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胜宏科技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xzAgnQ 09-1809-18 13:21
- 288 3 [幸福蓝海吧] 首日票房已经1.7亿了 英俊潇洒的武 09-1809-18 13:21
- 57 1 [遥望科技吧] 有史以来最拉胯的票非要亡科技莫属 明智的石博弘 09-1809-18 13:21
- 338 26 [铜冠铜箔吧] 翻倍加仓 沪上炒家7月归 09-1809-18 13:21
- 259 2 [传化智联吧] 不是十块八块的事情 用心看看 09-1609-18 13:21
- 58 0 [青山纸业吧] 卖了就涨,快下来让我在接上 认真的盛楠莉 09-1809-18 13:21
- 70 0 [国茂股份吧] 别人那边微跌,您这直接拉一地。真棒。 温暖的兔兔 09-1809-18 13:21
- 54 0 [万通发展吧] 套了一大批 股友URh7Mg 09-1809-18 13:21
- 64 0 [XD乐山电吧] 凭啥子哦 基民f83z119010 09-1809-18 13:21
- 67 0 [五洲新春吧] 老庄走趋势走的好好的,有资金非要进来封板,这 不想上班888 09-1809-18 13:21
- 39 0 [天域生物吧] 我在11等你解套 别让我遇到阴股呀 09-1809-18 13:21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恭喜今天卖出的朋友。创业暂时见顶了。 刀仔割大树 09-1809-18 13:21
- 76 0 [绿能慧充吧] 跌破8块我就进来 亚太股东 09-1809-18 13:21
- 58 0 [*ST闻泰吧] 惨了 股友R9732x8159 09-1809-18 13:21
- 83 0 [甘化科工吧] 变态股 进取的李昭 09-1809-18 13:21
- 79 0 [恒立液压吧] 砸的真狠 股友ChkR13 09-1809-18 13:21
- 84 1 [*ST东珠吧] 散户别进了 股友5098132Pz8 09-1809-18 13:21
- 78 2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,已不再是市场最靓的仔 决意坡神 09-1809-18 13:21
- 87 1 [顺控发展吧] 这股十年能把追高的都解套吗?有点羡慕建工爷叔 遵循自己规则 09-1809-18 13:21
- 97 3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单位组织观看,全国多少单位,你说说 股友fWOwFB 09-1809-18 13:21
- 113 2 [东方电缆吧] 三剑客就你不拉板了,加油 Jy勇往直前 09-1809-18 13:21
- 63 2 [生猪吧] 做空发财 钱袋子5 09-1809-18 13:21
- 67 2 [民生银行吧] 真不知道这种烂银行为什么要开? 股友REhmb9 09-1809-18 13:21
- 122 3 [天奈科技吧] 这个我掉下来会死很多人。 锦哥哥哥77 09-1809-18 13:21
- 348 1 [ST迪瑞吧] 浩欧博主营业务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、生产和销售 hxf1 09-1209-18 13:21
- 82 0 [吴通控股吧] 今天不拉平头光阳就是上升三法或三剑客了,下周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21
- 66 0 [九州通吧] 请继续 顺势而为macd8 09-1809-18 13:21
- 73 0 [拓斯达吧] 就知道这哥没安好心,还好上午跑路了 独钓鲲鹏 09-1809-18 13:21
- 62 0 [圣邦股份吧] 915的电池一样的走势 我不善言辞 09-1809-18 13:21
- 68 0 [金逸影视吧] 《731》今日票房已超1.36亿,成内地影史首映日 隔离大叔 09-1809-18 13:21
- 116 0 [嘉实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发起联接C吧] 昨天跑了 ljsly 09-1809-18 13:21
- 73 0 [天山生物吧] 利好,坚持住 股友Z6771l9067 09-1809-18 13:21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散户接盘 好运财神 09-1809-18 13:21
- 59 0 [卧龙电驱吧] 下车啦 向日葵的春天 09-1809-18 13:21
- 70 0 [东土科技吧] 走哪里哪里就暴跌真厉害这运气 普特格 09-1809-18 13:21
- 67 0 [步步高吧] 死去吧步步高! 股友6E923i6509 09-1809-18 13:21
- 67 0 [元隆雅图吧] 机器人资金要回流低位了吧 貔貅海马早风机 09-1809-18 13:21
- 128 2 [*ST尼雅吧] 哈哈哈,祝贺在尼雅这个宇宙无敌超级第一大牛股 卤熟的每日每夜 09-1809-18 13:21
- 67 0 [银轮股份吧] 一进来就被埋了 股友c5663v9067 09-1809-18 13:21
- 60 0 [艾芬达吧] 买! 如愿的政昶 09-1809-18 13:21
- 102 0 [创益通吧] 抽风呢? 信心本无价2359 09-1809-18 13:21
- 61 0 [半导体吧] 低吸561980,别墅靠大海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09-1809-18 13:21
- 67 0 [机器人吧] 跌起来真容易,轻轻松松一个点 一卖就涨一买跌 09-1809-18 13:21
- 75 0 [佳电股份吧] 厉害了!直接跌停吧 平凡的生活666 09-1809-18 13:21
- 72 0 [豫光金铅吧] 昨天叫不要卖十大老庄之信 日进斗金地张三丰 09-1809-18 13:21
- 69 0 [隆平高科吧] 装啥呢,绿就完事了 柿子甜甜 09-1809-18 13:21
- 67 0 [博雅生物吧] 华润这个败家玩意儿,进来就完旦了 生机成金de孤独雁 09-1809-18 13:21
- 64 0 [大洋电机吧] 有能耐你跌停,这股咋这样,没见过这么SB的 股友267x0r7553 09-1809-18 13:21
- 71 0 [中马传动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,感觉到点了 和蔼可亲的舒小达 09-1809-18 13:21
- 76 0 [西陇科学吧] 这股每天成交额还不少 经纶高升得翠薇 09-1809-18 13:21
- 62 0 [天能重工吧] 急拉缓跌出货中,管住手。 南方神舟号 09-1809-18 13:21
- 80 0 [成都银行吧] 听说你又跌了,回来看看 有翅膀的桃子 09-1809-18 13:21
- 71 0 [硕贝德吧] 操,踢飞了,不敢接了 基民688D6223l2 09-1809-18 13:21
- 60 0 [利亚德吧] 你不是科技吗? 大江大河滚滚来 09-1809-18 13:21
- 73 0 [蓝思科技吧] 哈哈,深度大跳水,又割一大波可怜的韭菜。 股友117AK01596 09-1809-18 13:21
- 70 0 [东风股份吧] 不赚不走,涨点就走 股友E2833H0361 09-1809-18 13:21
- 77 0 [股指期货吧] 记住,多IM,空IH,做套利单,已经盈利39万,求 权哥win666 09-1809-18 13:21
- 66 0 [五洲交通吧] 为什么我发的帖子,我自己看不到。? 闫顺风 09-1809-18 13:21
- 73 0 [创元科技吧] 大盘拖不住了!接盘的又套死 隔膜你 09-1809-18 13:21
- 249 0 [和而泰吧] 中午刚说今天手里四个涨停板,现在俩个炸版,三 聪明的韩梦香1 09-1809-18 13:21
- 56 0 [证券Ⅱ吧] 优秀,下头男 股友35p39971o7 09-1809-18 13:21
- 90 0 [巨星科技吧] 今年涨幅只有6个点,风口来了估值这样低也不动 股友020I56x310 09-1809-18 13:21
- 240 4 [龙溪股份吧] 手慢一点都抢不到山顶 悟小道尔 09-1809-18 13:21
- 146 1 [莲花控股吧] 整个牛市都没涨过,驱动板块暧昧不明,细看财报 龙湖会暨南 09-1809-18 13:21
- 573 3 [吉视传媒吧] 9月18日,据第一财经,电影《731》9月18日上映 太和股殿 09-1809-18 13:21
- 121 3 [中国电建吧] 在电建,我又躲过了,大盘的大涨 大度的洪小达 09-1809-18 13:21
- 235 8 [光库科技吧] 今天怎么祝贺,光库,博杰,板了,三花也要板了 沃土生金 09-1809-18 13:21
- 198 4 [华安证券吧] 谁是老周,老周在的时候,华安在证券股里就强过 甜美的吴言秋 09-1809-18 13:21
- 68 0 [沪电股份吧] 啥? 股友7e6730L120 09-1809-18 13:2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要跳水n次 根本丶买不完 09-1809-18 13:21
- 72 0 [永兴材料吧] 等破34 花开高雅得张飞 09-1809-18 13:21
- 92 0 [光大银行吧] 如果郭嘉队真的想稳指数 应该拉低估值了 这样高 不屈的西瓜 09-1809-18 13:21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稳住,不要被洗出去 小陈198710 09-1809-18 13:21
- 61 0 [格力电器吧] 继续看看有多低 男人761878 09-1809-18 13:21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弘毅远方汽车基金让我看到了国产算力的巨大潜 鑫鑫21 09-1809-18 13:21
- 67 0 [捷佳伟创吧] 最近三天上涨量能放大涨幅确在缩小说明上方压力 股友777579I08O 09-1809-18 13:21
- 67 0 [双星新材吧] 等吧5.80 黎活明 09-1809-18 13:21
- 89 0 [青山纸业吧] 最便宜的光模块600G批量生产800G少量,1.6T准备 无心21345 09-1809-18 13:21
- 70 0 [XD浙商银吧] 这周估计要五连阴了吧。 平和的冉亦凡 09-1809-18 13:21
- 68 0 [瑞芯微吧] 拿稳了,明天不给你机会上车 股友96e39919n8 09-1809-18 13:21
- 60 0 [潞化科技吧] 这是要跳水跌停的节奏…… 点石如意得江别鹤 09-1809-18 13:21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抢 跟我买涨停 09-1809-18 13:21
- 67 0 [宁德时代吧] 它是涨了,别的小盘股还跌呢。这货真的太坑人了 天天cpo 09-1809-18 13:21
- 74 0 [盈峰环境吧] 情何以堪呀呀, 牛儿还在吃草 09-1809-18 13:21
- 66 0 [中通客车吧] 又软蛋了!耍6毛了!!。。 抓个毛贼 09-1809-18 13:21
- 69 0 [华微电子吧] 庄家告诉大家25年大盘到顶了 股友ZiH07w3862 09-1809-18 13:21
- 70 0 [信质集团吧] 你们站岗,我们下岗 我与主力谋议早餐 09-1809-18 13:21
- 78 0 [英洛华吧] 他大哥横店东磁,市盈率才14%,谁会捧他 有野心的赵子龙 09-1809-18 13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