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华联股份吧] 我没啥技术还是老老实实躲这低位没咋涨的里面吧 八方发财de兰陵王 09-0909-09 09:50
- 50 0 [海峡环保吧] 主力在慢慢提高持仓成本 低吸富9代 09-0909-09 09:50
- 52 0 [曲江文旅吧] 趁冲高先调仓吧这周没戏下周再来 花满天 09-0909-09 09:50
- 50 0 [卓翼科技吧] 算是废了 牛气妮儿 09-0909-09 09:50
- 50 0 [星图测控吧] 破72.92了,可以买了。。。。。 多财富贵得苗若兰 09-0909-09 09:50
- 67 0 [晶瑞电材吧] 不按套路出牌了?都被忽悠了。 股友xc3cDc 09-0909-09 09:50
- 56 0 [宁波建工吧] 好久没见万手哥了 股友37787Uu262 09-0909-09 09:50
- 34 0 [ST美晨吧] 刚刚减半就飞上去了。往下跌再补点。 s道友不s频道 09-0909-09 09:50
- 49 0 [长城证券吧] 测底没戏了,连像样的回调都没有…庄家可以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50
- 51 0 [湘潭电化吧] 真呀 大帅维 09-0909-09 09:50
- 45 0 [*ST金科吧] 哎呀呀,哎呀呀,好 超红的马里奥大叔 09-0909-09 09:50
- 66 0 [苹果吧] 拿了好几天感觉没啥波动,昨天下午收盘前走了空 逆风翻盘破茧成蝶 09-0909-09 09:50
- 178 0 [均胜电子吧] 昨天涨停板卖出的主要理由,就是感觉成交量有点 Szpdxwpm 09-0909-09 09:50
- 52 1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全清了,留下的发大财 岁月聪聪 09-0909-09 09:50
- 76 1 [富临精工吧] 大家快卖了买300068马上涨停 直率的赵雪梅 09-0909-09 09:50
- 51 0 [中信证券吧] 都是控盘的,他奶奶的 股友c9U9996706 09-0909-09 09:50
- 64 0 [青云科技-U吧] 没人玩了!hhhhh 越想抽离更加清晰 09-0909-09 09:50
- 66 0 [云顶新耀吧] 还没收复上周四的跌幅,真弱 基民22l59n5392 09-0909-09 09:50
- 57 0 [江淮汽车吧] 一个月几千台,这可是百万豪车啊,国外的豪车要 十年磨剑ajdjbdj 09-0909-09 09:50
- 54 0 [思创智联吧] 停止操作,等待方向 马丁未 09-0909-09 09:50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这又是走下了 股友9m712O3896 09-0909-09 09:50
- 31 0 [证券ETF天弘吧] 也该你表演了 菲戈冲鸭 09-0909-09 09:50
- 55 0 [东睦股份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月神loving 09-0909-09 09:50
- 66 0 [上海机场吧] 机场bb加油 楼陈氏 09-0909-09 09:50
- 70 0 [巨轮智能吧] 站不稳9.48就不用追了。 吉祥州鹤得李秋水 09-0909-09 09:50
- 51 0 [凌云股份吧] 又开始托单了 清欢逐梦天涯 09-0909-09 09:50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快下来吧,这币和你是反着搞的,深圳华强 精准大学生 09-0909-09 09:50
- 66 1 [小熊电器吧] 天天都是这个死样子 凉生如歌 09-0909-09 09:50
- 100 0 [博俊科技吧] 万物静默如谜,这个人出名了!被他推荐的股,无 缅鑫生活 09-0809-09 09:50
- 1007 1 [日科化学吧] 日科化学:2025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 日科化学资讯 08-2509-09 09:50
- 58 0 [软控股份吧] 怎么看主力还在不在呢? 妩媚的梅港 09-0909-09 09:50
- 53 0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亏的,在外面赚回本了 发发发发财财了 09-0909-09 09:50
- 58 0 [博彦科技吧] 准备驻底完成 路易十六厘米 09-0909-09 09:50
- 51 0 [南威软件吧] 清仓了,没劲 盐焗太阳 09-0909-09 09:50
- 47 0 [赢合科技吧] 人家调整是因为涨多了,你调整是因为个6呀 争分夺秒的褚丽2 09-0909-09 09:50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板块涨你不张,板块跌你跌的更狠 沈无邪 09-0909-09 09:50
- 50 0 [雅化集团吧] 真NM跌多粮少的货。 恼火的王蓉3 09-0909-09 09:50
- 55 0 [旷达科技吧] 兄弟们,准备迎接地天板吧 股友Ycm3kb 09-0909-09 09:50
- 170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*ST云创25年立案调查中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知股微声 09-0909-09 09:50
- 67 0 [顺控发展吧] 卖皮货 百亩韭菜 09-0909-09 09:50
- 56 1 [华侨城A吧] 一万手一万手的下单,不给机会上车呀 游泳新手 09-0909-09 09:50
- 94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昨天为多盈利10个还等待,今天为把跌的2-3个点 我的世界2020 09-0909-09 09:50
- 67 0 [明星电力吧] 慢慢磨到年底8块 梅川裤仔 09-0909-09 09:50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易方达中证A500昨日展现实力,涨幅0.45%。市场 元气李逵 09-0909-09 09:50
- 53 0 [信维通信吧] 啥时股吧没有这群自媒体的就是要涨的时候,票是 Allenwoo6358 09-0909-09 09:50
- 112 3 [碧桂园吧] 入通并不会带来多少增量资金,存量港股通由于没 碧桂园2毛回 09-0909-09 09:50
- 52 0 [贝斯特吧] 怎么涨的,怎么跌回去,还是老样子散户多,庄家 股友2U2193022a 09-0909-09 09:50
- 48 0 [珈伟新能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票开始大涨 09-0909-09 09:50
- 53 0 [耀皮玻璃吧] 要板了 手撕树刚锤林平 09-0909-09 09:50
- 178 0 [绿康生化吧] 看到你每天上蹿下跳又不是织布机走势我就放心了 一定吃肉 09-0909-09 09:50
- 93 0 [汇添富中证光伏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长不过人家你爹都挺起劲的 不忘初心135 09-0909-09 09:50
- 56 0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好不容易有个站在前排的机会,他自己不敢呀 股友5p38201I55 09-0909-09 09:50
- 49 0 [荣科科技吧] 没有版的基因 生机高升的尔康 09-0909-09 09:50
- 342 4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:公司控股子公司与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 股友33253EO939 09-0909-09 09:50
- 98 3 [天府文旅吧] 我5块的成本什么时候跑比较合适 Gbt 09-0909-09 09:50
- 57 0 [潍柴重机吧] 我是相信你的 股友0035556W0o 09-0909-09 09:50
- 50 0 [骆驼股份吧] 牛B加速 股友yNqDSh 09-0909-09 09:50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关注易方达中证A500这一标的,昨日涨幅达0.45% 相信美好啦 09-0909-09 09:50
- 59 0 [国机重装吧] 织布机 股海乐哥乐 09-0909-09 09:50
- 41 0 [捷佳伟创吧] 破了10日线,到了20日线再看看. 孤独56626 09-0909-09 09:50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那些主播继续带节奏,说什么异动不能涨,笑死, 似懂非懂的魏莉1 09-0909-09 09:50
- 55 0 [ST人福吧] 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 知易行难dd 09-0909-09 09:50
- 70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唉!心里都凉了经理,今天能不能让基民开心一点 持续获利 09-0909-09 09:50
- 53 0 [赣能股份吧] 这个股怎么会出不完的货 股友f2W9639517 09-0909-09 09:50
- 53 0 [曼卡龙吧] 有病回撤这么多 基民41bGqq 09-0909-09 09:50
- 54 0 [江淮汽车吧] 这一波我估计是57-58停,然后震荡 johnny大仲马 09-0909-09 09:50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混沌基民 09-0909-09 09:50
- 60 0 [东芯股份吧] 千万别下跌中继啊 思想和科技 09-0909-09 09:50
- 58 0 [*ST智胜吧] 充分相信政府的力量,相信企业的责任,相信未来 新军魂 09-0909-09 09:50
- 54 0 [比亚迪吧] 在拉快进 老韭菜20241031 09-0909-09 09:50
- 60 0 [皖通高速吧] 天天挂跌停 Kate693 09-0909-09 09:50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票真的是妖怪 俊逸出尘的池昆 09-0909-09 09:50
- 87 0 [海立股份吧] 就一则减持公告而已,3个月期限,什么大事都办 股友x7f9aX 09-0909-09 09:50
- 81 0 [ST东时吧] 又继续数钱一字板过国庆敢开板就加仓 账户已注销 09-0909-09 09:50
- 67 0 [弘信电子吧] 涨的时候没你份,跌的时候摇摇领先,杂毛一个。 薛定谔的梦 09-0909-09 09:50
- 769 0 [天府文旅吧] 涨!!! 我肯定能回本 09-0909-09 09:50
- 64 1 [众泰汽车吧] 牛500多万封单,这个主力有实力。 年年翻倍nnnn 09-0909-09 09:50
- 68 2 [大位科技吧] 割了割了 结城灬 09-0909-09 09:50
- 76 2 [佛塑科技吧] 开盘马上跑,不跑直线下跌 我是托托托 09-0909-09 09:50
- 47 0 [浙文影业吧] 马托托又来了 拍拍响 09-0909-09 09:50
- 56 0 [江淮汽车吧] 机构来接盘了,不要轻易下车 股海亏损小霸王 09-0909-09 09:50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融资砸盘了,然后低点在买回来 东风大卡车 09-0909-09 09:50
- 51 0 [招商南油吧] 还好有回购托底,明天就开始一轮回购 股市新手评论家 09-0909-09 09:50
- 59 0 [中青宝吧] 这是压不住了吗?每天涨不停了吗? 中青6宝 09-0909-09 09:50
- 49 0 [三维通信吧] 人气第一,啦鸡猪力正好拉高出货,所有散户全被 老冇888 09-0909-09 09:50
- 46 0 [中毅达吧] 达子,敢不敢来个涨停,别在这都馊了的了 王的二叔 09-0909-09 09:50
- 66 0 [锡业股份吧] 想买华锡有色错买了你 股友WJoqjD 09-0909-09 09:50
- 63 0 [中远海发吧] 无脑看多吧 吉尔富特 09-0909-09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