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可以建仓了!唯一叁家个贷不良率下降的 股友N07G037667 09-0809-08 09:36
- 53 0 [日经ETF华夏吧] 最辣机 吵股哇 09-0809-08 09:36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有什么利好??。 气宇不凡的烈阳1 09-0809-08 09:36
- 65 1 [吉鑫科技吧] 拉高出货? xianyunyehe139 09-0809-08 09:36
- 68 2 [方大炭素吧] 26抛抛抛TTT 股友l550883W72 09-0809-08 09:36
- 52 1 [联影医疗吧] 打广告拉高出货 风风火火之费根 09-0809-08 09:36
- 207 2 [中国软件吧] 利好消息:中国软件9月5日中标国家税务总局上海 大金财 09-0809-08 09:36
- 915 4 [光线传媒吧] 估计这两天拉上去减持,后面想随便减持有难度, 股友1D31A50179 09-0809-08 09:36
- 295 5 [上证指数吧] 近期大盘大幅上涨,强得难以置信,因为估值高股 火眼金睛看市 09-0709-08 09:36
- 47 0 [爱尔眼科吧] 确实是独立行情 投资金兵 09-0809-08 09:36
- 50 0 [*ST宝馨吧] 开门就跌!什么鬼 相信自己806 09-0809-08 09:36
- 55 0 [大东南吧] 坐稳扶好,一股不卖 miss刘先生 09-0809-08 09:36
- 63 0 [动漫游戏吧] 反包阴线,冲冲冲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09:36
- 65 0 [比亚迪吧] 往90元去了 股友59176yv077 09-0809-08 09:36
- 57 0 [天津港吧] 我大天津,必须雄起,没有疑问,有疑问的闭嘴 明哥哥哥哥哥呀 09-0809-08 09:36
- 68 1 [紫光股份吧] 要上去早上去了,上不去就下来吧,我在26等你 祝大家都发财吧 09-0809-08 09:36
- 577 3 [小型纳指吧] 什么情况? 端庄秀丽的耿小达 09-0809-08 09:36
- 59 1 [焦煤吧] 还得瀑布 能者隐于市 09-0809-08 09:36
- 66 1 [生猪吧] 多头不得站街上骂 如意神牛 09-0809-08 09:36
- 1529 5 [海兰信吧] 根据公开信息,没有直接证据表明海兰信具有海底 左三圈右三圈 09-0709-08 09:36
- 187 0 [海看股份吧] 海看股份改名为害死人股份好了 股友1x7o502765 09-0709-08 09:36
- 206 7 [瑞可达吧] 72.7清了,看看70上下能不能接回 格局666 09-0509-08 09:36
- 64 0 [中泽丰吧] 上窜下跳要有耐心 堆金有余得张无忌 09-0809-08 09:36
- 49 0 [赛微电子吧] 快跌下来吧,等着上车呢 股友271u3689E5 09-0809-08 09:36
- 56 0 [山子高科吧] 跟着赛力斯这货 股友eJx2Ne 09-0809-08 09:36
- 61 0 [强力新材吧] 今年还是没挣钱,退了吧!别再挣扎了,躺下挺舒 偶尔当回韭菜 09-0809-08 09:36
- 340 0 [大东南吧] 嗯,很正常啦 豪迈奔放的吕雨寒 09-0809-08 09:36
- 40 0 [华新精科吧] 快跑,给机会了,快跑 炒股王亏完 09-0809-08 09:36
- 55 0 [云赛智联吧] 底部↑ 股友67n507033Z 09-0809-08 09:36
- 48 0 [昆仑万维吧] 你真的就是一坨。。。 勤学苦练的穆利尔 09-0809-08 09:36
- 59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估计又是磨磨唧唧的在20日线上面点 卖肾抄底 09-0809-08 09:36
- 69 3 [上能电气吧] 不给机会? 迷人的祝飞文1 09-0809-08 09:36
- 54 0 [工大科雅吧] 冬天来了,黑马工大科雅马上要风了买入 账户已注销 09-0809-08 09:36
- 43 0 [济民健康吧] 黑子说话 股友97I028P380 09-0809-08 09:36
- 54 0 [露笑科技吧] 天富能源还能进,没有封门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9-0809-08 09:36
- 53 0 [贝肯能源吧] 又准备去给板块提鞋了 沪深战狼 09-0809-08 09:36
- 55 0 [中金黄金吧] 砸呀,怎么不砸了 潇湘桐雨 09-0809-08 09:36
- 61 0 [中国瑞林吧] 还能死扛,抓紧跌停吧 股友9732265N3g 09-0809-08 09:36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我们拓普喊你哥,你们可以不骂了吧 股友n387g22651 09-0809-08 09:36
- 49 0 [知行科技吧] 之前预测过,没想到9元退通第一天就到了,苦了 股友195MN25850 09-0809-08 09:36
- 62 0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香港收购的国际物流公司的财务是算到A股里 别割新韭菜 09-0809-08 09:36
- 74 2 [珈伟新能吧] 为何没板啊 神火火 09-0809-08 09:36
- 70 1 [燕京啤酒吧] 现在半仓,涨上去好算了,跌下来我在11.5元满仓 杨程程123 09-0809-08 09:36
- 59 1 [沧州明珠吧] 不给机会啊 只抽红旗渠 09-0809-08 09:36
- 56 0 [中国船舶吧] 瞭望号已经到达了 牛逼的你 09-0809-08 09:36
- 52 0 [力盛体育吧] 体育板块新龙头 网恋网球 09-0809-08 09:36
- 44 0 [天赐材料吧] 快跑吧,来不及解释 龙虎榜A 09-0809-08 09:36
- 48 0 [致欧科技吧] 加油 超越自我961110476 09-0809-08 09:36
- 54 0 [ST南都吧] 18的南南你看不上,30的南王你高攀不起 南都三蹦子 09-0809-08 09:36
- 53 0 [正业科技吧] 一地鸡毛,还好及时割了 江西股友宏 09-0809-08 09:36
- 49 0 [老白干酒吧] 死活就是不涨啊,就是阴跌,要么继续横盘,再阴 白酒最强钉子户 09-0809-08 09:36
- 55 1 [昆仑万维吧] 再跌下来一点我开始买了 天天向上90 09-0809-08 09:36
- 67 1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价位应该可以抄底了 股友666f65630Z 09-0809-08 09:36
- 116 1 [振华科技吧] 融资额没打爆之前主力是不可能去拉高的。很简单 厉害的吴欣1 09-0809-08 09:36
- 112 2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换庄可能性大,换手一直不错,活跃度足够! 逮修 09-0809-08 09:36
- 347 5 [幸福蓝海吧] 影视股应该会被731带动一波,昨天731开启了预售 牛散哥 09-0509-08 09:36
- 54 0 [黄金/美元吧] 9月8日第一单:3587做多,止损3577,目标3600~ 至尊3560426057 09-0809-08 09:36
- 51 0 [中信金属吧] 垃圾 东方上海777 09-0809-08 09:36
- 54 0 [天齐锂业吧] 砸的痛快点,放放量,我在趴窝 无敌大铁轮 09-0809-08 09:36
- 55 0 [九安医疗吧] 002759天际股份,业绩亏损,总股本是5亿股,市 智者微笑不语 09-0809-08 09:36
- 51 0 [蓝思科技吧] 还卖不?还制造恐慌不 信要早信不然别信 09-0809-08 09:36
- 66 0 [珈伟新能吧] 货 股友202Z35O601 09-0809-08 09:36
- 61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电池大分歧,资金能不能回来 天天向上5549 09-0809-08 09:36
- 56 0 [三花智控吧] 靠,我说今天企稳准备上点仓位呢,这么快,不给 股市从零单排 09-0809-08 09:36
- 59 0 [恒润股份吧] 没散户,只管自己往下砸。几天跌一个月牛市涨的 风一样的南人 09-0809-08 09:36
- 60 0 [比亚迪吧] 真是服了。。碧绿迪 股市以股民为刍狗 09-0809-08 09:36
- 73 0 [宁德时代吧] 334.17跑了30075055.13跑了601138工业富联,76. 雨朦胧短线 09-0809-08 09:36
- 50 0 [宜搜科技吧] 刺激 匆匆www 09-0809-08 09:36
- 48 1 [山西焦化吧] 抄 股市人人人 09-0809-08 09:36
- 65 1 [思特威-W吧] 要暴跌了 追涨杀跌非我所愿 09-0809-08 09:36
- 62 2 [中国飞鹤吧] 飞个毛线,这个鹤翅膀折了 好学的小可爱 09-0809-08 09:36
- 117 3 [江南高纤吧] 各位股东今天怎么看 股友67F37h3298 09-0809-08 09:36
- 261 1 [德新科技吧] 先于板块启动的牛股,明天高开迅速涨停开启二波 幸运33666 09-0709-08 09:36
- 347 9 [中远海能吧] 看不好的就走,别瞎叫 吴吴吴吴吴 09-0509-08 09:36
- 254 3 [国金证券吧] 9.18静心等待上车机会 精致的秦全 09-0509-08 09:36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就是出货真涨早板了等你们买?、l等你抄底可能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0809-08 09:36
- 54 0 [有友食品吧] 恶心人 跟着指标吃肉 09-0809-08 09:36
- 78 1 [退市华嵘吧] 没成交量,然后猛砸? 自由的庄心 09-0809-08 09:36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被吓出的人气死 贴心的严妤晔 09-0809-08 09:36
- 62 0 [海峡环保吧] 今天大概率是要涨停了珍惜手中的筹码别被甩下车 低吸富9代 09-0809-08 09:36
- 51 0 [西锐吧] 大家不要卖啊 股友N69035L560 09-0809-08 09:36
- 53 0 [高乐股份吧] 被虹吸了,其他的这么强,游资自然没看上 独钓江股 09-0809-08 09:36
- 51 0 [汽轮科技吧] 已控盘势必大幅振荡 股友y7yZ1M 09-0809-08 09:36
- 55 0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涨停咯 温麒希 09-0809-08 09:36
- 49 0 [广电计量吧] 这个股票短时间内上不去,左边都是套牢盘,就不 大海之力来财 09-0809-08 09:36
- 61 0 [*ST美丽吧] 洗盘结束 股友KeD4Zy 09-0809-08 09:36
- 151 5 [迈威生物-U吧] 卖了吧,又是高开低走 马奎斯粉丝 09-0509-08 09:36
- 61 0 [浙海德曼吧] 强者恒强 股友N868611A25 09-0809-08 09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