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小商品城吧] 20都上不去,短线你们看好他什么,垃圾东西 专心的吕煜庆 09-1209-12 10:01
- 51 0 [居然智家吧] 这样压着没什么人气了 周板板板板 09-1209-12 10:01
- 53 0 [金信诺吧] 17.28居然成交了一半筹码 南宫天夜 09-1209-12 10:01
- 51 0 [森霸传感吧] 还好昨天进的不多 乘风出发 09-1209-12 10:01
- 57 0 [星辉娱乐吧] 朝力量温鸡庄家,算驴狠卖了换股 股友FlXq6i 09-1209-12 10:01
- 81 0 [江苏雷利吧] 很好的票呀,可惜现在是基金的天下,应该是配的 涂山圆圆 09-1209-12 10:01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快跑吧,要埋人了 兔子快跑啊 09-1209-12 10:01
- 36 0 [新恒汇吧] 出货 基民01M3300m13 09-1209-12 10:01
- 47 0 [三安光电吧] 跑不过大盘的烂谷 吉祥大展地荆轲 09-1209-12 10:01
- 51 0 [瑞芯微吧] 主力刻意压盘 回撤百分五就斩仓 09-1209-12 10:01
- 71 1 [蓝色光标吧] 兄弟们快割肉,去易点天下,一起拉涨停 可爱的旺财 09-1209-12 10:01
- 472 3 [西部黄金吧] 水下介入值得期待 马卫明 09-1209-12 10:01
- 267 3 [世纪华通吧] 昨天已经给提示了,吃好喝好,大家开心过周末 北外滩护盘神牛 09-1209-12 10:01
- 202 1 [螺纹钢吧] 维哲论期:螺纹钢可能还有下跌 维哲论期2号 09-1209-12 10:01
- 114 2 [华亚智能吧] 你有固态电池吗????? 咽不下这口气2026 09-1209-12 10:01
- 100 4 [雅本化学吧] 上涨趋势已确立!今天必涨! 谈古论今xs 09-1209-12 10:01
- 231 5 [中国重工吧] 我的中国重工还没有转换呢 股友P756WK 09-1209-12 10:01
- 192 0 [中科曙光吧] 计算机板块第一的位置还给你留着呢冲 刚正不阿的薛骏柏 09-1209-12 10:01
- 53 0 [安泰科技吧] 这个月只会跌,千万别买 股友8360i96m19 09-1209-12 10:01
- 63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106突破无效,全剧终 赚了就跑啦 09-1209-12 10:01
- 71 0 [ST龙元吧] 准备阴跌半个月,开始了 股友XAmk59 09-1209-12 10:01
- 49 0 [贝因美吧] 还好,昨天走了夕阳产业 捡个芝麻丢个西瓜 09-1209-12 10:01
- 84 0 [蓝科高新吧] 真应了那句话,好人不长命,祸害遗千年,好股无 刚强的耿小达 09-1209-12 10:01
- 76 2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如果涨停,就一定是妖! 基民12908p32u3 09-1209-12 10:01
- 71 1 [国债期货吧] 今天厉害了 股友19653v702A 09-1209-12 10:01
- 72 1 [海阳科技吧] 每天冲高回落,杂毛一个 好奇的南宫浩源 09-1209-12 10:01
- 55 2 [海航控股吧] 收盘1.55 太阳光芒万丈666 09-1209-12 10:01
- 327 6 [德赛西威吧] 还是小心点,二级市场减持,有点垃圾了哦,通过 精致的徐佳蕾 09-1109-12 10:01
- 337 3 [通策医疗吧] 还有成本300块的股东嘛 买就跌割就涨 09-1109-12 10:01
- 50 0 [英维克吧] 努力了半天,终于把自己努力绿了 收就见好 09-1209-12 10:01
- 59 0 [万科A吧]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。 狂剑天下 09-1209-12 10:01
- 56 0 [朗姿股份吧] ,哪来的脸一直跌 股友61a5988T19 09-1209-12 10:01
- 71 0 [中信海直吧] 没资金关注 闲来弄弄股票玩 09-1209-12 10:01
- 41 0 [中国卫通吧] 真的有点垃圾了 谦逊的乔莎桂 09-1209-12 10:01
- 49 0 [国债期货吧] 10点到了,开始,跳 一式残阳落 09-1209-12 10:01
- 48 0 [鼎胜新材吧] 真是吃肉没份,挨打一顿都没落下 风吹过已静下 09-1209-12 10:01
- 45 0 [恒实科技吧] $恒实科技(SZ300513)$ 杨良gps088988 09-1209-12 10:01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锂电池总龙头宁德时代拉起来了,还跌个屁呀 股友qqMIfc 09-1209-12 10:01
- 63 0 [保税科技吧] 重仓干就完了 沉淀岁月 09-1209-12 10:01
- 57 1 [京北方吧] 小心,这拉及,又玩拉高出货手法! 股友T5gqLC 09-1209-12 10:01
- 63 1 [*ST南置吧] 就摘帽也价值2元 正义路 09-1209-12 10:01
- 48 0 [综艺股份吧] 真TM的丢人现眼! 股友278976Il75 09-1209-12 10:01
- 44 0 [新时达吧] 给我数倒计时 股市大富贵 09-1209-12 10:01
- 58 0 [江顺科技吧] 老想骗我接盘,门都没有 金刀小渣男 09-1209-12 10:01
- 44 0 [长安汽车吧] 众泰涨停了 纯真善良的渡川2 09-1209-12 10:01
- 38 0 [江波龙吧] 我不卖不涨 日进四海de诸葛亮 09-1209-12 10:01
- 57 0 [曲美家居吧]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无敌巨无敌 09-1209-12 10:01
- 756 0 [鲁北化工吧] 就是垃圾股,这波行情也要涨啊,这该涨不涨,完 股友58fC807182 09-1209-12 10:01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13已经是最高点了,永远比不上江淮一个轮子 买什么都涨停 09-1209-12 10:01
- 47 0 [梅花生物吧] 有毒 富有广进地袁承志 09-1209-12 10:01
- 61 0 [浙江龙盛吧] 化工板块涨的时候不跟跌的时候跟, 我是A股的一棵草 09-1209-12 10:01
- 64 0 [普洛药业吧] 高开低走,量化交易的天下。 高效的章峻素 09-1209-12 10:01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老庄在想,这帮韭菜真头铁,硬接我出的货 一葉知丘 09-1209-12 10:01
- 56 0 [百济神州吧] 看空的其实是看多,因为他想跌下来买,看多的其 股友010Z566W51 09-1209-12 10:01
- 37 0 [天际股份吧] 等国轩过50这垃圾可能会拉点 龍兴天下 09-1209-12 10:01
- 65 1 [金地集团吧] 一杆子来个跌停吧,你是要死不活的也不是个事 迷人的哥南1 09-1209-12 10:01
- 61 2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天灵灵地灵灵,给我下来,我不想看小鱼干跳舞了 股友19653v702A 09-1209-12 10:01
- 62 1 [中国能建吧] 贪两个字比股价2个字重要多了,还是贪的多呗。 股友1NxkiR 09-1209-12 10:01
- 229 5 [良品铺子吧] 上车最后的机会 金运当头 09-1109-12 10:01
- 64 0 [品渥食品吧] 自选第一名,我的选股能力太强了 黄土高坡席位 09-1209-12 10:01
- 50 0 [新天然气吧] 割了,28再来 股友d877303E13 09-1209-12 10:01
- 40 0 [三维通信吧] 一成博弈试试 ST逆生长 09-1209-12 10:01
- 54 0 [神农种业吧] 这个操行,看看美股 NLX703 09-1209-12 10:01
- 139 0 [XD陕西煤吧] 和神华走势完全相反,跟跌不跟涨的lj 股友713599hT91 09-1209-12 10:01
- 69 0 [融捷股份吧] 天齐翻红了!!!你能不能来个逆势涨停打脸我! 股友d72Z125030 09-1209-12 10:01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昨天追进来的朋友你还好吗? 日进斗金峰哥 09-1209-12 10:01
- 43 0 [荣联科技吧] 典型的出货分时盘口。 爱玥之远 09-1209-12 10:01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抛盘大 美乐美乐 09-1209-12 10:01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小图囍 09-1209-12 10:01
- 44 0 [骆驼股份吧] 跌不动了 多多有鱼 09-1209-12 10:01
- 65 0 [XD浙江鼎吧] 产品买高空作业股票走低空作业 基民978209C38m 09-1209-12 10:01
- 45 0 [尚太科技吧] 这几天被赶下车不少,我就是其中一个 万绿丛中一点红8 09-1209-12 10:01
- 43 0 [药明康德吧] 还准备往下干多少呀 股友93283O12v1 09-1209-12 10:01
- 55 0 [海峡环保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彻底完了,再不跑就来不及了 怼庄哥 09-1209-12 10:01
- 63 0 [氯碱化工吧] 只见卖不见买 股友9058ml3186 09-1209-12 10:01
- 75 1 [天府文旅吧] 万手哥牛 股友2559Yg8537 09-1209-12 10:01
- 222 2 [信澳新能源产业股票A吧] 与老牌的那些经理比起来还是稍显嫩点! 追逐牛市牛牛牛牛牛来了 09-1209-12 10:01
- 63 0 [东宏股份吧] 目前价位不入就对了 沁琴奏 09-1209-12 10:01
- 50 0 [英诺激光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啊 n1433723162ba12b 09-1209-12 10:01
- 43 0 [东方日升吧] D跟着板块涨啊 芝麻绿豆的股 09-1209-12 10:01
- 48 0 [双良节能吧] 万手哥被埋了吗 每天高 09-1209-12 10:01
- 62 0 [铁建重工吧] 天天拉胯,跟个鸡一样。 啤酒下肚 09-1209-12 10:01
- 47 0 [跨境通吧] 感觉在出货,今天搞不好还得蹲一下。 早晚都会涨 09-1209-12 10:01
- 56 0 [海力风电吧] 这是到位了,要醒啦 长红必发 09-1209-12 10:01
- 55 0 [杭钢股份吧] 钢子又起动了,不管能涨多少,一切以T为主。 股友82n5n99736 09-1209-12 10:01
- 54 0 [神州信息吧] 抄底 斐然为富地段正淳 09-1209-12 10:01
- 83 1 [明泰铝业吧] 融资盘砸的,融资盘减仓了 股友7059A87u08 09-1209-12 10:01
- 92 2 [高德红外吧] 此高德非彼高德,各位理智点儿呀! T不动亏不停 09-1209-12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