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安井食品吧] 这破股票疯了吗,大盘良好的情况下,能下跌1% 老韭菜发发发 09-1209-12 11:17
- 96 0 [亚太科技吧] 从豫光金铝过来的,你学学你豫哥 牛逼克拉斯兔 09-1209-12 11:17
- 98 0 [华映科技吧] 吧里总有些人人性泯灭,一直忽悠买进抄底,良知 霸气飞龙 09-1209-12 11:17
- 203 2 [卧龙电驱吧] 好慌呀 丁蟹蟹王 09-1209-12 11:17
- 281 1 [西测测试吧] 你好董秘,贵公司中报显示,环境与可靠性试验机 西测测试股友 08-2909-12 11:17
- 67 0 [ST东时吧] 结束了,C9042胜出 家财万贯de刘备 09-1209-12 11:17
- 77 0 [荣盛发展吧] 可惜了,涨2个点时犹豫不决,终于来了!!! 白云554245129 09-1209-12 11:17
- 88 0 [国药一致吧] 看来今年是金融股和科技股行情,其他的没有行情 文哥3buk6t 09-1209-12 11:17
- 87 0 [铂科新材吧] 缺口等吧,几块钱一个电感,高估太多。 sfsfasf 09-1209-12 11:17
- 30 0 [中际旭创吧] 争个屁!!!珠穆朗玛峰上乘风破浪!!!阿飘飘 n565513406849394 09-1209-12 11:17
- 80 1 [光迅科技吧] 就等你们割肉呢,不割肉庄稼打算与你们同归于尽 V坚持梦想者V 09-1209-12 11:17
- 144 1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骑士乳业,最近是跌无可跌,就差最后一把火了, bwec099 09-1209-12 11:17
- 153 3 [深天马A吧] 还是太弱了,不过作为面板股,你比京东方强多了 股友s70Hib 09-1209-12 11:17
- 63 1 [乙二醇吧] 这个千万不要买期权,很坑 凤磐先生 09-1209-12 11:17
- 81 1 [拓普集团吧] 怎么选了你这个败家玩意??? 海雨l天风 09-1109-12 11:17
- 72 0 [指南针吧] 大盘3900还得看你 阿云宝 09-1209-12 11:17
- 75 0 [晓程科技吧] 暴力手法吃筹码操盘手真漂亮 股不能碰 09-1209-12 11:17
- 90 0 [博实结吧] 全仓买进了快点拉涨停 激进冷静结合 09-1209-12 11:17
- 125 0 [中航光电吧] 每天都是主力资金流出,说明光电现在的价位己经 白云溪龙 09-1209-12 11:17
- 65 0 [天际股份吧] 拉起来了,谁卖了 端庄大气的庄淼洋 09-1209-12 11:17
- 77 1 [国轩高科吧] 47.55的本,不敢补观望 牛VS牛牛 09-1209-12 11:17
- 160 5 [欣旺达吧] 今天目前资金流出7000多万,无脑还在幻想 梦中天天涨停 09-1209-12 11:17
- 98 1 [雅化集团吧] 鸭子大涨别想,但是也不敢大跌了。这家公司的操 牛为何物不曾识 09-1209-12 11:17
- 74 1 [顺钠股份吧] 在我们老家说这种货属于死鸡子,支棱不起来 zzn123456789 09-1209-12 11:17
- 163 2 [优利德吧] 很明显今天主力已经进入,兄弟们,上涨指日可待 社会家观望者 09-1209-12 11:17
- 144 0 [中盐化工吧] 你们使用这一招是“吸筹大法吗”?大口吃上去, 呼气如兰 09-1209-12 11:17
- 93 0 [景峰医药吧] 拿稳了,拿住了,今天是周五了。该来了 运满乾坤33 09-1209-12 11:17
- 83 0 [汉得信息吧] 就这货亏损其它都有赚 点石纳福de李洛克 09-1209-12 11:17
- 73 0 [跨境通吧] 下午有戏 甜橙小厨 09-1209-12 11:17
- 73 0 [电工合金吧] 中午之前不回封我就砸了,强转弱 熊掌烧牛肉 09-1209-12 11:17
- 94 0 [上海能源吧] 夏炒电.冬炒煤.你懂的 基民XURvfd 09-1209-12 11:1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想拉房地产的心情可以理解,但是形成不了共识啊 擅长文斗 09-1209-12 11:17
- 80 1 [顺丰控股吧] 我是不会用顺丰快递了 会飞的肥啾 09-1209-12 11:17
- 80 1 [爱尔眼科吧] 昨天多少人被套进去了 悠闲围观666 09-1209-12 11:17
- 101 2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要涨停板了 深思熟虑ing 09-1209-12 11:17
- 59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今天最多绿2个点 看看空做做多 09-1209-12 11:17
- 65 1 [深证成指吧] 好好的慢牛,又让量化机构抱团玩成了快牛。 翡翠万贯de秦歌 09-1209-12 11:17
- 754 12 [粤传媒吧] 只论生死 吹牛之市 09-1109-12 11:17
- 66 0 [道氏技术吧] 赶快去加仓 勤劳善良的钱三多 09-1209-12 11:17
- 94 0 [ST西王吧] 就量化自己在玩 cz1121 09-1209-12 11:17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快去宇树机器人景兴纸业抄底了抢抢抢干干干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1209-12 11:17
- 158 3 [金逸影视吧] 731是金逸投的吗? 你好五月168 09-1209-12 11:17
- 137 2 [隆盛科技吧] 有点像放量出货,当唱多的,晒单的多起来时,这 四一二三 09-1209-12 11:17
- 129 9 [股市实战吧] 注意,十一长假后,三季报预报出台前,高位头部 金融V风暴 09-1109-12 11:17
- 88 0 [大北农吧] 突破4.4,普天同庆!尤利火棍发家,喝豆浆买两 国运富强 09-1209-12 11:17
- 115 0 [家联科技吧] 没啥人,筹码都在主力手中,游资不来,主力完全 基民062EA81025 09-1209-12 11:17
- 27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指数今天随便涨涨就是破前高啊,就看今天能不能 我的口袋由你独家赞助 09-1209-12 11:17
- 65 0 [天际股份吧] 卖在最低,我要买会来 股友286G5I2293 09-1209-12 11:17
- 73 0 [士兰微吧] 套了一大把,老人先撤,等新人割肉再回来 股友973x6X9716 09-1209-12 11:17
- 85 0 [领益智造吧] 公告注销股份都是利好 白马跃长安 09-1209-12 11:17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已经跑了一半了,明天一字板继续持有,要是高 越来越贪心的韭菜 09-1209-12 11:17
- 70 0 [绿地控股吧] 2.07。2.07。2.07。 无聊猿8302 09-1209-12 11:17
- 77 0 [汇金股份吧] 和九月二号走势一模一样,下周一大面 宽容的谢芝菲1 09-1209-12 11:17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马上就大跌了。 畆醭颚 09-1209-12 11:17
- 75 0 [恺英网络吧] 每次新高后跌好几天 dpser 09-1209-12 11:17
- 96 0 [鑫科材料吧] 封板 n1402153274168e8 09-1209-12 11:17
- 68 0 [美邦服饰吧] 散户真和老庄一起砸啊,没格局,看远点 底部zuo潜伏 09-1209-12 11:17
- 73 0 [*ST金科吧] 今天集体去投诉 股友9762gR3956 09-1209-12 11:17
- 83 0 [国光电器吧] 留下的发财,一个月亏9个点,垃圾股 wu199509 09-1209-12 11:17
- 95 0 [和黄医药吧] 就买了5w底仓,已经挣11%个点了 只爱18岁小美女 09-1209-12 11:17
- 80 0 [麦格米特吧] 童马桶勾结机构做量化,定增的钱韭菜买单了。。 马童大王争口气 09-1209-12 11:17
- 67 0 [步步高吧] 真牛啊,磨吧 一念重生666888 09-1209-12 11:17
- 338 1 [通鼎互联吧] 挖槽,别炸板阿。 踏月孤魂 09-1209-12 11:17
- 86 2 [富维股份吧] 又买到鬼了 干脆的韩心菲4 09-1209-12 11:17
- 59 1 [华力创通吧] 我还加了,用来做踢 逐鹿之战 09-1209-12 11:17
- 88 3 [供销大集吧] 大家是在这里躲牛市吗 牛阿叉 09-1209-12 11:17
- 65 1 [长江电力吧] 强烈建议停电三天 王子请上岸 09-1209-12 11:17
- 130 7 [英力股份吧] 今天进来了,明天能安全出去吗 回本就销户2 09-1209-12 11:17
- 106 1 [海容冷链吧] 呼叫高台最近忙什么呢?在研究那个票呢? DL牛魔王 09-1209-12 11:17
- 373 7 [ST百利吧] 尾盘卖了百利科技买了华发股份,不知道是对还是 股友D6307I3190 09-1109-12 11:17
- 83 3 [证券Ⅱ吧] 券商一日游,前几天不干人事,现在诱多找接盘了 吹牛皮的熊 09-1109-12 11:17
- 75 0 [中国软件吧] 白瞎中国软件这名字了。。。 亏得糊涂 09-1209-12 11:17
- 71 0 [美邦服饰吧] 原来是散户再扎盘 回本学打版 09-1209-12 11:17
- 65 0 [卧龙电驱吧] 开板补量? 发财哥2026 09-1209-12 11:17
- 72 0 [光线传媒吧] 业绩出人头地,股价半死不活。 毛头小伙子abc 09-1209-12 11:17
- 63 0 [天际股份吧] 旱地拔葱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9-1209-12 11:17
- 71 0 [立讯精密吧] 只能持续一天吗 田林一霸 09-1209-12 11:17
- 77 0 [华工科技吧] 新易胜前来膜拜 炒股收割庄家 09-1209-12 11:17
- 86 0 [万源通吧] 昆山万人捅,兴业拿棍子捅 活泼俏皮的南砚5 09-1209-12 11:17
- 66 0 [天际股份吧] 地天板了,草 弱势不买股 09-1209-12 11:17
- 78 0 [沪铜吧] 冲鸭,天空才是尽头 欧纳001 09-1209-12 11:17
- 65 0 [天际股份吧] 我丢,上车 赚个西瓜就收手 09-1209-12 11:17
- 68 0 [中航成飞吧] 这个市场不能只抓着你一个票跌吧?其他票都拉回 澜中月 09-1209-12 11:17
- 95 0 [安琪酵母吧] A股稀缺资产并没有很多 股友50353UV219 09-1209-12 11:17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等了十年终于等到了,接下来就是煮声浪了, 刘2021年19万入市 09-1209-12 11:17
- 110 1 [旋极信息吧] 淳中科技都搞到这样了 股友02z0o59386 09-1209-12 11:17
- 89 1 [南京新百吧] 韭菜不卖,主力不拉。所以每次卖了股票它就会上 股友2300LW1282 09-1209-12 11:17
- 143 1 [中际旭创吧] 可怜的a股啊!中继续创霉国都不制裁他,还关税 逛街夺栽植 09-1209-12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