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多晶硅吧] 几天了,破不了53000 标致得阿拉蕾 09-1809-18 13:41
- 74 0 [若羽臣吧] 坐看云起云落 高吸低抛美滋滋 09-1809-18 13:41
- 82 0 [圣湘生物吧] 股神下午不出没的后果 托又来 09-1809-18 13:41
- 143 5 [电子城吧] 下午会回到7块吧? 自在的严颖栋 09-1809-18 13:41
- 100 3 [浙版传媒吧] 拿这个票太心酸了,动也不动 A子693 09-1809-18 13:41
- 69 0 [大众交通吧] 真它M的垃圾 股友30k6f22676 09-1809-18 13:41
- 71 0 [科创新源吧] 牛逼要涨停! 叶青云 09-1809-18 13:41
- 134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丢人现眼的玩意!主力格局太小,难成大事! dfghjkfyrdhk 09-1809-18 13:41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的收盘价估计难了。会是8.22以来的低点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1809-18 13:41
- 75 0 [大港股份吧] 有没有搞错,整个板块都大涨,就你一个绿的 股友p502978d72 09-1809-18 13:41
- 120 0 [天能重工吧] 有点像中电鑫龙大涨前的走势,我那天也是看到这 开放的袁澜菱 09-1809-18 13:41
- 75 1 [全志科技吧] 你不是科技吗? 大江大河滚滚来 09-1809-18 13:41
- 112 1 [天洋新材吧] 昨天谁说今天涨停8.8,出来走两步,昨天我就说 股友RnDj9O 09-1809-18 13:41
- 70 0 [精锻科技吧] , xbygxw5100 09-1809-18 13:41
- 88 0 [洋河股份吧] 股托分红推荐股,踏空散户最爱股,散户最爱抄底 梦之藍 09-1809-18 13:41
- 67 0 [楚江新材吧] 走吧,一点前景都看不到 股友5076o91E88 09-1809-18 13:41
- 83 0 [有友食品吧] 破位了,撤吧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41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至少要涨到7~14块钱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9-1809-18 13:41
- 64 0 [华工科技吧] 议设备大族激光光模块中创 大方的曹露3 09-1809-18 13:41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你到底是弄熊的也 一股清流山泉水 09-1809-18 13:41
- 84 0 [领益智造吧] 明盘流出3亿,暗盘已经流出6亿,一共已经流出9 轻快的车春燕 09-1809-18 13:41
- 61 0 [工业硅吧] 上午水多居然赚钱了 破千军 09-1809-18 13:41
- 31 0 [酒ETF鹏华吧] 算了,买创业板去 稻草人555 09-1809-18 13:41
- 75 0 [英唐智控吧] 涨停一个人气来了 奋发向上得杨桃 09-1809-18 13:41
- 59 0 [美邦服饰吧] 心态被搞崩了啊,难受 贰鳴驚彳 09-1809-18 13:41
- 82 0 [沧港铁路吧] 汽车街 美丽地扫地僧 09-1809-18 13:41
- 63 0 [波长光电吧] 这个点是下午最佳撤离点了 股友HLgzcD 09-1809-18 13:41
- 93 0 [卫信康吧] 12.05补的还能跌,估计快退市了 基民1llANk 09-1809-18 13:41
- 59 0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才夸你不同流合污,今天就一头扎进去了,哎 雄鹰26 09-1809-18 13:41
- 66 0 [步步高吧] 大盘跌绿了你还不起飞,哪大盘不是白绿了 张卜庭 09-1809-18 13:41
- 65 0 [中信证券吧] ?大家那个不是龙头的股票它又会怎么样了啊 莲花定弘 09-1809-18 13:41
- 77 0 [胜利精密吧] 这庄真lj 高贵典雅的浩渺6 09-1809-18 13:41
- 79 0 [联动科技吧] 头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09-1809-18 13:41
- 67 0 [退市苏吴吧] 一块钱还要卖什么啊 拉一拉啦 09-1809-18 13:41
- 62 0 [上海凤凰吧] 果然是出货,跑路吧 年年多谋地容小仙 09-1809-18 13:41
- 119 2 [云从科技-UW吧] 这票的庄家真的额,连续不断的利好,一点没动, 有两点 09-1809-18 13:41
- 385 6 [ST文峰吧] 文峰今天算已大涨9%,最高点,算不错了,准备下 珠圆价投姐 09-1609-18 13:41
- 69 0 [光迅科技吧] 还得看华工啊 真实之大鲤鱼 09-1809-18 13:41
- 83 0 [东湖高新吧] 一定是内部出啥事了,有消息的资金提前跑路 基民QxaEpf 09-1809-18 13:41
- 73 0 [福星股份吧] 着不住了,割肉 铁面无私的鹿溪3 09-1809-18 13:41
- 90 0 [伟仕佳杰吧] 哈哈哈还得是你 富有大展de段正淳 09-1809-18 13:41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大盘低开高走,然后午盘又有震荡,三大指数 灵活的稳稳 09-1809-18 13:4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指数越来越高,手中的持股钱数却越来越少 堆金大展地李洛阳 09-1809-18 13:4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交割日,必须哥哥 魑魅魍魉8888 09-1809-18 13:41
- 77 0 [ST得润吧] 马良这个托,得润上个月股价70多元,他忽悠一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41
- 66 0 [新华都吧] 哈哈哈 近卫军团 09-1809-18 13:41
- 84 0 [奥佳华吧] 赶快,下来到2.32.我要买一股 春季的艳阳 09-1809-18 13:41
- 84 0 [珠海冠宇吧] 速度买进,横盘结束,后面连续拉涨 我是一赢 09-1809-18 13:41
- 65 0 [*ST金科吧] 主力下班了 美丽的宋曦慧 09-1809-18 13:41
- 128 1 [通化金马吧] 这出生控盘手越买卖力表演,后面越有戏 股友h1ajyD 09-1809-18 13:41
- 97 1 [科大智能吧] 对不起“科大”两字啊 股友52Em985196 09-1809-18 13:41
- 546 4 [德明利吧] 幸好早上落袋为安了,还怕卖飞了。 Drt 09-1809-18 13:41
- 139 5 [国晟科技吧] 每天挂涨停出,不知道哪天能出去 磨的脑壳疼 09-1809-18 13:41
- 64 0 [盟固利吧] 去先导,拉爆了 真理至上0855 09-1809-18 13:41
- 60 0 [星源材质吧] 卖出,下跌买\入 股友wKjjmL 09-1809-18 13:41
- 99 0 [山子高科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$全筑股份(SH603030)$ 红色小金牛 09-1809-18 13:41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市场低开后翻红,美联储正式开启了降息周期 小单同学理财日记 09-1809-18 13:41
- 78 0 [劲拓股份吧] 不追了,追了又挨套 俊逸超凡的邱全 09-1809-18 13:41
- 74 0 [罗博特科吧] 都想啥呢铁铁们 富业男 09-1809-18 13:41
- 95 1 [爱仕达吧] 1.74亿不拉高气氛活跃根本没法减持 股友7978611k9k 09-1809-18 13:41
- 120 3 [华达新材吧] 涨一天,跌四天。牛逼 ST河财 09-1809-18 13:41
- 81 1 [泰和新材吧] 买庄股还在唱多吗?拉黑我了 纯真善良的夏云卉 09-1809-18 13:41
- 234 6 [世纪华通吧] 我在20日线等华通,能到20日线全仓买入,必须耐 股友2K83301w50 09-1809-18 13:41
- 96 2 [爱建集团吧] 20天线走几天看看,如果能行让你复制首开 中力必富 09-1809-18 13:41
- 155 1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哈哈,怎么做到天天跌得? 基民27O50O1250 09-1609-18 13:41
- 76 0 [福建金森吧] 跌3个点以上 A股最美小姐姐 09-1809-18 13:41
- 68 0 [*ST宝实吧] 只跌不涨,成LJ了 股友dr56133358 09-1809-18 13:41
- 81 0 [富士莱吧] 绩优股都不会走的 有条理的熊猫 09-1809-18 13:41
- 58 0 [三江购物吧] 急拉缓跌 股友35225h903V 09-1809-18 13:41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看看易中天,都起来了,就你垃圾 Seven7JQH 09-1809-18 13:41
- 133 0 [ST宁科吧] 重整由区政府主导,可能区国资会也想贡献一份力 东海壹客 09-1809-18 13:41
- 83 0 [华润医疗吧] 美联储降息就是风险开始的时刻小心吧。两周之内 爱马仕橙 09-1809-18 13:41
- 85 1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炸了 爱吃桑椹吗 09-1809-18 13:41
- 77 2 [康芝药业吧] 做回海南大哥 股友rc9Iwi 09-1809-18 13:41
- 107 1 [巨化股份吧] 液冷板块闭着眼睛买都赚钱,结果买了巨化 经纶四海得江浩 09-1809-18 13:41
- 80 2 [蒙娜丽莎吧] 姐姐牛逼。 有条理的黎子轩呀 09-1809-18 13:41
- 43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好了就这样收盘吧 山顶冻人A 09-1809-18 13:41
- 74 0 [海尔智家吧] 昨天幻想意Y的出来走两步 诚实的寒叶铃5 09-1809-18 13:41
- 63 0 [豪恩汽电吧] 对子顶,注意追涨风险, 异动解密 09-1809-18 13:41
- 67 0 [杭萧钢构吧] 收盘最好收在282,不然不符合你的性格 赚钱了就溜 09-1809-18 13:41
- 61 0 [*ST高鸿吧] 跑不了好难受 股友2N8a056839 09-1809-18 13:41
- 106 0 [A50期指吧] 要跌一阵了吗? 股友N757859p69 09-1809-18 13:41
- 381 0 [汇川技术吧] 强者更强 卡皮巴拉吧啦 09-1809-18 13:41
- 61 0 [特发服务吧] 买买买,发财了 股友N268q79529 09-1809-18 13:41
- 64 0 [安科生物吧] 这股已废 股友28v0858R19 09-1809-18 13:41
- 66 0 [美的集团吧] 都是套路。 成熟的潘思源 09-1809-18 13:41
- 61 0 [孩子王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,光跌不 八方民丰的容小仙 09-1809-18 13:41
- 64 0 [工业富联吧] 咋回事啊板都封不住 欣喜de小豆豆 09-1809-18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