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安妮股份吧] 什么破烂,真服了 股友32i528228q 09-1809-18 14:17
- 78 0 [中国通号吧] 永远都不会涨的垃圾,科创班的拜类! 哈里基奥 09-1809-18 14:17
- 63 0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涨停 股友95690IG171 09-1809-18 14:17
- 2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大盘暴跌你就这种表现是吗,欠揍 晨星1984 09-1809-18 14:17
- 188 4 [吉视传媒吧] 我就看谁能耗过谁,电影不发酵我不走 股友ITu7BD 09-1809-18 14:17
- 154 4 [利欧股份吧] 永远都有空犬乱吠,这就是必须洗盘的原因 A红尘练心 09-1809-18 14:17
- 75 1 [万向钱潮吧] 股价暴炒过高,小心被套。 股友OoCcEn 09-1809-18 14:17
- 97 3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今天就打到21了。21以下分批建仓 超短857 09-1809-18 14:17
- 103 2 [开创国际吧] 都在意赢,一人一套 独立抄手 09-1809-18 14:17
- 61 0 [中信证券吧] 举报吧 妩媚的雷浩源 09-1809-18 14:17
- 84 0 [华纬科技吧] 下一步就看无机构看好的微盘股补涨了,但不一定 股友5ebCvs 09-1809-18 14:17
- 83 0 [中金公司吧] 你真是带头大哥跑的比谁都快 乐不思鼠de刘禅 09-1809-18 14:17
- 74 0 [东方精工吧] 这是啥sb股啊 股友ZLymEx 09-1809-18 14:17
- 62 0 [云南旅游吧] 这个大盘如果,能稳住涨停,明天再接一个涨停妥 股市里的精神病 09-1809-18 14:17
- 70 0 [和而泰吧] 摩尔晚上出消息 股友59869ak673 09-1809-18 14:17
- 88 2 [节能国祯吧] 我给万手哥呼电话别慌兄弟们 深谋远虑的祝唯彦 09-1809-18 14:17
- 125 4 [大龙地产吧] 兄弟们,我进来了,昨天出了荣盛发展,今天进了 贪无止念 09-1809-18 14:17
- 60 0 [天际股份吧] 昨天尾盘止损了,暂时不考虑了 只做第一波 09-1809-18 14:1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下跌 豪放不羁的舒寄琴 09-1809-18 14:17
- 64 0 [报喜鸟吧] 后面还有预期吗,有没有类似走势的票? 基民5h0M803073 09-1809-18 14:17
- 69 0 [吉鑫科技吧] 幸好早上跑了等跌到4.6再进了 股友52Q8P01590 09-1809-18 14:17
- 65 0 [景兴纸业吧] 盯好了各位快收盘吧 冷静听我说 09-1809-18 14:17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感觉明天有点老火 ruyi牛 09-1809-18 14:17
- 72 0 [多氟多吧] 市场会来一个三万亿的下跌,估计终结与此了 红扑扑得霹雳火 09-1809-18 14:17
- 79 0 [*ST华西吧] 明天2.79买,差不多了。 股友zIxhJy 09-1809-18 14:17
- 83 0 [世纪鼎利吧] 再不站上7元的,走势真的要撑不住直接下跌了 荒野大冒险 09-1809-18 14:17
- 86 0 [威孚高科吧] 他每次开启上涨都选择了第二天大盘跌 极目资本 09-1809-18 14:1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趋势不砸坏怎么下去? 半路小白 09-1809-18 14:17
- 113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$半导体板块连涨七天, 蒙圈小企鹅p 09-1809-18 14:17
- 68 0 [康美药业吧] 明天完蛋 马放南山6 09-1809-18 14:17
- 57 0 [山子高科吧] 炒 股友35201f2n52 09-1809-18 14:17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天天亏好不容易今天赚了大盘还跳水就这么倒霉吗 股友lQ7eLT 09-1809-18 14:17
- 99 0 [立方制药吧] 这是啥情况 大白于天 09-1809-18 14:17
- 96 0 [航天机电吧] 前面涨停的意义是什么? 股友9E3206w225 09-1809-18 14:17
- 74 0 [贵州轮胎吧] 这sb轮胎,你也没涨过啊。。。跌起来一身的劲。 宁静观浪 09-1809-18 14:17
- 75 0 [士兰微吧] 大盘带的,加仓 天马行空71Fy 09-1809-18 14:17
- 73 0 [傲农生物吧] 龙头 英俊潇洒的车三仟 09-1809-18 14:17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明天砸个盘,然后周末又出利好,然后一路拉 米粒大 09-1809-18 14:1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犇啵霸啵犇 09-1809-18 14:17
- 66 0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估计会摸去黄线了 股友Sf10980596 09-1809-18 14:17
- 69 0 [全筑股份吧] 炸板进的 贡献我金钱股市 09-1809-18 14:17
- 80 0 [立讯精密吧] 上不去了 兴高采烈的薛雯丰 09-1809-18 14:17
- 90 1 [共创草坪吧] 33.32加仓2层 青春靓丽的晴天 09-1809-18 14:17
- 129 5 [佳都科技吧] 大盘2点见红,佳都重新站上7.20 一字线天 09-1809-18 14:17
- 44 1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这也太离谱了每天都在跌 股友52882yc818 09-1809-18 14:17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董事辞职就是为了套现,主力一直在炒,帮董事套 风的目标 09-1809-18 14:17
- 85 0 [汉威科技吧] 汉威科技9月18日快速反弹 汉威科技资讯 09-1809-18 14:17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买的要套死了,至少被套半年!!! 敏锐地蜘蛛侠 09-1809-18 14:1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救了没救了 股友0810583i8q 09-1809-18 14:17
- 67 0 [中国广核吧] 涨几天不够一天跌的 股友cZ6SsF5724 09-1809-18 14:17
- 73 0 [海鸥股份吧] 烂板出妖股! 青岛标山路小曼 09-1809-18 14:17
- 65 0 [纯碱吧] 前两天这么多意赢虫喊1500-1600今天都亏出来 股友P8JRln 09-1809-18 14:17
- 65 0 [太平洋吧] 今天吃大面 你家小韭菜 09-1809-18 14:17
- 128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科技股行情一到就是王炸,做天更是领涨状态,表 基民2E7280u205 09-1809-18 14:17
- 211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今天大盘分化,科技韧性十足 稳健窝窝 09-1809-18 14:17
- 78 0 [云天化吧] 咕咚又又又来了,大家跑吧 僻静的安东尼奥 09-1809-18 14:17
- 234 14 [北汽蓝谷吧] 小臂散子们,快把口号喊起来:有本事砸跌停,拿 炒股界赌派掌门人 09-1809-18 14:17
- 215 4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昨天8.39跑出去了,今天8.41接回来的 和蜗牛慢慢变富 09-1809-18 14:17
- 93 1 [上海雅仕吧] 短期看不到有任何启动迹象,涨是不可能了,就看 苏超冠军 09-1809-18 14:17
- 67 0 [星源材质吧] 万手哥被埋了 火龙至尊 09-1809-18 14:17
- 66 0 [焦煤吧] 涨不上1220,不敢开多单,观战为主 股友88U97662w3 09-1809-18 14:17
- 77 0 [西藏旅游吧] 28块不是梦 赚钱的小趴菜 09-1809-18 14:17
- 71 0 [兆新股份吧] 拉个涨停你才会信 六十K 09-1809-18 14:17
- 60 0 [中国船舶吧] 好 坚决的罗涛 09-1809-18 14:17
- 68 0 [拓普集团吧] 无论牛市不牛市,这个市场的主力真是为了收割无 股友W30n992758 09-1809-18 14:17
- 71 0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你大胆的往前走啊,往前走,没回头。 自信的冯念茜 09-1809-18 14:17
- 70 0 [国药一致吧] 科技资金都过来了 股友0qz9121567 09-1809-18 14:17
- 60 0 [小米集团-W吧] 请跌到52让我抄底,谢谢 只做低价价值股 09-1809-18 14:17
- 104 1 [航天电器吧] 祖训还是很重要的,在脏东西这里无数次的得到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17
- 134 6 [泰慕士吧] 还是要谢谢主力虽然卖飞,剩一点小仓位 嘻嘻嘻哈哈哈66 09-1809-18 14:17
- 61 0 [长盈精密吧] 这个怎么这么强? 张宇的鱼 09-1809-18 14:17
- 82 0 [有研新材吧] 这货是属于大盘板块,跟大盘的,跟半导体没多大 股友8m8399f785 09-1809-18 14:17
- 68 0 [神农种业吧] 一个月亏3个点走人 股友3833HL0608 09-1809-18 14:17
- 6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震荡走向新高,继续拿 方向对买错拉基 09-1809-18 14:17
- 75 0 [中京电子吧] 收盘13.5 巴飞很特别 09-1809-18 14:17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喂,你们还好吗 股友g228M07970 09-1809-18 14:17
- 102 0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C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国证芯片涨幅盘中大红超5%!比科创芯片涨得牛! 德玛西亚的守护 09-1809-18 14:17
- 67 0 [汇金股份吧] 大盘冲,你也不跟,大盘拉稀了你也不护 一手哥糊涂 09-1809-18 14:17
- 71 0 [利亚德吧] 今天会有大宗交易吧 生意高升de小舞 09-1809-18 14:17
- 73 0 [锦鸡股份吧] 这个锦鸡,被贾国龙拿去做预制菜还可以 自由的张舒茜1 09-1809-18 14:17
- 69 0 [汤臣倍健吧] 小加一点仓位 米糕粥 09-1809-18 14:1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还在放量哟,看来天价出天量,本轮行情该结 美女的不是 09-1809-18 14:17
- 71 0 [长江电力吧] 魔咒。买啥杀跌。卖啥啥涨。 SHCBUND 09-1809-18 14:17
- 108 0 [万科A吧] 一阴穿9阳 n658413621894654 09-1809-18 14:17
- 75 0 [冠昊生物吧] 15.9850手 股友55Cr325278 09-1809-18 14:17
- 63 0 [爱尔眼科吧] 见过的,没见过这么的。MD走了!!! 韬光养晦i 09-1809-18 14:17
- 64 0 [汇添富恒生港股通中国科技ETF联接C吧] 港股赛道具备高增速高成长,投资布局顺势而为就 羽扇持筹 09-1809-18 14:1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有谁上午加仓了!重仓! 小散才是大资金 09-1809-18 14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