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3 1 [北京汽车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虾基霸乱买 吉祥成金得金锁 09-1709-18 11:38
- 100 2 [北方稀土吧] 全市跌幅榜排名第十六,真是恶心到极点了。 永不言底的大A 09-1609-18 11:38
- 59 0 [英威腾吧] /今天涨1毛,明天会不会跌1元?好怕要出来吗? 股友P1l5767315 09-1809-18 11:38
- 50 0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(SZ000796)$ 前瞻高手 09-1809-18 11:38
- 44 0 [芯片ETF华夏吧] 羡慕了,岐唐就是一直不涨,比板块都差 努力的羊毛衣 09-1809-18 11:38
- 54 0 [苏大维格吧] 这是洗秃了皮反复拉升打压跳水,上影。这货适合 Jsx天天向上 09-1809-18 11:38
- 54 0 [莱绅通灵吧] 今天上午加仓120手,我判断跌不下去了 笛声依依 09-1809-18 11:38
- 74 1 [好利科技吧] 板块是大牛,咋就买到你了,真是错过整个上升期 俊逸超凡的锻峰6 09-1809-18 11:38
- 124 2 [工商银行吧] 大牛市,买银行股剧然还亏钱,无语死了。 股名小小 09-1809-18 11:38
- 258 9 [上证指数吧] 割肉的票个个三五倍,手里死拿的票就是不涨,实 悟道中2026 09-1809-18 11:38
- 74 0 [国网英大吧] 红二绿一缓慢上涨。健康的走势。 温婉可人的耿婕银 09-1809-18 11:38
- 92 0 [XD上海电吧] 转发 不问钱财但问德 09-1809-18 11:38
- 56 0 [湖南海利吧] 当初我怎么…… 静好得嘉利 09-1809-18 11:38
- 72 0 [中建环能吧] 我是不会走的,有本事让我输完哈哈哈哈哈哈哈 万事顺利888 09-1809-18 11:38
- 69 0 [博通集成吧] 这货上市就是为了套现,以为趴在底部买便宜,结 股友99755l6I86 09-1809-18 11:38
- 59 0 [绿叶制药吧] 完了 ae518 09-1809-18 11:38
- 68 1 [杭钢股份吧] 卖了钢去华胜喽 封板大哥 09-1809-18 11:38
- 122 1 [东芯股份吧] 工业富联又涨停1万多亿市值!!!!!!! bg200832132 09-1809-18 11:38
- 122 1 [沪电股份吧] 我31买进去45就卖了 CG16888 09-1809-18 11:38
- 48 2 [芯海科技吧] 不会要绿吧.真见鬼了 充满挑战 09-1809-18 11:38
- 586 5 [步步高吧] 消费大浪潮来袭。留下吃肉都。跌了继续加仓 炒股发大_财 09-1709-18 11:38
- 66 0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创新药回调是风险还是机会? 纳斯达克4w 09-1809-18 11:37
- 53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十元五加仓,终于回本了 股友99l98u8868 09-1809-18 11:37
- 71 0 [海亮股份吧] 主力资金大幅流出,做双头了 D59761026L 09-1809-18 11:37
- 53 0 [新亚电缆吧] 五雷轰顶,这是要跳水了吗,又要跌停了吗 富贵多谋地黄药师 09-1809-18 11:37
- 56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AI板块因海外巨头订单及企业超预期业绩,投资价 基民2E7280u205 09-1809-18 11:37
- 56 1 [华融化学吧] 金蛇我买500股 股友Id61225820 09-1809-18 11:37
- 725 2 [远东传动吧] 不要怕,我来了,以画好图 乐于助人买买 09-1709-18 11:37
- 56 0 [恒瑞医药吧] 卧槽,港股拉爆了 股友8116817nr3 09-1809-18 11:37
- 62 0 [博云新材吧] 可耻! 股友1Z09509m11 09-1809-18 11:37
- 78 0 [恩捷股份吧] 刚启动的股,洗洗盘后面才是主升浪,看看吧里都 股友5M1C996583 09-1809-18 11:37
- 50 0 [美邦服饰吧] 真6,怎么做到每次都爆头的 安北路柚子 09-1809-18 11:37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牛市中上涨时比耐心,下跌时比速度 开挂的数据 09-1809-18 11:37
- 59 1 [*ST高鸿吧] 第20天的股价是多少? 想做一个火红韭菜 09-1809-18 11:37
- 58 2 [花园生物吧] 跌了2个月,无力地反弹了一天,又原形毕露了, 有学习意愿的陆畅 09-1809-18 11:37
- 583 4 [XD上海电吧] 是这样吗 有激情的烟飞晨11 09-1809-18 11:37
- 77 4 [峨眉山A吧] 今天会涨停吗? 老毛168 09-1809-18 11:37
- 125 2 [美的集团吧] 下午跌到74以下 會当凌绝顶 09-1809-18 11:37
- 143 5 [中汽股份吧] 从未尝试打板,今天打板成功了,居然炸板了,这 什么也不懂了 09-1809-18 11:37
- 359 7 [大秦铁路吧] 刚才这二十万手大单砸下来,发生了什么? 股民一枚11 09-1809-18 11:37
- 104 3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垃圾这股 海边看花开 09-1809-18 11:37
- 47 0 [汤姆猫吧] 猫脑子有问题,该接入计算机大脑去修理下。 股友2y8929u636 09-1809-18 11:37
- 65 0 [稳健医疗吧] 公司股价表现这么差,我们参加感恩活动不就是个 股友V9231h2099 09-1809-18 11:37
- 59 0 [XD紫金矿吧] 这是银行,机构打压, 股友6U05659T50 09-1809-18 11:37
- 59 1 [视觉中国吧] 算不算垃圾股垃圾股 基民85r18F3103 09-1809-18 11:37
- 111 1 [江苏国泰吧] 完全在主力控盘之中,每天开盘后下探,之后又慢 D股市故事 09-1809-18 11:37
- 86 2 [科泰电源吧] 有量化在就别想涨了 满仓只干创业板 09-1809-18 11:37
- 105 1 [龙溪股份吧] 马上发布跟特斯拉合作进展…… 股友5151a8205K 09-1809-18 11:37
- 86 0 [吉视传媒吧] 幸好昨天5.6走了,不然还得亏,吉视长过头了。 生活的乐趣加 09-1809-18 11:37
- 71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在通信技术主题火热中,东财通信C昨天强势上涨 阿拉丁啊神灯 09-1809-18 11:37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工业富联和沪电都大涨下午你要加油赶上他们 基民cT6LSM 09-1809-18 11:37
- 104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垃圾股而已,谁碰谁完蛋。 十一生 09-1809-18 11:37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一买就中 机灵聪慧的陈婕 09-1809-18 11:37
- 81 2 [万华化学吧] 该你表演了。小万 北极冰雪 09-1809-18 11:37
- 55 1 [居然智家吧] 别洗了,只有上涨才有筹码 光芒永恒 09-1809-18 11:37
- 137 3 [东华科技吧] 感觉主力很小家子气啊。。。。磨磨唧唧的。 虎逼少女 09-1809-18 11:37
- 115 8 [通策医疗吧] 在你身上两年,不如去人家科技两天快活 股友2333z7915U 09-1809-18 11:37
- 94 2 [方正科技吧] 就看板块在往上冲才留着的,你给我玩这手。 不许喝别 09-1809-18 11:37
- 130 1 [中国支付通吧] 跨境支付方面的业务与哪家公司合作最好啊? 勋勋崽吖 09-1709-18 11:37
- 59 0 [顺网科技吧] 我送你离开,千里之外 北京超级小散 09-1809-18 11:37
- 72 0 [欧菲光吧] 八九月的换手率有220%了该出发了 GoE 09-1809-18 11:37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券商的我,就不来科技接盘 是你呀特菲巴 09-1809-18 11:37
- 55 0 [领益智造吧] 不好,感觉要新高了 m08082309 09-1809-18 11:37
- 50 0 [星辉娱乐吧] 继续吹票,继续跌,跌到这帮砸肿吹不动为止。 观海云远11 09-1809-18 11:37
- 237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涨势喜人 玲珑理财 09-1809-18 11:37
- 95 1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继续格局!//@星星火燎原:#通富微电#天风 星星火燎原 09-1809-18 11:37
- 127 5 [上证指数吧] 3900今天怎么也要摸一下吧,这小小欲望也不奢侈 Uulysses5 09-1809-18 11:37
- 408 2 [股指期货吧] 2025.9.18日内股指交易策略-IF2509 老王操盘 09-1709-18 11:37
- 201 2 [国泰智能汽车股票A吧] 终于赚钱了。啥时候跑呀大家 基民Nnl5Nx 09-1709-18 11:37
- 53 0 [中简科技吧] 今天35.69清了你可以涨了 三年解套就行 09-1809-18 11:37
- 65 0 [美团-W吧] 苹果概念,今天暴涨,预计涨幅100%,盘子小,机 猎人与枪 09-1809-18 11:37
- 76 0 [川投能源吧] 破位了,只有跌到13.5左右才有价值,合理估值, 姿庅格尼4478 09-1809-18 11:37
- 136 0 [华泰紫金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型发起基金(QDII)A吧] 我上周抄了点$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$,没 椰椰椰汁 09-1809-18 11:37
- 147 0 [仕佳光子吧] 继续下一波行情 king521 09-1809-18 11:37
- 110 0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垃圾股 股友bHY9zV 09-1809-18 11:37
- 77 1 [纯碱吧] 一群亏H~诱多都看不出来!下午就得瀑布~先破130 股友1761l821v8 09-1809-18 11:37
- 128 3 [尿素吧] 历史地位,能抄底吗 期货韭菜 09-1809-18 11:37
- 78 1 [茂莱光学吧] 主力辛苦了给你泡杯咖啡 财富幸运星吉达 09-1809-18 11:37
- 56 0 [优优绿能吧] 又是杀融资盘 西西西游 09-1809-18 11:37
- 38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回本就跑 一定不要熬夜 09-1809-18 11:37
- 77 2 [凯美特气吧] 下午应该要开板,希望判断错误 一箭穿云万马现 09-1809-18 11:37
- 307 7 [德赛西威吧] 今天德赛有资金在打压,一上分时线就砸。好的是 坚持我的 09-1809-18 11:37
- 323 12 [恒铭达吧] 看你们吃肉,真的笑死我,看看你们被年化五个点 吃肉了1111 09-1809-18 11:37
- 65 1 [金能科技吧] 弱势股必须贴权,止跌还早呢,不缩量或一根大阳 俊逸出尘的妖姬7 09-1809-18 11:37
- 351 4 [山子高科吧] 有一个人上山去练铁头功练成之后下山被吸铁石吸 小红姐姐Z 09-1809-18 11:37
- 101 4 [蒙牛乳业吧] 美国要降息了,不低位囤点乳业龙头股吗? 英姿飒爽的车欣儿 09-1709-18 11:37
- 211 6 [XD中远海吧] 主力大量出逃,建议止损 谷德猫宁 09-1609-18 11:37
- 132 0 [拉卡拉吧] 等待最后大宗交易的完成公告!或许还有最后一跌 四维的太阳 09-1809-18 1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