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0 [金杯汽车吧] 我与主力比耐心。 听海观潮1 09-1209-12 14:35
- 146 0 [贝泰妮吧] 创业板指爆冲之后短期可能小幅上涨或者调整吧, 股友2UC7010261 09-1209-12 14:35
- 148 0 [兴业银行吧] 严重超卖,买盘、卖盘数量急剧失衡 股友JZ7gpL 09-1209-12 14:35
- 143 0 [申菱环境吧] 再跌几个点可以进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9-1209-12 14:35
- 197 0 [北辰实业吧] 现在还上哪里找一元股票啊,放心买,这个价不会 汉阳宫 09-1209-12 14:35
- 136 0 [东信和平吧] 等到下周四,再来看,34块等你 坚决的邱麦克 09-1209-12 14:35
- 148 0 [红宝丽吧] 开始织布模式了! 股友9823m00I07 09-1209-12 14:35
- 128 0 [ST洲际吧] 腿 股友T12X721631 09-1209-12 14:35
- 149 0 [中国武夷吧] 卖出的,不要回来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209-12 14:35
- 140 0 [北方稀土吧] 你倒是冲啊! 小驼攒钱记 09-1209-12 14:35
- 249 1 [中科曙光吧] 唉啥时候跳水呀 Chiaki123 09-1209-12 14:35
- 675 1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E吧] 9.12操作贴:权益分化,债市普涨,今天这样布局 萌宝小布袋 09-1209-12 14:35
- 194 1 [大禹节水吧] 这一星期,主力的手续费肯定是亏了的,左手倒右 股友6501U700V0 09-1209-12 14:35
- 155 1 [华力创通吧] 52卖的 夜依旧明亮 09-1209-12 14:35
- 124 3 [贵州轮胎吧] kdj破百,日线7连阳,大家应该都解套挣钱了吧 思钱想厚中 09-1209-12 14:35
- 70 1 [狮头股份吧] 希望大盘下午不要跳水,不然又要回到10.7下了, 阿拉是条白蛇 09-1209-12 14:35
- 333 5 [华灿光电吧] 产品和产能目前都是第一了,就是长期业绩亏损导 火木火木火木火 09-1209-12 14:35
- 143 0 [兴蓉环境吧] 不看盘是最佳的持有方式!静静等待分红率的提升 兴蓉猛涨 09-1209-12 14:35
- 150 0 [杭钢股份吧] 等了整整三天,都没有倒车接人,老师得兑现承诺 zgwjyg 09-1209-12 14:35
- 146 0 [中国平安吧] 这叫什么价值投资,寒王和易中天才是王道!!! 趋势风语者 09-1209-12 14:35
- 136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空勾 云溪苍松 09-1209-12 14:35
- 141 0 [中京电子吧] 这股没问题,还能涨,不要割肉 一天一个点的赚 09-1209-12 14:35
- 152 0 [浦发银行吧] 尾盘竞价砸? 涨停绵绵 09-1209-12 14:35
- 270 0 [步步高吧] 还不跑?好险先跑为强! 千雁千寻wmw间 09-1209-12 14:35
- 137 0 [杉杉股份吧] 这个走法是让小散接盘的节奏 股友T7K2992378 09-1209-12 14:35
- 145 0 [中国卫通吧] …… 糖豆微咸 09-1209-12 14:35
- 144 0 [*ST节能吧] 一群勾托不得搞死,你们领多钱工资天天唱多,每 高效的纳兰美波 09-1209-12 14:35
- 58 0 [光大嘉宝吧] 大家都卖出吧今天不会动了周一开股东会一定是吃 瑞克王源 09-1209-12 14:35
- 156 0 [机器人吧] 完全看不懂,算了,我还是怕了,出来观察几天吧 才情卓绝的伟哥 09-1209-12 14:35
- 178 4 [白银有色吧] 昨天跌停买进来的都是勇士,所以今天有肉吃 阳光1818 09-1209-12 14:35
- 163 0 [联创电子吧] 涨得没别家多,跌的永远别家多 你这个老六啊 09-1209-12 14:35
- 171 0 [XD上海电吧] 今天主力资金震荡一天,基本上昨天抄底的都可以 基民5872q253X1 09-1209-12 14:35
- 156 0 [中兴通讯吧] 你们还在盯着盘面?到底期待啥呢?快闭上眼睛睡 没收庄家的财富 09-1209-12 14:35
- 171 0 [国联水产吧] 今日目前为止,主力资金流出267.13万元,游资资 慈祥的老汉 09-1209-12 14:35
- 155 1 [碳酸锂吧] 开始瀑布了 股友f18567652w 09-1209-12 14:35
- 163 0 [立讯精密吧] 豪华榜第二天一般不怎么样 曼联K线王 09-1209-12 14:35
- 162 1 [华中数控吧] 昨天涨多少今天就一定要跌多少,甚至要多跌一点 谦虚的温程13 09-1209-12 14:35
- 171 2 [天华新能吧] 别人的股票都翻两三倍了,这货。。。。。哎。。 股友O521002A25 09-1209-12 14:35
- 173 3 [天工股份吧] 散户杀跌筹码还有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9-1209-12 14:35
- 171 1 [中粮科工吧] 这几天你所属的板块大部分都红了你却和绿毛一样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35
- 270 4 [金发科技吧] 为什么都在期待涨停,已经67个点了不好吗 解宇树 09-1209-12 14:35
- 390 1 [西部证券吧] 开盘居然领涨券商板块,今天大盘又完了 股票个体户 09-1209-12 14:35
- 136 0 [惠城转债吧] 怎么涨的怎么跌回去,不会t就是0 股友IQA0PM 09-1209-12 14:35
- 158 0 [博纳影业吧] 志愿军加油 差一个牛市 09-1209-12 14:35
- 135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出的太多了,下周估计要往死里砸了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9-1209-12 14:35
- 150 0 [神农种业吧] 跳空缺口摸一下都不敢,主力不行就去给空头刻一 鑫鑫鑫鑫锋 09-1209-12 14:35
- 72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猛哥的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近一周表现超95%的同 古灵精怪的小丫头 09-1209-12 14:35
- 157 1 [晶科科技吧] 好久没有得吃地天板了 八桂超短选手 09-1209-12 14:35
- 179 1 [聚飞光电吧] 散户太多了,不得拉 since1234 09-1209-12 14:35
- 224 3 [海康威视吧] 散户集中营,还想大涨,你认为机构是SB吗,如果 东财网友3344513731405150 09-1209-12 14:35
- 166 2 [螺纹钢吧] 别晃悠了,天天就这一出,不盯盘的根本没点操作 跑快容易扯蛋 09-1209-12 14:35
- 230 4 [西宁特钢吧] 启动了。没想到启动了,以为还会再磨一阵子。 wlkg 09-1209-12 14:35
- 188 2 [绿的谐波吧] 该减持的股份已经减持完了,怎么还不公告? 股友NrAfe2 09-1209-12 14:35
- 160 3 [科陆电子吧] 快跑吧,你们不跑主力是不会拉的,一个个蠢韭菜 团结湖畔呼家楼 09-1209-12 14:35
- 103 1 [*ST亿通吧] 那个仙你天天唱多可是亿通天天阴跌好笑看不来k 奋发的曹锦鹏 09-1209-12 14:35
- 1904 21 [中电鑫龙吧] 不知道今天是不是卖飞? 巨山嘉和 09-1209-12 14:35
- 232 5 [中国石化吧] 早上一看账户,昨晚的所谓分红“不翼而飞”,感 斯竹和鸣 09-1209-12 14:35
- 296 4 [纸浆吧] 大家发财,纸张要涨了 等488 09-1209-12 14:35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跑了几百个亿 恭喜万贯de丁春秋 09-1209-12 14:35
- 150 0 [青岛金王吧] 下周完蛋了。织布机/icu,难救 静待花开66666662 09-1209-12 14:35
- 156 0 [顺网科技吧] 能不能红 Lucky022 09-1209-12 14:35
- 146 0 [赛伍技术吧] 垃圾割肉 干哈就干哈 09-1209-12 14:35
- 143 0 [兆驰股份吧] 目标8元 股友rIqoAH 09-1209-12 14:35
- 139 1 [盟固利吧] 唉赢合科技超了 真理至上0855 09-1209-12 14:35
- 158 0 [深振业A吧] 四不像股,到处找爹! 尽职的舒茁 09-1209-12 14:35
- 153 0 [新疆交建吧] 早上T出了,现在还能上吗 笑逐颜开的蔡思源 09-1209-12 14:35
- 178 0 [合康新能吧] 科陆是王道,速度到科陆。 股友AoXTYv 09-1209-12 14:35
- 175 0 [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北证50现“倒车接人”良机,非缩量波动不用慌! 舒适的戚亦凡1 09-1209-12 14:35
- 134 1 [步步高吧] 直接跌停吧 股友17a96l2870 09-1209-12 14:35
- 179 2 [上海建工吧] 张素芬拍大腿减仓近二成 股友5Y3309L192 09-1209-12 14:35
- 154 1 [金信诺吧] 一日牛! 天呐又涨停 09-1209-12 14:35
- 64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不要跑太快,等我上车,再等两天 负责的秦小白 09-1209-12 14:35
- 173 1 [卓郎智能吧] 果断满仓,虽然没拉,感觉主力也没打算跑路。 陨落的女神 09-1209-12 14:35
- 158 1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如期到了25 DUCKTIFY 09-1209-12 14:35
- 189 2 [交通银行吧] 是有什么事吗? 股友GPOoqA 09-1209-12 14:35
- 180 2 [首开股份吧] 金发科技也来个涨停,同是宇树科技的股东 股票期权知行合一 09-1209-12 14:35
- 153 1 [金信诺吧] 这巨量完 沅汐揽金 09-1209-12 14:35
- 196 4 [山子高科吧] 涨停成交700万手是不是19亿 王嘉尔学炒股 09-1209-12 14:35
- 316 2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一定会跟半导体相关公司重组,只是不知道跟 老美不靠普 09-1209-12 14:35
- 187 3 [九典制药吧] 小T一把,成本12.52. 股友Q由客 09-1209-12 14:35
- 189 2 [北方长龙吧] 主力是不是脑子不好使以为今天解封?明天才解封 文静秀雅的林蹊2 09-1209-12 14:35
- 115 2 [和元生物吧] 我有2次涨停都轻仓了,你是重仓。还不上去,对 洛如缨战神 09-1209-12 14:35
- 77 1 [贵州轮胎吧] 在这里看外面的吃肉喝汤。 n354913326510432 09-1209-12 14:35
- 461 10 [南华期货吧] 看到了吗!问题不大。今天是进场时机!立帖为证 叫我贝者神 09-0909-12 14:35
- 1713 18 [*ST庞大吧] *ST庞大23年终止上市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仍可 股民索赔宝 07-2509-12 14:35
- 154 0 [晶科科技吧] 吉鑫科技都比你强啊!昨天换吉鑫科技好了后悔啊 股友oJfA7Z 09-1209-12 14:35
- 145 0 [厦门钨业吧] 又是拉胯的一天 积极进取de金钱豹 09-1209-12 14:35
- 141 0 [北京君正吧] 主力你在吗,下周能不能救救国科微。 词不达意sss 09-1209-12 14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