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0 [金信诺吧] 后羿射日 股友Z86g858723 09-1209-12 14:50
- 133 0 [张江高科吧] 莫非周末有戏 股友237132G01q 09-1209-12 14:50
- 146 0 [飞龙股份吧] 没有花头了最低点收盘 股友cpmGQG 09-1209-12 14:50
- 152 0 [唐人神吧] 今天收到5.02吧 心跳乱了节奏1 09-1209-12 14:50
- 156 2 [光线传媒吧] 以后光线的作品全部抵制,真的太对不起我们这些 股友52829Y6K77 09-1209-12 14:50
- 145 2 [众泰汽车吧] 涨到年底 天青色等烟雨931 09-1209-12 14:50
- 197 3 [中国船舶吧] 高度控盘! zp6371004713 09-1209-12 14:50
- 143 2 [珀莱雅吧] 走了,浪费时间 股友i99982906E 09-1209-12 14:50
- 140 1 [20号胶吧] 什么利空天天暴跌?!?!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1209-12 14:50
- 155 0 [世纪鼎利吧] 还有机会涨停7分 股友7q1533132K 09-1209-12 14:50
- 139 0 [晶泰控股吧] 上上下下坐电梯,还**骗炮! 股友8u08336t67 09-1209-12 14:50
- 140 0 [白银有色吧] 顶住,佩轼,下周二周三周四见 好运长安越来越好 09-1209-12 14:50
- 162 0 [新世界发展吧] 机会来了 柔情似水的草原狼 09-1209-12 14:50
- 167 0 [明牌珠宝吧] 交易金额都不足一个亿。。。。 只买不卖的小雪球 09-1209-12 14:50
- 158 0 [安克创新吧] 求最低点收盘 圈旋百亿 09-1209-12 14:50
- 151 0 [中国天楹吧] 光头光脚大阴线 Promise_陌影 09-1209-12 14:50
- 146 0 [首开股份吧] 现在挂单买不买得到 股友Z38E829380 09-1209-12 14:50
- 145 0 [中国重汽吧] 被套牢了,CA 炒股2号 09-1209-12 14:50
- 153 0 [深圳华强吧] 烂股 天涯无痕 09-1209-12 14:50
- 152 0 [机器人吧] ,赶紧退市吧 摔不烂 09-1209-12 14:50
- 163 0 [三佳科技吧] 哈哈哈,比丁老师略准 股友Z3779162l0 09-1209-12 14:50
- 147 0 [华东数控吧] 光头光脚呗,服了 老木擒牛 09-1209-12 14:50
- 288 1 [上海建工吧] 都是冲爷叔来的吧,一般来说,老股民都是负成本 江湖一手哥 09-1209-12 14:50
- 164 2 [聚灿光电吧] 超级垃圾,人家走第二波涨了也不见你红一下 股友sdONGA 09-1209-12 14:50
- 204 6 [多晶硅吧] 这个杀猪盘,不信你就买几手试试,无论你是做空 股友8x7A823939 09-1209-12 14:50
- 174 2 [立讯精密吧] 还能长回去吗 呆呆阿 09-1209-12 14:50
- 156 2 [协鑫科技吧] 多跌点,最好跌停 刘劲松2026 09-1209-12 14:50
- 145 1 [永泰能源吧] 广西给你机会你不要不中用啊 goupi777 09-1209-12 14:50
- 236 5 [凯撒旅业吧] 不破6.7,星期一抢跑吧 股友12119G36g6 09-1209-12 14:50
- 247 4 [跨境通吧] 这股跟北汽蓝谷一样,流通盘大,里面散户是真多 炒股养家189 09-1209-12 14:50
- 270 2 [经纬辉开吧] 五千多支票只有五百只可以搞,这个是派来凑数负 感受曾经6027 09-1209-12 14:50
- 983 14 [胜宏科技吧] CPO大涨引两市反弹缩量至2万亿:CPO及PCB液冷科 专抓牛股牛牛牛 09-1009-12 14:50
- 147 0 [今世缘吧] 板块里面涨得最少跌得最多的 股友sDgaVX 09-1209-12 14:50
- 172 0 [鸡蛋吧] 我多单走了,这回跟我没关系了。涨跌都跟我没关 许仙天天进入张婷 09-1209-12 14:50
- 175 0 [翰宇药业吧] 起飞 股友877Q6E8610 09-1209-12 14:50
- 138 0 [步步高吧] 周一水下继续闷杀 孙正富 09-1209-12 14:50
- 142 0 [光线传媒吧] 光腚传媒,想捧你都没的吹。看看中影/蓝海涨的 生态逸族 09-1209-12 14:50
- 173 0 [宜安科技吧] 还行,多头不死,空死不止,今天多头基本 堆金兴隆地刘正风 09-1209-12 14:50
- 142 0 [桂发祥吧] 拉几的透顶了 大小股涨 09-1209-12 14:50
- 159 0 [新华医疗吧] v我500,我去找主力谈谈 淡定没必要 09-1209-12 14:50
- 152 0 [国盛证券吧] 买点证券,预期明天上攻需要你 森荣长红 09-1209-12 14:50
- 149 0 [华微电子吧] 给华通提鞋都不配 挣钱给媳妇买榴莲 09-1209-12 14:50
- 451 0 [奥士康吧] 筑顶行情? 有条理的游皓轩1 09-1209-12 14:50
- 142 0 [亨通光电吧] 明天又可以再薅一次羊毛了,开心 我来扯个蛋 09-1209-12 14:50
- 138 0 [岭南控股吧] 17.77已成为历史了,操淡的。 牛没了牛逼还在 09-1209-12 14:50
- 138 0 [光线传媒吧] 坚决抵制光线传媒出品的作品! 股友9265U21I20 09-1209-12 14:50
- 32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亏一分钱卖了 老乡发套了 09-1209-12 14:50
- 145 0 [中岩大地吧] 恶心,23.8再回来看 聪明De投机者 09-1209-12 14:50
- 185 1 [南天信息吧] 南天有利空吗?感觉走的很怪 v计划 09-1209-12 14:50
- 147 1 [江特电机吧] 又回到开盘价,哈哈 豪迈奔放的许港 09-1209-12 14:50
- 140 0 [鸡蛋吧] 也不给涨要命啊 挑战十万本金翻倍 09-1209-12 14:50
- 158 0 [中钢国际吧] 准备吃大餐 哥佑超 09-1209-12 14:50
- 10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主线基金哪家强? 高高看趋势 09-1209-12 14:50
- 151 0 [豫光金铅吧] 北稀上来了 ckzqh4741 09-1209-12 14:50
- 136 0 [爱慕股份吧] 杀猪盘又来了?上一次杀了30点 宽心的庄小达1 09-1209-12 14:50
- 82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$广发沪港深医药混合C$表现太猛了,不枉我回调 敢作敢当的余寄琴 09-1209-12 14:50
- 127 0 [友升申购吧] 先过来看看什么情况 远投者 09-1209-12 14:50
- 131 0 [先导智能吧] 快去金银河, 股友F6510391f8 09-1209-12 14:50
- 144 2 [海泰转债吧] 20cm没了 凤栖黄河山外山 09-1209-12 14:50
- 161 1 [*ST元道吧] 这周估计要冷却一下,降下来换手率,下周再涨 水泥翻盘纯扯淡 09-1209-12 14:50
- 154 2 [佐力药业吧] 弱爆了,赶紧撤 向阳花6666 09-1209-12 14:50
- 171 2 [山东墨龙吧] 低吸贝肯能源 高抛低吸哥 09-1209-12 14:50
- 148 0 [立讯精密吧] 今日柚子出货,机构接回 会当凌绝顶8888 09-1209-12 14:50
- 144 0 [利欧股份吧] 一卖就涨一分,无语!我走了,大家可以安心的进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1209-12 14:50
- 150 1 [ST豆神吧] 不要个比脸的东西! 万事满堂得梦竹 09-1209-12 14:50
- 177 2 [大港股份吧] 大哥们,是走是留 誉荣的夏峥 09-1209-12 14:50
- 174 2 [亿纬锂能吧] 板块最差的股 lzq1000 09-1209-12 14:50
- 208 3 [东方精工吧] 我挂到18,大家说收盘能不能成交 股友50ca867687 09-1209-12 14:50
- 231 1 [航天软件吧] 慌不择路, chao2021大底 09-1209-12 14:50
- 614 4 [湖南白银吧] 想码人 攀登99 09-1209-12 14:50
- 938 4 [深信服吧] 卖出深信服,买入扬农化工。 观空不空兑 09-1209-12 14:50
- 139 0 [海泰转债吧] 公司有可能出钱,不抹溢价, 陌客L 09-1209-12 14:50
- 159 0 [中国稀土吧] 关铝股份什么时候变成中国稀土了,太久没碰股票 平平0 09-1209-12 14:50
- 259 0 [中粮科技吧] 从8.19开始跌到现在,不出意外的话下周跌破6块 股友6qc9296705 09-1209-12 14:50
- 142 0 [数字认证吧] 服了吃了个斗 股友3Vob8W 09-1209-12 14:50
- 148 0 [烽火通信吧] 依旧杂毛 坦诚的俞怡禾 09-1209-12 14:50
- 136 0 [创业板指吧] 1800点还挣钱3000的亏钱 强趋势二板回踩流 09-1209-12 14:50
- 156 1 [卧龙新能吧] 这主力真无能啊 让我先跑a 09-1209-12 14:50
- 144 1 [品渥食品吧] 狗货砸盘 账户已注销 09-1209-12 14:50
- 154 1 [酒鬼酒吧] 有流入 股友luH9zD5271 09-1209-12 14:50
- 348 2 [*ST金科吧] 我昨天卖了都涨一倍了啊,太历害了啊 市场游戏 09-1209-12 14:50
- 308 3 [上海机电吧] 目前这走势、绝对有问题 上海探子 09-1209-12 14:50
- 422 18 [四方股份吧] 有谁和我一样.......看到集合竞价的架势,然后 n553113741496550 09-1209-12 14:50
- 137 0 [圣邦股份吧] 你可真是那个啊 股友qxXUbl 09-1209-12 14:50
- 152 0 [贝瑞基因吧] 不是老高太太。早跌停了。 割你你别叫 09-1209-12 14:50
- 150 0 [包钢股份吧] 半死不活的 小小鱼儿 09-1209-12 14:50
- 134 0 [吉视传媒吧] 一会大哥来清场来 基民82l79f9032 09-1209-12 14:50
- 158 0 [宝武镁业吧] 今日留下跳空缺口 达者之路 09-1209-12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