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9 7 [东华软件吧] 不坚定的,这两天都被洗走了, 走一片森林 09-1809-18 11:43
- 223 11 [景业智能吧] 舒缓的司马衍慕,咋不出来叫空了啊,休息了一周 股友80ZZ263651 09-1509-18 11:43
- 56 0 [上海贝岭吧] 今年涨幅-1.82%,太牛了! 养一只有趣的乌龟 09-1809-18 11:43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今日下午继续(包“降”) 股友F770907Q55 09-1809-18 11:43
- 49 0 [奕东电子吧] 你和我无缘,本来是能挣钱的,让我们擦肩而过, 亮晶晶陈 09-1809-18 11:43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机器人泡沫 入股市需谨慎 09-1809-18 11:43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能在卷商股赚钱的肯定是高手。 有创造力的齐霖18 09-1809-18 11:43
- 236 1 [华夏银行吧] 在别家赚钱来养你 李大刀刀刀割肉 09-1809-18 11:43
- 115 1 [佳力图吧] 那么多大佬,直接收购这家公司得了,这么低位的 佳力图重组 09-1809-18 11:43
- 52 0 [兄弟科技吧] 外面涨呼呼的,这货纹丝不动。主力你能赚0.5毛 若水111111111111 09-1809-18 11:43
- 84 0 [农产品吧] 无量反弹,疯狂出货 乐鑫鑫 09-1809-18 11:43
- 52 1 [供销大集吧] 半年都不走几个点,还大消费, 股友u50237399y 09-1809-18 11:43
- 54 1 [药明康德吧] 冲120指日可待 博学多才的华全 09-1809-18 11:43
- 124 1 [铜峰电子吧] 主力防贼一样防着铜峰上涨 最痛的领悟 09-1709-18 11:43
- 57 1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过时了,热点不在这里了,搞搞机器人板块, 全当娱乐哈 09-1809-18 11:43
- 128 5 [先导基电吧] 唉丫丫,踢飞了5000股,16.8 下周中芯180 09-1809-18 11:43
- 61 0 [立讯精密吧] 还好忍住了没卖 缩量进放量出 09-1809-18 11:43
- 52 0 [汉得信息吧] 如果今天能站上突破18.90以上就好了 zyxgsxjrsssqj 09-1809-18 11:43
- 54 0 [协创数据吧] 今天收一个199.18 股友635yD10389 09-1809-18 11:43
- 234 7 [海峡环保吧] 6.1和5.9是两个非常好的入场点,耐心等待。 股友700O30632M 09-1709-18 11:43
- 169 1 [华蓝集团吧] 回来看看这个家伙调整到位没有,那根大阴线实在 伍牛牛2023 09-1609-18 11:43
- 3427 16 [万通发展吧] 关于万通发展的一点看法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18 11:43
- 64 0 [顺灏股份吧] 再跑6个亿,回升! 留壹单PRO 09-1809-18 11:43
- 77 0 [ST通脉吧] 这个苟拉J,耽误时间。老子不陪你玩了。 股友333Op60203 09-1809-18 11:43
- 63 0 [达实智能吧] 快跑,又开始震荡了。3.60收盘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43
- 55 0 [盛和资源吧] 无语 风度儒雅的范韶华 09-1809-18 11:43
- 217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可恶!还会删贴… 股友1o3u15 09-1809-18 11:43
- 644 4 [苏奥传感吧] 谁有我惨,满仓梭哈的 金玉来财地李洛克 09-1809-18 11:43
- 69 2 [燃油吧] 实盘第一天 萍之乡水2 09-1809-18 11:43
- 980 3 [英维克吧] 今天爽哭了,但遗憾的是重仓的英维克涨幅不够大 新手村的股神 09-1809-18 11:43
- 898 5 [*ST金科吧] 今天才发现南置起飞前也是挺诡异的,连续三个交 淡定的武磊 09-1809-18 11:43
- 374 2 [叮咚买菜吧] 真搞不懂,中国的本土企业,每天买菜的这么多中 花开炜依 09-1209-18 11:43
- 55 0 [中天科技吧] 守了三年,第一次看到涨停还没解套 股友01nYKA 09-1809-18 11:43
- 52 0 [长白山吧] 等我解套,我就不玩票了,直接买ETF去。 谦虚谨慎的颜博7 09-1809-18 11:43
- 57 0 [美的集团吧] 下周二才能稳住,还要在里面煎熬的哦 乐于助人游龙 09-1809-18 11:43
- 48 0 [胜宏科技吧] 低开又给我吓跑了,666 股没有问题 09-1809-18 11:43
- 110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已经不出了。可以走了 股友00Fy737669 09-1809-18 11:43
- 69 0 [山河药辅吧] ,,,,,,,,,, 迷路的黑猫 09-1809-18 11:43
- 49 1 [基金动态吧] 鲍威尔既给了面子又留有余地通胀上行就业下降大 龑666 09-1809-18 11:43
- 60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还你4个点,跑了 低调的六一 09-1809-18 11:43
- 52 0 [广生堂吧] 有估计也补仓成本降下来了 每天都有肉吃 09-1809-18 11:43
- 82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我持有的军工ETF联接突然猛涨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1809-18 11:43
- 76 0 [云南锗业吧] 这票是跟小金属的,不跟科技半导体,没戏跌跌不 忍者神龟NO1 09-1809-18 11:43
- 54 1 [富临精工吧] 这个票说他是垃圾股一点不过分吧,删自选走人 哼哈哼 09-1809-18 11:43
- 88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借出国债逆回购要收手续费吗? 山珊988 09-1809-18 11:43
- 64 1 [领益智造吧] 之前涨太多了是吗?家里老人们 股友0l9936F971 09-1809-18 11:43
- 117 1 [万通发展吧] 封单太少了,下午要炸 诺兰实盘 09-1809-18 11:43
- 66 1 [阿石创吧] 友友们,马上中午收盘了,今天怎么看?买还是买 进击金陵 09-1809-18 11:43
- 70 2 [上海贝岭吧] 今天大家来预测一下 有教养的郝恺3 09-1809-18 11:43
- 91 1 [贝达药业吧] 明天,下周,70多卖 安东妮 09-1809-18 11:43
- 277 2 [山子高科吧] 1.995进,啥时候出 有教养的落情青17 09-1809-18 11:43
- 69 2 [东方甄选吧] 距上次股价五十多还有距离,你们加油啊! 股友JdRVcZ 09-1809-18 11:43
- 298 4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科技最近一次更换执照是在2025年6月27日。2 悠闲的章芝菲 09-1809-18 11:43
- 125 5 [川宁生物吧] 我追了5万又掉下来了。曹! 下班就吃牛肉面 09-1809-18 11:43
- 294 7 [正泰电源吧] 图形走的很好看,30/60分时小双底,120分时股价 抓老鼠的猫 09-1709-18 11:43
- 153 7 [卧龙电驱吧] 恭喜蛆哥到达50,烟花庆祝,可惜我只有一手 杉杉20不卖 09-1709-18 11:43
- 151 2 [成都燃气吧] 明天开盘卖掉,现在是下跌中继,高抛低吸,不是 健康的张寒雁4 08-2809-18 11:43
- 47 0 [北新路桥吧] 烂股 有远见的顾源5 09-1809-18 11:43
- 74 0 [山东高速吧] 从一块钱涨到8块钱,现在才跌到哪儿,腰斩都不 价值投资31 09-1809-18 11:43
- 323 0 [腾龙股份吧] 我卖了你们拿好,上一个我卖的是山子 归来去兮 09-1809-18 11:43
- 53 0 [旗天科技吧] 忍得住寂寞,享得了繁华。我忍忍忍 日赚过慢 09-1809-18 11:43
- 473 0 [*ST闻泰吧] 实力在这里,涨停是有原因的 友爱的祝佑超 09-1809-18 11:43
- 107 0 [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] 资金开始往低估值科技股跑,恒生科技正好在低位 热恋夏季 09-1809-18 11:43
- 86 1 [玉米吧] 四季度玉米有缺口,盘面该跌不跌,还是低位做多 期神_巴菲特 09-1809-18 11:43
- 51 1 [卧龙电驱吧] 共振大盘,下午开盘十分钟内封板 苦命的马喽 09-1809-18 11:43
- 80 2 [山子高科吧] 负债85%以上,公司净资产才0.124元,都值400多 每天赚几个点 09-1809-18 11:43
- 82 1 [亿纬转债吧] 正股不玩了,请问这个有手续费吗? Snyao 09-1809-18 11:43
- 76 2 [酒鬼酒吧] 大盘上涨他跌。大盘下跌他更跌。你们都在等什么 最懂中芯的男人啊 09-1809-18 11:43
- 269 3 [新疆众和吧] 如果你觉得众合是要起一波大行情,那你今天震荡 吃一堑长一智518 09-1809-18 11:43
- 147 4 [淮河能源吧] 这样的股票应该退市,害人! 山茶晶 09-1709-18 11:43
- 475 2 [隆平高科吧] 9月12号10点:慌啥?隆平历史一字底挂单等进,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1209-18 11:43
- 56 1 [协鑫集成吧] 板块都红了,去米嘛的…… 股友20030H007w 09-1809-18 11:43
- 150 1 [恒力石化吧] 买买买,下一步就涨大白马,各种茅 韭菜vs韭黄 09-1809-18 11:43
- 245 2 [工业硅吧] $工业硅2601(GFEX|si2601)$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9-1809-18 11:43
- 97 1 [菜油吧] 我国已经开始订购美大豆了,接下来应该会放开对 股友w50L800365 09-1809-18 11:43
- 120 1 [三湘印象吧] 今天回来了,希望明天一字涨停 你有什么好说的 09-1709-18 11:43
- 373 15 [爱司凯吧] 拉一波起来,就开始自由落体,次次都是掉一半 股友H5WHb0 09-1709-18 11:43
- 48 0 [沪电股份吧] 一卖就飞4个点不到卖了 若水七千 09-1809-18 11:43
- 84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家人们,恒生科技今天又是大涨,近一年更是表现 雨沾衣 09-1809-18 11:43
- 73 0 [金隅冀东吧] 5.3买了这垃圾股,浪费2个月时间,还亏好多。 大吉高雅de波风 09-1809-18 11:43
- 60 0 [福石控股吧] 一个不兑现承诺,不讲诚信的老总,牛逼一吹,就 股友oJoOaX 09-1809-18 11:43
- 90 3 [长川科技吧] 股性有点烂 股友625d1a3680 09-1809-18 11:43
- 78 4 [众泰汽车吧] 我一个,5毛6出了,6毛5又进来了 股友C8526k8363 09-1809-18 11:43
- 85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这个假机器人电池啊 冷暖自知做题哥 09-1809-18 11:43
- 44 0 [中证白酒吧] 我的半导体好帅啊,又历史新高了,白酒你什么时 基民5611hc9352 09-1809-18 11:43
- 213 1 [立讯精密吧] 就盯着我这1手对吧,卖了就涨 股友70610v1L27 09-1809-18 11:43
- 205 4 [玻璃吧] 太不容易了 我买的都跌 09-1809-18 11:43
- 65 1 [立讯精密吧] 怎么突然猛了 cdkjsgzt 09-1809-18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