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1 5 [越秀资本吧] 暂时蒙对,但是券商选择现在就启动不太好,有点 拉拉爱子庭 09-1109-11 13:35
- 234 1 [力源信息吧] 这个票不太正常,每一档都有几百万的挂单,比一 建筑师兄 09-1109-11 13:35
- 446 5 [太平洋吧] 趁着现在国海还没上板,太平洋你现在拉上去板着 桂东小孩 09-1109-11 13:35
- 219 2 [通化金马吧] 抢筹码了抢筹码了 勇敢坚毅的王艳娥 09-1109-11 13:35
- 60 0 [*ST高鸿吧] 今天必须十个跌停 海联金汇 09-1109-11 13:35
- 57 0 [和而泰吧] 我把你买崩了? 大柚子9999 09-1109-11 13:35
- 64 0 [安井食品吧] 买了个包 俊逸超凡的陶云卉 09-1109-11 13:35
- 67 0 [长安汽车吧] 12.50的本,瑟瑟发抖 巴菲特本捷 09-1109-11 13:35
- 92 0 [绿叶制药吧] 看看荣昌,绿得容易,v得如此艰难 小荷才露尖尖尖角 09-1109-11 13:35
- 63 0 [上海洗霸吧] 这是怎么了,为啥突然就这么跌啊 送别9972 09-1109-11 13:35
- 68 0 [力诺药包吧] 买在你的低点,谁知却被埋在更低点,什么时候可 飞鸿翔天 09-1109-11 13:35
- 85 1 [汇成真空吧] 太夸张了,光刻机里只有你是跌的 敬畏大A 09-1109-11 13:35
- 1000 1 [岩山科技吧] 沾光了 天边小星星 09-1109-11 13:35
- 92 1 [寒锐钴业吧] 等会大盘调整你的跌停 侠骨的储茗 09-1109-11 13:35
- 105 2 [东方雨虹吧] 涨五天形似便幂,还不如别人半天涨幅,跌时如水 你在这里躲牛市 09-1109-11 13:35
- 211 3 [富临运业吧] 被套了8个点了,割肉割肉了,。每天的成交量就 股友DN18012931 09-1109-11 13:35
- 200 16 [航天科技吧] 长城军工榜样大哥,持续新低,深不见底。从哪里 资深操盘手1号 09-1109-11 13:35
- 321 4 [博源化工吧] 私募鸡金鸡哥去哪里了 白魈虓 09-1009-11 13:35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怕死的冲,守着本金,我怕死,留下三成仓。不 秋老虎A 09-1109-11 13:35
- 61 0 [ST南都吧] ……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09-1109-11 13:35
- 85 0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抄底开始,全仓进货 天道之长久 09-1109-11 13:35
- 141 0 [富耐克吧] 借利好出货 股友0I575066d0 09-1109-11 13:35
- 88 0 [奥锐特吧] 反正有别的大票赚钱,多等等你,还是比较看好 TKFYW 09-1109-11 13:35
- 63 0 [国光连锁吧] 大家卖了换汇嘉 妩媚动人的俞夏娇 09-1109-11 13:35
- 81 1 [东方创业吧] 太差了,这只股票 n3068134667057763932 09-1109-11 13:35
- 92 2 [上海电气吧] 跌呀你一泄千里,涨呀你半推半就,一步三回头! 股友3D9860H397 09-1109-11 13:35
- 81 2 [林洋能源吧] 这票确实把我套了,老哥们有没有什么好意见 小菜鸟在股市 09-1109-11 13:35
- 64 0 [璞泰来吧] 跑了,行情没了,坑人的电池 谨慎的岳锐蕊 09-1109-11 13:35
- 65 0 [龙溪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有没有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9-1109-11 13:35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太弱了 工业飞升处生 09-1109-11 13:35
- 78 0 [誉衡药业吧] 一万六手才红盘 冲冲冲冲沙 09-1109-11 13:35
- 81 0 [旭光电子吧] 都不认可这股。没量啊 山顶冻人咯 09-1109-11 13:35
- 58 0 [巨人网络吧] 牛牛牛 一只天蓬 09-1109-11 13:35
- 70 0 [中际旭创吧] 塞微电子是CPO硅光晶圆代工的核心企业 股友n60517000y 09-1109-11 13:35
- 66 0 [顺灏股份吧] 好样的,今天又有很多人套住了 股友I325888v38 09-1109-11 13:35
- 45 0 [铜陵有色吧] 这个趋势 海航家hhhhhhh 09-1109-11 13:35
- 86 1 [浙江新能吧] 牛市避雷哪家强?浙江稀㴰赛蓝翔。哪说理去 股事闲纫 09-1109-11 13:35
- 1376 5 [中油资本吧] 精准,低调! 股友gzkTIt 09-1109-11 13:35
- 1245 5 [立讯精密吧] 真猛啊 武汉热干面I 09-1109-11 13:35
- 95 1 [金岭矿业吧] 成交量都快缩到地板下面去了 坚定的东东哥 09-1109-11 13:35
- 132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怎么知道我买在这里的? 股友f36H227516 09-1109-11 13:35
- 319 0 [万科A吧] 等这些中介都开业了再进也不迟 吉祥满斗的李向阳 09-1109-11 13:35
- 60 0 [三诺生物吧] 今天下午不涨停,那明天涨停,说点散户爱听的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35
- 78 0 [骆驼股份吧] 刘总要不今天全清了算球,慢慢出耽误小散赚钱啊 美丽的姬月的项圈 09-1109-11 13:35
- 84 2 [太极实业吧] 弱得很,随波逐流的股,没量没主力,没法玩,我 节奏玩很快乐 09-1109-11 13:35
- 80 2 [国轩高科吧] 怒张一个点诱多不够个低开的,散户乐了梭哈 大A我真给你脸了 09-1109-11 13:35
- 60 0 [移为通信吧] 妙想一下:移为通信的专精特新技术是什么,护城 中国航天电子 09-1109-11 13:35
- 72 0 [财达证券吧] 无量天尊 宏图斗金的雨晨 09-1109-11 13:35
- 61 0 [秦川机床吧] ,操盘者 你的报应就是我 09-1109-11 13:35
- 66 0 [中兴通讯吧] 上方筹码压力山大 平平的 09-1109-11 13:35
- 75 0 [中科信息吧] 中科院下面也有这么拉及的公司,简直中科院的脸 股友ZMDwdC 09-1109-11 13:35
- 71 0 [鲁抗医药吧] 这种公司还有散户买,,,可笑 功成的养瑜 09-1109-11 13:35
- 128 4 [保隆科技吧] 中鼎市值都快是保隆4倍了,张老板加把劲吧 诸神的黄昏2008 09-1109-11 13:35
- 230 9 [数据港吧] 满仓跌了22%要不要割肉 趋势强王者 09-0909-11 13:35
- 54 0 [华电新能吧] 你们坐稳了,下午我卖了,就会涨 牛皮股市A股 09-1109-11 13:35
- 75 0 [长鸿高科吧] 一只烂股票。 蓝天股神 09-1109-11 13:35
- 70 0 [TCL科技吧] 本轮牛市能做到股吧全是骂的也是没谁了 高山流水38 09-1109-11 13:35
- 80 0 [锦江酒店吧] 都在涨科技一,在这里躲牛市 韭菜要大翻身 09-1109-11 13:35
- 57 0 [*ST岭南吧] 涨停 基民M5fuG1 09-1109-11 13:35
- 64 0 [国轩高科吧] 龙头股太高了 勤劳善良的陶含白 09-1109-11 13:35
- 73 0 [通威股份吧] 这样的亏损厂就不能买,你买它卖公司 周密的齐瑶灿 09-1109-11 13:35
- 5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盘后热点最前线 中信保诚 09-1109-11 13:35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平仓了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09-1109-11 13:35
- 75 0 [德赛电池吧] 海光又涨停了你还在这里趴着,无语至极 笑谈春风 09-1109-11 13:35
- 69 0 [中国通号吧] 压盘总会是自己撤掉,步步后退,不是好人。 n160513675754890 09-1109-11 13:35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马上就绿了操 喝点汤就行啦 09-1109-11 13:35
- 65 0 [文投控股吧] 恶庄 翡翠民丰地狄仁杰 09-1109-11 13:35
- 71 1 [步步高吧] 今天没戏了 于天扬 09-1109-11 13:35
- 130 1 [海顺新材吧] 看好铝塑膜不如去买紫江企业,形态好,有资金介 没意思123 09-1109-11 13:35
- 115 0 [老白干酒吧] 白酒板块还不是时候玩,太弱了,建议各位换票玩 万军丛中取钞票 09-1109-11 13:35
- 89 2 [志邦家居吧] 拉 守才努 09-1109-11 13:35
- 98 1 [北纬科技吧] 陈见顶点火啊,在这轻松回本 qingchun2013 09-1109-11 13:35
- 91 5 [艾芬达吧] 芬达是食品饮料概念吗 红黄土豆 09-1109-11 13:35
- 229 5 [大商股份吧] 这家公司怎么没人收购?!19块股价,25块的净资 优美的庄紫霜1 09-1109-11 13:35
- 571 1 [海光信息吧] 该消停了,与甲骨文一个产业链,不过一个刚出土 深沉的钟玮清 09-1109-11 13:35
- 86 0 [德赛西威吧] 难道还没跌完吗? 自信的梅 09-1109-11 13:35
- 60 0 [巨人网络吧] 都是泪 随心所欲的拉萨 09-1109-11 13:35
- 86 0 [国海证券吧] 作盘分时3个点波段都不给你们,踏空了菜比们, 到处找黑马 09-1109-11 13:35
- 90 0 [风语筑吧] 这票九月份没戏了,以后再看 奋发的范森琴 09-1109-11 13:35
- 72 0 [隆鑫通用吧] 真对得起股民跌停算你狠不跌停你就是孙子 股友D68261q550 09-1109-11 13:35
- 63 0 [长芯博创吧] 又要两点半开始发力? 百舸争流999999 09-1109-11 13:35
- 134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A吧] 近期金价不断上涨,对有色金属来说也是一种加持 蓝莓果冻y 09-1109-11 13:35
- 77 1 [大族数控吧] 解禁百分之90居然没有卖的? 给散户做空机会 09-1109-11 13:35
- 67 0 [大港股份吧] 股价一拉就有大卖盘获利了结 股友m661763m96 09-1109-11 13:35
- 81 0 [株冶集团吧] 明明板块是涨的,大市也是涨的,偏偏你就是跌。 股友RrNJZB 09-1109-11 13:35
- 138 0 [宜安科技吧] 002182你的合资公司连拉涨停板了 飞飞777777 09-1109-11 13:35
- 84 1 [新国都吧] 减减减,重要的事说三遍 缩量买来放量卖 09-1109-11 13:35
- 146 3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必须站上18元,才有希望走强! 追梦红 09-1109-11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