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航天科技吧] 垃圾,大盘涨起来不涨,大盘跌起来,立马跟着跌 风度翩翩养家致富 09-1209-12 11:07
- 70 0 [焦煤吧] 这位置只做多不做空,只等拉到1200再做空。 股友Ma2hVb 09-1209-12 11:07
- 104 1 [晶泰控股吧] 公司还在成长初期。公司能找到钱本身就是行动力 股友3t1777e757 09-1209-12 11:07
- 210 7 [英联股份吧] 英联股份今天还能拉红不 有进取心的淼洋洋 09-1209-12 11:07
- 87 2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是缩量的,那可以继续看多。 北极FLY 09-1209-12 11:07
- 118 3 [金现转债吧] 是直接割还是换股被割,只剩一个星期左右了! 卢析乐 09-1209-12 11:07
- 67 0 [绿通科技吧] 30左右估计要磨个把月,三季报是介入的时间窗口 睿智英明的章亿水 09-1209-12 11:07
- 74 0 [上海瀚讯吧] 赚了钱卖了坚决不碰上海瀚讯 神舟58号 09-1209-12 11:07
- 75 0 [四川九洲吧] 我清仓了哟 中老年活动中心 09-1209-12 11:07
- 90 0 [科思股份吧] 真废了 股友150Xm90029 09-1209-12 11:07
- 81 0 [吉大正元吧] 玩完了 基民文生 09-1209-12 11:07
- 74 0 [招商蛇口吧] 公司领导看看自己股票,有点责任心,有点作为, 悠闲人35098 09-1209-12 11:0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让你们买 冲高必卖毫不犹豫 09-1209-12 11:07
- 74 0 [华锋股份吧] 有子弹的朋友们,干他!干他!!!! 大难未亡 09-1209-12 11:07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估计先导昨天的涨幅是国轩的主力去顶的,就那么 A股渣男 09-1209-12 11:07
- 92 0 [家联科技吧] 认输了,老老实实缴枪,祝留下来的发财 有潜力的爱丝魅 09-1209-12 11:07
- 64 0 [海能达吧] 真笑了这破票 股友992013T0k3 09-1209-12 11:07
- 71 0 [好想你吧] 10.3t早了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07
- 120 1 [宝通科技吧] 大家看看我以前发的帖吧,我几乎一直以来不看好 十战七胜足已 09-1209-12 11:07
- 81 0 [陕西黑猫吧] 是挺垃圾 哥380360 09-1209-12 11:07
- 70 0 [九安医疗吧] 虽然涨跟不上板块,但跌可以跟上啊 金玉广进地虞姬 09-1209-12 11:07
- 70 0 [经纬辉开吧] 买了就跌,大家看我买了就赶紧别买啊…… 事缓则圆2024 09-1209-12 11:07
- 63 0 [中国宝安吧] …… 股友nOsFkE 09-1209-12 11:07
- 79 0 [苏豪时尚吧] 444 小镇000007 09-1209-12 11:07
- 281 0 [重庆钢铁吧] 四个多点了,你气我呢不爱涨,让我低价都给卖了 横木生财 09-1209-12 11:07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花小钱打广告,下午抖音就沸腾了 好运吉祥 09-1209-12 11:07
- 66 0 [露笑科技吧] 一买就直线砸你马的垃几 跟随炒家13 09-1209-12 11:07
- 74 0 [晶瑞电材吧] 你们看一下周线缺口大压 让炮弹飞 09-1209-12 11:07
- 86 0 [海马汽车吧] 我早上4.95虽然是卖的低,你们也别笑话我,现在 山西省老师 09-1209-12 11:07
- 65 0 [上能电气吧] 出不完的货 涨不停涨停了 09-1209-12 11:07
- 223 1 [鑫铂股份吧] 这一笔刚吃上去立马就被一堆压下去,绝绝子 东方全是做空 09-1209-12 11:07
- 99 2 [*ST春兴吧] 658买入10000股 乱世蜗牛 09-1209-12 11:07
- 70 2 [东方甄选吧] 都说不行了,我来看多!大家忍住,熬过去 身高180尖脸有腹肌 09-1209-12 11:07
- 173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周一怎么看 基民l238p31796 09-1209-12 11:07
- 113 2 [永安行吧] st永安,连续三年亏损,都st了,还在这里认为他 坤泽生财 09-1209-12 11:07
- 94 0 [科沃斯吧] 今天继续站上100. 迅捷的何欣儿 09-1209-12 11:07
- 70 0 [*ST春兴吧] 汗!今天进的砸晕了 枫林小徐 09-1209-12 11:07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终于大涨!!! 佛山小卡拉米 09-1209-12 11:07
- 69 0 [金逸影视吧] 最后上车机会?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1209-12 11:07
- 70 0 [雅创电子吧] 出货了跑,拉一下继续出货 全是韭菜割不完 09-1209-12 11:07
- 82 0 [许继电气吧] 打架,小散遭殃 大自然的启示 09-1209-12 11:07
- 79 0 [XD上海电吧] 这个股会做T,每天都是机会,真的好 淡定淡定 09-1209-12 11:07
- 78 0 [华民股份吧] 失望透顶,兵败如山倒 有事你讲 09-1209-12 11:07
- 63 0 [深证成指吧] 放量下跌 点石高雅得若素 09-1209-12 11:07
- 89 0 [浙江东日吧] 太难看了 股友720257v79i 09-1209-12 11:07
- 66 0 [众泰汽车吧] 这揉啥呢,半天3.63—3.65的跳跃? 股友526v3899N3 09-1209-12 11:07
- 106 1 [明阳智能吧] 突然来个千手大单打压,是主力出货手法吗 协鑫老朱无de 09-1209-12 11:07
- 70 0 [新易盛吧] 解禁开始了,狂卖啊,快接盘 笑看鼓起鼓落 09-1209-12 11:07
- 126 0 [*ST聆达吧] 大盘上涨无力,要回调了,资金开始回流sT板块, 千亿正平 09-1209-12 11:07
- 107 0 [天山铝业吧] 待潮水退却时,看谁在裸泳。 山有径兮 09-1209-12 11:07
- 76 0 [铁矿石吧] 今天又是横盘的一天 黑龙胡二哥 09-1209-12 11:07
- 37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我记得我年初看还没这么大规模 心静无钱zz 09-1209-12 11:07
- 69 0 [露笑科技吧] 这周露笑要停牌更名了,更名为:搞笑科技 一个达不溜呀 09-1209-12 11:07
- 86 0 [天海防务吧] god丢你个渣渣 股友2I27690N70 09-1209-12 11:07
- 66 0 [数据港吧] 价格背后是主力控盘暗语36.68散了,溜吧 金股海无量 09-1209-12 11:07
- 69 0 [中电电机吧] 快下来吧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07
- 65 0 [首都在线吧] 垃圾如你 人儿日月 09-1209-12 11:07
- 67 0 [晶科科技吧] 满仓 只要女富婆 09-1209-12 11:07
- 84 0 [NYMEX原油吧] 注:期货分仓,入市需谨慎! 谁心疼柔柔嘛PJqsj 09-1209-12 11:07
- 85 0 [维科精密吧] 网吧槽的装 股友L27t958181 09-1209-12 11:07
- 76 0 [新易盛吧] 胜宏还是红的,如果下午胜宏跳水,这里估计还要 Atmoss 09-1209-12 11:07
- 78 0 [北特科技吧] 随大盘飘荡 卖未来的小火车 09-1209-12 11:07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新兴动力混合C太亮眼了!日涨超5个点,年内收益 聪明的剑思香9 09-1209-12 11:07
- 88 2 [金发科技吧] 本月22号和29号有大批解禁股上市,股友们注意风 股友bTFVE9 09-1209-12 11:07
- 70 2 [杭钢股份吧] 10分钟内必绿 fkshjvb 09-1209-12 11:07
- 109 4 [巨星传奇吧] 卖飞了。少赚一半。奶奶的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07
- 93 3 [宏景科技吧] 垃圾宏景,80都葱不过去,勒色 宏景高科技冲鸭 09-1209-12 11:07
- 75 1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能封住吗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1:07
- 79 2 [ST创意吧] 不放量突破8.7没机会减仓防止大盘回条这会快速 胸有成竹之史努比 09-1209-12 11:07
- 147 5 [星源材质吧] 大家小心,今天属于放量跌了,上午就已经卖出昨 浪子李哥 09-1209-12 11:07
- 77 3 [*ST美丽吧] 争口气,拉几个涨停板! 耐心的罗小白1 09-1209-12 11:07
- 141 1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为什么我还是亏的 只为一口肉 09-1209-12 11:07
- 487 7 [*ST天茂吧] $*ST天茂(SZ000627)$ 小赚N次 09-1209-12 11:07
- 1460 21 [恒生指数吧] 老杨:9.11恒指操作建议---日内我们关注这几个 杨a8b321 09-1109-12 11:07
- 356 3 [CS人工智吧] 行业冥灯小瑜哥开始高位加仓了,短期还是要注意 俊毅财富 09-0809-12 11:07
- 80 0 [天邦食品吧] 广东德汇这个狗,还没有出完吗? 扎西辉 09-1209-12 11:07
- 81 0 [秦川机床吧] 还有多少散户心存侥幸,我前两天就说过,最迟星 坚持为爱鼓掌 09-1209-12 11:07
- 66 0 [理想汽车-W吧] 勾东西 Havice 09-1209-12 11:07
- 91 0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纯粹成了垃圾股了 东大崛起666 09-1209-12 11:07
- 75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牛逼,主力大手笔,给机会上车 龙州杨老实 09-1209-12 11:07
- 107 0 [澳弘电子吧] 涨没跟上,这跌跟的紧紧的,一次没少,比后知后 股友th92586676 09-1209-12 11:07
- 64 0 [ST南都吧] 多头合力,下午反包翻红,加油家人们! 微笑面对股市人生 09-1209-12 11:07
- 80 0 [中国铝业吧] 买单快撤,别让主力把你套进来 股友59d26r6205 09-1209-12 11:07
- 83 0 [青松股份吧] 我来买点,下午不拉周一就跑 强势逼空 09-1209-12 11:07
- 118 7 [宗申动力吧] 买买买,跟上啊 新韭涨的笑哈哈 09-1209-12 11:07
- 146 1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A吧] 拿了9天,有这样也不错了 姐只为挣个伙食费 09-1109-12 11:07
- 801 3 [*ST春兴吧] 张哥早盘分享 张哥妙算a快准好 09-1109-12 11:07
- 78 0 [湖南白银吧] 板上吸筹,后市看多。 狂吃三碗饭 09-1209-12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