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9 0 [德国DAX30吧] 垃圾 逃离_F_5_A 09-1009-10 22:20
- 119 0 [工业富联吧] 闹够了没有本年度抱团最硬股,一万亿多 梭哈凯哥 09-1009-10 22:20
- 125 0 [友升股份吧] 我的菜,快到碗里来。 kowloon2015 09-1009-10 22:20
- 148 2 [华胜天成吧] 两次反t,把成本做到25,这次我哪也不去了,也 股友863FF51825 09-1009-10 22:20
- 213 2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博通大涨,胜宏唯一供应商明天暴涨稳了! 坚决高抛低吸 09-1009-10 22:20
- 91 1 [焦煤吧] 只要反内卷的小作文在发一发随便拉。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9-1009-10 22:20
- 139 0 [甲骨文吧] 这么说吧,甲骨文流行于商汤时期,所以明天港股 江湖人称老韭菜 09-1009-10 22:20
- 109 0 [纯碱吧] 耐心等待做多机会 股友9997h8393N 09-1009-10 22:20
- 148 0 [珠海港吧] 5块3以下急跌分批进场,长期持有,定有回报。 股友A5M6985789 09-1009-10 22:20
- 27 0 [算力概念吧] 南都电源甲骨文核心供应商 藏风纳气 09-1009-10 22:20
- 158 0 [中国铁建吧] 上班时间打电话给证监会反映庄家恶意打压股价 乐观的琴冰意9 09-1009-10 22:20
- 306 5 [维科技术吧] 昨天开盘量化成功出货,下跌继续低吸,这庄高抛 等待画中人 09-1009-10 22:20
- 128 0 [中毅达吧] 明天的任务,止跌!!!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9-1009-10 22:20
- 704 22 [珠江股份吧] 其实我已经走了,完全不应该再回来BB。但是实在 庄生梦间谍 09-1009-10 22:20
- 119 0 [德林控股吧] 牌照啥时候升级成功 股友8C05e37979 09-1009-10 22:20
- 120 0 [横店东磁吧] 这股没戏了,还是尽早离开 股友32c6378N95 09-1009-10 22:20
- 137 0 [亚威股份吧] 呵呵在大a里越垃圾的越坚持,这货都没怎么涨。 风神一哥518 09-1009-10 22:20
- 130 1 [利欧股份吧] 拉萨军团出征,寸草不生。。 风之神666 09-1009-10 22:20
- 113 1 [百济神州吧] 科创板不坑穷人 上海阿牛哥 09-1009-10 22:20
- 95 2 [玻璃吧] 晚上基本没啥行情 康木让北鼻 09-1009-10 22:20
- 383 7 [盐湖股份吧] 明天涨停,内幕 花开为富得珮柔 09-1009-10 22:20
- 549 3 [鹏辉能源吧] 鹏辉能源虽然没有像南都电源那样直接点名“甲骨 股友68OV761836 09-1009-10 22:20
- 373 11 [金风科技吧] 画大饼 小韭菜散 09-1009-10 22:20
- 231 9 [ST亚光吧] 老板不出来不可能涨,小小涨两天就回去了底部 米多来888 09-1009-10 22:20
- 109 0 [新易盛吧] @莲映雅盈过来给新易盛磕两个,保佑明天大涨 saX圆弧顶 09-1009-10 22:20
- 76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C吧] 半导体设备领域形成"需求牵引+技术突破+订单落 股友小禾 09-1009-10 22:20
- 205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行情不大,不知凌晨会不会搞偷袭,美盘这两 金2宏3658847655 09-1009-10 22:20
- 133 0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涨停变跌停,只能去湖南白银了。 点石钵满的云中鹤 09-1009-10 22:20
- 1020 4 [晶澳科技吧] 都说回购是利好,殊不知这是公司与庄家之间的利 细致的吴皓轩 09-1009-10 22:20
- 322 13 [远方信息吧] 11.75买入一笔,后续若上,不说了,若下,间隔 云Yun 09-1009-10 22:20
- 111 2 [中源家居吧] 三板组最近名声不太好,这股盘子小自由流通值才 有条理的亮光剑20 09-0909-10 22:20
- 145 0 [中加中债-新综合债券指数发起吧] $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$(014332) 机灵俏皮de 09-1009-10 22:20
- 123 0 [甲骨文吧] 谁敢做空美股?没有涨跌幅,上涨亏损无限,下跌 超级成长为皇 09-1009-10 22:20
- 946 11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这走势是洗盘还是拉高出货,求解惑! jygkx123458330 09-1009-10 22:20
- 352 5 [纸浆吧] 你们先抗着,记者每跌100点加10手,不会有事的 还我零花钱 09-1009-10 22:20
- 529 2 [尖峰集团吧] 尖峰集团近期走势点评与未来行情展望一、近期走 洹上红桥 09-1009-10 22:20
- 136 0 [新希望吧] 大涨开始,拿住了 基民5279898m1f 09-1009-10 22:20
- 128 0 [中文在线吧] $中文在线(SZ300364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009-10 22:20
- 95 1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最近真的有人在这票赚到钱了吗,为啥都在砸 中签大灰锅 09-1009-10 22:20
- 223 0 [基金动态吧] 指数缩量反弹,板块轮动明显 恒生前海基金 09-1009-10 22:20
- 246 4 [凯旺科技吧] 明天高点会超过8个点 wsx2qaz 09-1009-10 22:20
- 20883 0 [易方达新兴成长灵活配置吧] 虽然掉了点,但还是坚持看好你选股能力 上海l5051 09-1009-10 22:20
- 331 0 [步步高吧] 还没爆量,现在趋势良好,等出现60亿的的量就差 平常心_Y 09-1009-10 22:20
- 160 1 [甲骨文吧] 二六三发了贺电 股友Sd2bJH 09-1009-10 22:20
- 1112 2 [华工科技吧] $华工科技(SZ000988)$ 股友32d575659i 09-1009-10 22:20
- 182 2 [博彦科技吧] 号称对标甲骨文,明天拉出来走走? 还能不能打 09-1009-10 22:20
- 161 3 [世荣兆业吧] 5.92哈哈双头,明天等死吧 勇敢之娜娜 09-1009-10 22:20
- 244 4 [新华都吧] 就这一手反复开板洗盘有几个散户拿得住?几个敢 股友0733779pW3 09-1009-10 22:20
- 111 0 [期权吧] 购归零沽还塔吗的归零,怎么玩了 财神买必跌卖必涨 09-1009-10 22:20
- 188 0 [亿纬锂能吧] 奔驰官宣了。电池。 发发1588 09-1009-10 22:20
- 126 0 [康泰生物吧] 每次都是这走势 Marsco 09-1009-10 22:20
- 114 0 [胶版纸吧] 这东西专门割主力的,散户受不了一锤80 罗易LTD 09-1009-10 22:20
- 126 0 [日出东方吧] 跌破年限了,明天再回不来就走了 顺风顺水红彤彤 09-1009-10 22:20
- 180 1 [ST南都吧] 甲骨文高开高走,直接涨40%,美股真的泡沫太大 股友xj01ng2865 09-1009-10 22:20
- 387 11 [成都华微吧] 今天不这么反弹一下,可能40差不多了,今天这么 侏罗纪2025 09-1009-10 22:20
- 262 4 [格力电器吧] 这股什么利空,为什么一直跌 被割的韭菜2 09-1009-10 22:20
- 143 0 [比亚迪吧] 敢增持彰显对公司的信心,周末买台比亚迪支持你 金玉满堂的郭大路 09-1009-10 22:20
- 116 0 [甲骨文吧] 科华数据发来贺电 Vcin1 09-1009-10 22:20
- 140 2 [石化油服吧] 只要美联储,大幅度降息,这个就是10倍股。 有幽默感的少梦月 09-1009-10 22:20
- 144 0 [格林美吧] 实在涨不上去了,7.53元清仓。不过7.38元又接回 股友OejZs9 09-1009-10 22:20
- 97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指数占比59%设备+25%材料 琉璃hh 09-1009-10 22:20
- 228 2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概念害了和而泰,持摩尔线程股份1%对和 牛熊随便 09-1009-10 22:20
- 132 2 [弘业期货吧] 明天开始大减持 亲切的唐滢祺 09-1009-10 22:20
- 350 4 [首创证券吧] 近期券商龙一无疑是太平洋,龙二大概率是新进的 股友ozFCEv 09-1009-10 22:20
- 223 3 [万向钱潮吧] 3快多涨到10.11已经消化了收购利好,在4.5--10 股友0395Sa6519 09-1009-10 22:20
- 139 3 [外汇吧] 磨磨唧唧的,直接拉到7.3打爆6.3!这么难吗?干 二牛玩石 09-1009-10 22:20
- 213 5 [旭升集团吧] 让平台推票玩坏了 股友v1723h6332 09-1009-10 22:20
- 276 8 [美硕科技吧] 可以关注 实战天天姐178 09-1009-10 22:20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3760 oO众木成林Oo 09-1009-10 22:20
- 168 1 [众泰汽车吧] 新能源车渗透率超55%,“国补”或促进车市10%销 人间清醒汁 09-1009-10 22:20
- 114 1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下彻底垃圾了,至少一个月没戏了 追高小王子啊 09-1009-10 22:20
- 836 5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申请注册全民智驾商标 比亚迪资讯 09-1009-10 22:20
- 69 0 [英利汽车吧] 这股吧里边儿都没人了。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估 股海牛市蒯满仓 09-1009-10 22:20
- 120 0 [沪金吧] 843.4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0 22:20
- 191 3 [甲骨文吧] 9千亿的市值还可以这样涨的?牛呀! 二月廿九 09-1009-10 22:20
- 164 4 [沪银吧] 白银多头,老子先9900进25%仓位空,其它等你十 创投财经vlog 09-1009-10 22:20
- 1747 18 [飞马国际吧] 还没回到解放前 热情似火的西洲6 09-1009-10 22:20
- 221 2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抱歉,看错了,大拇指怎么搞成割肉了?这一天收 碧之海001 09-1009-10 22:20
- 136 2 [中国银行吧] 走到这位置看不懂了 股友73172G2g39 09-1009-10 22:20
- 120 0 [瑞华技术吧] 没量的上涨,都是海市蜃楼。 古灵精怪的焙茶舍 09-1009-10 22:20
- 134 0 [吉视传媒吧] 天天看到这么多小号无脑唱空,我就知道明天稳了 我是唱空者的爸爸 09-1009-10 22:20
- 119 0 [华海清科吧] 儿 割一手血 09-1009-10 22:20
- 175 0 [振东制药吧] 大家都搞错了,这杂货的药品都降价了,药店销售 游资赚快钱 09-1009-10 22:20
- 122 0 [二六三吧] 可能和甲骨文以后有机会合作共赢 股友Fog2xs 09-1009-10 22:20
- 11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又是小阴线 大哥大就是我 09-1009-10 22:20
- 135 1 [有友食品吧] 不是8月13号都已经坚持完毕了吗?总共百分之三 每天涨停板888 09-1009-10 22:20
- 134 2 [华峰超纤吧] 今天最后一跌,明天开启上涨之路 基民peDHBa 09-1009-10 22:20
- 142 0 [郑州银行吧] 真垃圾,上市以来一直跌,连今年大盘行情这么好 灵动活泼的祝飞文 09-1009-10 22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