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楚天龙吧] 加点油好:不好 飞黄发财的安琪拉 09-1109-11 14:20
- 64 0 [*ST春兴吧] 有志者事竟成,给我冲敖德彪 勤奋的庄稼汉 09-1109-11 14:20
- 87 0 [利君股份吧] 涨得时候这么疼苦吗,跌的时候跟窜稀一样 风轻云淡修心 09-1109-11 14:20
- 78 0 [中利集团吧] 主力,这操作的是啊,好好的不干人事 wu北3环中路 09-1109-11 14:20
- 85 1 [软控股份吧] 软蛋控股,承认的点赞, 斗志昂扬得娜娜 09-1109-11 14:20
- 105 2 [宝鼎科技吧] 这是个庄票,涨跌全看主力心情 股友tDfU6A 09-1109-11 14:20
- 244 8 [中创智领吧] 按中创智领的业绩现在股价还在低位,大胆低吸, 股友xndbgk 09-1109-11 14:20
- 64 0 [吉视传媒吧] 水下做t也能赚,这个票拿着就好了嘛,不知道空 迷人的操盘手 09-1109-11 14:20
- 78 0 [宁德时代吧] 融资买入宁王,做多创业板? 知足常乐积德行善 09-1109-11 14:20
- 48 0 [博士眼镜吧] 真拉胯,这么好的行情 xYYM 09-1109-11 14:20
- 56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今天每一次的上涨几分钱,都吓得我心惊胆跳 桂东小孩 09-1109-11 14:20
- 87 0 [大位科技吧] 冲不过8.10,收盘8.09元,15点来验证! 天是倒过来的海 09-1109-11 14:20
- 370 0 [蒙草生态吧] 底部刚放量,我是不会走的!说什么都不会走了! 万手哥已满仓816 09-1109-11 14:20
- 81 1 [赛力斯吧] 要么跌透方便加仓,要么拉起来,最讨厌这种几毛 勇敢的如子烟0 09-1109-11 14:20
- 115 2 [湖南发展吧] 9.11—13:50湖南发展这老庄太给力了吧,这一拉 方舟股哥 09-1109-11 14:20
- 93 1 [沪金吧] 怎么就不砸穿它3620呢,都在这里防守 一克拉baby 09-1109-11 14:20
- 96 3 [乐普医疗吧] 等下能起飞不 墙头草随风飞舞 09-1109-11 14:20
- 102 3 [云天励飞-U吧] 抢到就是赚到,抢得多才挣得多,寒武纪股价在那 大资金散户 09-1109-11 14:20
- 111 1 [凤凰航运吧] 大盘涨了一个多月,这斯还在下跌,这个是什么鬼 美丽之伊姆雷 09-1109-11 14:20
- 107 1 [东华测试吧] 基本面再好也是粉饰,给自己持股再多的理由,也 东财网友5895513474785584 09-1109-11 14:20
- 73 0 [隆扬电子吧] 出货了,活埋 灵动活泼的南枝 09-1109-11 14:20
- 136 1 [三江购物吧] 2016年这个票连续涨了2个月涨了4倍这次能否冲到 潮汕游资 09-1109-11 14:20
- 161 2 [碳酸锂吧] 海外进口占多大比例,我听说储能公司进口长协价 碗盖铃铃 09-1109-11 14:20
- 77 1 [越疆吧] 想骂人 股友76pU619098 09-1109-11 14:20
- 183 7 [复星医药吧] 对倒哥可能今天开盘就割肉了 复星医药涨到100 09-1109-11 14:20
- 54 0 [华新精科吧] 总有一帮团伙拼命吃票又往死里打压,一直打到他 买了牛股 09-1109-11 14:20
- 100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辛亏昨天走了进了兴森,再回头看看你还是那么垃 骑着毛驴赶红柱 09-1109-11 14:20
- 87 0 [太极集团吧] 此股短期已废,望场外观众慎重,别脑子发热耽误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09-1109-11 14:20
- 63 0 [步步高吧] 今天最高点上的车,吐了5个点。又去科技吃了5个 股友6l29d53551 09-1109-11 14:20
- 79 1 [万泰生物吧] 出这种利好一般都是利空 南门笑南 09-1109-11 14:20
- 116 3 [凯美特气吧] 娘的,买了后四连跌了 留一手888888 09-1109-11 14:20
- 158 1 [海格通信吧] 垃圾啊,今天大盘行情那么好,绿毛龟 有毅力的乔滨2 09-1109-11 14:20
- 80 2 [汉马科技吧] 谁6.84卖的 不拉高怎么出货 09-1109-11 14:20
- 437 15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要么卡,要么板,不会有第三种走法,外面普 股友283x1053G0 09-1109-11 14:20
- 111 1 [久泰邦达能源吧] 什么时候报出问题来 股友73y095872g 09-1109-11 14:20
- 119 7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各位高手,这个票,能进20以内不? 基民2G62E76058 09-1109-11 14:20
- 604 6 [道氏技术吧] 看这个人气,道氏明天很可能就有涨停板了。都说 立波60809 09-1109-11 14:20
- 74 0 [群兴玩具吧] 你就是跟什么都得涨啊,大盘涨板块涨概念全红, 股友e8092Y2238 09-1109-11 14:20
- 86 0 [晋西车轴吧] 洗到绝望 股友Q827y25929 09-1109-11 14:20
- 274 0 [越疆吧] $越疆(HK|02432)$ 乐于助人的邱亿9 09-1109-11 14:20
- 65 0 [江波龙吧] 市场上都更加关注具备自主产能的中国存储企业 股友8e621I0121 09-1109-11 14:20
- 60 0 [寒武纪吧] 12号科创指数占比小于10%,请专家解读,谢谢 涨停板散户 09-1109-11 14:20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走一部分,明天低点在进,个人观点 股友rEJS9Q 09-1109-11 14:20
- 67 0 [川环科技吧] 垃圾呀 股友fM6IOp 09-1109-11 14:20
- 65 0 [圣阳股份吧] 真是了! 股友GxzLWn 09-1109-11 14:20
- 60 0 [沃尔核材吧] 板上吸筹 广大的朱莎莎2 09-1109-11 14:20
- 88 0 [硕贝德吧] 猴急啥呀!天天就知道买买买,然后割割割!随后 哈哈套熊 09-1109-11 14:20
- 69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大盘离前高只差百分之一,你连17都不到,赶紧使 不理你 09-1109-11 14:20
- 67 0 [诚邦股份吧] 赚了十二个点 飞将军8848 09-1109-11 14:20
- 117 2 [山金国际吧] 你要能再跌到19.8,小狗不买 黄金十二宫 09-1109-11 14:20
- 106 1 [兴齐眼药吧] 是不是创业板,懂不懂跟涨,会不会涨停!立马滴 万事民丰的韦小宝 09-1109-11 14:20
- 113 4 [卧龙电驱吧] 铁铁们都还在吧 股友7u20671O92 09-1109-11 14:20
- 685 1 [南山智尚吧] $南山智尚(SZ300918)$ 基民MDSbfy 09-1109-11 14:20
- 117 4 [凤凰光学吧] 下午能不能跌停让我进? 股友6Z8P363707 09-1109-11 14:20
- 114 3 [儒意电影吧] 有人关心万达游戏板块的进展吗?这一块去年还有 沉稳的汤淳美 09-1109-11 14:20
- 65 0 [重庆钢铁吧] 完美躲过了牛市 股友H813Q6TR117 09-1109-11 14:20
- 86 0 [伊之密吧] 28.81挂在山顶上吹一吹风,冷静一下,等明天再 林下兔兔 09-1109-11 14:20
- 68 0 [焦煤吧] 这货涨一天至少要跌两到三天,从未变过,这尿性 金色梧桐树 09-1109-11 14:20
- 6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多单不幸扫损出局,今天黄金逐渐走下坡路, 李愿论金aa 09-1109-11 14:20
- 79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垃圾,走了,留下发财 善厨的养瑜 09-1109-11 14:20
- 89 0 [汇顶科技吧] 就不是人谁便一个科技股,都2/3倍,有的都10倍 云鑫shop 09-1109-11 14:20
- 124 1 [众合科技吧] 众合科技和高鸿股票一样,慨念太多,热点更多, 股友M810v15730 09-1109-11 14:20
- 123 1 [天下秀吧] 今天如果收5.34以上,明天就牛气冲天。 五福临门的富贵 09-1109-11 14:20
- 69 1 [工业富联吧] 强者横强越不敢买越涨 甜蜜的哥羽君 09-1109-11 14:20
- 84 1 [长川科技吧] 这行情卖的那些都是什么东西,智力去哪了。 股友BiLSWn 09-1109-11 14:20
- 100 1 [航宇微吧] 金信诺这才是创业板的样子 huinming 09-1109-11 14:20
- 103 2 [XD恒丰纸吧] 排队、逢高减仓返割韭高抛低吸降低成本? 股友fqPIKB 09-1109-11 14:20
- 103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7.11—9.11整整横盘阴跌2个月 这个好玩得很 09-1109-11 14:20
- 125 2 [乾照光电吧] 这种行情就是检验庄家质地和里面资金格局股品的 不能愉快玩耍 09-1109-11 14:20
- 95 1 [汉王科技吧] 板块都跑不过的 玄月贰肆 09-1109-11 14:20
- 175 8 [云赛智联吧] 一个涨停才能回本 有教养的静山文6 09-1109-11 14:20
- 3750 11 [南方誉浦一年持有混合A吧] 美联 基动小分队777 09-1009-11 14:20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财富故事的演绎可以有很多版本 月底大决战 09-1109-11 14:20
- 71 0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都涨停了,你在干啥 股友O7H2221906 09-1109-11 14:20
- 73 0 [中国铝业吧] 比港股贵那么多,别碰,永远跑输大盘 ABC114量化操盘 09-1109-11 14:20
- 71 0 [顺丰控股吧] 今天尾盘买入,不要问,干就完事 尽情吧牛转乾坤 09-1109-11 14:20
- 61 0 [首开股份吧] 这里好热闹,像过年一样 PHQG 09-1109-11 14:20
- 90 0 [凯中精密吧] 主力资金格局大点吧三千八百点是新起点别吓着。 大雪无痕8 09-1109-11 14:20
- 98 1 [顺网科技吧] 又一波上涨开启 股友00w131B080 09-1109-11 14:20
- 63 1 [华新精科吧] 都抢着割肉 n558413830051012 09-1109-11 14:20
- 578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不要卖飞了,持续进场拉升洗盘中 坚信复利 09-1109-11 14:20
- 73 1 [乾照光电吧] 这么好的日子你不涨? 股友1AU0362776 09-1109-11 14:20
- 60 0 [利欧股份吧] 太多人知道了,麻烦了 飞升飞飞 09-1109-11 14:20
- 23 0 [胜宏科技吧] 收盘吧,别涨了,树大招风 红牛牛1122 09-1109-11 14:20
- 82 1 [华智数媒吧] 今天主力步调一致!出奇整齐! 当牛做马是主力 09-1109-11 14:20
- 220 6 [天利科技吧] 若出现4位数单子可以高度关注。 步步高高999 09-1109-11 14:20
- 123 3 [一博科技吧] 这股的主力真是弱爆了 股友00782Mk652 09-1109-11 14:20
- 93 2 [北新建材吧]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,人不应该这样吗?? 股友eMEaYw 09-1109-11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