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8 0 [中科曙光吧] 刚有个8000手的砸盘,这种选手能砸动明星股?? 太行山上有人家 09-1709-17 10:01
- 61 0 [新疆众和吧] 看着它比还难受 发现反转 09-1709-17 10:01
- 62 0 [片仔癀吧] 夕阳企业 少波心一可怜无孓 09-1709-17 10:01
- 54 0 [快手-W吧] 看看百度,看看阿里。 孙双建 09-1709-17 10:01
- 51 0 [天华新能吧] 三十六计,走为上计!!任何诱惑上冲都是逃命机 股友51P11z9318 09-1709-17 10:01
- 47 0 [融创中国吧] 这么费劲还是下来吧 民工也炒股 09-1709-17 10:01
- 50 0 [浙江仙通吧] 全仓干,玛德 牛皮赵无极 09-1709-17 10:01
- 60 0 [视觉中国吧] 主力也是真坏,狼来了喊几次,你们就怕了,下次 基民978K362D52 09-1709-17 10:01
- 70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买入奥迪威! 股友9277Q0L393 09-1709-17 10:01
- 52 0 [双星新材吧] 稳了 画手36 09-1709-17 10:01
- 50 0 [中电电机吧] 昨天金针探底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01
- 54 0 [怡亚通吧] 低开不买。 y5x2802815 09-1709-17 10:01
- 58 0 [彤程新材吧] 折价低大宗左手给自己右手,可以少出税钱。后期 BCCW 09-1709-17 10:01
- 55 0 [酒钢宏兴吧] 跌是老大 股友5963098d8W 09-1709-17 10:01
- 52 0 [首航新能吧] 今天庄家画图,一阳三线36.80左右 黄土烈焰 09-1709-17 10:01
- 52 0 [天齐锂业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? 有洞察力的姚怡2 09-1709-17 10:01
- 48 0 [天域生物吧] 垃圾赶紧跌停吧,别要死不死的,看着恶心 股友5D06r58737 09-1709-17 10:01
- 59 0 [南京商旅吧] 太恶心人了 股友1f797U7511 09-1709-17 10:01
- 60 0 [锐捷网络吧] 美联储又降息了,热钱又要涌入国内了吗 大模型在A股 09-1709-17 10:01
- 47 0 [康龙化成吧] 涨不过指数涨不过板块涨不过港股,属实3D股 早日财富自由的S 09-1709-17 10:01
- 119 0 [联化科技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零柒陆 09-1709-17 10:01
- 67 0 [ST金鸿顺吧] 新能源汽车销量增长,股价没表现呀 独步逍遥女郎 09-1709-17 10:01
- 51 0 [浙江仙通吧] 没走的赶紧走,明天再来 东风还起吗 09-1709-17 10:01
- 59 0 [中光防雷吧] 5G发力吧 风口123 09-1709-17 10:01
- 55 0 [ST天玑吧] 我割了,换股,你没有实力 温柔的人 09-1709-17 10:01
- 43 0 [赛升药业吧] 这股主力狂出货没希望了 股友999692nt93 09-1709-17 10:01
- 51 0 [凯撒旅业吧] 回调到5块! 股友0C926095a3 09-1709-17 10:01
- 54 0 [东阿阿胶吧] 喋喋不休 股友11e1e16808 09-1709-17 10:01
- 46 0 [幸福蓝海吧] 撤的最好时机 红黄土豆 09-1709-17 10:01
- 81 0 [飞凯材料吧] 中巨芯涨停了,这公司赚的比别人多,股票是一点 好酸的橘子 09-1709-17 10:01
- 51 0 [COMEX黄金吧] 妈的,晚上拉,白天跌 股友9N20002N79 09-1709-17 10:01
- 57 0 [利和兴吧] 机器人,新凯莱,华为,液冷…热点板块来个遍… 莳棼了锝 09-1709-17 10:01
- 63 0 [网宿科技吧] 你还有机器人概念,你到底是个啥子垃圾桶,什么 霸道小哥哥哥 09-1709-17 10:01
- 54 0 [雷科防务吧] 要st了 顽强的蒋怡萱 09-1709-17 10:01
- 48 0 [汉钟精机吧] 毫无支撑,合力砸跌停! 勇敢的忆夜凌8 09-1709-17 10:01
- 58 0 [章源钨业吧] 可以了,下来20%了,不要欺人太甚 塑料大棚里的韭菜 09-1709-17 10:01
- 41 0 [合盛硅业吧] 快跑,跳水了! Sunshine_xm 09-1709-17 10:01
- 46 0 [招商南油吧] 趁着红,抓紧跑吧,下午必绿 道人123 09-1709-17 10:01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走趋势了 人走茶未凉joy 09-1709-17 10:01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几块钱要出完了 股友70532l56E0 09-1709-17 10:01
- 640 2 [中创智领吧] 昨天有人质疑我,说我离开了。今天我也晒一下单 生意四海de柳栖梧 09-1709-17 10:01
- 44 0 [铜牛信息吧] 冲 龙王帝天 09-1709-17 10:01
- 57 0 [龙蟠科技吧] 主力会玩,昨天的预测神仙了,高开低走,差一点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09-1709-17 10:01
- 55 0 [赛力斯吧] 汽车起来了,买赛力斯! 义乌小柚子 09-1709-17 10:01
- 48 0 [京投发展吧] 给我涨啊还跌 股友O2T5169559 09-1709-17 10:01
- 56 0 [屹唐股份吧] 涨的恶心 股友8y692986M5 09-1709-17 10:01
- 94 0 [建设工业吧] 我反复强调这支股没有希望,你们不听,三安光电 晨菲姐姐 09-1709-17 10:0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四天了,大盘微跌,个股大跌,玩个锤子啊 股友M3317T0699 09-1709-17 10:01
- 64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19 丙火照路 09-1709-17 10:01
- 66 0 [三变科技吧] 看下午吧 股友3lVdFS 09-1709-17 10:01
- 63 1 [长白山吧] 刚买一路跌 负责的卢俐玄 09-1709-17 10:01
- 73 2 [方大特钢吧] 又准备一泻千里了 觉醒地小柿子 09-1709-17 10:01
- 48 1 [壹连科技吧] 涨停涨停涨停 tiantian0985 09-1709-17 10:01
- 68 1 [现代投资吧] 山子高科,上海建工有投资价值吗??? 离不开水 09-1709-17 10:01
- 62 1 [海亮股份吧] 太弱了 股友r9r3899679 09-1709-17 10:01
- 127 4 [万马股份吧] 昨天收盘搞个18.66双数今天怎么走 有魄力的幽若想 09-1709-17 10:01
- 4886 8 [北汽蓝谷吧] 华为“王炸”新车 正式上市! 北汽蓝谷资讯 09-1609-17 10:01
- 406 4 [雅化集团吧] 盘中那个异动咋回事啊 股友353A28182G 09-1609-17 10:01
- 510 3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股友1o5e311925 09-1609-17 10:01
- 64 0 [农发种业吧] 今天种业跌幅第一,没涨两毛,又送入地下↓无语 生财高雅de泰坦 09-1709-17 10:01
- 50 0 [赤峰黄金吧] 跟跌西部黄金,可西部黄金快涨一倍 股友wewXVe 09-1709-17 10:01
- 50 0 [天龙集团吧] 真失望 丁丁灯灯财Vv891 09-1709-17 10:01
- 58 0 [维信诺吧] 估计明天公布上会。 股友CLNdHa 09-1709-17 10:01
- 130 0 [水晶光电吧] 真是瞎了眼看中了这票,浪费行情,这要是大盘下 福星快来 09-1709-17 10:01
- 46 0 [雪人集团吧] 看的头痛,真是一点武功都没有 水下操作工 09-1709-17 10:01
- 64 0 [光电股份吧] 我一直把这个公司按照人工智能对待 guangsenli 09-1709-17 10:01
- 47 0 [强力新材吧] 这个礼拜破日线问题不大 专一之段誉 09-1709-17 10:01
- 52 0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发新车江淮大涨 无可奈何似曾相识 09-1709-17 10:01
- 43 0 [药捷安康-B吧] 我谢谢您啦,来个300 hiidyy猫钵 09-1709-17 10:01
- 52 0 [桂林旅游吧] 科技牛市,旅游玩完了。 回本路上慢点 09-1709-17 10:01
- 51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不知道我能不能顶得住 破晓的净值曲线 09-1709-17 10:01
- 111 20 [华英农业吧] 山子高科又涨停4天4连板,下面很多缺口都是突破 etwywyupup 09-1709-17 10:01
- 45 0 [君亭酒店吧] 今天应该最后一天下杀。 妩媚的欧阳柏 09-1709-17 10:01
- 87 3 [*ST南置吧] 脱单必跌,下午主力把买一到买五大单一撤,马上 诚实的GG 09-1709-17 10:01
- 48 1 [衢州发展吧] 买了你真是晦气 东方捉妖师 09-1709-17 10:01
- 72 2 [氧化铝吧] 最低48,我挂单47平空没成交呵呵取消平空,等你 止损要带好 09-1709-17 10:01
- 55 1 [天龙集团吧] 省广+10,败货-3。 老胡胡扯 09-1709-17 10:01
- 55 1 [*ST元道吧] 今天不涨就走了,太弱了 发火的秦涵菡4 09-1709-17 10:01
- 141 4 [九毛九吧] 没人说公道话吗?太二酸菜鱼味道挺好呀,又干净 互联股疯5949 09-1709-17 10:01
- 424 3 [步步高吧] 连众泰汽车这种垃圾股最近都翻倍了,你们步步高 股友06059Pd877 09-1709-17 10:01
- 1233 9 [蓝色光标吧] 间歇性放量是主力资金怕别人发现并跟风而采取的 伊谷优 09-1609-17 10:01
- 44 0 [中国长城吧] 某企的股票就是这样啊 股友86n5U50763 09-1709-17 10:01
- 65 0 [莱斯信息吧] 主力大哥,能不能表演一下那个 温婉可人的苗芝菲 09-1709-17 10:01
- 43 0 [华峰超纤吧] 有本事拉到,9元去,看不砸死你 乐观有希望 09-1709-17 10:01
- 55 0 [汇绿生态吧] 爽歪歪 n515613586133144 09-1709-17 10:01
- 55 0 [正邦科技吧] 这是奔着补缺口去了? 宾利添饭 09-1709-17 10:01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仓位打满 核按钮专家 09-1709-17 10:01
- 54 0 [万华化学吧] 肺雾,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1SP7Z6 09-1709-17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5/1314
- [中芯国际吧] 中美芯片传来大消息!中芯国际立马暴涨12%179094/45
- [财经评论吧] 北大毕业、英国留学 90后美女基金经理梦碎:上任10天亏20%!175338/1341
-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吧] 智能化未来的行业空间足够大,且有不断发展创新的潜力,行业外延很大,有无限的想象空142603/3
- [财经评论吧] 【视频实录】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37442/89
-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 ETF基金迎认购潮!抄底资金爆买145亿129054/404
- [南网能源吧] 会当凌绝顶,一览众山小117438/1064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顶流”基金经理放大招 三大百亿基金同日宣布大幅放宽限购!释放明显信号117003/564
- [上证指数吧] 《下午回踩3407附近可以短线加仓》今天上午10:30之前大盘一直被狐狸所说的3113129/687
- [上证指数吧] 《明日继续上攻》大盘60分钟30分钟级别都是金叉共振,明天大盘至少会上攻3451110535/1006
- [财经评论吧] 3月11日晚间影响市场重要政策消息速递(附新闻联播集锦)109419/35
- [歌尔股份吧] 《一位亏损255万者内心独白》[好困惑]自从买了歌尔股份后,没有睡过一个好觉。4106644/808
- [紫金矿业吧] 炮兵:愿赌服输。紫金以后不再有炮兵。98536/420
- [联泰环保吧] 转债也疯狂 7天暴涨150%!“妖券”炒作悄然复苏95468/77
- [航天工程吧] 耐心持有,只买不卖,锁仓半月再看了[大笑][大笑][大笑]听我话的都发财95446/2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财经评论吧] 券业大利好!时隔17年 这一办法修订 取消强制评级、强化流动性管理!332631/1883
- [财经评论吧] 中美半导体行业协会宣布成立“中美半导体产业技术和贸易限制工作组”319286/1314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沪指跌近2% 创业板指跌3.5%305314/4378
- [财经评论吧] A股三大指数收跌:创业板指跌近5% 电力板块逆市上涨290618/4059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韭零后”哭了!A股蒸发2万亿 基金重仓股杀跌!抄白酒的底 却被白酒抄了家272404/3258
-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银行动手了: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股市楼市 违者提前收回资金255855/1925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两大因素导致抱团股再次杀跌 耐心等待止跌形态出现244273/976
- [财经评论吧] 拜登继续疯狂“印钱”!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1.9万亿美元经济救助计划242675/2281
- [财经评论吧] 资本市场“十四五”要点出炉!全面实行注册制 深化境内外互联互通242662/771
- [财经评论吧] “钱像大风刮走的!”基民自嘲 百亿基金翻车 但这些基金经理展现英雄本色238353/432
- [财经评论吧] 证监会重磅发声:全面落实退市方案 确保质押风险不反弹238242/906
- [四方新材吧] 太“惨”了!新股1个板都没封住 牛年以来首例!新股不败还有多久?机构这样说204330/359
-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论市:指数剧震暗藏三大深意 关注两条主线190156/330
- [蓝科高新吧] 宝丰能源妈,我10不到9元多看破发了就抄了底,后来死不涨还不停大小非减持,再189004/1
-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严查信贷资金挪用至“股市、楼市” 违规者将被银行提前收回180158/1306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