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2 [万通发展吧] 缩量的,明天还得跌 风趣的孙皓轩 09-0509-05 13:34
- 317 1 [东北制药吧] 天天阴跌,辽宁帮还天天唱多,忽悠别人来买,。 炒股没意思 09-0509-05 13:34
- 122 0 [智立方吧] 振幅有点大!牛股特征 南宁二代战神 09-0509-05 13:34
- 94 0 [中伟新材吧] 打开月线看看,还在地平线 大漠朝阳 09-0509-05 13:34
- 124 0 [金龙羽吧] 早盘T出,虽然都大涨,但看中的票都是主力净流 一梦千一 09-0509-05 13:34
- 94 0 [创业板指吧] 冲不上2900下周继续震荡 Passionless 09-0509-05 13:34
- 30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$30年国债ETF(SH511090)$ 割是个传说 09-0509-05 13:34
- 122 2 [宁波建工吧] 买了半年一动不动 有钱小词 09-0509-05 13:34
- 51 0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真费劲 健康的陶泓元 09-0509-05 13:34
- 120 0 [甘李药业吧] 只有反包周线才不会难看 境界任 09-0509-05 13:34
- 112 1 [中公教育吧] 真是绝了,现在这个走势,居然还有人唱多,除非 股友39076f3o85 09-0509-05 13:34
- 112 0 [长盈通吧] 涨的时候1个点都难,跌的时候几天连续6.7个点都 出机会不犹豫 09-0509-05 13:34
- 102 0 [多晶硅吧] 今天涨停局, 跟信哥的空投 09-0509-05 13:34
- 126 0 [宁波东力吧] 涨停不了 肤浅快乐的小富婆 09-0509-05 13:34
- 51 0 [CPO概念吧] $有研新材600206$.sz传闻消息,公司将迎来爆发 下一站音符 09-0509-05 13:34
- 117 0 [安控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 不玩可转债 09-0509-05 13:34
- 43 0 [旭升集团吧] 双突破插入 股友77168GC617 09-0509-05 13:34
- 102 0 [长飞光纤吧] 没人拉了!哈哈!看晚上美股如何 n514213775615468 09-0509-05 13:34
- 101 1 [融发核电吧] 8.9的本,遥遥无期 一心只想解套 09-0509-05 13:34
- 114 1 [汉得信息吧] 快绿吧,装你嘛呢装 薛某某 09-0509-05 13:34
- 143 3 [国机精工吧] 明天再来一次涨停就回本了,加油 股友c167e16566 09-0509-05 13:34
- 92 1 [华联股份吧] 求求你放过我,好吗?咱们老死不相往来 慕容小城 09-0509-05 13:34
- 180 6 [光线传媒吧] 吉视传媒很牛、业绩没光线传媒好啊、为什么? 股友lTX67H 09-0509-05 13:34
- 150 3 [长白山吧] 主力净流出20日内巨高,股价没跌停,好奇怪,好 卖易飞_拿易亏 09-0509-05 13:34
- 206 3 [德邦股份吧] 小谢唱空了 动感便便 09-0509-05 13:34
- 80 0 [*ST高鸿吧] 都说了卖得掉卖得掉,是想要等到1.30再卖还是6 股友517N2A3650 08-2809-05 13:34
- 113 0 [香港中旅吧] 摩根斯坦利也频频出现 买老板人品 09-0509-05 13:34
- 116 0 [云赛智联吧] 哎要是买了数据港就好了 我踏马来勒 09-0509-05 13:34
- 107 0 [国科微吧] 好股不套人,差股国科微 煽火点风 09-0509-05 13:34
- 108 0 [太极实业吧] 一个长阳改三观 安赢20200730 09-0509-05 13:34
- 115 0 [科士达吧] 兄弟们满仓干,马上就要涨停了,冲啊 天马行空66677777 09-0509-05 13:34
- 94 0 [中科电气吧] 高换手分歧,先买个底仓 欢空喜 09-0509-05 13:34
- 95 0 [西昌电力吧] 的公司 股友185U757F80 09-0509-05 13:34
- 93 0 [*ST高鸿吧] 三板一毛钱见了 飞天赌侠 09-0509-05 13:34
- 106 0 [*ST易录吧] 为什么不涨 爱钓鱼的财神 09-0509-05 13:34
- 100 0 [亨通光电吧] 真是垃圾 股友931Q576V03 09-0509-05 13:34
- 111 0 [新莱应材吧] 走了垃圾真受不了了 退休局座 09-0509-05 13:34
- 101 0 [康美药业吧] 垃圾 股友16591YK730 09-0509-05 13:34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散户集中营 欣慰之石竹 09-0509-05 13:34
- 97 0 [欣旺达吧] 前天加自选错过了上车 古典音乐学院1295 09-0509-05 13:34
- 100 0 [璞泰来吧] 反包新高 达者之路 09-0509-05 13:34
- 183 0 [力源信息吧] $力源信息(SZ300184)$ 福气主题 09-0509-05 13:34
- 106 0 [诺德股份吧] 个人建议,仅供参考,对错勿怪。主力拉高出货, 多看多学习少操作 09-0509-05 13:34
- 117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抱稳了 股友2DwHqt 09-0509-05 13:34
- 97 0 [亿纬锂能吧] 你可是有产品的!追上先导! 黄米糕先生 09-0509-05 13:34
- 119 1 [航锦科技吧] 没有人敢买东北股了 多吉拉姆是金刚 09-0509-05 13:34
- 130 0 [云天化吧] 不想骂你我就相信你是洗盘。 不玩技术流 09-0509-05 13:34
- 107 0 [航锦科技吧] 加仓干了,兄弟们 基民0269Ta9903 09-0509-05 13:34
- 126 0 [多晶硅吧] 割了 乌鸡汤 09-0509-05 13:34
- 98 0 [创新医疗吧] 别接盘,最终还是跌停,哈哈哈哈。 希望都争气 09-0509-05 13:34
- 119 0 [欧普照明吧] 冒绿光的买进 法海满仓干罗牛 09-0509-05 13:34
- 108 0 [中毅达吧] 今天就差你了 股友U7268T3697 09-0509-05 13:34
- 542 0 [股市实战吧] 在快熬不下去的时候,遇到了贵人, 富有亨通得小燕子 09-0509-05 13:34
- 95 0 [长城军工吧] 能让我出去吗我错了 身家过亿闯牛市 09-0509-05 13:34
- 145 0 [云赛智联吧] 数据港又开始拉直线了 若柳的南缇 09-0509-05 13:34
- 111 0 [中国巨石吧] 中字头假货 破五天线清 09-0509-05 13:34
- 95 0 [吉视传媒吧] 上映首日的票房,马上也要破1千万了 黄河南路 09-0509-05 13:34
- 107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还不能确认补缺口,如果补缺口下一档次要摸 不辣的血 09-0509-05 13:34
- 109 0 [长盈精密吧] 是否为了回购打压股价??强烈要求证监会介入调 A明珂 09-0509-05 13:34
- 117 0 [富瑞特装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 足智高雅de陈家洛 09-0509-05 13:34
- 118 0 [光库科技吧] 为什么量化在这个位置一定要压单,一定要把股价 基民z9y75d 09-0509-05 13:34
- 65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争气点 短线小股哥 09-0509-05 13:34
- 108 0 [中海达吧] 热你家 股友06296kI265 09-0509-05 13:34
- 101 0 [赛伍技术吧] 在出货今天只是个反弹 堆金多谋得卜鹰 09-0509-05 13:34
- 99 0 [常山药业吧] 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3:34
- 138 1 [巨人网络吧] 这几天割肉的或者卖飞点非常多。特别是前天,股 努力变美好 09-0509-05 13:34
- 137 3 [中国联通吧] 我被套死了,5块8进来的 水满千金 09-0509-05 13:34
- 127 4 [*ST南置吧] 这真是惨,预期没了 典雅之莱蕾 09-0509-05 13:34
- 91 1 [博俊科技吧] 问界M7爆单是真的假的 真的猛士1 09-0509-05 13:34
- 83 1 [中国天楹吧] 周线教科书般,坚决捂住。 直言益友9306 09-0509-05 13:34
- 100 0 [塞力医疗吧] 看来是我的原因,要不然我走吧,我是一个灾星 李剑m 09-0509-05 13:34
- 110 0 [XD安井食吧] 的歌舞中的 股友9l90Q12195 09-0509-05 13:34
- 252 1 [欢乐家吧] 拉红一下,我把筹码都给你 花__容 09-0509-05 13:34
- 142 3 [济民健康吧] 他现在给我很不好的预感 股友7309a6A397 09-0509-05 13:34
- 170 5 [南方精工吧] 哎,大家快跑吧,这个股不行 股友67K639008P 09-0509-05 13:34
- 143 0 [中天精装吧] 继续保持良好趋势,一但加速我让你来追,那些只 股友3975L0578e 09-0509-05 13:34
- 132 0 [中国再保险吧] 跌了20多个点 基民5GIS3g 09-0509-05 13:34
- 103 0 [珈伟新能吧] 这么多人看好,兄弟姐妹们可以走了 太狠了主力 09-0509-05 13:34
- 112 0 [航天科技吧] 还要跌的 股友9Y6236t029 09-0509-05 13:34
- 101 0 [广东建科吧] 继续砸 辣手追魂 09-0509-05 13:34
- 196 3 [大数据ETF华宝吧] 网格交易,没有情感的补仓 尹瑶潼upup 09-0409-05 13:34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直线拉升我的股一点反应没有,大盘跳水他咣 心态要好啊 09-0509-05 13:34
- 93 1 [拓斯达吧] 卖吧,这个坑爹货!卖了不给他玩了,不赚钱跑路 红绿就在一瞬间 09-0509-05 13:34
- 123 0 [中天科技吧] 早上还涨得可以,现在出去看了一下,你又是差的 和气生财得风清扬 09-0509-05 13:34
- 100 0 [诚邦股份吧] 今天会绿吗? 美好的施瑶炳 09-0509-05 13:34
- 109 0 [联环药业吧] 真的垃圾,创新药涨3,4个点, 股友26516d293M 09-0509-05 13:34
- 100 0 [中金公司吧] 丢人现眼啊 且听风吟8 09-0509-05 13:34
- 108 0 [兰州银行吧] 严重超卖,买入 宽容的公孙言秋 09-0509-05 13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