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科达制造吧] 今天两个科达都不涨 龙虎真人 09-1109-11 13:56
- 65 0 [多晶硅吧] 一不小心给你一个措手不及,压根没有方向… 把酒吻7天l1lbe92032 09-1109-11 13:56
- 43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怎么这么弱 果断围观 09-1109-11 13:56
- 66 0 [*ST华西吧] 天地天这么会玩 新生代炒新一族 09-1109-11 13:56
- 81 0 [全志科技吧] 先别涨,我还没上车呢 有爱心de逍遥老祖 09-1109-11 13:56
- 73 0 [贝泰妮吧] 今天收阴比收阳强 倾国倾城的耿顺昊 09-1109-11 13:56
- 83 0 [霍普股份吧] 这股和天普就错一个字,差别咋这么大呢 可爱的黎函扬 09-1109-11 13:56
- 101 0 [中科创达吧] 这轮牛市很明显了,寒武纪和胜宏科技领涨的牛市 市场中的霸主 09-1109-11 13:56
- 92 0 [维维股份吧] 我就是钉子户,不走不走!耐心在等待3-5年!再 我是狙击手001 09-1109-11 13:56
- 74 0 [*ST香雪吧] 明显不想大涨。只要你手上的货。 jiuytlll 09-1109-11 13:56
- 75 0 [思特威-W吧] 这票纯 基民ekV6bL 09-1109-11 13:56
- 104 1 [螺纹钢吧] 短短两天,增仓20多万,牛 人性释然 09-1109-11 13:56
- 104 2 [白银有色吧] 我看有成交啊,为啥我卖不掉 雷厉风行的谷晨光 09-1109-11 13:56
- 68 1 [诺瓦星云吧] …… 晚上的清秋 09-1109-11 13:56
- 112 4 [复旦微电吧] 东部复旦微电,南部华工科技,中部光迅科技,哪 混合动力83 09-1109-11 13:56
- 103 1 [中国广核吧] 每天t2分 股友8W737o7178 09-1109-11 13:56
- 115 6 [泰和新材吧] 10元以下,我就全仓干。希望庄家能看见 股友DFTzhT 09-1109-11 13:56
- 69 0 [欢瑞世纪吧] 粤传媒牛逼 huwei12345788 09-1109-11 13:56
- 65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承接不足 财源广进拉 09-1109-11 13:56
- 70 0 [西安饮食吧] 这个费劲啊 新菜芽 09-1109-11 13:56
- 77 0 [肇民科技吧] 撤了撤了应该就这样了 龙卷疯zero 09-1109-11 13:56
- 77 0 [北方华创吧] 收盘能绿吗? 从今我叫牛AC 09-1109-11 13:56
- 73 0 [晶瑞电材吧] 同行业炬光20,你接着装睡 股市喝点水 09-1109-11 13:56
- 238 0 [格林高股息优选混合C吧] 今天南华瑞盈C还是红的!固态电池太能打,多数 热恋夏季 09-1109-11 13:56
- 84 2 [长芯博创吧] 胜宏都要涨停了这几差距不是一般大 潇洒不羁的雷杰 09-1109-11 13:56
- 89 1 [北方国际吧] 有没有人管一管啊 股友88358Yt337 09-1109-11 13:56
- 154 3 [福晶科技吧] 一阳包三阴? 千年等一趟 09-1109-11 13:56
- 102 1 [上海环境吧] 天菩萨,地菩萨,涨一个点难如登天。 苏格烟火 09-1109-11 13:56
- 78 1 [国电南自吧] 敢不敢拉个涨停,平本把筹码给你,当时赚了七八 倾国倾城的舒程池 09-1109-11 13:56
- 69 0 [鸡蛋吧] 多单平仓了,抗下去没意义了 雷厉风行的荷风 09-1109-11 13:56
- 68 0 [小商品城吧] 还能上么,不然我继续喷你 专心的吕煜庆 09-1109-11 13:56
- 94 1 [ST南都吧] 今天整体还是洗盘结构,明天有可能突破22.50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1109-11 13:56
- 601 1 [东方甄选吧] 你们的钱都到吕总那里了,哈哈哈哈哈 轻松的宋 09-1109-11 13:56
- 73 0 [万马股份吧] 快被这个操盘手恶心到呕吐了 股市人生修行中 09-1109-11 13:56
- 60 0 [粤传媒吧] 板块龙头多一条命啊牛扒 广东第一美男子 09-1109-11 13:56
- 82 0 [通策医疗吧] 今年看来是没什么行情啊,主打一个震荡,这波牛 发财梦之翻倍套牢 09-1109-11 13:56
- 73 0 [综合铜03吧] 我们收盘这货就拉上去了 搅事棍子 09-1109-11 13:56
- 99 0 [秦安股份吧] 走了,主力你慢慢玩!去其他股了 勇敢的凌翰2 09-1109-11 13:56
- 73 0 [民生银行吧] 加全仓明天吃大肉! 股友57383xr267 09-1109-11 13:56
- 61 0 [TCL中环吧] 收盘绿 股友9uDxGd 09-1109-11 13:56
- 61 0 [粤传媒吧] 地天板 股友Q99553781K 09-1109-11 13:56
- 64 0 [永安药业吧] 抛了拜拜浪费青春 盆满暴富的文泰来 09-1109-11 13:56
- 76 0 [三七互娱吧] 北向持股1.5亿股,那个游资进来都能砸跑 在操控市场赚钱 09-1109-11 13:56
- 86 1 [奋达科技吧] 主力太无能,别的股跌了十来天,都可以来个中阳 勤勉的柯湘涛 09-1109-11 13:56
- 70 1 [ST美晨吧] 又发套了 自然的顾舒坤 09-1109-11 13:56
- 92 1 [江海股份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呀 股友i05N536360 09-1109-11 13:56
- 99 2 [三维通信吧] 全体都有,跑 油菜油艾碗 09-1109-11 13:56
- 75 1 [大华股份吧] 严重诅咒做空这个股票的主力!!! 股友6PC6639392 09-1109-11 13:56
- 105 1 [富仕转债吧] 学泰坦? 天涯海角081 09-1109-11 13:56
- 385 2 [中安科吧] 这三只股票的主力有意思,,90%的股民斗不赢, 为晟自然 09-1109-11 13:56
- 126 2 [亚康股份吧] 第三轮减持不结束.涨不动啊 顺利的韭菜gen 09-1109-11 13:56
- 357 6 [*ST金科吧] 转增股本以后,现在持有的股票价值是不是将一半 待到出头日 09-1109-11 13:56
- 1230 6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甲骨文暴涨的背后…… 中华之心爱我中华 09-1109-11 13:56
- 105 1 [爱慕股份吧] 别等着涨得好了,后悔着说自己可惜没加仓。 股友383f2u6176 09-1009-11 13:56
- 71 0 [长江证券吧] 长江压不住,要加速起飞了 运气转好 09-1109-11 13:56
- 60 0 [天际股份吧] 以前很好的一只股,现在成这样子啦 香水百合股 09-1109-11 13:56
- 76 0 [东方明珠吧] 估计还有万手进来 财运善贾的宁风致 09-1109-11 13:56
- 78 0 [ST文峰吧] 越跌越兴奋 殇逝凋零 09-1109-11 13:56
- 62 0 [*ST春兴吧] 昨天家人们进那么多,肯定要洗盘的 美少年神明 09-1109-11 13:56
- 60 0 [每日互动吧] 演出结束了 oumuamua 09-1109-11 13:56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累了,该休息休息! MH456 09-1109-11 13:56
- 71 0 [中钨高新吧] 一日涨幅超2跌,这也是幅度,好在没彻底 股友5K5Z655998 09-1109-11 13:56
- 62 0 [巨人网络吧] 主力直接拉停,省得我们害怕。 股友nq68567720 09-1109-11 13:56
- 75 0 [森林包装吧] 早上就该卖了去买城邦的,屮 德善whj 09-1109-11 13:56
- 63 0 [玲珑轮胎吧] 起来装C了 基民V37H867868 09-1109-11 13:56
- 100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走了走了,天天这样,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,尤其 渝生93 09-1109-11 13:56
- 64 0 [德福科技吧] 这个股里面到底有多少抛售不完的!!!!拉一点 快人快语的俞烨冰 09-1109-11 13:56
- 85 0 [宝信软件吧] 整个板块涨疯了这个臭垃圾就是一动不动 明月自顾自盈缺 09-1109-11 13:56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双顶了 潮汕砂锅粥 09-1109-11 13:56
- 79 0 [沪电股份吧] 涨停出一半,留100手 知行合一是王道 09-1109-11 13:56
- 78 0 [瑞丰光电吧] 大港股份,曾经的纺织股也通过努力进入半导体行 股友33KXIR 09-1109-11 13:56
- 67 0 [隆盛科技吧] 真提气! 老橘子皮 09-1109-11 13:56
- 93 1 [蒙娜丽莎吧] 老子今天又卖了100股!目前还重仓莎莎400股!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13:56
- 89 1 [华域汽车吧] 这票急不得 Coke老湿 09-1109-11 13:56
- 72 0 [高澜股份吧] 这个公司的领导人不看自己家股票吗?看看走成什 大吉腾达地陈家洛 09-1109-11 13:56
- 96 3 [海兰信吧] 这货是创业板的吗? 喜欢喜欢的 09-1109-11 13:56
- 89 1 [江苏银行吧] 今天大盘这么凶,为什么这个股却这个样子 股友07w7h20036 09-1109-11 13:56
- 81 0 [来伊份吧] 来一份大熊 林无敌2 09-1109-11 13:56
- 59 0 [英联股份吧] 准备地天 让我先跑咋样 09-1109-11 13:56
- 65 0 [东芯股份吧] 乱蹦乱跳一个月,还是在100元上下啊! 天山飝哥007 09-1109-11 13:56
- 164 12 [深城交吧] 真的是,太垃圾,真的要走了,外边的芯片半导体 零六年老韭菜 09-1109-11 13:56
- 63 0 [高澜股份吧] 调整得不够,继续磨 知足常乐V 09-1109-11 13:56
- 7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反弹 or 反转? 花开积玉得马红俊 09-1109-11 13:56
- 72 0 [顺钠股份吧] 暴力拉升是一瞬间的事,我等你 股运长久之计 09-1109-11 13:56
- 64 0 [长芯博创吧] $长芯博创(SZ300548)$ 爱股的小胖子6672 09-1109-11 13:56
- 63 0 [碧水源吧] 赶紧下来 歌未竟e东方白 09-1109-11 13:56
- 78 0 [上汽集团吧] 氛围对味继续保持 赵全营镇良善庄 09-1109-11 13:56
- 69 0 [山东高速吧] 好你个逆子。。 顶格持仓 09-1109-11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