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冀中能源吧] 涨一周,一天回到解放前。 我是一颗可怜的韭菜 09-1809-18 14:01
- 68 0 [兆驰股份吧] 很多资金都在等它下来,就看主力给不给别人上车 新叶抱一 09-1809-18 14:01
- 107 0 [海光信息吧] 牛鼻,套了一大批韭菜 股友3790825ce8 09-1809-18 14:0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神经病吧,又开始跑也没破3900 天地無用 09-1809-18 14:01
- 62 0 [利德曼吧] …… 股友03w222h579 09-1809-18 14:01
- 77 0 [强力新材吧] 大盘好的时候你不拉,大盘跌了你硬的起来? 股友pu99651350 09-1809-18 14:01
- 146 0 [江顺科技吧] 今天不能买了 拉萨八月寒冬 09-1809-18 14:01
- 86 0 [北汽蓝谷吧] 什么东西啊 Rayn1 09-1809-18 14:01
- 65 0 [焦煤吧] 你们反内卷,反在哪里啊,快加油涨呀,涨不上去 股友3797120U6Q 09-1809-18 14:01
- 101 2 [杭州银行吧] 老周加仓早了,不要与趋势对抗! 清新的朱睿博 09-1809-18 14:01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黄金坑喔!!? 小雪宝与千千刺 09-1809-18 14:01
- 77 0 [星图测控吧] 69缩量进,放量主力自己玩去 水水股民四月医药 09-1809-18 14:01
- 70 0 [雅创电子吧] ,这调整周期又拉长了,垃圾 恼火的孙凌旋3 09-1809-18 14:01
- 73 0 [北方稀土吧] 要破位下跌吗? 马宇的口袋装满金 09-1809-18 14:01
- 94 0 [奇正藏药吧] 你凑什么热闹 阿巴DNF你 09-1809-18 14:01
- 105 0 [春兰股份吧] …… n624813812125420 09-1809-18 14:01
- 60 0 [天府文旅吧] 旅游酒店板块倒数 萌萌哒的夏啊 09-1809-18 14:01
- 86 2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兄弟们这个能继续呆里面吗,怎么这么低了 股友883L37I338 09-1809-18 14:01
- 95 1 [华远控股吧] 废了,已全部卖出 Zhiquan 09-1809-18 14:01
- 293 4 [绿的谐波吧] 半年营收2.5亿的公司如何市值做到300亿的 不花两分钱8860 09-1709-18 14:01
- 99 2 [清源转债吧] 转债把正股都拖下水了 转债价值投资 09-0109-18 14:01
- 59 0 [A50期指吧] 全闷了 股友179R02657y 09-1809-18 14:01
- 89 0 [金利华电吧] 烂透了,服了 九月的风2 09-1809-18 14:01
- 69 0 [比亚迪吧] 跌几时快过涨 应退出 09-1809-18 14:01
- 74 0 [中联重科吧] 三秒哥哥来了 股友370w29357d 09-1809-18 14:01
- 78 0 [ST百灵吧] 我都说了,开始跌了没人听?亏的是自己的钱哈哈 大道无形啊 09-1809-18 14:01
- 63 0 [格力电器吧] 还要个吗 股市韭菜炒虾仁 09-1809-18 14:01
- 76 0 [盘龙药业吧] 龙的传人让他给盘的…都快秃顶了 自有绽放日 09-1809-18 14:01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下子4000年要明年去了。 n501413402603738 09-1809-18 14:01
- 68 0 [海格通信吧] 还好跑得快 股友L9X5717032 09-1809-18 14:0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差不多可以了还砸呀 孤独南行 09-1809-18 14:01
- 30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券商又开始体现其渣男本色了。 寿山居士 09-1809-18 14:0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得是大A牛 专骂托治忽悠 09-1809-18 14:01
- 30 0 [券商ETF银华吧] 被券伤 一锅端 09-1809-18 14:01
- 80 1 [星星科技吧] 可以买了。 忍耐de苹果 09-1809-18 14:01
- 74 1 [景兴转债吧] 要强赎了,赶紧跑 小杨飞刀 09-1809-18 14:01
- 91 2 [香港中旅吧] 。什么情况?一下拉到1.8又下来了。哼哼,我挂1 J0y财财 09-1809-18 14:01
- 291 6 [天风证券吧] 再见了天风 股友O6w7502583 09-1809-18 14:01
- 133 2 [江苏雷利吧] 这不会就是传说中的头顶三炷香吧 股友213g286P66 09-1809-18 14:01
- 113 4 [遥望科技吧] 泄入洞看完之后:哈哈大笑 老张追涨停 09-1809-18 14:01
- 128 1 [中国汽研吧] 抛压这么大,先不留了,吃肉了先走了,谢谢庄家 买在深秋时 09-1809-18 14:01
- 82 3 [一般零售吧] 这勾比板块和大盘对着干呢 股友BEBKdQ 09-1809-18 14:01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机构游资跑光了 才望兴隆地刘备 09-1809-18 14:01
- 63 0 [力源信息吧] 跳水冠军 豺狼刘 09-1809-18 14:01
- 62 0 [长江电力吧] 大盘跌你应该涨吧 金银的满瑫 09-1809-18 14:01
- 826 0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为什么降息利好芯片板块? 绝佳宝地赏花灯 09-1809-18 14:01
- 138 2 [中国核电吧] 中国核电太不符合逻辑了 亲爱的你无法释怀 09-1809-18 14:01
- 77 1 [捷佳伟创吧] 没启动就观望呗,任何股票转上升趋势都需要大阳 堆金生财的哪吒 09-1809-18 14:01
- 634 2 [京仪装备吧] 这是个啥?新闻联播的 迷途的行者僧 09-1709-18 14:01
- 64 0 [供销大集吧] 别搞我啊,一万多股呢,我想一个涨停就走呢,你 赛罗奥特曼打怪兽 09-1809-18 14:01
- 3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大盘跳水,你啥还是绿色 悠悠小宝3881 09-1809-18 14:01
- 62 0 [常山北明吧] 快跑吧 蓝枫破松 09-1809-18 14:01
- 61 0 [中国电影吧] 拍这么烂跌停都正常 阿波吃德 09-1809-18 14:01
- 70 0 [ST合力泰吧] 服气了 涅槃重生L 09-1809-18 14:01
- 67 0 [深圳华强吧] 还好走的早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大笑][大笑] 王者王昆 09-1809-18 14:01
- 73 0 [炼石航空吧] 洗得漂亮 周到的杜茹冰 09-1809-18 14:01
- 75 0 [深圳华强吧] 真 大红灯笼高高挂上 09-1809-18 14:01
- 115 2 [肇民科技吧] 别人好几个涨停,才跌1个点,这公司 有毅力666mother 09-1809-18 14:01
- 499 5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这还能起来不,我今天刚买 穗穗丰余 09-1809-18 14:01
- 59 1 [华帝股份吧] 华帝是卖公司的,永远也买不完 诚恳的车念茜 09-1809-18 14:01
- 25 0 [露笑科技吧] 11块买了40万,就这?一路向下了吗 仗剑去长安 09-1809-18 14:0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赚2万,下午亏1万 韭菜炒虾888 09-1809-18 14:01
- 61 0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子养的垃圾 股友0w8779078q 09-1809-18 14:01
- 70 0 [锐科激光吧] 酒神的追随者来了,快跑,明天水下五个点接 股友7R8K193327 09-1809-18 14:01
- 68 0 [东华软件吧] 一个涨停就够了,不贪不贪,提现过10月1喽 无公害小韭菜 09-1809-18 14:01
- 199 0 [南山铝业吧] 不知道要捣腾到什么时候 刚强的余宇航 09-1809-18 14:01
- 65 0 [露笑科技吧] 雪崩的时候,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,昨天顶一字 龙股LLL 09-1809-18 14:01
- 74 0 [东时转债吧] 我不买你不跌啊 股友0siYG2 09-1809-18 14:01
- 61 0 [省广集团吧] 根本就不是洗盘,就是预判大盘会跌,提前反应,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809-18 14:01
- 61 0 [鹿山新材吧] 怎么横盘了,这是咋了,主力没了,散户也没了吗 九天揽月欧陆 09-1809-18 14:01
- 76 0 [生益科技吧] 千万别尾盘拉升涨停,否则明天就是一碗面 有深度地芍药 09-1809-18 14:01
- 62 0 [胜宏科技吧] 王孙让他搞金融他偏要自学跳水。 北方客1 09-1809-18 14:01
- 65 0 [阿里巴巴-W吧] 洗洗更健康,把不看好的洗下车,把看好的继续留 阳光阳之云阳 09-1809-18 14:01
- 81 0 [中船防务吧] 缺德 股友kDrGYr 09-1809-18 14:01
- 65 0 [延华智能吧] 跳水队 平等的谷浩源 09-1809-18 14:01
- 63 0 [光库科技吧] 大盘跳水了还不跑?明天直接低开5%。 顺势而为逆风翻盘 09-1809-18 14:0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逼着你去基金,全是人工智能量化,根本打不过。 我就是空神 09-1809-18 14:0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又逃顶 气宇轩昂的董智妍 09-1809-18 14:01
- 69 0 [ST远智吧] 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[赞] 股友huebsijwbgwb 09-1809-18 14:01
- 432 0 [味知香吧] 味知香9月18日快速上涨 味知香资讯 09-1809-18 14:01
- 91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新批准发布一批生物领域国家标准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4:01
- 84 2 [深科技吧] 明天出4亿跌停封着 我在万泰当韭菜 09-1809-18 14:01
- 72 0 [我爱我家吧] 还不跑,还在等什么,3月下在接回来 秀唯梭哈了 09-1809-18 14:01
- 84 1 [润达医疗吧] 大傻春,你要干啥? 有耐心的柔月羽15 09-1809-18 14:01
- 104 2 [卧龙新能吧] 两头尖尖日线和分时都挺像出货A杀的 草莓乐悠悠 09-1809-18 14:01
- 134 2 [钛能化学吧] 一阴穿3线,下方筹码峰快出清了,macd死叉kdj向 g庄割韭菜 09-1809-18 14:01
- 160 5 [江丰电子吧] 难道就没有一个人看到100元以上的吗 洒脱的钟玮清 09-1809-18 14:01
- 208 2 [国盛智科吧] 我买点、看好后市。 股友VOmhte 09-1809-18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