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盟固利吧] 主力资金大量流出,没有用了,废了。 真理至上0855 09-1109-11 10:26
- 54 0 [科森科技吧] 每天一个跌停,叫你们抄底 泡面牛牛 09-1109-11 10:26
- 49 0 [*ST易录吧] 已经结束咧 重仓猛干c 09-1109-11 10:26
- 60 0 [大北农吧] 中蒙合作 红红火财来来 09-1109-11 10:26
- 70 1 [粤传媒吧] 还骗散户加仓抄底骗人接盘是吧?你真坏啊勾托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1109-11 10:26
- 276 1 [财经评论吧] 房地产板块短线拉升,苏宁环球、新大正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10:26
- 64 1 [步步高吧] 今天承接不行啊,一直在黄线下方,就看有没有穿 圆融贯通 09-1109-11 10:26
- 68 1 [韵达股份吧] 主力! 股友yzjZ3q 09-1109-11 10:26
- 72 2 [欢瑞世纪吧] 司马庄 天阳弟弟 09-1109-11 10:26
- 86 1 [浩通科技吧] 量化盘,怪不得,每天早盘拉高,午盘跳水,尾盘 xynoriko 09-1109-11 10:26
- 119 1 [海南瑞泽吧] 这股很难涨的。主力手里收集的筹码不够。还有增 路曲心直 09-1109-11 10:26
- 58 1 [银座股份吧] 跑 想不想吃鸡腿了 09-1109-11 10:26
- 86 2 [速腾聚创吧] 真服了,昨天40.34卖出,之后国泰君安国际和中 eJhinilly 09-1109-11 10:26
- 72 1 [建元信托吧] 建议改知,多元信托,或金元资本 健康养生预防 09-1109-11 10:26
- 84 5 [弘信电子吧] 中富7个点了你是名字不吉利吗?? 吉星高照赵丫头 09-1109-11 10:26
- 83 3 [江丰电子吧] 这货上涨无力 股友17d6D31102 09-1109-11 10:26
- 62 1 [金枫酒业吧] 涨的都是主流,边角料被抛弃了 OYQH 09-1109-11 10:26
- 135 3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符合预期,继续持股不动了,外面全是飞刀 红豆先生 09-1109-11 10:26
- 252 4 [歌尔股份吧] 不如去买每天都能拉红,歌尔已经成为,主力疯狂 心态决定一切OK1 09-1109-11 10:26
- 52 0 [圣阳股份吧] …… Sky缘 09-1109-11 10:26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果然己是高点 平和的庄茹雪 09-1109-11 10:26
- 50 0 [格力电器吧] 中报不分红,影响甚大 MeiDing 09-1109-11 10:26
- 55 0 [大东南吧] 主力已跑路,请各位及时跑路,谢谢,避免深套, 痴情小王子啦拉 09-1109-11 10:26
- 48 0 [上海电力吧] 昨天就说特大利好 股友6611x6F630 09-1109-11 10:26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大傻压盘 股友FGIFPU 09-1109-11 10:26
- 40 0 [华电新能吧] 天天出货,出不完,真的出不完 股友13175i75a3 09-1109-11 10:26
- 58 0 [英力股份吧] 拉高出货,插 gg1530572 09-1109-11 10:26
- 81 1 [国金证券吧] 今天又拿一毛钱玩一天吗? 路遥夹马力 09-1109-11 10:26
- 65 2 [津滨发展吧] 是因为在买了所以不涨吗 小亦亦520 09-1109-11 10:26
- 63 1 [沪电股份吧] 开始套人? 万事生财女王 09-1109-11 10:26
- 68 2 [上峰材料吧] 华新水泥涨了,咋回事 远方有多远9 09-1109-11 10:26
- 118 0 [盛屯矿业吧] 恶心 股友395N118I52 09-1109-11 10:26
- 42 0 [小鹏集团-W吧] 死定了 小蚊子不一样 09-1109-11 10:26
- 81 0 [剑桥科技吧] 前几天水下摸金,发帖说好会重回90以上,上周捞 指甲越粉炒股越狠 09-1109-11 10:26
- 309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9月4日大涨后,该文已提示了风险。 股友1P0u612906 09-1109-11 10:26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融资9.73亿注入正能量。 红色的雨 09-1109-11 10:26
- 66 0 [捷佳伟创吧] 最近受到减持影响,吧里看空情绪高涨,热度也减 大集的初恋 09-1109-11 10:26
- 148 0 [广发价值核心混合A吧] $广发价值核心混合A$选股能力还很愚蠢 基民35361g0v81 09-1109-11 10:26
- 334 0 [ST棕榈吧] 草,成功被洗 程风破浪518 09-1109-11 10:26
- 55 0 [佛山照明吧] 阴跌不止,确实是垃圾,还是逃吧 股友8t739T0373 09-1109-11 10:26
- 43 0 [中富电路吧] 这是要发利好啊! 庶民1221 09-1109-11 10:26
- 57 0 [徐家汇吧] 今日不满仓明日拍大腿 快准狠的满仓哥 09-1109-11 10:26
- 66 1 [兴蓉环境吧] 仓位还没有调完,涨了怎么办? c5239321436017978 09-1109-11 10:26
- 71 1 [先达股份吧] 这个有点拉胯啊,挣扎都不挣扎的啊 aliu309 09-1109-11 10:26
- 56 1 [洪都航空吧] 好恶心的军工恶蛆 股友18F768N968 09-1109-11 10:26
- 173 2 [康欣新材吧] 修改公司章程,为重组或收购做准备吗? 股友96h0O23261 09-1109-11 10:26
- 428 16 [飞利信吧] 分析9月11号的走势:盘中还要下跌调整一下 股友qWorUC 09-1009-11 10:26
- 57 0 [中京电子吧] 谁在砸 股友839109qt36 09-1109-11 10:26
- 49 0 [云赛智联吧] 哪有这样的?恶GZ Erin· Le 09-1109-11 10:26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7.82的本,来吧,捣鼓,我要当股东 宏图发财de韦小宝 09-1109-11 10:26
- 55 0 [中国海防吧] 心态被搞炸了 股友962n82i011 09-1109-11 10:26
- 76 0 [中海达吧] 中海达的各种概念目前都只在孵化阶段尚未盈利, 揪子 09-1109-11 10:26
- 48 0 [美团-W吧] 亏了25个点,买港股最失败的就是买到美团! 招财猫lcy 09-1109-11 10:26
- 55 0 [东方电热吧] 十点半了看看是上还是下 进取的精神风貌 09-1109-11 10:26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四方动了,估计有稳定币消息 旺崽股乔 09-1109-11 10:26
- 55 0 [有研新材吧] 有一说一,确实是个杂毛垃圾 极阴老祖 09-1109-11 10:26
- 40 0 [*ST高鸿吧] 我怎么出不去啊 睿智沉稳的余昭 09-1109-11 10:26
- 55 0 [中航西飞吧] 脸呢?脸呢? 有不重复的昵称吗 09-1109-11 10:26
- 373 0 [联泓新科吧] 亏死啦 股友7HD0530539 09-1109-11 10:26
- 66 1 [水晶光电吧] 26.66就是回不了本,指数到顶了让我回本就走, 走出回忆向钱看 09-1109-11 10:26
- 473 11 [上海电力吧] 跌停买入了哈哈哈 股友060506 09-1009-11 10:26
- 51 0 [珀莱雅吧] 又是五分钱耍一天 一颗不认输的韭菜 09-1109-11 10:26
- 66 0 [天山股份吧] 赔十个点了割肉走人 喜欢做丅降低成夲 09-1109-11 10:26
- 58 0 [云南铜业吧] 走了,不玩了,没意思! 楚玉溪 09-1109-11 10:26
- 42 0 [美团-W吧] 奇葩,买了这个真是倒霉,换阿里赚的,今天又被 牛逼的骑牛难下 09-1109-11 10:26
- 50 0 [贵研铂业吧] 云南缺跌?跟跌不跟涨! xw200325 09-1109-11 10:26
- 64 0 [苏州固锝吧] 要不涨停一下试试人气 骑扬成金得岳不 09-1109-11 10:26
- 62 0 [怡合达吧] 垃圾 股友oLqUvs 09-1109-11 10:26
- 48 0 [同洲电子吧] 这么多好股票买这么个垃圾 基民ycCZ8Q 09-1109-11 10:26
- 50 0 [天合光能吧] 做波段,又可以买入了 看清本质方向正确 09-1109-11 10:26
- 45 0 [中电鑫龙吧] 你涨一点吧,跌多少天了! 淡定自若的韭菜 09-1109-11 10:26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8.9补的仓,看来今天又得做个T 戒酒炒股 09-1109-11 10:26
- 57 0 [万马科技吧] 拿好兄弟们!坚持就是胜利,正义必胜! 欣慰的常苑蓉 09-1109-11 10:26
- 48 0 [振华科技吧] 本来还想高看一眼,最后送这货一句话,是垃圾永 厉害的吴欣1 09-1109-11 10:26
- 54 0 [创维数字吧] 这股莫名其妙的 买不到买不完 09-1109-11 10:26
- 36 0 [中国卫星吧] 我估计这公司的卫星,是我吹牛时放的 有决策力的顾羽10 09-1109-11 10:26
- 45 0 [粤传媒吧] 资金都去报团了,小票都没人买了? 漫漫磨底路 09-1109-11 10:26
- 46 0 [金一文化吧] …… 股友v25650t276 09-1109-11 10:26
- 48 0 [万丰奥威吧] 就这还龙头,不如卖擦屁股纸的 山水画修士 09-1109-11 10:26
- 57 0 [世纪华通吧] 18.41加了两百大仓 俺要赢 09-1109-11 10:26
- 122 1 [中创智领吧] 真拉鸡股渣 股友2uv5TD 09-1109-11 10:26
- 46 1 [岭南控股吧] 有些人还在这里,白日做梦 股友5501U0F659 09-1109-11 10:26
- 67 1 [振东制药吧] 不是人啊、早盘把我吓割肉了 天赐交易员 09-1109-11 10:26
- 45 1 [节能国祯吧] 天天诱惑你们补仓你们赶紧补 股友3erriR 09-1109-11 10:26
- 450 1 [德生科技吧] 德生有甲骨文合作的意愿! 股友nl3u6T7898 09-1109-11 10:26
- 69 1 [ST臻镭吧] 镭子开轰! 股友CC81555653 09-1109-11 10:26
- 53 1 [东芯股份吧] 快跑,短线客 鹤立琪淏 09-1109-11 10:26
- 84 4 [通达动力吧] 我还在,它不敢涨 股友322o5R3117 09-1109-11 10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