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50等你 campusofficial 09-1609-16 09:34
- 44 0 [*ST冀凯吧] 下跌就是它的未来 漠漠万千红 09-1609-16 09:34
- 57 2 [景兴转债吧] 173.5买入178已出 韭菜小郭 09-1609-16 09:34
- 103 3 [经纬辉开吧] 打到大阳线底部,加仓 和蔼可亲的邱湘蓝 09-1609-16 09:34
- 64 1 [焦煤吧] 哈哈哈哈哈高点下来十点,空头就开心了,不看看 北半球的犹豫 09-1609-16 09:34
- 497 6 [常山药业吧] 依然缅怀追日大神 股友529C7X1199 09-1609-16 09:34
- 176 1 [鹭燕医药吧] 这股卖药的也救不了自己。 祺胜股迷 09-1609-16 09:34
- 267 3 [莱宝高科吧] 明天涨停突破,主升浪开始, 流不浪 09-1509-16 09:34
- 748 8 [蔚蓝锂芯吧] 股神不是天生的,天赋论是幻觉,财富不会无缘无 南城释小龙 09-1509-16 09:34
- 249 13 [卧龙电驱吧] 我挂山顶了 蚂小财 09-1509-16 09:34
- 132 2 [博隆技术吧] 服了,又跌一天,随便吧,以前还每天盯盘做做T 风起淮河 09-1509-16 09:34
- 75 1 [诺德股份吧] 下行趋势 有魄力的黎越18 09-1509-16 09:34
- 55 0 [经纬辉开吧] 看你要跌多久 事缓则圆2024 09-1609-16 09:34
- 51 0 [江特电机吧] 开局就卖了8000手 股友1L58r18287 09-1609-16 09:34
- 49 0 [飞利信吧] 隔壁旋极真香! 请善待A股散户 09-1609-16 09:34
- 49 0 [盛屯矿业吧] 高点卖了北铜再回来看看你 股友55MvcZ 09-1609-16 09:34
- 3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横盘是好事 少亏当赚123 09-1609-16 09:34
- 43 0 [华丽家族吧] 涨停! 你若不库我便不里 09-1609-16 09:34
- 46 0 [景兴纸业吧] 翻倍股 睿智英明的白琦 09-1609-16 09:34
- 58 0 [西陇科学吧] 快跑! 失了智了 09-1609-16 09:34
- 67 0 [厦门国贸吧] 看看建发,物产,统一大市场马上作出反应,再看 潇洒不羁的公孙涛 09-1609-16 09:34
- 49 0 [锦富技术吧] 全是小卡拉米 股友1CO3039202 09-1609-16 09:34
- 51 0 [鲁西化工吧] 连续跌六天了.看看上海建工吧,都能涨停 我是神经病1号 09-1609-16 09:34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特别失望啊 我肯定能赚钱 09-1609-16 09:34
- 58 0 [恒宝股份吧] 哈哈哈哈,谁倒在黎明前啊哈哈哈哈 七十七祁 09-1609-16 09:34
- 46 0 [证券Ⅱ吧] 高位的涨疯了,低位的部分也涨天上了。证券竟然 股友917623x53h 09-1609-16 09:34
- 65 0 [电声股份吧] $电声股份(SZ300805)$ 股友A8Ed3r 09-1609-16 09:34
- 64 0 [中公教育吧] 看到没,大家都在默默进货,只有狗托乱叫! 五一发菜 09-1609-16 09:34
- 48 0 [白云山吧] 每天一样的走法 股友jAaEiw 09-1609-16 09:34
- 82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创业板昨天一枝独秀,上涨还是很给力的 山也听风吖 09-1609-16 09:34
- 52 0 [远东股份吧] 20日线就象纸糊仙一样 尼克内 09-1609-16 09:34
- 45 0 [巨力索具吧] 小杂毛 龙马飞鸿 09-1609-16 09:34
- 55 0 [恒实科技吧] …… 和生财聚有财 09-1609-16 09:34
- 169 4 [*ST聆达吧] 能红盘开盘?韭菜们,赶紧送钱来 十年后的陌生人 09-1609-16 09:34
- 543 1 [*ST广糖吧] 糖期货都涨了1个点,这货今天能不能涨? 令财神 09-1609-16 09:34
- 55 0 [比亚迪吧] 挂单条件都触发了,结果还没卖出去, Predict小新 09-1609-16 09:34
- 57 0 [华勤技术吧] 就是现在市盈率连上海建工都比不过了 年青人不讲武德 09-1609-16 09:34
- 78 0 [华邦健康吧] 令人作呕 斐然利市的亚瑟 09-1609-16 09:34
- 42 0 [长春高新吧] 跌破116 n605213589446210 09-1609-16 09:34
- 95 0 [高新兴吧] 高新兴,广州发布车联网补贴最高近百分之五十, 细心的许博弘1 09-1609-16 09:34
- 46 0 [启明星辰吧] 买云南旅游还好过你 股友5i6o038589 09-1609-16 09:34
- 53 0 [爱婴室吧] 就这人气,散户都躺平了 股友H8072999h5 09-1609-16 09:34
- 69 0 [日科化学吧] 各位金融消费者,大家上午好! 很红红红红 09-1609-16 09:34
- 40 0 [骆驼股份吧] 窜一下,我走! 长安大街营业部 09-1609-16 09:34
- 48 1 [供销大集吧] 我的大集啊!怎么不等我就涨停了。 一丝不苟的悟空 09-1609-16 09:34
- 242 2 [隆基绿能吧] 21年那波白马股,腰斩之后,今年基本回去一半了 股友GSb3WA 09-1609-16 09:34
- 48 0 [XD中国黄吧] 跌停再来买 老乡发套了 09-1609-16 09:34
- 76 0 [XD扬农化吧] 今年我地区虫害不轻。 玩具车儿 09-1609-16 09:34
- 50 0 [中国建筑吧] 建筑比铁建中铁有格局啊! 有领导力的齐晨6 09-1609-16 09:34
- 43 0 [金一文化吧] 黄金长钱,他是啥 股友9d75V10262 09-1609-16 09:34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全部破位 细腻的郑言秋 09-1609-16 09:34
- 40 0 [杭可科技吧] 直接服了 富有亨通de陈家洛 09-1609-16 09:34
- 41 0 [上海沪工吧] 是不是骗局,看结果? 股友11JW522280 09-1609-16 09:34
- 44 0 [光莆股份吧] 传感器厉害了 踏实的霍伯特 09-1609-16 09:34
- 75 0 [中铝国际吧] 能不能学学建工爷叔 戈戈在蹲坑 09-1609-16 09:34
- 47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跟风股就这样,前面两个交易日已经是出货状态了 牛熊行者 09-1609-16 09:34
- 57 0 [比亚迪吧] 涨一跌四,熟悉的味道 股友5rEtvf 09-1609-16 09:34
- 52 0 [比亚迪吧] 涨一天够跌10天的了 自由的罗麦克 09-1609-16 09:34
- 49 0 [仁和药业吧] 今天解放套牢盘 坠入深渊 09-1609-16 09:34
- 82 0 [金域医学吧] 今天又没戏 高风亮节的南宫南 09-1609-16 09:34
- 50 0 [新易盛吧] 胜宏沸腾了,你还在干什么 温柔的韩琬雷 09-1609-16 09:34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哈哈还在想昨天低点入的,买少了结果炸了 机灵俏皮的枕书2 09-1609-16 09:34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第一个支撑破了,看跌到49.8附近。。。 神算子710 09-1609-16 09:34
- 73 0 [Revolution Medicines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Revolution Medic资讯 09-1609-16 09:34
- 63 0 [宣亚国际吧] 省广才是龙 睿智沉稳的唐莉萍 09-1609-16 09:34
- 61 1 [同有科技吧] 为啥这么拉胯 萌割韭菜 09-1609-16 09:34
- 63 0 [福建金森吧] 主力都不用出手,散户就自己把自己搞死了 大富大贵的高渐离 09-1609-16 09:34
- 51 0 [腾讯控股吧] 黑哥们的语言是不通的 呼噜娃炒鱿鱼 09-1609-16 09:34
- 49 0 [神农种业吧] 每次的拉升总要套一波散户!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9-1609-16 09:34
- 41 0 [稳健医疗吧] 杂毛 登云赏月 09-1609-16 09:34
- 51 0 [诺德股份吧] 破位了跑路。。。 股友T9552N3869 09-1609-16 09:34
- 189 0 [多晶硅吧] 浙商连续减仓,借降息拉高出货行情 红尘炼心心更坚 09-1609-16 09:34
- 114 0 [易居企业控股吧] 归零了 草gjd 09-1609-16 09:34
- 68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美联储将在9月16日-17日召开利率会议,兄弟们, 听我的你就有涨停 09-1609-16 09:34
- 47 0 [ST中装吧] 收盘绝对大跌 票友636382847 09-1609-16 09:34
- 51 0 [光大证券吧] 卖了长城证券买了你,亏死我了 壮志凌云之苍鹭 09-1609-16 09:34
- 103 3 [XD中国卫吧] 昨天进了34万!不会让我吃面吧 曰刍咚方 09-1609-16 09:34
- 1158 12 [温州宏丰吧] 大家搽亮眼睛,股吧里骑扬斗金地袁承志、踏雪无 美好的董莉萍1 09-1509-16 09:34
- 1452 19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【2025.9.15收盘分析及债基估值】 小涵妹妹 09-1509-16 09:34
- 45 0 [北汽蓝谷吧] 按这个的尿性,今天通常会下杀 股友12H136d720 09-1609-16 09:34
- 212 0 [华夏创业板成长ETF联接A吧] 接盘侠 踏实之公子羽 09-1609-16 09:34
- 45 0 [红豆股份吧] 跟我一起喊涨停,涨停 股市梦哥 09-1609-16 09:34
- 53 0 [飞利信吧] 加仓干就完了 合金韭菜根 09-1609-16 09:34
- 51 0 [宁波银行吧] 垫底的宁波银行在作死! 有趣的高衍慕 09-1609-16 09:34
- 44 0 [白银有色吧] 缺口补了,可以买点试试 st思创 09-1609-16 09:34
- 53 0 [爱施德吧] 散户的一大通病是认不清现实,做不到及时切割止 长期躺着 09-1609-16 09:34
- 108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连跌三天, 基民wJ7ZTB 09-1609-16 09:34
- 72 0 [德翔海运吧] 宝贝向前冲, 弄死港股通 找不到自己 09-1609-16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