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看样子还是翻不了红 股友735i2Z3239 09-1809-18 13:09
- 79 0 [火星人吧] 看着就好气、这个价位又不是支撑点、哪有一层层 安静从容dxsy 09-1809-18 13:09
- 79 0 [英维克吧] 如果没进场,80以下随便买,倒车接人 我在大A随时提款 09-1809-18 13:09
- 67 0 [数字政通吧] 数字绿通 股友067x28d829 09-1809-18 13:09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第一次来怎么买的 股友0515Z73v95 09-1809-18 13:09
- 62 0 [宏景科技吧] 差劲 基民r0002V3207 09-1809-18 13:09
- 82 0 [中海油服吧] 韭菜都是这么想的 股友915Q3k2165 09-1809-18 13:09
- 66 1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可能跌停 股友n3fWEo 09-1809-18 13:09
- 68 1 [融创中国吧] 没新的利好政策刺激,估计又要震荡寻底了。 民工也炒股 09-1809-18 13:09
- 85 1 [国机汽车吧] 好股票,主力不要我要 热情的武彦12 09-1809-18 13:09
- 109 4 [西域旅游吧] 机票订好没有?到新疆玩来!吃正宗大盘鸡,喝乌 股友69g115Y950 09-1809-18 13:09
- 79 0 [中国电研吧] 马年福龙马 陕西宏博士 09-1809-18 13:09
- 64 0 [博敏电子吧] 牛! 小福星暗照 09-1809-18 13:09
- 32 0 [酒ETF鹏华吧] 干 股市人人人 09-1809-18 13:09
- 69 0 [方正科技吧] 你到底跟什么啊,请问 基民2w5858822Z 09-1809-18 13:09
- 94 0 [上海建科吧] 不好好的把股价搞上去,天天这样想什么呢 飞飞姚2133 09-1809-18 13:09
- 102 0 [360互联+吧] 等突破前高再说。 盘后利好 09-1809-18 13:09
- 88 0 [德邦股份吧] 回购是上一任老总提的,这一任老总不想回购 jz追涨杀跌 09-1809-18 13:09
- 106 2 [蔚蓝锂芯吧] 骗炮? 山月风 09-1809-18 13:09
- 63 0 [蓝黛科技吧] 15.47买的,明天保本就卖 我与龙头 09-1809-18 13:09
- 69 0 [ST南都吧] 这个G曹的股、 牛牛6755 09-1809-18 13:09
- 90 0 [华银电力吧] 笋子你能不能大跌5个点让我出了国光来补个仓呀 独饮心上秋 09-1809-18 13:09
- 111 0 [通裕重工吧] 通裕重工业绩很好!底部筹码没有松动,今天一定 yzj558586 09-1809-18 13:09
- 64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要是能泛红就好了 幸福bb 09-1809-18 13:09
- 76 0 [金能科技吧] 强势龙呢,给你套住 股友2D922p5168 09-1809-18 13:09
- 65 0 [云南铜业吧] 想要大利,必先苦我心志,劳我筋骨。 笑戏红尘 09-1809-18 13:09
- 72 0 [长盈精密吧] 对子顶,今日不能突破,起码调到30以下! 黑火HH 09-1809-18 13:09
- 77 1 [飞利信吧] 板块全红啊,你怎么能绿呢 股友r8171K5678 09-1809-18 13:09
- 81 1 [飞马国际吧] 啥 心胸宽广地雪雁 09-1809-18 13:09
- 113 1 [用友网络吧] 三季报同比环比上涨 股友HuTzoT 09-1809-18 13:09
- 78 0 [长江电力吧] 天天拖后腿 亏多了就赚钱了 09-1809-18 13:09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准备打板紫光股份,追高首都在线和士兰微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809-18 13:09
- 77 0 [荣盛发展吧] 这一套,估计要到猴年马月才能解套 抄股人家 09-1809-18 13:09
- 73 0 [凯莱英吧] 再不起飞,加1手 麒麟会 09-1809-18 13:09
- 84 0 [麦格米特吧] 快下来,你只配水下呆着 股友ePE5P2 09-1809-18 13:09
- 99 0 [大连友谊吧] 砸到8元以下我来接,谢谢主力 耐心的龚芸菲1 09-1809-18 13:09
- 82 0 [海尔智家吧] 明天继续跌 抄家大A 09-1809-18 13:09
- 63 0 [安控科技吧] 还有一点红保不住,要绿 股友N290317Q87 09-1809-18 13:09
- 329 0 [华胜天成吧] 也没买多少,清了吧 基民vQtzD4 09-1809-18 13:09
- 100 1 [剑桥科技吧] 发生了啥 努力做到十倍 09-1809-18 13:09
- 155 4 [新筑股份吧] 还好我7.17跑了,变相的安慰自己赚了六分钱差价 股友93163ir779 09-1709-18 13:09
- 55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把上上星期五t亏的t回来了。短线想出来真的是没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09
- 93 0 [天晟新材吧] 废材扶不起来 不看盘的高僧 09-1809-18 13:09
- 68 0 [新宙邦吧] 忽悠,继续忽悠 恭喜暴富地龙啸云 09-1809-18 13:09
- 84 0 [同兴达吧] 跟一下大盘怕啥,让散户高兴一下没坏处。 努力的冷港 09-1809-18 13:09
- 83 1 [汉威科技吧] 你别在这里丢人行吗 股友h83789i825 09-1809-18 13:09
- 62 1 [龙洲股份吧] ,下午来个涨停 股友g7rw7G 09-1809-18 13:09
- 122 6 [开勒股份吧] 冥冥之中感觉下午会坠落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09
- 161 4 [中文传媒吧] 如果这个星期能收在10.35以上的话,下个星期有 张桂09 09-1809-18 13:09
- 88 0 [烽火电子吧] 早上原本是买烽火通信呢,咋买成你了。。。 leihm8808 09-1809-18 13:09
- 70 0 [梦网科技吧] 快下来,涨得我都觉得中彩票了!不适应了! 涨停通缉令 09-1809-18 13:09
- 85 0 [申菱环境吧] 拉高就走吧。这货没涨停基因,来回做t全是很好 醉风尘ol 09-1809-18 13:09
- 87 0 [翰博高新吧] 这个票到底啥玩意儿,买卖单都不连续,看不懂了 丢东西的小人 09-1809-18 13:09
- 71 0 [派克新材吧] 言出法随,绿了绿了,尾盘接回 股友880UJ07590 09-1809-18 13:09
- 66 0 [诺德股份吧] 大盘这么红还是绿的,一会大盘下杀该何去何从? 浪淘沙月白 09-1809-18 13:09
- 65 0 [拓普集团吧] 和其他几个有点差距 回流信号 09-1809-18 13:09
- 72 1 [钧达股份吧] 被达爷支配的体验真酸爽阿 三岁比克 09-1809-18 13:09
- 110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大涨,个股暴跌 我要炒股发财 09-1809-18 13:09
- 105 1 [大智慧吧] 昨天高抛出去,没想到今天又给了低点,果断上车 豪放不羁的乔博弘 09-1809-18 13:09
- 90 0 [敦煌种业吧] 头铁才在这里了,涨几天不够一天跌没了 十三a1 09-1809-18 13:09
- 88 0 [南风股份吧] 爱司凯拉板了都 n1417793517b0bb04156 09-1809-18 13:09
- 86 0 [继峰股份吧] 你隔壁的雪龙天天涨,继峰是天天跌,抓紧时间退 n8173137913800264254 09-1809-18 13:09
- 69 0 [太辰光吧] 加油,小光 飞黄暴富地黄药师 09-1809-18 13:09
- 76 0 [药捷安康-B吧] 做空绝对能发财 深谋远虑的魏日轩 09-1809-18 13:09
- 71 0 [海澜之家吧] 无语 福来发财 09-1809-18 13:09
- 64 0 [中海达吧] 烂泥扶不上墙 黑金2023 09-1809-18 13:09
- 101 0 [宣亚国际吧] 瘟股,倒了八辈子霉 股友990U9218F3 09-1809-18 13:09
- 131 1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C吧] 华夏军工安全混合C表现亮眼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1809-18 13:09
- 95 1 [微电生理吧] 尿苔永远上不了金銮殿! 长长停停 09-1809-18 13:09
- 61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券商简直就是无耻至极,有本事你每天跌,我保证 奔跑的小葱花 09-1809-18 13:09
- 575 8 [利扬芯片吧] 看懂公司财报逻辑 股民小姚哥 09-1709-18 13:09
- 82 0 [乳业吧] 要死就死快点,别一天天的浪费时间。 豪爽大气的卢知栩 09-1809-18 13:09
- 69 0 [指南针吧] 疯狂出货 一个韭菜而已 09-1809-18 13:09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卖盘好多 找聪明鱼 09-1809-18 13:09
- 411 0 [西部黄金吧] 割肉 英气俊朗的祝苑菱 09-1809-18 13:09
- 77 0 [金雷股份吧] 通知你们接盘来了 平常心对待12 09-1809-18 13:09
- 132 4 [万马股份吧] 下午会涨停吗 ohDYLAN 09-1809-18 13:09
- 80 1 [中集车辆吧] 中集的股价靠散户拖着。等市场一不好,机构扎堆 一日追涨杀跌 09-1809-18 13:09
- 109 3 [黑芝麻吧] 今日开始加仓,剩下的交给时间 水风井 09-1809-18 13:09
- 83 2 [元祖股份吧] 科技股现在出不了货,想把资金赶到科技股接盘 seueducn 09-1809-18 13:09
- 71 0 [中国宝安吧] 多氟多拉升了 追龙头玩套利 09-1809-18 13:09
- 107 0 [玻璃吧] 本轮玻璃上涨主要还是基本面驱动,9月库存无论 新股猎人 09-1809-18 13:09
- 62 0 [五粮液吧] 最近跟银行 大方的冯翔云 09-1809-18 13:09
- 136 4 [首开股份吧] 这个股票的涨停逻辑是什么 股友13r99790p5 09-1809-18 13:09
- 379 10 [当升科技吧] 下午等我指南针出来了有钱了。来买点。别的看好 迷人的谷翼扬 09-1809-18 13:0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被控大势,满仓进城。哪怕今天是巨阴。 股友CER5tl 09-1809-18 13:09
- 31 0 [首钢股份吧] 明天黑色星期五,赶紧跑 股友220976qv25 09-1809-18 13:09
- 65 0 [新天绿能吧] 昨天涨了6分,现在跌了8分 云淡风轻70879 09-1809-18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