割 09-0809-08 11:45
- 77 0 [思摩尔国际吧] 其他票都赚钱,只有这个不行 赚钱第2位 09-0809-08 11:45
- 84 0 [必得科技吧] 老庄厉害 蜗牛10086 09-0809-08 11:45
- 94 0 [中铁工业吧] 在这里面,浪费了大好行情,早上换股去了肇民科 万事民丰得凌康 09-0809-08 11:45
- 136 0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大盘指数小幅低开后快速拉升震荡、情绪强修 财哥v 09-0809-08 11:45
- 84 0 [众信旅游吧] 我希望并认为你们个个会发财!嗯 艺术名品 09-0809-08 11:45
- 84 0 [翰宇药业吧] 哪天止跌,放量上涨了,我再来,缩量阴跌的受不 小财阀 09-0809-08 11:45
- 78 0 [福龙马吧] 阿福有没有锂电池呢 摩登熊猫 09-0809-08 11:45
- 81 0 [ST合力泰吧] 老鸭头? 赚大发了ABC 09-0809-08 11:45
- 116 0 [广发上证科创板200ETF联接C吧] 又是广发指数的基,他家ETF挺稳的,信得过,买 周周和末末 09-0809-08 11:45
- 74 0 [天通股份吧] 活该,喜欢给砸盘王们接盘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0809-08 11:45
- 133 0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C吧] 最近电池真的超火热啊!盘内指数超3个点太猛了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0809-08 11:45
- 223 6 [欣旺达吧] -4.6%割肉追了当升科技,相当于没买,妈的 傲骨的刁芷 09-0809-08 11:45
- 86 0 [珠江股份吧] 周五被套今天就不错 二流股手 09-0809-08 11:45
- 292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超短线,贪心是大忌,害怕最高是大大忌!适当的 温州人炒短线 09-0809-08 11:45
- 141 0 [国光电器吧] 智度突发内讧搞到法院去了,这情况之前国光已经 实话实说976MIB 09-0809-08 11:45
- 93 1 [阳光电源吧] 要调整一段时间了,今天已经天量天价了 股神巴菲冈 09-0809-08 11:45
- 262 4 [金龙羽吧] 这个金龙羽,和赢合科技,随着刚才的固态电池板 横木生财 09-0809-08 11:45
- 84 0 [ST龙大吧] 你们这些,上窜下跳的,为了几分钱,瞎折腾。 越来越好越顺 09-0809-08 11:45
- 99 1 [英洛华吧] 机器人执行器 股友7hoeal 09-0809-08 11:45
- 693 5 [大华股份吧] 入场离场不能仅关注技术指标 股友5i755913h2 09-0409-08 11:45
- 197 0 [红太阳吧] 请问董秘为何不及时回复互动易信息。是否说明公 红太阳股友 09-0309-08 11:45
- 218 0 [红太阳吧] 公司重整后良好的基本面并未传导到资本市场,公 红太阳股友 09-0209-08 11:45
- 221 0 [红太阳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董事会对上半年经营活动取得 红太阳股友 09-0209-08 11:45
- 88 0 [红太阳吧] 董秘你好,在7月18日的互动易回复中,你曾说“ 红太阳股友 09-0109-08 11:45
- 73 0 [红太阳吧] 董秘你好,请问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是否正常?请 红太阳股友 08-2909-08 11:45
- 177 0 [红太阳吧] 董秘您好,8月27日,马鞍山市委书记袁方一行莅 红太阳股友 08-2809-08 11:45
- 187 0 [红太阳吧] 董秘你好。中报业绩大变脸,股价自重整完毕后长 红太阳股友 08-2709-08 11:45
- 298 0 [报喜鸟吧] 尊敬的公司高层:关注到公司近年品牌战略中,仅 报喜鸟股友 08-2009-08 11:45
- 285 0 [新瀚新材吧]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,大家一起吃肉哦!主力干的不 是水到成渠 09-0809-08 11:45
- 90 0 [三六零吧] 一首周杰棍的双节伦送给在座各位做t的兄台们! 婀娜妩媚的文佳玉 09-0809-08 11:45
- 83 1 [ST际华吧] 跌回3建仓 股友8c1125w695 09-0809-08 11:45
- 119 1 [东土科技吧] 我咬着牙没敢做T,怕T飞了 腊雪瑞麦 09-0809-08 11:45
- 88 3 [多晶硅吧] 我做空2511被套300多点了 基民k76IsG 09-0809-08 11:45
- 234 8 [键邦股份吧] 为啥我竞价9.27挂的单还没进去?9.30.01又挂的 keep灬 09-0809-08 11:45
- 294 1 [中国人保吧] “战略性建仓”就是机构骗术(9.7) 香帅临风 09-0709-08 11:45
- 87 0 [万马股份吧] 茱莉16块你都不愿出,怎么吸得到筹,要不就别玩 铁帽子王XD6 09-0809-08 11:45
- 186 0 [英威腾吧] 深圳汇川技术今天暴涨12%,它与英威腾产品系列 微笑的刺客886 09-0809-08 11:45
- 67 1 [汉邦高科吧] 这个庄稼不厚道 两袖冷风0244 09-0809-08 11:45
- 154 1 [光启技术吧] 如果说光启技术大涨不会操作可以去看看寒武纪走 假假真真虚虚实实 09-0809-08 11:45
- 83 0 [金财互联吧] 去,这回应该是T飞了!!! 纯真善良的郑三仟 09-0809-08 11:45
- 290 5 [金蝶国际吧] 最后上亿抢筹什么意思 股友187g50C585 09-0509-08 11:45
- 78 0 [宜搜科技吧] 这位置捡筹码爽翻天 Immer钱多多 09-0809-08 11:45
- 73 0 [西部黄金吧] 快抄底啊 知识的袁轶乾 09-0809-08 11:45
- 92 0 [亿帆医药吧] 羊尾啊 昆仑山wjw6866 09-0809-08 11:45
- 91 0 [*ST高鸿吧] 今天还不能打开的,那基本跌停到退市了,时间不 股友53k265t396 09-0809-08 11:45
- 52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再也不敢玩你了,进一次割一次,我害怕了! 无敌大邱总 09-0809-08 11:45
- 49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2500:你这是准备冲击历史前高了吗? 乐呵呵de奇异果 09-0809-08 11:45
- 207 1 [恒勃股份吧] 知足常乐吧虽然还继续涨我先走了 我的卡路里好穷 09-0809-08 11:45
- 93 1 [欣旺达吧] 开始走换手牛了么,今天估计得100亿??? 股友6696E178z1 09-0809-08 11:45
- 258 5 [天富能源吧] 天富能源: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天富能源资讯 08-1309-08 11:45
- 85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已经是扶不起的阿斗。 发哥6699 09-0809-08 11:45
- 81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$深空科技 我只是我0001 09-0809-08 11:45
- 242 12 [翰宇药业吧] 明牌的利好反而不涨,不涨的能叫利好么,就是用 反拖斗士H哥 09-0809-08 11:45
- 75 0 [胜宏科技吧] 群总是不是没了一个小目标。 岁月流光 09-0809-08 11:45
- 162 11 [联影医疗吧] 我赌这周绝对摸到200块 山西游资帮 09-0809-08 11:45
- 80 0 [ST远智吧] 不要错过,安心持有 股友Q38988t099 09-0809-08 11:45
- 93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旺成科技是龙头?华阳变速历来股性挺活的呀 cjl7616881 09-0809-08 11:45
- 82 0 [视觉中国吧] 主力在卖,散户在买,别指望涨了 基民wv67065975 09-0809-08 11:45
- 77 0 [长盈精密吧] 跑了跑了,这股玩不成,天天冲高回落,小心脏受 镇定的耿飞文1 09-0809-08 11:45
- 86 0 [英唐智控吧] 明后天还得下跌,等 股友5M1C996583 09-0809-08 11:45
- 132 1 [嘉实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C吧] 长安怎么这么牛逼呢? 基民293l559A90 09-0809-08 11:45
- 87 0 [昱能科技吧] 储能埋伏一下 山山而川9 09-0809-08 11:45
- 99 1 [罗博特科吧] 上周说补230缺口,就一愣头的往上冲吧,各位尚 龙马精神的龙年 09-0809-08 11:45
- 267 5 [罗曼股份吧] 自打某日我在开盘前唱了个空开始,股价连续跌了 欧巴有只招财猫 09-0809-08 11:45
- 94 0 [天地在线吧] 如果没有你,我都回本了 股友50693Pn895 09-0809-08 11:45
- 111 1 [金发科技吧] 你忘记了你的PEEK? m911 09-0809-08 11:45
- 83 0 [纯碱吧] 空头减仓3万多 内盘品种是真的黑只做铁矿石 09-0809-08 11:45
- 122 7 [粤桂股份吧] 马上涨停 忠心耿耿的钟禹浩 09-0809-08 11:45
- 77 0 [厦门钨业吧] 这鸟就是这脾性, 看着办啦 09-0809-08 11:45
- 81 0 [上海电力吧] 拉萨们快跑,这股不适合你们 判顶真爱坤 09-0809-08 11:45
- 96 1 [凯美特气吧] 妖孽 萌萌小巴扎黑 09-0809-08 11:45
- 99 2 [翰宇药业吧] 你们去找钱加贝,他让粉丝接盘的股,还能涨? 钱加倍多多 09-0809-08 11:45
- 230 3 [中国交建吧] 公司发布回购消息后,8块3毛4都没回购。大家猜 涨就敢卖 09-0809-08 11:45
- 851 2 [技源集团吧] 您好!针对国内育儿政策利好,技源集团是否有推 技源集团股友 07-3009-08 11:45
- 87 0 [双林股份吧] 把量放出来走更远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09-0809-08 11:45
- 92 0 [新大正吧] 哈哈真够垃圾的,上午收盘前砸那几下真是精彩, 股友1986A7C256 09-0809-08 11:45
- 97 0 [水羊股份吧] 做T做的,量能折腾没有了,所以庄家不突破了,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11:45
- 298 3 [经纬辉开吧] $经纬辉开(SZ300120)$ 妖股视角 09-0809-08 11:45
- 139 3 [恒银科技吧] 主力快点冲啊,反弹啊,我要赚钱 涨停小二比 09-0809-08 11:45
- 253 2 [中国建筑吧] 我对这股不太熟悉,只是有些资金因为价位不合适 风华8098 09-0809-08 11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